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阿雅 結果共188筆

  • 生了!阿雅PO女兒照 宣布美國註冊婚

    演藝圈再添一樁喜事!未婚懷孕的藝人阿雅,今天在微博上宣布她的女兒平安出生了!
    2014/07/02 12:37
  • 挺8月肚赴美待產 阿雅秀孕婦寫真

    演藝圈喜事不斷,除了爆出結婚潮,女星們也紛紛成為人母!梁靜茹的兒子即將滿月,最近開心分享紅蛋照片之外,老公上傳一張兒子揮手照片,還被發現小孩原來是斷掌,紛紛祝福斷掌小孩有福氣,而35歲阿雅懷孕8個月,則是挺著肚裡女寶寶開心拍孕婦寫真,預產期在7月的她已經到美國待產,預計生下小孩就會跟美國華裔男友Tony舉辦婚禮。
    2014/05/20 12:34
  • 阿雅不婚傳懷孕 好姊妹接力有喜

    繼姐妹淘大S、吳佩慈懷孕喜訊,阿雅也傳出有喜了,35歲的她,與美國華裔男友遠距離戀愛,穩定交往7年,抱不婚主義的她,向平面媒體透露,這個意外驚喜讓她十分開心,雖然阿雅經紀人洪嘉欽,否認阿雅懷孕一事,但看阿雅微博透露喜訊,說越來越多人懷孕,好消息不脛而走。
    2014/01/22 13:17
  • 王菲離婚後展笑顏 李亞鵬:曾想輕生

    才剛結束8年婚姻的王菲、李亞鵬,心情顯得大不同,李亞鵬日前上節目坦言,遇到困境時,曾有過無數次想要輕生的念頭,反觀王菲最近被網友拍到,跟阿雅等友人同遊印度,看起來心情很不錯。
    2013/10/08 11:25
  • 陶晶瑩、阿雅赴陸 台女主持恐現缺人荒

    日前主持人利菁復出時,曾表示離開的這段時間,台灣很多女持人人都倒光了,讓她欣然復出,不免讓人聯想到,雖然台灣還有節目的女主持人陶晶瑩,現在前進大陸當評審,阿雅日前也以嘉賓身分主持大陸跳水節目,小S最近也曾傳出要到大陸主持,卻遭到她本人否認,但台灣觀眾就怕台灣中生代女主持人,會因此出現缺人荒。
    2013/07/21 19:42
  • 阿妹現身上海賣鞋 陸媒追問身材

    歌手阿妹當高跟鞋設計師,每雙鞋都至少15公分起跳,昨天(15日)在上海舉行發表會,藝人阿雅、演出「甄嬛傳」華妃走紅的蔣欣都前去站台,不過大家還是關注在阿妹的身材身上,因為這次亮相,阿妹看起來似乎又胖了一圈。
    2013/05/16 12:36
  • 大陸挑戰跳水 阿雅淘汰、郝劭文晉級

    大陸2家衛視幾乎同時推出跳水節目,阿雅原來要跳3公尺跳板,但看到現場爆滿的觀眾,臨時改成5公尺的高台,但因為她懼高,硬著頭皮跳,慘遭淘汰,倒是身材很有份量的郝邵文,以屈膝轉體的美技獲得晉級,連評審都說不可思議。
    2013/04/08 11:03
  • 拒整形藝人? 陸跳水節目規定多又嚴

    跳水秀節目開出高價請來兩岸三地明星一起參與,包括吳建豪、包小柏、阿雅和游鴻明還有張栢芝之後,郝劭文也要跳水,酬勞50萬台幣,不過要參加這個節目據傳還得頭好壯壯,不能有心血管疾病,更拒絕整形藝人,就怕撞壞,得不償失。
    2013/03/27 12:27
  • 陸節目祭百萬酬勞 吳建豪搏命跳水

    大陸選秀節目蓬勃發展,下個月還有將登場的「明星跳水」節目,已經讓不少藝人摩拳擦掌,像受邀的台灣藝人吳建豪,跟著教練秘密集訓長達2週,雖然已經成功做出5公尺空中轉體一圈半的高難度動作,但看在跳水教練眼裡,風險也很大,因為受訓時間短,沒有一定的體能,也可能會造成傷害,不過外傳節目開出一集酬勞高達台幣120萬,另外受邀參加的包小柏、阿雅,酬勞也各有100跟90萬,大陸節目祭出高酬勞,也讓藝人甘願搏命演出。
    2013/03/26 09:15
  • 出道12年首攻蛋!范瑋琪開唱 眾好友搞笑

