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阿BEN 結果共114筆

  • 聶雲太狂!花6萬「包直升機」寵小孩 兒女嚇瘋:KOBE搭這摔死  

    聶雲、侯昌明和阿BEN日前上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暢談親子話題。3位爸爸超寵孩子,總是使命必達,其中聶雲最猛,他曾在次紐約時突心血來潮,預定直升機導覽曼哈頓,沒想到小孩卻不領情,甚至非常恐懼。
    9小時前
  • 徐小可「胸前2點凸起」被檢舉! 曬照怒翻白眼:怎了嗎

    女星徐小可近來投入直播,老公阿Ben為讓她專注工作,一家人搬到台中居住。徐小可昨(6)日在社群上曬出一張翻白眼的半身照,她穿著白色無袖洋裝,大嘆:「我就問,我穿這衣服怎麼了嗎?就是徐小可。」不滿因為服裝遭到檢舉,相當無奈。
    2024/03/07 14:15
  • 趙詠華知道嗎?林俊逸勇敢示愛「我不浪漫」 告白對象突曝光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主舞台之外,也特別規劃live house演出,林俊逸將在24日場次登場演出。身為高雄人的他笑說回家表演心情很輕鬆,但自認不是太浪漫的人,認為勇敢堅定且心無旁騖追夢,就是一種浪漫,同時也向粉絲感性告白:「我向來不是什麼大紅大紫的咖,但是看到每場演出總是有逸米的身影,滿浪漫的。」
    2024/03/01 11:23
  • 徐小可開3直播賺千萬!老闆笑了「有望打敗吳宗憲」 老公搬家力挺

    徐小可近來投入直播,她日前被「直播明星製造機」KK老師點名,預言她未來可望挑戰一晚曾創破千萬業績的吳宗憲,果然徐小可近日成功創下三場直播破千萬營業額的好成績,讓她超開心。徐小可的老公阿Ben在場邊為她打氣,大讚老婆是神功蓋世。
    2024/02/22 19:20
  • 影音/阿Ben心疼國小兄妹開嗆 吳淡如曝經驗:贏在起跑點沒用

    2024/02/22 14:11
  • 國小兄妹緊湊行程惹心疼!男星「32字開嗆虎媽」 轟:不是來成就夢想

    台北市一對國小六年級、四年級兄妹在校成績名列前茅,藝術領域也有不凡表現,輝煌成就令人讚嘆,然而,小兄妹每日5時50分起床,開始學習、練琴等,一路操到11時30分才能休息,睡眠時間僅6.5小時,1週鐵人行程表曝光,家長密集規劃規劃課程的教育方式引起外界兩極看法。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育有2男1女,看到虎媽未給孩子稍作休息、喘息的時間安排,忍不住發文開嗆「別把你的遺憾建築在孩子的痛苦上。」
    2024/02/21 20:48
  • 徐小可瘦到38公斤「停經2年半」血管爆出! 醫警告:只能維持生命

    女星徐小可外型纖細,身高164公分的她透露自己其實有50公斤,她說過去曾瘋狂減肥,又因媽媽生病導致憂鬱,得厭食症體重僅剩38公斤,當時血管爆出、停經,骨瘦如柴的狀態被醫生警告:「妳現在的體重,只能維持妳的生命。」
    2024/02/16 12:55
  • 「藝起發光」宋逸民妻陳維齡遭控偽造文書 查無事證不起訴

    藝人宋逸民之妻陳維齡日前遭同教會林姓教友指控,處理教會捐款、報酬疑登載不實,涉嫌犯偽造文書罪。去(112)年8月時,檢察官以被告身分傳喚陳維齡及證人到案釐清案情,過程中陳矢口否認,訊後將3人請回。今(2)日台北地檢署偵結,認查無陳女犯罪事證,處分她不起訴。
    2024/01/02 11:24
  • 阿Ben新造型「黑暗中發光」嚇壞老婆! 徐小可求饒:要怎麼睡

    阿Ben(白吉勝)與黃鐙輝懷抱音樂夢想,在2019年組成「板凳樂團」圓夢,成立3年板凳樂團終在今(31)日跨年夜站上淡水漁人碼頭「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舞台,首次參與大型活動演出。阿Ben為了晚會,事前染了一頭螢光髮色,他昨(30)日在社群上分享成果,讓許多人驚艷。
    2023/12/31 09:42
  • 全台賀雙十國慶!蔡阿嘎曝「殘酷事實」 網哭了:硬戳痛處

