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阿Sa 結果共120筆

  • 史上最狂!女神同框梁朝偉、劉德華5大咖 張學友1舉動網笑噴

    香港「Twins」成員蔡卓妍(阿Sa)出道多年,去(2022)年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人氣持續飆升,近日與影帝梁朝偉、天王劉德華合拍《金手指》,再度成為話題人物。昨(14)日她無預警曬出與5位重量級男星合照,超強陣容,驚呆網友。
    2023/03/15 08:57
  • 播一集突喊卡!王心凌陸綜隔2月復播 「被改名」內幕曝

    王心凌先前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爆紅,其經典歌曲《愛你》更重新掀起傳唱熱潮,也使她獲得許多的節目邀約。不過,日前她與吳謹言、阿Sa、阿嬌等人共同出演浪姊延伸綜藝節目《星星的約定》,卻意外鬧出不少風波,甚至才播了一集就突然停播,甚至還要改名重錄。
    2022/11/25 17:56
  • 周星馳開通IG!阿Sa留言「本尊邀約吃甜點」樂喊暈了

    港星周星馳多年來沒使用任何社群平台,60歲的他,上個月突然開通個人IG,吸引許多粉絲關注追蹤,身為粉絲的歌手阿Sa也不例外,還開心在周星馳貼文下方留言,沒想到周星馳真的親自回覆,讓阿Sa開心的截圖分享。
    2022/11/07 13:08
  • 周星馳開通IG粉狂漲!女星留言「被翻牌」樂翻:我暈啦

    60歲港星周星馳「星爺」出道超過40年,締造無數經典作品,近年來退居幕後擔任導演,私生活低調的他,日前無預警開通IG帳號,吸引大批粉絲追蹤,就連女星阿Sa(蔡卓妍)也不意外,成為小粉絲在底下留言,還被偶像欽點回覆,讓她嬌羞大喊「我暈啦!」
    2022/11/07 09:37
  • 阿嬌經紀人疑「偏袒阿Sa」轉讓廣告!粉絲怒控失職 離譜行徑曝

    41歲女港星阿嬌(鍾欣潼)與阿Sa(蔡卓妍)因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人氣暴漲,不過最近卻傳出阿嬌經紀人江慧子(Jolly)被粉絲粉絲指控不僅對工作人員態度差,還疑似偏袒阿Sa,害得阿嬌為此喪失不少工作機會。事情爆發後,江慧子甚至還將指控她的微博帳號封鎖。
    2022/10/07 17:24
  • 王心凌陸綜突喊卡!網瘋猜與大咖男星有關 再爆讓路內幕

    女星王心凌因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事業再創高峰,她挾帶著高人氣最終在節目中拿下第一名,之後更和藝人阿嬌、阿Sa、吳謹言、黃小蕾等人,一同參加團綜《星星的約定》。而16日迎來首集播出,廣受好評,原本表定23日將播出第2集,沒想到節目組突宣布延期播出,網友見官方聲明後認為理由過於牽強,瘋狂揣測可能是「藝人出問題了」。
    2022/09/25 20:04
  • 當初不是真想結婚!阿嬌吐離婚後心聲 後悔「沒生小孩」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三度結婚上月喜迎兒子,前妻「阿嬌」鍾欣潼則自2020年離婚後,始終維持單身狀態。她日前也在節目上吐露離婚主因,更遺憾表示,最後悔的就是到現在還沒生小孩。
    2022/09/13 11:29
  • 王心凌40歲了!曬慶生照「根本少女」 超有愛願望曝光

    「甜心教主」王心凌先前因參加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首集表演經典歌曲〈愛你〉而人氣爆紅,最後順利奪冠。昨(5)日她迎接40歲生日,但她從幾天前就已經展開慶生之旅,和好友們聚在一起吃美食,並且曬出個人照和大家的合照,不過,王心凌卻差點被「阿嬌」鍾欣潼搶了丰采。
    2022/09/06 16:48
  • 比潔西卡多1倍!王心凌變「吸金教主」新團綜招商費超驚人

    「甜心教主」王心凌先前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中翻唱經典舞曲〈愛你〉人氣再創巔峰,最後更在節目中拿下冠軍。最近也將出演新的團體綜藝《星星的約定》固定班底還有女星阿嬌、阿Sa、吳謹言、黃小蕾,而其總招商金額也跟著曝光,竟衝破4.1億人民幣天價(約18億台幣),比另一檔由女星Jessica領軍的節目高出整整2倍多,吸金威力不容小覷。
    2022/08/24 09:40
  • 56歲「最美小龍女」李若彤近況驚人 現身警局暴怒飆罵