    歌手范瑋琪出道12年,首度登上小巨蛋開唱,好姊妹小S、阿雅、范曉萱等人都到場,還上台合唱,小S幾度都想把舞台給搶走,而王力宏也以嘉賓之姿跟范范牽手唱情歌,讓范范老公黑人看了立刻衝上台去,上演護妻戲碼,讓演唱會多了趣味。
    2013/02/03 12:28
  • 出道12年「范范」首登蛋 眾好友獻「聲」

    歌手范瑋琪出道12年,首度登上小巨蛋開唱,好姊妹小S、阿雅、范曉萱等人都到場,還上台合唱,王力宏也以嘉賓之姿跟范范牽手唱情歌,讓范范老公黑人看了立刻衝上台去,上演護妻戲碼。
    2013/02/02 23:31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病逝 傅達仁、孫越不捨痛哭

    台大醫院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資深藝人陶大偉因為肺癌,併發多重器官衰竭,12日下午2點54分病逝台大醫院。消息曝光後,包括阿雅、范瑋琪等藝人,還有主持人陳文茜,都在網路發文表達哀悼;陶大偉多年老友傅達仁,也在臉書PO上一張照片,他說幾個月前才和陶大偉、孫越合影,沒想到大偉已經「受主恩召」,他和孫越在電話裡說著說著,兩人都難過得掉下淚來。
    2012/09/13 00:30
  • 不猜了! 吳宗憲招牌節目吹熄燈號

    演藝圈被稱為綜藝天王的吳宗憲,主持了15年的招牌綜藝節目,如今傳出將喊停!吳宗憲7日在微博上證實這項消息,表示有一萬個不捨,主持搭檔阿雅、侯佩岑也相當不捨,無奈地說節目久了就會被淘汰,其實這個節目1997年開播,當時的主持人是龍劭華跟大小S。
    2012/07/07 19:11
  • 開餐廳副業賺 女星分享生意經

    演藝圈不少女藝人,多年來其實一直都有經營餐廳當副業,像是藍心湄投入餐飲界20多年,去年底開了第8家分店,進軍北市信義商圈,另外包括阿雅和簡沛恩,餐廳也都生意不錯,其實每位藝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生意經,現在就要跟大家分享,明星們開餐廳的經營秘訣。
    2012/01/25 18:40
  • 景氣挫!街友暴增吃尾牙 刈包伯加桌

    已經連續為街友辦桌25年的刈包伯廖榮吉,今年照例辦桌,儘管景氣下滑,募款只有70多萬,不過朋友們贊助,加上刈包伯自掏腰包100多萬,今年不僅桌數沒減少,還比往年增加100多桌,從小年夜開始,一直到初二,一連4天要辦700桌,甚至現場還不斷加桌,就有街友特地從基隆過來吃辦桌,而已經連續贊助3年的藝人阿雅,今年也首度現身在現場發紅包,還一度因為街友插隊引發混亂。
    2012/01/21 13:33
  • S幫姊妹「撞臉」? 小S、Makiyo姊妹臉

    好朋友在一起久了,是不是也會長得越來越像呢?最近大小S也被網友點名跟好朋友「撞臉」,像是MAKIYO變的像小S,而大S則和名模林嘉綺神韻相似,阿雅像范曉萱,范曉萱則像起了林熙蕾,大陸網友甚至還指認說吳佩慈像黃立行,只能說他們這群好姊妹可能是分享了化妝技巧,才越來越相像。
    2011/12/30 12:27
  • 阿雅變美像林熙蕾? 網友質疑整形

    昨天是Selina的婚禮,除了出席的昔日情侶受矚目之外,阿雅也成為話題。近年演藝使事業轉移到大陸的她,昨天以一襲低胸合身褲裝驚艷全場,很多人都發現阿雅似乎變漂亮了,不只鼻子變挺,下巴也變尖變長,有網友說猛一看,某些角度還有點像剛升格當媽的大美女林熙蕾,懷疑阿雅動了整形手術,對此她否認,強調是戀愛讓自己變漂亮。
    2011/11/01 12:02
  • 李玟婚後派對 ELVA、曾寶儀性感出席

