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阿蓮 結果共170筆

  • 騎車疑不當穿越馬路 小客車甩尾閃碰撞

    高雄市阿蓮區11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小客車跟機車的擦撞意外,還好當時小客車緊急煞車甩尾,雙方才沒發生嚴重碰撞。
    2016/11/12 10:22
  • 颱風大家忙重建 詐騙車手趁亂忙提款

    高雄受到莫蘭蒂摧殘,大家都還在忙著整頓家園,沒想到一名21歲的連姓詐騙車手也很忙,但他卻是忙著提領贓款,悄悄的到阿蓮和田寮等偏遠地區郵局領錢,同一個ATM提款機不斷反覆領錢,路過民眾覺得很可疑報警,警方攔下他盤查時,一度稱手上的50多萬現金是做工地板模賺來的,問他日薪多少,1個月做幾天,回答不出來,員警戳破謊言。
    2016/09/17 17:53
  • 火鍋料鴨肉過期2到3年 業者冷凍可疑

    冬季民眾常吃薑母鴨來補身,就有黑心業者準備大撈一筆,屏東縣調站以及衛生局在高雄阿蓮一間冷凍倉庫,查獲總重約2萬公斤的太空鴨,發現這批鴨肉過期至少2年以上,準備年前出貨賣給下游,目前已經知道下游是一間位在屏東縣九如的肉品公司,至於先前的黑心鴨肉還販售到哪裡,目前檢察官正在追查!
    2016/02/04 17:04
  • 快訊/又見黑心食品! 查獲2.2萬公斤過期鴨肉

    最新消息,屏東縣調站以及屏東縣衛生局,在高雄市阿蓮區一間冷凍倉庫查獲2萬2千公斤的過期鴨肉,這批過期鴨肉來自於屏東縣的一家農場以及食品公司所生產,檢查官將繼續調查偵辦追查過期黑心鴨肉流入市面已經有多久時間。
    2016/02/04 15:13
  • 快訊/高屏溪柴油污染 部分區域緊急停水15時

    今天上午高屏溪發生柴油污染水源事件,水公司緊急進行應變,將有部分區域會停水15小時,影響約2萬用戶,停水時間將從今天下午4點開始,一直到明天早上7點,停水區域包括高雄市阿蓮區、彌陀區、梓官區、橋頭區、岡山區、楠梓區、 仁武區、大社區、左營區、鳳山區等管線末端,及高地區周邊一帶,請這附近區域的民眾提早儲水準備。
    2016/01/08 17:02
  • 警追贓車 小貨車落跑連撞「整排」機車

    屏東警方凌晨在路邊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台小貨車形跡可疑疾駛而過,一查車牌發現是8月底在高雄阿蓮的失竊貨車,因此警方駕駛巡邏車展開追捕,但車內歹徒相當頑強,沿路催油門逆向駕駛就是要擺脫警方,還橫衝直撞簡直像是在玩命,後來歹徒還衝進公寓停車場,衝撞15台機車以及2台汽車,造成這些車輛被撞得東倒西歪,現場一片狼藉!
    2015/09/11 15:55
  • 掏槍恐嚇暴力討債 警突擊逮8凶惡嫌犯

    高雄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他們手段凶殘,不僅掏槍恐嚇,還到釣蝦場當眾痛毆被害人,橫行岡山、阿蓮、永安等地,警方經過長期跟監,鎖定他們的住處,趁著其中一人開門準備外出時突擊,當場逮到還在睡夢中的成員。
    2015/07/24 13:13
  • 圍捕!檢警破獲製毒工廠 安毒市價10億

    高雄檢警破獲近年來最大型製毒工廠!21日晚間,檢警在高雄阿蓮山區起獲大量毒品,有安非他命成品和半成品,市價新台幣10億以上。靠著緝毒犬靈敏嗅覺,成功找到工廠內的秘密隔間,逮捕顏姓主嫌和另外5名男子,人贓俱獲。
    2015/07/23 23:17
  • 要找父母!6歲男童站上椅探頭 墜樓喪命