    昨(10)日是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包括男星趙駿亞、女星郭昱晴、宋達民夫妻、阿BEN夫妻等不少明星、網紅發文慶祝。知名YouTuber蔡阿嘎,曬出國旗合照道賀,但點出一句殘酷事實,讓網友驚呼,「硬往痛處戳」。
    2023/10/11 11:36
  • 林志玲中國國慶搶頭香!「台灣生日沒動作」 邰智源親身示範了

    中華民國今10月10日國慶生日,曾在中國國慶搶先祝賀的女星林志玲,直到中午社群依舊悄無聲息,目前已有許多藝人陸續發文祝賀,包含邰智源(邰哥)、李蒨蓉、阿Ben夫婦、趙駿亞、郭昱晴、宋達民夫婦、吳婉君、吳鳳等人,就連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也拿著國旗祝福,誠意滿滿。
    2023/10/10 13:47
  • 愛國怎能沒我?趙駿亞搶先賀國慶 琳妲脫了辣秀「國旗比基尼」

    今(10)天是中華民國國慶日,來台發展的外籍藝人吳鳳、黃明志都搶先發文,台灣藝人可能會礙於兩岸立場不敢表態,不過仍有許多藝人準時發文慶賀,包含趙駿亞、郭昱晴、阿BEN夫妻、宋達民夫妻等人都有PO文慶祝,「反骨男孩」成員琳妲更是穿上國旗圖案比基尼,用實際行動表達愛國心意。
    2023/10/10 12:13
  • 阿Ben一家用餐爆氣!隔壁桌「狂飆髒話」 發文破千網友讚

    藝人阿Ben(白吉勝)和徐小可結婚後育有2子1女,兩人經營臉書粉專,時常與粉絲分享一家人的點滴日常,不過前(11)日,阿Ben發文表示,帶孩子上餐廳吃飯,卻遇到隔壁桌客人滿口髒話,讓他深切的有感「自重」的重要性。
    2023/07/13 09:36
  • 父驚遭控床上偷情!被貼傳單狂譙「不知羞恥」徐小可急回應

    40歲女星徐小可(許暐翎)和阿Ben(白吉勝)結婚13年,育有2子1女一家生活幸福,怎料近日徐小可的父親、導演許立坤,遭人爆料「搶朋友的女友」還高調放閃,挨轟「不知羞恥」,對此,徐小可也回應了。
    2023/04/24 08:05
  • 阿Ben爆「5顆腸瘜肉」!緊急切片檢驗 疾病忍1年說了

    43歲男星阿Ben(白吉勝)近年身體亮紅燈,不僅胃發炎、還長了5顆腸瘜肉,這1年調整了飲食習慣,仍是還有1隱疾,讓他直言「還是要注意」。
    2023/04/21 12:49
  • 影音/宋逸民獲判沒逃漏稅! 喊話阿Ben:有機會聊聊

    2023/04/16 13:59
  • 結婚13年爆爭執!徐小可「用凶器刮阿Ben」 他秒翻臉:幹嘛用我

    藝人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結婚13年,兩人育有2子1女,夫妻倆感情甜蜜。近日徐小可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談到兩人的爆笑互動,有次她在睡覺時,用腳碰一下老公,阿Ben立刻質問她:「妳幹嘛拿東西刮我?」只是因為徐小可腳後跟太粗糙,竟被誤以為是「凶器」,令她哭笑不得。
    2023/04/12 16:45
  • 要道歉?宋逸民教會涉逃漏稅結果出爐 阿Ben控3大罪「全敗」

    宋逸民夫妻主導的「藝起發光」教會爆出多起風波,更捲入逃漏稅爭議,曾是教友的藝人阿Ben向國稅局檢舉,認為教會涉嫌虛報薪資所得,隨後國稅局立即對藝起發光全面徹查,當時阿Ben還曬出單據放話「如果國稅局查證後沒問題,那我白吉勝絕對合法繳稅,並寫下道歉文公開在粉專!」昨(10)日國稅局公布調查結果,認為證據不足,查無逃漏稅相關證據,因此已經結案,針對此事阿Ben也做出回應。
    2023/04/11 08:18
  • 前教友揭「宋逸民教會手法」怒控他雙面人 預告公開難看吃相

