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台下雨公公葛斯齊命理侍寢人妻南韓大S氣象署鎮暴槍
  • 搜尋:

    阿雅 結果共188筆

  • 小S穿短褲險坐牢3天 急call徐媽媽救援找律師

    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大S、小S、范曉萱與阿雅4姐妹合體一起遊緬甸,預告中曝光小S疑似在旅途中打電話騙徐媽媽,因違反緬甸不能穿短褲規定,要因此坐牢3天,哽咽地急call求援徐媽媽有沒認識的緬甸律師,「我就是不知道,所以我才問媽媽有沒有認識的律師」,沒想到徐媽媽卻對小S說,「如果妳真的坐牢了,就把它當作妳過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劫運了」。
    2019/05/09 15:25
  • 大小S隔12年合體主持 搭檔S幫阿雅、范曉萱

    大小S、范曉萱以及阿雅,四姊妹是演藝圈出名的好閨密,四人首度合體主持陸綜,也是大小S相隔12再合作,到緬甸外景的預告片曝光,三天微博閱讀量已經超過6千萬,回到20多年前四人一起嘻笑打鬧以及勇敢追夢的過程,讓許多粉絲回味又有感。
    2019/05/08 12:11
  • 蔡依林聊「生子計劃」 劈頭一句:先找精子! 

    「天后」Jolin蔡依林昨(19日)出席由周迅發起的「ONE NIGHT給小孩 2018公益演唱會」,當中主持人阿雅詢問她「有沒有想說什麼時候擁有自己的小朋友?」沒想到Jolin語出驚人直回「我得先找到精子」,讓現場粉絲陷入一陣瘋狂,尖叫聲不斷,隨後她趕緊笑著解釋「先找老公~」
    2018/10/20 14:33
  • 15年前搞失蹤小S《娛百》爆哭 大S揭密「絕交阿雅」

    女星大S和小S曾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9年,最讓觀眾印象深刻的一集,就是大S搞失蹤,留下小S獨自哭著錄完1小時的節目,期間她也不斷對鏡頭向姐姐喊話,但最後大S依舊沒現身;近日大S接受雜誌專訪重提此事,透露當年壓力過大,想逃避這個世界,甚至還為了此事與閨蜜阿雅絕交一段時間。
    2018/10/13 18:20
  • 小S揪友畫「斷鼻」毀容妝 背後原因惹哭眾人!

    小S今年40歲生日時,送給自己一趟特別旅程,與好友阿雅遠赴非洲旅遊,看自己最愛的動物—大象。她昨(27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一段自拍影片,語重心長地提到在非洲的時候,看見盜獵者為取大象的象牙,竟然殘忍地殺害牠們。小S感嘆發起「斷鼻妝」活動,標記好友一同響應,呼籲大家要「尊重生命」,也別再購買有關象牙的商品了。
    2018/09/28 10:19
  • 樂極生悲!小S非洲滾下斜坡 「右手廢了不舉」急送醫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和好姐妹阿雅一起到非洲展開為期14天的旅行,不料這趟旅程進行到最後一天竟發生慘劇!小S和阿雅為了示範什麼叫「真正的翻滾」,一起從草地斜坡一路翻滾下去,沒想到竟弄傷手肘,讓小S直呼「手真的廢了」,只能趕緊在當地就醫。
    2018/06/12 08:05
  • 言承旭被爆峇里島包場遭疑宴客 林志玲回應...

    林志玲與言承旭去年11月被拍到在馬來西亞健身房健身,被疑復合,加上林志玲年初停工被爆是因為懷孕,讓兩人戀情進度備受關注。16日又有大陸媒體爆料言承旭本月下旬將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因為本來網友結婚要像阿雅娜度假酒店訂場地,卻得知被言承旭包場,喜訊瘋傳,林志玲工作室向詢問媒體回應,這個月在歐洲工作,「不知道是誰要去峇里島結婚」。
    2018/03/16 18:39
  • 美照頻笑場! 小S、阿雅、范曉萱合體重現「摸奶」