    警匪懸疑動作電影《神探大戰》由香港金牌編劇韋家輝編劇及執導,邀請多次合作的金馬影帝劉青雲詮飾幾近瘋狂的辦案神探,並集合高人氣的蔡卓妍(阿Sa)和林峯聯手,打造出最生猛血腥的連環奇案,引發各方神探的破案競爭。好久不見的最美小龍女李若彤拋開以往仙氣滿滿的面貌,化身霸氣女警官,視一直插手查案的劉青雲為眼中釘,常被對方氣到忍不住飆罵,李若彤的凍齡臉蛋和姣好身材也引發外界討論。
    2022/08/13 15:23
  • 《浪姐3》女星出道22年永遠45公斤 獨家3招秘訣曝

    之前《浪姐3》密集訓練時,阿Sa就曾被阿嬌爆料是大胃王、食量驚人,練舞後就一直吃薯條,回到飯店又吃火鍋,隨身攜帶的包包內還有各式零食、泡麵、漢堡,驚人的是阿Sa吃了這麼多,穿露肚裝時卻不見贅肉,22吋小蠻腰也依舊沒崩壞!究竟,她是怎麼維持身材的呢?快來看看!
    2022/08/04 15:01
  • 阿Sa遭歹徒綁架凌虐 全身傷僅穿內衣逃出殘忍照曝光

    由金馬影帝劉青雲與阿Sa(蔡卓妍)合演的電影《神探大戰》,蔡卓妍在片中化身為最強孕婦, 身懷六甲卻不停在大街狂奔追兇手,還要從高樓墜落,更要載著劉青雲狂飆車,但不擅長開車的她開得冷汗直流。除此之外,一場被歹徒綁架凌虐驚險逃生的場面,她更只穿著運動內衣及內褲,臉被綁了塑膠袋,並光著腳走在一條水溝渠道裡。
    2022/07/18 14:03
  • 神仙組合!王心凌《浪姐3》合體鄭秀妍 忙尬2舞台曝隱藏技能

    王心凌參與的大陸音樂競賽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今(8)日更新上線,比賽進入白熱化戰鬥階段,而她接下來的任務是一次挑戰2個高難度舞台,除了原「點燈隊」加入徐夢桃,將演出〈孤獨頌歌〉,節目組還安排她挑戰第二個舞台,與人氣超高的鄭秀妍、李斯丹妮組隊,挑戰唱跳舞台〈夢不落雨林〉,頂著壓力苦練,卻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2022/07/08 15:41
  • 王心凌唱〈星星點燈〉遭《浪姐》節目改詞 原唱鄭智化批「震驚憤怒」

    王心凌近日登上大陸競演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翻紅,並在最新一集中擔任隊長,與吳謹言、張天愛、阿嬌(鍾欣潼)、阿Sa(蔡卓妍),帶來經典歌曲〈星星點燈〉,獲得現場觀眾最高票支持,但節目卻自行改掉歌詞,被原唱鄭智化怒批:「震驚、憤怒和遺憾!」
    2022/07/04 11:43
  • 王心凌高票成《浪姐3》隊長!TWINS阿嬌、阿Sa舞台合體

    王心凌近來參加音樂競賽綜藝《乘風破浪》第三季,今(24)日來到第三次公演環節,她將首次擔任隊長,迎接開賽以來最大挑戰,她特意選了阿Sa、阿嬌,讓TWINS組合在這個節目舞台上首次合體,張天愛和吳謹言也成為成員。王心凌作為隊長,在訓練室帶領組員們排練、磨合,積極貢獻創意,撰寫舞台設計的提案,表演令人期待。
    2022/06/24 17:42
  • 阿嬌獲讚激瘦超開心 阿Sa懶理好姊妹照吃大餐

    鍾欣潼(阿嬌)近期嚴格執行修身計劃,務求在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中展現最佳狀態,一直積極減磅的她不但瓜子臉重現,五官立體不水腫,而且身形亦明顯消瘦不少,狀態大勇,網友盛讚重回顏值巔峰!
    2022/06/11 11:23
  • 阿嬌阿Sa直播「帶貨能力」遭酸! 成交額仍創千萬業績

