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阿薩德 結果共101筆

  • 快訊/川普下令空襲! 50枚戰斧飛彈攻擊敘利亞

    最新消息,川普稍早才表態,會對敘利亞阿薩德政府做出反應。稍早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國防部方面消息表示,川普下令空襲敘利亞,至少50枚戰斧巡航飛彈,從美國在地中海地區的巡航艦隊,朝敘利亞政府軍基地展開攻擊。
    2017/04/07 09:35
  • 86人遭毒氣攻擊慘死! 敘利亞政府是劊子手

    敘利亞西北部疑似遭到毒氣攻擊,至少86人死亡,許多人倒地抽搐而死, 其中很多都是年幼的兒童,殘忍畫面讓各國同聲譴責,美國、土耳其都把矛頭指向阿薩德政府,但在聯合國安理會上,俄羅斯仍偏坦敘利亞,還指控是反叛軍 痛下毒手,這也讓聯合國遲遲無法對敘利亞進行制裁。
    2017/04/06 22:29
  • 川普譴責阿薩德 稱將對化武事件採取行動

    敘利亞發生化武攻擊事件,美國總統川普與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會晤,在白宮草坪發表演說,不但嚴詞抨擊這起攻擊事件,還直指敘利亞總統阿薩德,說美國政府將對此採取行動。
    2017/04/06 07:05
  • 歐巴馬年終記者會 批俄網攻、敘國衝突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年終記者會上、再度提到俄羅斯的網路攻擊,他還說自己曾經為此當面警告過普欽。而飽受戰火摧殘的阿勒坡,終於展開撤離行動,歐巴馬也譴責敘利亞血腥衝突都是阿薩德政權和俄羅斯所造成的。
    2016/12/17 16:55
  • 阿勒坡終於停火!居民撤離 4千年古城4年內摧毀殆盡

    敘利亞古城阿勒坡,曙光乍現。經過數次失敗的停火協議,這次的斡旋真的生效了,受困多時的阿勒坡東部民眾,噙著眼淚,坐上政府安排的巴士,離開已成廢墟的家園。
    2016/12/17 15:00
  • FOCUS/敘利亞百姓出逃!政府軍收復 恐懼不滅

    敘利亞政府軍全面奪回阿勒坡,透過俄羅斯跟土耳其調停,本來預計14日停火,讓受困城中的百姓和反抗軍有時間可以撤離,但協議還沒生效阿勒坡又陷入轟炸,因此阻礙民眾撤離,而失去阿勒坡據點的反抗軍現在只剩兩條路可走,一是到土耳其的勢力範圍改打ISIL,二是投效蓋達的敘利亞分支「征服沙姆陣線」,由於這個組織的蓋達血統被美國列入黑名單,所以如果反抗軍投效,將難以得到西方國家援助,這也正是阿薩德政權跟俄羅斯的目的,把反抗軍貼上恐怖分子的標籤,因為當年俄羅斯就是用這個手法對付車臣。
    2016/12/15 19:36
  • 「我在這裡等待死亡」 阿勒坡居民的最後告別

    敘利亞持續四年多的內戰,戰情如今急轉直下。阿薩德政權的部隊,在北部大城阿勒坡發動大規模的掃蕩。城中超過十萬居民,正陷入進退兩難的絕境。一些受困民眾,在政府軍發動最後攻勢的同時,向世界發出了他們最後的訊息。
    2016/12/14 18:13
  • 敘利亞再傳化武攻擊 孩童遭殃80人送醫

    敘利亞再度傳出化武攻擊,阿勒坡東部疑似遭到阿薩德政府軍的氯氣炸彈攻擊,造成民眾呼吸困難,有80多人送醫急救,醫院裡很多孩童表情痛苦,必須靠氧氣罩才能呼吸。
    2016/09/07 16:52
  • 從這裡起飛轟敘利亞 CNN探俄臨時基地

    俄羅斯對敘利亞空襲轟炸,並且成立專用基地讓戰機起降,CNN記者獲准進入採訪,戰機每天不斷起飛,短短24小時內就轟炸超過200個目標,不過外界質疑俄羅斯是為了幫助阿薩德政權,目的根本不在殲滅ISIS,俄羅斯軍方當場否認。
    2015/12/18 21:47
  • FOCUS/俄軍大戰IS 公開空軍基地內部實況

    俄羅斯為打擊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派出戰機在敘利亞展開空襲,還在地中海的軍艦首次發射巡弋飛彈,然而在最新一波空襲任務成功搗毀伊斯蘭國超過200個據點上百個石油設施,另外炸死300多人,俄羅斯積極反恐,依舊被外界質疑說在瞄準反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叛軍,為了消滅這股恐怖勢力美國國務卿凱瑞和國防部長卡特,都在這星期分別前往莫斯科和伊拉克商討打擊伊斯蘭國的戰略,而已成為俄國空軍基地的敘利亞西北部港口城,戰機出任務的情況現在也透過CNN鏡頭曝了光。
    2015/12/17 21:25
  • FOCUS/代號3Rs 美國打擊IS或出動地面部隊