    藝人大小S、范瑋琪、范曉萱、吳佩慈、柳翰雅及Makiyo組成「七仙女」,《美麗佳人》25週年特別企劃、3月號雜誌邀請到小S與阿雅及范曉萱拍攝特輯,三人重現2001年合體受訪時的摸奶動作,范曉萱笑說要摸也是摸小S的,後來才想起來自己是抓阿雅的並大笑,互動依舊親密,姊妹情令人稱羨。
    2018/03/06 16:22
  • 小S陪姊妹淘喝茫 網驚「這位女星」還醒著

    女星小S昨與姊妹淘范瑋琪、Makiyo和阿雅吃團圓飯,眾人喝茫後還拍下鬼臉照片,小S和Makiyo還錄製影片,隨著音樂搖擺,玩起豬鼻子遊戲,不過網友看完影片卻大驚「Makiyo竟然比小S還清醒!」
    2018/02/19 20:18
  • 阿雅縮小版! 女兒Ava瞇眼甜笑超像媽媽

    藝人柳翰雅2014年結婚後,育有一名3歲寶貝女兒Ava,最近曬出愛女在迪士尼玩的照片,女兒俏皮又可愛的模樣,幾乎和她一模一樣。
    2018/02/02 10:01
  • 我不夠愛她…以前屢出言攻擊阿雅 小S哽咽致歉

    由藝人小S主持的節目《姐姐好餓》第二季,廣邀各路好友一起上節目博收日率,繼范瑋琪夫妻及馮德倫之後,許久未現身的阿雅也登上節目,兩人也在螢光幕前解開多年心結,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7/08/02 22:46
  • 蔡康永《吃吃的愛》首映 小S趁機輪流討抱

    主持人蔡康永升格當導演,首度挑戰大銀幕,電影《吃吃的愛》在北京首映,片中2位男演員金世佳、李子峰都到場,小S還趁機輪流討抱,另外好姐妹阿雅、范范也出席,儘管林志玲無法出席,但范瑋琪透露小S嘴上討厭林志玲,內心其實很欣賞她。
    2017/05/23 12:22
  • 阿雅曝20年前合照 小S吐槽「變女的了」

    昨日(6日)是大S的40歲生日,好姊妹阿雅昨(6日)為了祝賀姊妹生日,在臉書上放出一張過去在華岡藝校時跟大、小S合照的照片。照片中青澀的3人都穿著高中制服,大、小S姊妹都留著一頭長髮,但在中間的阿雅卻留著一頭俐落的髮型,非常帥氣!引起眾多網友熱議,但隨後照片也被小S轉發,還開玩笑說:「喔不對!阿雅變女的了!」笑翻一票粉絲。
    2016/10/07 15:49
  • 紅唇、豹紋 小S變裝瑪丹娜朝聖演唱會

    天后瑪丹娜首度來到台灣開唱,吸引不少藝人前往朝聖,而小S和阿雅就特別模仿瑪丹娜的造型來到現場,而溫嵐和ALIN也抹了大紅唇向瑪丹娜致敬,還有蕭敬騰和五月天的瑪莎、石頭等人,都來到現場想要看看天后風采,但藝人艾力克斯卻在現場用臉書開直播,把瑪丹娜演出的內容通通放送,被不少粉絲砲轟。
    2016/02/05 13:31
  • 「露刺青會讓我小孩學壞!」 網友批阿雅反遭圍剿

    ▲阿雅幫好姊妹代班主持節目,卻因為手臂上的刺青引發爭議!(圖片擷取至Youtube影片
    2015/05/14 18:27
  • ​結婚證書曝光 柳翰雅:老公的確是仁波切

    (圖片來源:Aya 阿雅(柳翰雅) 官方粉絲團) 藝人柳翰雅,2014年和交往7年的男友在美國結婚,同年6月生下女兒,老公留在美國,阿雅則和女兒回台灣發展,但日前阿雅卻被爆料,老公是竹慶本樂仁波切,阿雅昨天(13日)出面證實老公的確是仁波切,原本沒打算結婚,因為要給女兒名分才在美國登記
    2015/05/14 13:51
  • 子弟兵自立門戶紛出走 王偉忠不捨但祝福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從早期的大小S、阿雅和黑人到近期的阿KEN、安心亞和陳漢典,製作人王偉忠有不少子弟兵,但都紛紛自立門戶,像近期的阿KEN、安心亞和陳漢典,離開的原因似乎都希望有更好的發展,不想只是侷限在節目上,王偉忠雖然不捨但也只能祝福
    2015/03/23 19:18
  • 〈快訊〉MA媽病逝 S幫藝人深感悲傷:一路好走