    歌手李玟完成世紀婚禮後,接力在邵氏影城辦派對,COCO李玟,要大家「穿的性感、玩得開心」,圈內好友,包括蕭亞軒、曾寶儀和阿雅,也紛紛盛裝出席,曾寶儀一身黑薄紗洋裝,超吸睛,婚禮派對眾星雲集,讓會場外面的迎賓地毯,簡直像星光大道。
    2011/10/28 20:59
  • 黑人范范婚禮 大S汪小菲:今天只講好事

    黑人范范的婚禮,面子真的很大,除了伴郎伴娘的陣仗,好友大S夫妻以及小S、阿雅、徐媽媽全到場,就連張柏芝也專程從香港來台,恐怕是擔心模糊焦點,傳出恐怕挨李敖告的小S,低調不受訪;反倒是大S夫妻大方面對媒體,直說今天是喜事,不談是非,是不是懷孕了,大S則是笑著說,要跟汪小菲一起努力。
    2011/05/07 17:35
  • 見證大小戀婚禮 上百親友搭機赴海南

    大小戀這場世紀婚禮,兩人邀請上百親友見證,包括妹妹小S、伴娘阿雅等,一早就到機場搭機,徐爸爸跟奶奶一樣沒缺席,關於婚禮的細節,大家很有默契都用「不知道」來回應,不過確定過程不能拍照,粗步估算,這場婚禮包括食宿交通,至少花3千萬。
    2011/03/21 13:14
  • 火吻Selina╱Selina灼傷警示 范逸臣戲約責任分明

    藝人Selina去年發生爆破意外,震驚各界,傷勢最嚴重的雙腿三度灼傷,很可能需要長達1年時間復健,而唱片公司透過海基會向大陸電視台求償,卻遇上困難,居中協調的立委邱毅就表示,Selina簽約對象不是電視台,很可能求償無門;這種情況也在台灣演藝圈發酵,像是時常在大陸演出的阿雅就說,會額外自行加保,杜德偉則認為跟對方溝通清楚,或者考慮用替身,而最近剛接新戲的范逸臣,跟大陸簽約內容,就包含播出電視台也得負連帶責任。
    2011/01/26 07:01
  • 小S、陶子都錄過 吳宗憲節目育今A咖

    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節目,其實可以算的上是演藝圈現在A咖主持人的搖籃,當年陶晶瑩、大小S,都曾經在節目裡面當配角,就連歌手S.H.E和楊丞琳,曾經也在節目中客串主持人,但隨著節目型態改變,後期的助理主持人除了阿雅,大多找人氣當紅的一時之選來幫忙。
    2010/03/29 19:26
  • 收視不佳! 阿雅閃電請辭「我猜」!

    幾乎和長壽綜藝節目「我猜」畫上等號的藝人阿雅,宣布請辭主持長達12年的我猜,請辭原因,阿雅承認是因為近期收視不見起色,讓她萌生退意,而老搭檔吳宗憲也說了重話,強調如果最後一季,節目還是做不起來,他也要隨阿雅的腳步離開。
    2010/03/29 19:19
  • 〈快訊〉請辭12年「我猜」! 阿雅出面回應

    綜藝節目「我猜」才傳出,因為收視不佳,要撤換助理主持人瑤瑤,結果節目的固定女主持人阿雅,居然就在今天下午也要宣布,請辭長達12年的主持工作,到底原因為何,下午阿雅自己出面說明。
    2010/03/29 15:21
  • 當減肥產品代言人? 阿雅出面駁斥

    又發生藝人肖像權被盜用的事件。大陸某減肥產品謊稱,台灣藝人阿雅、陶晶瑩,都是她們產品的代言人,還在網路上張貼許多藝人的使用心得,不過,阿雅今天澄清,她根本沒有幫大陸減肥產品代言,強調自己的肖像被濫用,不只要提出告訴,也不排除聯合其他受害藝人打跨海官司。
    2010/03/08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