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阿諾史瓦辛格 結果共210筆

  • 阿諾史瓦辛格德國機場遭扣留 因「名錶未申報」挨罰120萬

    美國好萊塢男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17日在德國慕尼黑機場(Munich airport)被短暫扣留,因為他被海關人員發現行李內有一支價值2.6萬歐元(約89.3萬新台幣)的瑞士愛彼(Audemars Piguet)名錶並未申報,據悉這隻錶是用於資助他的氣候危機慈善機構,最後他被開罰3.5萬歐元(約120萬新台幣)。
    2024/01/18 12:42
  • 愛情長跑8年!阿諾史瓦辛格帥兒求婚成功 2大顆鑽戒套牢辣模女友

    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育有5個小孩,其中30歲帥兒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昨(28)日向26歲辣模女友艾比查恩(abby champion)求婚成功,兩人長跑8年的愛情終於開花結果,事後小倆口也發文曬出多張現場甜照,並浪漫喊話:「FOREVER AND EVER(一生一世)。」
    2023/12/28 10:30
  • 嫌拜登、川普都太老 阿諾:我若參選將是偉大美國總統

    美國前加州州長、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受訪時表示,明年美國總統大選需要年輕新血,他若有資格參選,將會是偉大的美國總統。
    2023/10/26 09:46
  • 「魔鬼終結者」想選美國總統! 阿諾:川普不會再勝選

    曾當過加州州長的阿諾史瓦辛格,接受CNN專訪時表示要不是出生在奧地利,礙於美國憲法規定,不然他也會想選美國總統,同時也大酸前總統川普只吸得到川粉票倉,所以不會勝選。至於官司纏身的川普,他太太梅蘭妮亞,除了去年川普宣布再選總統的場合外,幾乎消失在大眾前,也掀起外界熱議。
    2023/06/16 20:15
  • 阿諾又有新身份! 「重磅加盟」Netflix成動作指導總監

    美國加州前州長、影星阿諾史瓦辛格再宣布新身份!正式成為Netflix 的動作指導總監,阿諾在宣傳影片中表示「沒有人比我更愛電影中的動作場景了!」從過往阿諾的經典電影《魔鬼終結者》系列,到即將上映的影集《FUBAR》,都能看到他精彩的動作場面,確實沒人比他更了解動作片了。
    2023/05/24 11:45
  • 寶刀未老!阿諾首登小螢幕 「FUBAR」父女諜對諜

    動作影星阿諾史瓦辛格首度演出電視影集,扮演打算退休的CIA探員,卻意外發現女兒也是間諜同事,引發各種笑料,另外同樣硬漢派的席維斯史特龍,也將演出動作喜劇,近期先在「星際異攻隊3」亮相。
    2023/04/21 17:42
  • 馬路坑洞數星期無人理…阿諾史瓦辛格出手修補 隔空槓官員

    前加州州長、影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在社群網站貼出影片,他帶人親手修補馬路,獲粉絲稱讚,但也意外與市政府工程單位隔空互槓。
    2023/04/14 09:22
  • 阿諾被爆私下是雙面人? 一堆同志好友竟「反對同性婚姻」

    憑《星際迷航記》系列「蘇魯光上校」走紅的喬治武井(George Takei),高齡85歲是日裔美籍的資深演員,他於2005年公開出櫃,力抗當時任職加州州長的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反對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表態。近日,喬治上《The Stage》再談及此事,說到自己勇於公開的想法,以及開撕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實際上是「雙面人」的驚人消息。
    2023/01/13 18:01
  • 「魔鬼終結者」阿諾現身CES 超微:AI是大趨勢

    美國消費電子展CES,1月5日開放大眾入場, 吸引大批人潮湧入;對比去年的CES,因為受到Omicron爆發影響,雖然是實體,但規模縮小。而今年則是回歸正常版,讓全球新創企業連忙卡位,從機器人、AI人工智慧到穿戴裝置,各類創新產品齊發;而在電動化的潮流下,各家汽車大廠也把握機會,在這非傳統車展的場地發布新車,其中BMW還請來好萊塢巨星阿諾斯瓦辛格站台!
    2023/01/06 19:58
  • 盤點好萊塢大咖情色史 阿諾、卡麥蓉狄亞都曾「為錢脫衣」

    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片中無止盡多人纏繞交媾,成為熱議重點。其中男、女主角也備受關注,兩人的身材與演技皆獲得正面評價,更有眼尖網友發現,片中更找來不少東歐AV女星客串演出。其實,隨著時代的演變,情色電影早就不再是討論禁忌,演員更因為話題操作水漲船高。以下盤點好萊塢演藝圈成名路上,哪些名人曾參與過色情行業的工作。
    2022/06/22 13:27
  • 俄烏戰最關鍵階段 美防長再邀50國開會

    CNN報導,目前美國和西方情報都認為,烏克蘭戰況來到關鍵階段,將決定戰爭結果。為了扭轉戰局,美國防長奧斯汀,當地時間周三和周四再找來50國防長齊聚比利時開會,討論還能援助哪些武器給烏克蘭。不過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點出另一項關鍵,他痛批歐洲至今仍購買大量俄羅斯能源,變相為俄軍投入戰爭資金。
    2022/06/15 17:32
  • 俄無差別空襲 拜登批普欽惡棍 施壓中國勿「助俄為虐」

    俄羅斯對烏克蘭城市的無差別空襲,導致大規模平民死傷,美國總統拜登痛斥俄國總統普欽是戰爭罪犯,他也要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施壓北京政府,不要提供俄國軍備支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繼英美國會之後,周四再透過視訊對德國議會演講,他提及納粹屠殺的傷痛歷史,希望說服德國支持設禁航區。全球的名人政要,也以各種形式力挺烏克蘭,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拍攝影片向俄羅斯民眾喊話,告訴他們這場戰爭的真相。
    2022/03/18 20:00
  • 反戰!阿諾「拍9分鐘片」深情喊話俄軍民 籲普欽快停戰 