    美國對抗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戰略恐出現逆轉嗎?國防部長卡特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美國將擴大在敘利亞和伊拉克兩國的空襲,且不排除派地面部隊,不過新戰略還得歐巴馬同意,因為打從對抗伊斯蘭戰役一開始歐巴馬就清楚表明不會派地面部隊介入,隨著戰亂加劇,歐洲難民危機擴大,收容難民不堪負荷的德國,也決定將遣返不符合資格的阿富汗難民,美國官員消息更傳出首度邀請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盟友伊朗,參與國際在週四維也納舉行的會議,希望能為終結敘利亞內戰帶來一絲希望。
    2015/10/28 20:47
  • 俄巡弋飛彈轟敘利亞 無辜幼童成犧牲品

    俄羅斯持續空襲敘利亞,敘利亞政府軍也在俄羅斯的掩護下,開始對反叛軍發動大規模陸地攻擊,不少無辜百姓在空襲中喪命,北約譴責俄羅斯根本不是要打ISIS,只是為了援助阿薩德政府,並且警告如果持續下去 將引發反彈,俄羅斯部隊也將出現傷亡。
    2015/10/09 22:09
  • 巡弋飛彈發射!俄國戰艦加入砲襲敘利亞

    俄羅斯自從決定出兵後, 已經連續一個星期密集空襲敘利亞,現在就連戰艦也加入,從裡海發射巡弋飛彈,宣稱擊中11個ISIS據點,不過美國認為俄羅斯參戰是要協助敘利亞的阿薩德政權壯大,目標根本不是伊斯蘭國, 敘利亞內戰恐怕會因此更加惡化。
    2015/10/08 23:26
  • 議會半小時通過出兵 俄羅斯空襲敘利亞

    俄羅斯國會授權出兵後,隨即對敘利亞展開第一波空襲,俄羅斯出動20架戰機,聲稱瞄準8個ISIS的基地,不過美國和國際專家卻表示,俄羅斯轟炸的城市荷姆斯根本就不是ISIS的地盤,懷疑俄羅斯為了支持阿薩德政府,只是想介入敘利亞內戰。
    2015/10/01 21:32
  • 俄空襲釀敘利亞36死 美憂助阿薩德政府

    俄羅斯總統普欽週三宣稱,獲得國會授權後隨即就對敘利亞發動第一波空襲,俄羅斯表示是要打擊ISIS的勢力,但美國表示ISIS根本就不在空襲地點,死傷都是平民,外界認為俄羅斯的動機並不單純,而美俄雙方在聯合國大會上也各持己見。
    2015/10/01 13:23
  • 俄空襲釀敘利亞36死 美憂助阿薩德政府

    俄羅斯國會週三授權俄羅斯總統普欽,對敘利亞發動空襲,畫面上可以看到,敘利亞西部大城霍姆斯和首都大馬士革遭到空襲和桶炸彈轟炸後,出現濃密煙霧,造成不少死傷。
    2015/10/01 06:53
  • FOCUS新聞/土戰機轟ISIL炸庫德 引爆國內矛盾

    對抗ISIL的中東戰爭在土耳其加入後,又迎來新一波激烈交火,週末土耳其,對敘利亞的ISIL基地展開空襲,但同時間,他也沒有放過ISIL的敵人庫德族,戰機也飛到伊拉克北部,進行好幾輪轟炸,這讓土國境內的矛盾再次被激化,從首都安卡拉到最大城伊斯坦堡,都出現大批庫德支持者,走上街頭抗議與警方爆發衝突,而另一方面,敘利亞總統阿薩德,身處這場戰爭的最核心,卻首度表示情況已快要無法掌控,4年多來的消耗,已經讓兵力削減一半。
    2015/07/27 20:27
  • 內裝鐵釘四處射 敘丟「桶爆彈」殺平民

    激進組織ISIS勢力範圍,已經橫跨伊拉克和敘利亞,美國五角大廈正式授權,美軍可以隨時空襲敘利亞境內的ISIS據點,不過敘利亞在阿薩德掌權下,政府軍居然用殺傷力極強的「桶爆彈」來攻擊叛軍,光是今年死在桶爆彈下的無辜百姓就有兩千人。
    2014/08/27 22:54
  • 【FOCUS新聞】「桶爆彈」殺無赦 敘利亞政府軍殘忍