    高雄市阿蓮區發生一起男童墜樓身亡的意外,警消接獲報案趕到現場,男童已經全身是血沒有呼吸心跳,但奇怪的是現場居然看不到男童親友,一問之下才知道男童的父母親一早就外出做生意,竟然將6歲的男童獨自留在家,男童醒來要找家人,搬了一把塑膠椅到陽台,站上去之後往下探頭就從4樓摔下去,原本阿公都會過去作伴,卻因為當天晚了一步相當自責。
    2015/07/05 17:21
  • 快訊/6歲男童找父母 陽台站上椅子墜樓亡

    各級學校剛放暑假,高雄市阿蓮區即傳出父母外出做生意,獨留6歲男童在家,小男童不慎從4樓陽台墜樓身亡。原來是父母先後到附近菜市場做生意,住附近的阿公將前往協助照料。不料9時多,男童起床後阿公人還沒到,男童疑似找不到父母,搬了一張塑膠椅,跑到隔壁頂樓陽台往下探望,結果一時失去重心,整個人從陽台女兒牆外翻並急速往下墜。
    2015/07/05 13:27
  • 通保法新法太嚴 無法調通聯救人

    通保法新法7月1日才剛上路,卻出現警方無法及時救人的情況,台南一位鄭先生,他的父親上週二久病厭世輕生,但礙於新法規定非重罪不得調閱通聯,結果鄭先生只好用最原始的方式,從台南老家找到曾文溪口,最後在高雄阿蓮區才找到奄奄一息的父親,別說救人,一年大概有三萬起案件,因為不是重罪,也不能調通聯。
    2014/07/14 09:13
  • 阻莽男進校園 保全險遭持刀追殺

    高雄市阿蓮區一名三十幾歲的黃姓男子,上週五到附近的國小打籃球,由於校園還沒開放遭到保全勸阻,竟然回家拿刀子要追殺朱姓保全,當時有上百名學生已經在中庭集合,擔心傷及無辜,保全刻意避開人潮,將對方引誘到人少的地方,雖然自己一度跌倒受傷,還好校方報警後,男老師拿著書包棍棒嚇阻,才沒讓凶嫌傷人。
    2014/07/01 12:32
  • 九月政爭/王金平處事人海派 立院龍頭藍綠通吃

    立法院長王金平34歲那年當選立委,這一當也當了38個年頭!回顧王金平過去,出身高雄阿蓮的他,為人海派,走訪基層更有自己一套「喝酒政治學」,又因系出高雄白派,人稱「南霸天」,地方實力耕耘的相當深厚!不過這一切也隨著當選不分區立委後,逐漸崩盤,畢竟當上立法院長的王金平,為了朝野和諧,重心幾乎放在立法院內,王金平內心也知道這個危機,2011年時也公開表態,絕不會回鄉參選!
    2013/09/09 17:35
  • 體虛又掙扎!2歲童吃藥噎傷 求警消救

    高雄阿蓮一名2歲男童因為感冒,喝完混合糖漿的藥粉後,疑似被噎到意識不清,嚇得家屬趕緊向消防隊求救,而消防隊將小孩抱上車,送往醫院的過程,立刻施予急救才情況穩定,醫師檢查後發現已經沒有大礙,懷疑應該是小孩身體虛弱,加上餵藥過程掙扎,出現的短暫癱軟,不過卻讓家長虛驚一場。
    2013/08/13 12:11
  • 快破窗!囝仔困車 糊塗媽忘鑰匙鎖女嬰

    高雄市阿蓮區今天上午8時許,一位20多歲的年輕媽媽帶著只有2個月大的林姓女嬰準備開車出門,將女嬰安置在後坐安全座椅上,發現東西忘了拿遂下車進屋內,不料車門自動上鎖,而鑰匙還留在車內,家人焦急不已,女嬰祖母立刻騎摩托車到附近消防隊討救兵,最後消防隊員將車窗敲破,救出女嬰,前後歷時約10分鐘,所幸女嬰沒有受驚嚇或受傷。
    2013/07/20 17:29
  • 無照上路!兩國三生偷騎機車 撞車不治

    國三生無照騎機車,結果撞上貨車慘死!意外發生在高雄的阿蓮區,兩名15歲的國中生,放學後相約去找朋友,偷騎爸爸的機車,在行經峰北路時,撞上一台準備迴轉的貨車,警方研判當時機車的車速應該不快,但是由於現場沒有煞車的跡象,撞擊力道大,兩名國中生最後傷重身亡。
    2012/12/10 00:01
  • 止血、擋車護被撞翁 家屬尋熱心路人