    好萊塢影星阿諾史瓦辛格,最近曝光一支長達九分鐘的影片,內容全向俄羅斯民眾跟軍人喊話!他以自身經驗提到,自己的父親曾效忠納粹,結果帶來一輩子的痛苦跟罪惡!另外還有俄羅斯籍饒舌歌手,取消境內演唱會,反倒飛到伊斯坦堡,舉辦反戰演出,直播收入全捐給烏克蘭。
    2022/03/18 17:50
  • 拍片向俄軍民深情喊話 阿諾呼籲普欽停戰

    好萊塢明星、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也加入聲援烏克蘭行列,他特別拍攝影片,向俄羅斯軍民深情喊話,也呼籲普欽停止在烏克蘭的「無謂」戰爭。
    2022/03/18 16:21
  • 阿諾提父親不光彩過往 向俄軍民深情喊話…影片網瘋傳

    好萊塢明星、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今天向俄羅斯軍民深情喊話,回憶自己從小以俄國舉重選手為偶像,舉父親曾效忠納粹「在痛苦與罪惡之中度過餘生」為例,向俄國人民與軍人說明戰爭真相。
    2022/03/18 10:09
  • 《魔鬼剋星》名導75歲辭世!無緣與阿諾史瓦辛格再合作

    美國媒體報導,好萊塢經典電影「魔鬼剋星」(Ghostbusters)的導演暨製作人伊凡瑞特曼(Ivan Reitman)已過世,享壽75歲。
    2022/02/14 21:44
  • 阿諾疑違規!休旅車撞對向轎車 女駕駛頭部重傷急救

    好萊塢男星阿諾史瓦辛格昨天(21日)在自家附近發生車禍,雖然阿諾本人沒有大礙,但被他撞上的轎車女駕駛頭部重傷,送往醫院急救。
    2022/01/22 18:08
  • 阿諾疑違規釀車禍!對車駕駛送醫 目擊者:好像電影特技

    洛杉磯多家媒體報導,74歲的美國前加州州長、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今天傍晚駕車出車禍,一名女性送醫。目擊者說車禍很誇張,看起來就像電影特技。
    2022/01/22 14:11
  • 與女僕偷情產子!離婚官司纏訟10年 阿諾史瓦辛格恢單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好萊塢影星出身的加州前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多年前爆出外遇醜聞,髮妻席萊佛憤而選擇分居,纏訟10年的離婚官司近日終於塵埃落定,兩人正式結束婚姻關係。
    2021/12/30 12:35
  • 離婚官司拖10年 阿諾恢復單身,財產對半分

    名人離婚事件又一樁,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10年前爆出與家中女僕外遇,甚至產下私生子,老婆瑪麗亞史萊佛憤而提出離婚,離婚官司拖了10年,最近兩人終於正式解除婚姻關係。
    2021/12/30 12:24
  • 影帝鬆口選德州州長 馬修麥康納:很快會決定

    繼阿諾史瓦辛格後,美國有可能出現第2位「明星州長」。曾經拿下奧斯卡影帝的馬修麥康納,首度鬆口,明年考慮參選德州州長。另外拜登內閣出現一匹黑馬,運輸部長布塔朱吉,民調遙遙領先拜登以及賀錦麗,白宮已經在思考他接棒的可能。
    2021/11/25 17:30
  • 美疫情嚴峻! X教授、阿諾做榜樣打疫苗

    美國疫情嚴峻好萊塢大片紛紛宣布延期,《金牌特務》五度延期,《噤界2》也在舉辦首映會後3度延檔,因此現在好萊塢明星阿諾史瓦辛格等人,都擔任「領頭羊」呼籲民眾,快接種疫苗,希望疫情能盡快趨緩,好讓電影能盡快如期上映。
    2021/01/24 13:46
  • 砲轟暴徒為納粹 阿諾:川普是史上最糟總統

    美國國會發生暴力攻擊事件,朝野兩黨相繼輪番砲轟,好萊塢巨星、同時也是前加州的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也在推特PO出7分多鐘的影片,不僅將暴徒跟納粹德國相提並論,更稱川普為失敗的領導者,將被列為歷史上最糟糕總統。
    2021/01/11 18:43
  • 阿諾詹皇鼓勵畢業生:迎向挑戰關心身邊人

    剛畢業就迎來疫情導致的經濟蕭條,美國的2020年畢業生們,恐怕面臨畢業即失業的慘況!許多名人此時錄製演講影片送給畢業生,除了安慰他們沒有畢業典禮的失落,也知道畢業生們擔憂未來。動作片明星阿諾史瓦辛格分享自己一年多前,差點喪命手術台的意外;NBA球星小皇帝詹姆士勉勵學子們扛起責任,為家人與社區積極付出。從被迫流亡的異議女孩變成牛津學生的巴基斯坦少女馬拉拉,也提醒大家別忘記發展中國家,很多少女會因貧困被迫失學。時局再艱困,你都能做點事改變命運,幫助別人。
    2020/05/18 20:00
  • 重複35年經典台詞 阿諾:根本沒想過會紅

    阿諾史瓦辛格演了「魔鬼終結者」後一炮而紅,這35年來,每個人看到他都會希望他重現經典台詞「I'llbeback」。他接受訪問時坦言,根本沒想過他大家會喜歡這句台詞,不過最新一集,反而變成琳達漢彌頓說了,象徵傳承意義。是不是也暗示兩人的關係,也讓影迷產生聯想空間。
    2019/11/12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