    阿Ben日前檢舉宋逸民的教會「藝起發光」逃漏稅,不過「藝起發光」隨後發出聲明否認,有教友打臉爆料,直指教會會讓教友「分期奉獻」,每月更會提醒要付錢。身為前教友的醫藥記者王瑞玲今(20)日發文,透露:「還會有更難看的吃相,被更多的受害者揭發出來。」
    2023/02/20 15:52
  • 阿Ben控「雙面人逃漏稅」 宋逸民千字文曬「關鍵鐵證」:無稽之談

    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夫妻檔昨(16)日因稅務問題,再度與「藝起發光」教會牧師宋逸民槓上,雙方展開一來一往的攻防戰。宋逸民透過教會澄清,阿Ben簽的勞報單都是有依據的,並非要逃漏稅;今(17)日阿Ben於臉書繼續回擊,表示從未領過這筆錢,甚至公開與宋逸民夫婦的對話截圖,認為他們從原本的冷漠態度,轉換為熱心安撫的行為相當雙面。晚間宋逸民再次透過教會發聲名,完整交代事件始末,並直言阿Ben的發言根本是無稽之談,因自身造成的風波向社會大眾道歉。
    2023/02/17 19:46
  • 阿Ben再控被騙簽勞報!揭宋逸民夫婦「雙面作為」 對話紀錄曝光

    「藝起發光」前教友阿Ben(白吉勝)、徐小可夫妻檔先前檢舉宋逸民虛報薪資,表示相關單位已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隨後,教會方也發出聲明,強調「會全力配合國稅局的調查」,並公布阿Ben的勞報單,證明沒有逃漏稅之嫌疑。針對此事,阿Ben今(17)日再度發文,憤怒地砲轟自己被宋逸民夫婦擺了一道,還公開對話紀錄。
    2023/02/17 16:13
  • 沒拿錢卻要補稅!阿Ben再控藝起發光「3罪狀」:國稅局立案調查

    藝人宋逸民帶領的「藝起發光」教會,日前與小甜甜的風波不小,如今又有新爭議!昔日教友阿Ben指控教會涉嫌虛報薪資所得,正式向國稅局檢舉,也已經立案調查!對此,宋逸民方面回應,之前都會確實給藝人簽車馬費的勞務報酬單,目前配合調查,強調真相絕對會水落石出。
    2023/02/17 13:33
  • 宋逸民「藝起發光」遭控逃漏稅!深夜公布阿Ben領錢證據反擊

    阿Ben(白吉勝)、徐小可夫妻檔自小甜甜與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發生糾紛後,數度以前教友身分力挺小甜甜。16日阿Ben就突然在臉書發文,坦言日前檢舉「藝起發光」逃漏稅、涉嫌虛報薪資所得一事已獲得國稅局來函通知「成立專案調查」。對此,「藝起發光」教會也發出聲明,表示會「全力配合國稅局這邊的調查」,並公布阿Ben的勞報單。
    2023/02/16 23:56
  • 指控「藝起發光」逃漏稅 阿Ben收國稅局通知:已立案調查

    藝人宋逸民發起的教會「藝起發光」,前陣子被爆出多起爭議事件,先是與小甜甜(張可昀)發生紛爭,之後又被王瑞玲控訴短報捐款金額,導致多名前教友也都出面指控,藝人夫妻檔阿Ben(白吉勝)、徐小可也在過程中,多次發生力挺小甜甜,並砲轟「藝起發光」。阿Ben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檢舉藝起發光涉嫌逃漏稅和虛報薪資所得,今(16)日已收到國稅局來函通知將專案調查。
    2023/02/16 21:27
  • 徐小可自豪「很會夾」放話拚第4胎 阿Ben羞喊:常是懸空狀態

    鍾瑶、TRASH、張勛傑、張若凡、是元介等人今(3)日現身觀看《美國驚奇大馬戲團》表演,阿Ben、徐小可更是帶著3個小孩一起朝聖,練習鋼管舞已久的徐小可,自豪「很會夾」甚至放話再生一胎。
    2023/02/03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