    鍾欣潼(阿嬌)同蔡卓妍(阿Sa)近期除了忙着錄製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3》),還分別參加戀愛真人騷《90婚介所》及《遲到的戀人》,曝光率極高,日前他們更現身直播間帶貨,吸引不少人捧場。不過由於兩人在直播期間經常看提詞器,介紹產品時又不夠流暢,引來大批網友狠批她們的帶貨能力!
    2022/05/18 13:21
  • 阿Sa爆好友借款講大話絕交 網指是「他」狠批:快還錢

    曾被爆一腳踏五船的張致恒(Steven)與圈外女友雯雯閃婚後修心養性,努力建立好爸爸同好老公的形象,但依然負面新聞不絕。早前Steven拍片呼籲大家多多關注好友的抖音帳號,片中所見他發福不少,頭髮同鬍鬚都變白,難掩疲態,似乎為賺錢養家生病,但就有大批網友攻擊Steven,紛紛留言催促他還錢給阿Sa(蔡卓妍),更狠批他毫無誠信:「還不還錢給阿Sa」、「趕快還錢呀」、「為什麼你要騙阿Sa點錢」、「據傳你還沒有還阿Sa錢」。
    2022/05/11 16:14
  • 鍾欣潼為選《姐姐3》瘦回巔峰 減肥餐、飲水時間大公開

    鍾欣潼(阿嬌)早年曾因上節目時身形暴漲而引發熱議,當時她遭到不少網友抨擊,更有部分網友將她與蔡卓妍(阿Sa)作對比,直批她沒有做好身材管理!近日,有傳阿嬌鍾欣潼為了以最佳狀態參選大陸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而努力減肥,成功回到全盛時期!一起看看阿嬌鍾欣潼曾公開的女星獨家減肥法吧!
    2022/04/22 15:23
  • 阿嬌狠甩「18公斤」曬誘人床照!引粉絲暴動:女神回歸

    鍾欣潼(阿嬌)與好姊妹蔡卓妍(阿Sa)最近一起參演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兩人已到了長沙準備拍攝工作,阿嬌被拍到身穿白色T恤狀態很好。
    2022/04/17 11:42
  • 梁朝偉、劉德華睽違20年又對峙 風格竟激似《華燈》

    英皇電影21日公開2022年電影排片名單,當中最令觀眾期待的《金手指》造型照首度曝光,梁朝偉與劉德華繼《無間道》後,相隔二十年再度上演對峙畫面,復古背景甚有大熱台劇《華燈初上》的感覺,而女主角蔡卓妍(阿Sa)的造型更激似「蘇媽媽」。
    2022/03/22 13:59
  • 阿嬌親吐曾想「生孩」!婚後積極備孕 身材走樣仍未圓夢

    由鍾欣潼(阿嬌)、蔡卓妍(阿Sa)及容祖兒(Joey)主持的大陸綜藝節目《因為是朋友呀》日前圓滿結束,三人在節目中真情流露,深厚姊妹情令人羡慕...
    2022/02/26 12:09
  • 3大咖女星螢幕初吻竟獻同一人 她還笑稱「好可憐」

    由英皇「龍虎豹」容祖兒(Joey)、蔡卓妍(阿Sa)以及鍾欣潼(阿嬌)參演的內地真人騷《因為是朋友呀》,日前播出的一集請來了台灣女星陳妍希做嘉...
    2022/02/14 14:32
  • 財產3.5億!女星突爆「遺產已分配」託後事:遺照找好了

    39歲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與歌手鄭中基有過一段婚姻,雖然愛情觸礁,但阿Sa事業卻是一路開紅盤,出道21年已經買下5間房產,她近日竟自爆已立好遺囑,選好遺照了。
    2022/01/20 23:26
  • 阿嬌首吐離婚內幕!「醫界王陽明」頻踩底線 真面目曝光

    香港女子團體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潼),2017年與台灣天菜帥醫「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風光結婚,不過夢幻婚姻僅維持14個月就宣告破局,這也是男方二度離婚,引起外界議論,近日阿嬌和好姐妹蔡卓妍(阿Sa)、容祖兒一起主持節目,首度曝光和賴弘國的婚姻過程,鬆口坦言離婚真相。
    2021/12/26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