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附隨組織 結果共195筆

  • 快訊/認藍附隨組織 救國團10:00赴黨產會討論

    昨天黨產會認定救國團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救國團隨後也開記者會反擊,今天早上10點鐘,救國團也將到黨產會開會,討論後續情形。
    2018/08/08 10:32
  • 救國團被抄家! 各地青年活動中心恐被收回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認定救國團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後,也讓外界擔憂救國團是否從此消失,因為目前救國團還是有相當多的業務在進行,不過位在不少知名景點的青年活動中心,就會開始轉型成一般旅館,而大家暑假很常報名的營隊和語言課程都還在營運中!
    2018/08/07 20:27
  • 黨產會開鍘! 認定救國團為藍附隨組織

    行政院不當黨產委員會下午召開記者會,認定救國團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提出包含人事、財務、業務等都由國民黨一手掌握,而名下56億元也被推定為不當黨產,並且祭出「停止處分」,對此救國團對黨產會認定一一駁斥,也強調會用司法訴訟,捍衛權益!
    2018/08/07 20:27
  • 救國團被認定附隨組織 國民黨:政治追殺

    黨產會認定救國團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天表示,黨產會以歷史事件來混淆視聽,重點在凍結後能占據私人資產,把國家公器當成政治追殺工具,令人無法認同。
    2018/08/07 17:40
  • 遭指國民黨附隨組織 救國團澄清業務不涉黨務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認定救國團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中國青年救國團彙整其沿革史指出,民國41到58年為政府機關、59到77年為社會運動機構、78年迄今為公益社團法人,業務不涉黨務,未來解散或撤銷歸政府所有。
    2018/08/07 16:40
  • 救國團資產56.1億元 黨產會:全面凍結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認定救國團為國民黨附隨組織,救國團成立至今資產新台幣56.1億元,全面凍結。目前15家青年活動中心等營運,未來都必須向黨產會申報財產。
    2018/08/07 15:38
  • 黨產會決議 認定救國團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表示,針對救國團的聽證會已舉辦完畢、並掌握相關事證,經召開第47次委員會後,決議認定救國團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2018/08/07 12:38
  • 黨產會將認定為附隨組織 救國團:欲加之罪

    黨產會將在8月底前認定救國團為中國國民黨的附隨組織。救國團今天表示,這個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2018/08/02 13:43
  • 救國團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黨產會:最快8月底前認定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針對救國團的聽證會已舉辦完畢,且已掌握相關事證,最快8月底之前就會認定救國團為中國國民黨的附隨組織。
    2018/08/01 13:32
  • 中影、中廣為附隨組織? 黨產會:望盡快認定

    台北地檢署偵結三中交易案,不當黨產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已向北檢調卷,希望盡快做出中影、中廣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的行政處分,進行後續收歸國有的工作。
    2018/07/17 13:19
  • 被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3基金會將提救濟自救

    黨產會認定民族基金會、民權基金會、國家發展基金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天表示,這3個基金會依其獨立作業,應該會在收到行政處分時提出司法的自我救濟。
    2018/06/29 17:49
  • 黨產會認定3基金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凍結其財產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說,黨產會認定民族基金會、民權基金會、國家發展基金會等三大基金會為中國國民黨的附隨組織,三大基金會名下財產將予以凍結。
    2018/06/29 16:55
  • 婦聯會提司法救濟爭正義 雷倩親自出庭

    婦聯會遭黨產會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後,婦聯會提出司法救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明天將第二次開庭,主委雷倩將率各級主管與律師出庭,循司法救濟,尋求公理與正義。
    2018/06/26 12:04
  • 黨產會劍指軍友社 國軍英雄館恐停業

    不當黨產委員會下一步鎖定軍友社,要認定它是否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一旦遭判定是政黨附隨組織,軍友社旗下的國軍英雄館,可能會面臨暫停營業的難題。
    2018/06/23 12:47
  • 違憲? 法院裁定「黨產條例」釋憲前停訴訟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2016年認定中投跟欣裕台2間公司,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事後2家公司提起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現在裁定,黨產條例部分有違憲疑慮,3位停審要求釋憲的法官就認為,在大法官釋憲前暫停訴訟,對此黨產會強調,不排除抗告。
    2018/06/16 13:08
  • 雷倩:國民黨從未實質掌控 婦聯會非附隨組織 

