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阿薩德 結果共101筆

  • 潛艇發射戰斧飛彈 美英法攻擊敘利亞

    美英法三國上個週末終於出手了,這也是敘利亞內戰7年以來,西方勢力介入規模最大的一次!他們從地中海東部對敘利亞發動聯合空襲,目標鎖定的是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還有第三大城「霍姆斯」的3個機構,這些地點都跟化武研發和存放有關。美國總統「川普」高調宣布軍方任務完成!不過敘利亞官方電視台放送總統「阿薩德」照常辦公的畫面,看起來心情完全不受影響,因為早在空襲發生之前,敘利亞政府軍就已經進行了撤離,所以就算建築物被轟炸毀損也並沒有太多損失。
    2018/04/16 20:30
  • 敘國政府軍毒殺百姓 美英法三國聯手空襲

    敘利亞內戰難停,而政府軍一再對平民發動化武攻擊,甚至一度封鎖區域消息,而美國宣稱已經證實,阿薩德政權的確對百姓使用沙林毒氣,因此聯合英法兩國,在台灣時間上午9點左右對敘利亞發動空襲,對此,澳洲、加拿大、日本等多個國家都表示支持,但是俄羅斯則給予譴責,強調這次攻擊是侵犯主權國家,違反了聯合國憲章。
    2018/04/14 20:01
  • 快訊/沒在怕! 敘利亞總統:更堅定打擊恐怖份子

    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發表最新聲明表示,美英法的空襲行動更堅定了他們要打擊恐怖份子的決心,對於三強的軍事反制絲毫不以為意。
    2018/04/14 18:20
  • 敘利亞化武毒民延燒 英美法聯手嗆戰

    敘利亞民眾遭化武攻擊事件,儼然快引爆一場多國戰爭,英美法三國領袖都在徵詢幕僚意見,考慮對攻擊人民的阿薩德政權動武,一方面支持敘利亞政權的俄羅斯,繼續不斷否認化武襲擊之事,並且要求國際社會謹慎,目前敘利亞已經同意讓國際反化武組織進入杜馬,也就是傳出被攻擊的地區進行勘查,一旦被掌握到任何使用化武的證據,敘利亞政府恐怕將面臨更大的國際施壓。
    2018/04/13 21:51
  • 報復敘利亞化武攻擊 川普嗆俄:準備接飛彈吧

    敘利亞政府軍疑似對平民發動化武攻擊,美國認定阿薩德政權和俄羅斯要為此負責,川普直接透過推特向俄國嗆聲,準備好迎接飛彈來襲,美軍隨時可能對敘利亞報復性空襲,但事隔一天,川普又改口在推特上表示,他從沒說過何時會攻打敘利亞。
    2018/04/12 22:28
  • 報復敘利亞化武攻擊! 川普嗆俄:準備接飛彈吧

    敘利亞政府軍對無辜百姓發動化武攻擊,美國強烈譴責,要求俄羅斯和敘利亞政府負責任,川普甚至直接在推特上向俄國嗆聲,準備迎接飛彈來襲,五角大廈也表示正在評估是否對敘利亞動武,煙硝味愈來愈濃。
    2018/04/12 18:30
  • 敘利亞再傳毒氣攻擊 川普點名俄、敘負責

    敘利亞再度傳出大規模毒氣攻擊,造成許多婦女、孩童死亡,超過上千人受傷急需救援,這是發生在當地時間4月7日晚間,有民眾目擊敘利亞政府軍派出直升機,對杜馬區投下大量的桶裝炸彈,釋放出疑似是沙林毒氣的氣體,許多死者被發現是口吐白沫,死狀悽慘,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強烈譴責阿薩德政府和俄羅斯痛下毒手,但敘利亞卻批評一切都是美國捏造的。
    2018/04/09 22:35
  • 疑遭沙林毒氣攻擊 敘國百姓只能等死

    敘利亞城市杜馬上週末遭受政府軍的毒氣攻擊,由於當地完全封閉民眾逃不出來記者也進不去,只能透過網路畫面瞭解最新情況。專家從民眾的模樣分析毒氣種類很有可能是沙林毒氣。對於這次的攻擊不僅聯合國召開緊急會議,美國總統也用推特嚴厲大罵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是禽獸。
    2018/04/09 12:24
  • 宣示收復東古塔 敘總統自駕巡視最前線

    敘利亞東古塔區過去一個多月飽受戰火摧殘,政府軍強力發動攻勢,成功從反抗軍手中奪回八成土地,總統阿薩德特地親自開車前往一線戰區探望部隊,另外一個城市「阿夫林」,則被土耳其和反對派武裝敘利亞自由軍全面攻占。
    2018/03/19 17:32
  • 政府軍狂轟逾千死 敘童自拍戰地籲救援