    來看美國對付IS恐怖組織,伊斯蘭國侵占的範圍,已經橫跨伊拉克和敘利亞,美國派出的無人偵察機,開始飛進敘利亞上空情蒐,一旦美國針對敘利亞的IS決定要空襲,美國會從邊境或海上戰艦,多管齊下發射飛彈,美國將不會是先通知敘利亞政府,因為在阿薩德掌權下,內戰三年血腥鎮壓,激化了武裝份子,造就IS崛起,敘利亞軍隊不管百姓死活,丟下上百桶裝炸藥攻擊叛軍,手法美國本來就不茍同,因此美國在敘利亞對付IS,情勢將和在伊拉克不同,美國和阿薩德政權暫時的合作基礎,還是有分歧和脆弱的本質。
    2014/08/27 21:00
  • 【FOCUS新聞】不受歡迎的「受邀者」伊朗來了 美怒

    週三即將在日內瓦舉行的敘利亞二次和平談判,因為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邀請伊朗參加,激怒美國、敘利亞反對派也揚言抵制,聯合國騎虎難下,只好在開會前夕,緊急撤回對伊朗邀請,但觀察家認為,一直對阿薩德政權,軍事援助的伊朗,如果不參加和談,敘利亞內戰衝突,根本無法達成任何有效的解決,儘管被擋在談判大門之外,伊朗倒是執行了與六國簽署的過渡減核協議,在第一階段的期限,1月20號,中止了濃度20%的濃縮鈾生產,以換取歐美對伊朗經濟制裁鬆綁,這也是伊朗核武談判10年來的重大進展。
    2014/01/21 20:45
  • 【FOCUS新聞】UN化武報告出 「這是戰爭罪行、無疑」

    聯合國在敘利亞的「化武調查報告」,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出來了,的確,化武攻擊的證據報告明顯,但聯合國這次調查,本來就不指向用化武的背後主謀,美、英、法開始紛紛援引UN報告細節,進一步佐證,就是敘利亞阿薩德政權動化武,UN報告指出,施用化武時,氣溫正在下降,沙林毒氣較空氣來得重,更容易留在地面,才造成更大規模死傷。
    2013/09/17 20:49
  • 【FOCUS新聞】美國週二晚 總統全國演說卯足勁

    歐巴馬團隊這10幾天火力全開,指控敘利亞「阿薩德政權」以化學武器殘殺百姓,他自己這幾天留在華府坐鎮,向國會議員拉票,還派國務卿「凱瑞」去遊說歐洲盟友,不過,出兵危機現在出現解套,因為凱瑞面對記者追問時,表示只要阿薩德交出化學武器,就有轉圜餘地,敘利亞的老大哥「俄羅斯」,隨後召開記者會,呼籲敘利亞比照辦理,而敘利亞也立刻說他們願意這麼做,聽起來好像危機解除,不過,這可能只是敘利亞的拖延戰術罷了。
    2013/09/10 20:04
  • 遊說攻敘正當性 歐巴馬頻上專訪

    美國總統歐巴馬尋求國會授權攻打敘利亞,但美國民眾和國會支持度都不高,參議院原定星期三表決,不過現在確定延後,為了尋求支持,歐巴馬今天接受美國6家電視媒體專訪,明天還會發表全國演說,不過敘利亞問題在今天傳出有解套的可能,敘利亞願意交出化學武器以避免美國空襲,對此歐巴馬視為正面進展,同時強調是美方在國際間施加的壓力,讓阿薩德政權願意妥協。
    2013/09/10 11:20
  • 【FOCUS新聞】對抗美英聯盟 敘國阿塞德姿態高

    以美國為首的聯軍,這次要轟炸敘利亞,目的不在推翻阿塞德政權,而是針對「用化武對付自己人民」這件事要給阿塞德一個大大的教訓,當然也有對發展核武的伊朗送出公開警示的意味,敘利亞總統阿塞德有恃無恐,因為他和父親2代統治敘利亞,盤根錯節,現任敘利亞總統阿塞德的老爸哈菲茲阿薩德在位30年,它以政變奪權,從1970年當總統,民選連任4屆,直到2000年,現在的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原本想當個眼科醫師,1994年原本接班的哥哥車禍去世,他變成接任領導人,2000年老阿塞德去世,議會修憲把40歲才能當總統改成34歲,讓阿塞德接棒,2011年阿拉伯之春延燒,敘利亞示威擴大成內戰至今。
    2013/08/28 20:54
  • 【FOCUS新聞】戰斧巡弋飛彈!全球緊盯 對準敘利亞

    美國對敘利亞開戰的氣氛,越來越濃厚,國際間的看法一致指向,最快這幾天,美國與英法等盟友,就會發射戰斧巡弋飛彈,對敘利亞展開第一波48小時空襲,而一直在背後武力支持敘利亞的俄羅斯,則跳出來反擊,沒有聯合國安理會的批准,西方世界不該動武,否則將重演10年前,出兵伊拉克的後果。但美國攻打敘利亞,已經箭在弦上,支持阿薩德政權的俄羅斯和伊朗,會怎麼回應?國際戰事,似乎一觸即發。
    2013/08/27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