    婦聯會不滿黨產會將其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提起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下午開庭審理;婦聯會主委雷倩庭前表示,國民黨從未在人事、財務或業務方面實質控制婦聯會。
    2018/05/03 16:33
  • 行政訴訟案開庭 婦聯會將提資料證明非附隨組織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被認定為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向法院提行政停止執行聲請遭駁回後再提訴訟,婦聯會主任委員雷倩今天表示,下午將出庭,提出資料說明婦聯會絕非附隨組織。
    2018/05/03 10:07
  • 黨產會控辜家滅證 屢傳不到恐發通緝

    婦聯會的不當黨產案持續延燒!黨產會指出,辜家去年5月從婦聯會搬走170箱資料,卻涉嫌銷毀物證,如果辜嚴倬雲拒絕到案說明可能發布通緝。對婦聯會來說,重要帳目或歷史文件消失,恐怕衝擊不小,不過婦聯會已經依循法律途徑,2月底向法院提起「撤銷附隨組織認定」的訴訟,未來也不排除申請釋憲,為組織的存亡背水一戰。
    2018/04/12 23:52
  • 黨產會聽證 3基金會強調非國民黨附隨組織

    黨產會今天針對民族、民權及國發三大基金會召開聽證會,三大基金會委任律師均強調非國民黨附隨組織,且欣裕台捐助的9000萬元為本金,依法除了不得動支,更不得移轉國有。
    2018/03/29 14:05
  • 救國團獎狀署名 陳金德:深以為恥

    中國青年救國團宜蘭縣團委會今年舉辦青年表揚活動,並以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的名義頒發獎狀;陳金德今天說,救國團是國民黨附隨組織,他對此事「深以為恥」。
    2018/03/27 15:38
  • 雷倩:辜家為何碎資料? 令人費解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主任委員雷倩今天表示,辜家究竟為何碎掉170箱能幫婦聯會打仗的資料,令人費解。目前最重要是重建歷史記錄,駁斥黨產會認定婦聯會為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
    2018/03/19 12:03
  • 查民權民族等三大基金 黨產會本週公布報告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本週將公布民權、民族及國家發展等三大基金會的調查報告;不具名人士透露,由於欣裕台已被黨產會認定國民黨附隨組織,報告走向是可預期的。
    2018/03/12 17:58
  • 雷倩:有人運作要婦聯會完全消失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主任委員雷倩今天表示,有人以政黨觀點或財團角度,不斷運作要婦聯會完全消失;面對各種勢力要求婦聯會死,婦聯姊妹問,「為什麼我們不能活?」
    2018/03/11 22:55
  • 總統:附隨組織檔案被湮滅 要負法律責任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二二八71週年中樞紀念儀式,她期許促轉會盡全力收集政黨以及附隨組織的檔案;她說,那些被認定是政黨附隨組織的檔案,若被有心人刻意湮滅,要負法律責任。
    2018/02/28 16:27
  • T怪客踢新聞/用正義態度看待婦聯會

    婦聯會初始名稱是「中華婦女反共抗俄聯合會」,先是拿掉「抗俄」,後又改為「中華婦女聯合會」,光從名稱沿革就明白這個團體的歷史背景,而這名稱放在當前台灣,仍顯得非常政治不正確,擺明是上世紀50、60年代的產物。所以,說起婦聯會,年輕點的根本不知是何物,稍長者腦海中浮現的則是官夫人、旗袍、京劇、捏著嗓子說話……這些上海灘風情,空氣中彷彿還聞得到古舊黨國體制的香水味,老氣、貴氣,就是接不上此時此刻的地氣。黨產會拿婦聯會開刀,有誰意外!
    2018/02/09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