    敘利亞東古塔區持續遭到政府軍轟炸,死亡的平民人數超過1000人,當地連醫院都被轟炸,許多需要救援的傷患都等不到人道物資,有些幸運逃過一劫的孩子自己拍下影片上傳到社群網路上,指控阿薩德當局殘忍屠殺,呼籲國際社會救援。
    2018/03/11 21:58
  • 敘政府軍2天空襲「東古塔區」 250人慘死

    敘利亞政府軍和盟友俄羅斯,從上個星期日開始對首都「大馬士革」近郊的「東古塔區」進行猛烈空襲,因為這個地區是距離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權力中心最近的叛軍基地。空襲在短短兩天內就奪走了至少250人的性命,當地的人權活動團體說,現場情況猶如一場大屠殺!東古塔區有兩名小女孩,從去年11月開始在推特上建立帳號,向國際社會發出求助,從她們前兩天上傳的文字和影片,可以深刻感受到戰爭的恐怖。
    2018/02/21 21:02
  • 敘國轟死80平民 總統閃電訪俄道謝普欽

    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突然閃電造訪俄羅斯,感謝總統普欽解決敘利亞危機,這個舉動讓外界出乎意料,背後的政治意義、和接下來在同一地舉行的俄羅斯、伊朗和土耳其三國首腦會議有關,焦點也要討論敘利亞的未來。普欽積極掌握中東事務主導權,更得到美國總統川普背書,雙方熱線同意共同以外交解決敘利亞問題,然而看似有望和解,檯面下敘利亞民眾卻持續遭政府軍空襲,受害者包括許多無辜孩童和平民,過去一週80人罹難,似乎很難真正看到和平的曙光。
    2017/11/22 19:33
  • 川普上任200天! 連嗆出兵北韓、委內瑞拉

    美國總統川普選前曾經表示,美國不應該再當世界警察,不過他上任至今2百多天,態度180度大轉變,先是發射了59枚「戰斧巡弋飛彈」轟炸敘利亞,懲罰「阿薩德政府」動用化武,接著又以「炸彈之母」轟炸阿富汗境內的ISIS民兵,最近為了北韓核武威脅,槓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現在又針對南美洲的委內瑞拉,甚至不排除採取軍事行動,川普一再到處嗆聲放火,儼然就是以世界警察自居。
    2017/08/14 21:21
  • 監獄裡蓋焚化爐 美控阿薩德毀屠殺證據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北部,有一座惡名昭彰的塞德納亞軍事監獄,據傳每天都會處決50名囚犯。美國國務院還公布衛星照片,宣稱監獄裡蓋了一座大型焚化爐,好湮滅他們濫殺無辜的證據。
    2017/05/16 22:17
  • 共同敵人拉近俄國、敘利亞 對美更硬

    美國在兩個星期前轟炸了敘利亞空軍基地後,中東反美國家的態度更加強硬,敘利亞把戰力遷到了靠近俄羅斯基地的機場,好躲進普欽張開的保護傘之下,俄羅斯也對美國做出挑釁行為,近日派出轟炸機,在阿拉斯加外的國際空域盤旋,美國出動了兩架F-22戰機攔截,雙方在空中僵持了12分鐘,俄羅斯戰機才離開,另外伊朗也和俄羅斯同聲一氣,持阿薩德政府,盡管伊朗確實遵守了限制核武的協議,但是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卻還是公開砲轟伊朗是中東的麻煩製造者懷有核武野心,是北韓第二,伊朗即將在5月進行大選,川普對伊朗的強硬態度,對目前溫和派領導人羅哈尼不利,主張與美國硬碰硬的保守派候選人,可能會趁勢崛起。
    2017/04/20 20:28
  • 聯中制北韓、大有進展 聯俄壓敘失敗

    美國總統川普近日在外交政策上開始大轉彎,川普改變原先的態度,認為阿薩德必須下台才能解決敘利亞的問題,因此派出了國務欽提勒森到訪俄羅斯遊說普欽,卻遭到俄羅斯冷冰冰的對待,俄羅斯還在提勒到訪期間,否決了聯合國制裁敘利亞的決議,兩國關係降至冰點,川普因而轉而向NATO尋求合作,先前他批評NATO是個該淘汰的機構,現在他當著NATO秘書長的面把話收回,另外川普在對中國的政策上也與競選時的承諾相違背,他決定不把大陸列為匯率操縱國,另外在川習會後的五天,兩人又進行熱線通話,中國同意加重施壓北韓,以換取美國在貿易上的讓步,只是中美聯合對北韓施壓,也沒讓領導人金正恩軟化,他不但更積極視察部隊,還召集所有後備官兵,進入總動員的警戒狀態。
    2017/04/13 19:07
  • 美國務卿會普欽俄外長 談敘利亞未有共識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造訪俄羅斯,星期三與俄國外長拉夫羅夫舉行記者會,並且跟總統普欽會面,針對敘利亞問題,美俄依舊沒有共識。
    2017/04/13 07:15
  • 美卿抵俄碰硬釘子 普欽先擺明:不見!