    Makiyo媽媽病逝,S幫好姊妹和星媽們也都表示哀慟,大S悲傷的說希望Ma媽媽一路好走,會照顧好Makiyo,別擔心,大S的媽媽和Ma媽交情深厚,一樣沉痛的表示,自己最好的朋友走了,很難過,但她解脫了,會懷念這個好友,阿雅跟媽媽也表示哀痛,很不捨希望Makiyo之後要表現得更好,讓Ma媽在天上能放心
    2015/01/12 10:17
  • 複製「剉冰」洗腦模式 阿雅搭時節跳火鍋歌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阿雅以一首《挫冰進行曲》紅遍大街小巷,現在結婚生女也要當辣媽,改跳火鍋舞!這首《火鍋爽》以獨特的說唱風格,搭配洗腦旋律,看準民眾冬天愛吃火鍋,配合時節,也有不少火鍋業者已經洽談在店裡播放,或是有意跟進,阿雅這次仿效過往模式,要在眾多發片歌手中異軍突起,引起話題
    2014/12/28 17:21
  • 揮別火吻陰霾! Selina嘗試當「唱跳」歌手

    ▲(圖:達志影像/TPG) 為了即將來臨的耶誕節,唱偶像劇《16個夏天》主題曲爆紅的周興哲,還特別推出應景的《愛在聖誕》歌曲,周興哲更和師妹在MV裡跳起浪漫華爾滋,同樣也走唱跳路線的,還有要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的Selina,突破以往風格,走動感舞曲風,為MV苦練舞蹈1個月,努力克服燒傷傷疤造成的限制,代表揮別火吻陰霾
    2014/12/18 15:34
  • 闊別歌壇12年 阿雅產後賣歌喉高唱「女漢子」

    藝人阿雅闊別歌壇12年,產後復出唱新歌《女漢子》,歌詞版mv網路曝光,節奏快歌詞洗腦又搞笑,讓人聯想到15年前,紅遍全台的這首《剉冰進行曲》,而她的好姊妹小S,也推出全新單曲,用傭懶唱腔詮釋不同的味道
    2014/11/29 14:43
  • 兩樣情!Jolin為專輯打拚 錦榮遭批配合度低

    蔡依林男友錦榮,最近和阿雅合拍的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但卻被導演爆料,配合度超低,也不幫忙宣傳,簡直是過河拆橋,經紀人趕緊跳出來解釋,說只是檔期軋不上,但相較女友Jolin近期為了新專輯拚命,還找安室奈美惠跟港星劉嘉玲跨刀,努力進軍國際的心態,還真的是兩樣情。
    2014/11/15 13:45
  • 主題餐廳噱頭多 吸血鬼、招財貓吸睛攬客

    主題餐廳噱頭多,一開幕總能吸引消費者,像是藝人阿雅的姐姐,經營一家招財貓為主題的日本料理店,店裡到處都有招牌貓,菜單一半都是魚料理,而宅男女神林采緹的姐姐,則開了吸血鬼餐廳,大門口是中古世紀城牆,服務生打扮成吸血鬼,連餐桌都是棺材形狀,餐點也融入吸血鬼主題,儘管類似的主題餐廳噱頭十足,但想要留住客人,店裡的食物好不好吃,恐怕才是重點。
    2014/11/10 20:17
  • 林隆璇獨子林亭翰 竟與林依晨撞臉了

    藝人阿雅最近在微博,po上資深音樂人林隆璇的兒子的照片,說他唱歌很好聽,有當藝人的潛力,不少網友紛紛喊帥,還有人覺得林隆璇兒子和又青姐林依晨撞臉了,還開玩笑說根本是林依晨的弟弟,其實過去林隆璇,就曾帶兒子林亭翰上節目,父子倆合唱,歌聲連張小燕都稱讚。
    2014/10/29 15:52
  • 小S挑戰冰桶抬不動 捐百萬不手軟

    娛樂圈近來興起冰桶挑戰,幫助漸凍人!小S接受張菲和阿雅點名挑戰,她表示她好友的母親就是漸凍人,很能感同身受,同時小S也表示和老公許雅鈞會捐出100萬元,希望社會充滿愛。
    2014/08/22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