    在義大利舉行的G7剛剛落幕,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就飛往莫斯科和俄國外長會晤,在峰會當中,各國外長決定暫時不就化武攻擊,擴大制裁俄羅斯和敘利亞,因為有成員國認為與其把俄羅斯逼到角落,不如好好跟俄國談,於是各界都在矚目提勒森這趟出訪俄國能否說服俄羅斯放棄支持敘利亞的阿薩德政權。
    2017/04/12 21:31
  • 川普畫下新紅線 敘用桶裝炸彈將再度攻打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下令攻擊敘利亞,現在似乎又劃出了新的紅線,白宮發言人史派瑟表示,如果阿薩德持續用桶裝炸彈轟炸平民的話,美國不排除再度動武,但問題是敘利亞政府其實一直都大量使用桶裝炸彈,光是去年就投擲了1萬3千個,川普設下這個新紅線,預告雙方衝突一觸即發。
    2017/04/11 22:01
  • 世界牽一髮動全局 G7大國逼俄撤出敘

    美國轟炸敘利亞,川普團隊內部對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去留卻不同調,G7外長峰會施壓俄羅斯,現在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即將到訪俄羅斯交涉,還記得2014年,俄羅斯大動作併吞克里米亞,因此遭八大工業國G8除名,月初美國突襲狂轟敘利亞,俄羅斯和伊朗發表共同聲明譴責,認為美國侵略敘利亞就是越過紅線!
    2017/04/11 18:54
  • 阿薩德毒殺自己百姓? 美宣稱握具體證據

    敘利亞內戰六年,數百萬人淪為難民,而這場看不到盡頭的內戰也愈來愈血腥,4/5反叛軍佔領的地區,遭到化武攻擊,造成86人喪命,其中29人是孩童,美國言之鑿鑿,說有證據顯示,是敘利亞政府軍投的毒彈,但是現在反抗軍加上政府軍的大混戰,已經讓老百姓,根本分不清到底是誰下的毒手。
    2017/04/07 22:03
  • 美閃電轟敘利亞! 59枚戰斧飛彈炸軍機場

    美國總統川普下令向敘利亞發射59枚「戰斧巡弋飛彈」,轟炸敘利亞空軍基地,目前已知有九人喪生,這是敘利亞內戰爆發後,美國首次對阿薩德政權公開動武。敘利亞和俄羅斯出面痛批,這是侵略主權國家,否認政府軍投射毒彈,還指控美國預謀以報復化武攻擊為名,來打擊阿薩德政府。
    2017/04/07 21:58
  • 川習晚宴前拍板 美六年來首度對敘空襲

    美國總統川普在川習晚宴前,下令空襲敘利亞的空軍基地,是2011年敘利亞內戰以來,美國首次對阿薩德政權的公開攻擊。敘利亞及俄羅斯痛批,英國、德國等盟友都表示支持。有白宮記者說,死於化武的孩童畫面,讓川普非常憤怒態度轉變,也有人猜測,選在川習晚宴的節骨眼發動空襲,是要大陸及北韓警惕,這可能是北韓的下場。
    2017/04/07 17:57
  • 川普下令空襲 50枚戰斧飛彈瞄準敘利亞

    台灣時間4月7日,川習會正式展開,但美國總統川普,卻在會議開始前先下令,空襲敘利亞,人在美國的特派記者倪嘉徽,為大家帶來美國第一手消息。
    2017/04/07 10:40
  • 空襲敘利亞!TVBS國際資深記者專業分析

    敘利亞阿薩德政府日前對北邊小鎮進行毒氣攻擊,造上數十人死亡,其中多數還是尚未長大的孩子,川普曾怒斥敘利亞叛軍,並說會對他們做出回應,就在川習會談前夕,川普先下令空襲敘利亞,至少會有50枚戰斧巡航飛彈從美國在地中海地區的巡航艦隊,朝敘利亞政府軍基地展開攻擊。來自TVBS國際最新戰況解析。
    2017/04/07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