    一場車禍看見社會溫暖的一面!高雄阿蓮區中正路上個月21日發生車禍,一名85歲老翁牽腳踏車過馬路被機車撞上,老翁頭破血流幾乎昏過去,當時正要趕上班的民眾見義勇為,有人幫忙打119、有人幫忙指揮交通、更有小朋友幫忙買衛生紙替老翁止血,一群人陪著老翁直到救護車到場時才離開,老翁家屬事後看到監視器影片相當感動,特別將影片PO網,希望可以找到當時幫忙的民眾當面感謝。
    2012/10/21 17:59
  • 五星級雞舍! 遊戲區、磨爪區還有月子餐

    連雞舍都有五星級!在高雄阿蓮,有養雞業者花了10幾億,打造一個有遊戲間、磨爪區和產蛋巢的雞舍,讓母雞就像是在坐月子中心生蛋,為什麼對雞這麼好?因為業者認為快樂的雞,生出來的蛋就是比較好吃,反映在售價上當然也高人一等,一顆8-10元,是一般普通雞蛋的2到3倍。
    2012/07/09 12:50
  • MOD連當7天 婦控中華電信處理差

    泰利颱風快閃,沒造成嚴重災情,卻影響到中華電信MOD的用戶!高雄一名家住阿蓮的吳小姐就投訴,花錢裝了MOD,卻是連2天掌握不到新聞訊息就算了,報修卻怎麼樣都修復不完全,就算現在到颱風離開了,長達一週,他們都無法好好看電視。
    2012/06/25 21:59
  • 小沙彌控性侵 訴訟7年住持無罪

    7年前喧騰一時的高雄阿蓮新超峰寺老住持性侵3個小沙彌的案件,歷經7年纏訟,最高法院以查無性侵實證及欠缺有力證人,判老住持釋學能無罪定讞,判決出爐,老住持得知後數度流淚,感謝法律還他清白,不但不打算反告小沙彌誣告,事後還資助其中一人上大學。
    2011/10/27 11:58
  • 乩童死3週成亁屍! 警要查看得擲筊

    高雄縣阿蓮鄉一名乩童,上個月在家中病逝,警然經過將近3個禮拜,遺體都還擺在房間內,成了乾屍。因為家屬相信,神明可以讓王姓乩童死而復生,到場的警方到死者家中查訪,還一度遭到家屬拒絕,還說要進門,得先擲筊,讓員警傻眼。
    2010/11/11 12:19
  • 凡那比颱風/大雨沖刷地層下陷 破洞「卡車」不及閃

    中颱凡那比強烈衝擊南台灣,強烈的雨勢把不少地區的路基都沖毀,高雄的阿蓮鄉和鳥松鄉,就接連發生地層下陷,一輛民用的連結卡車,在行經阿蓮鄉的時候,後段的子車突然掉進下陷的路面,把駕駛給嚇壞了;而在鳥松鄉則是一輛大型軍用卡車,也是整輛掉進大洞裡,只能趕緊請吊車前來協助,幸好都沒有人受傷。
    2010/09/20 17:07
  • 凡那比颱風/水淹漁塭「大家撈魚」 災民苦中作樂

    大水漸漸退去,今天在高雄縣好幾個災區,卻也出現非常奇特的畫面,就是大家一起在抓魚!在阿蓮、橋頭、楠梓和梓官鄉,因為養殖漁業發達,這幾個地方都有不少的漁塭,大水一來,養殖的虱目魚和鱸魚滿街漂流,就有不少民眾帶著漁網撈魚,有人還撈了上百斤。
    2010/09/20 15:58
  • 不滿母親節被追債 男潑汽油燒債主

    高雄阿蓮一名陳姓男子,不滿母親節還被追討7萬元的債務,見到債主在麵店用餐,帶著酒意的他,買了一桶汽油往債主身上潑灑,並點火燃燒,債主傷勢嚴重,全身9成2三度灼傷,情況相當危急;而動手傷人的嫌犯酒醒後,十分後悔,主動到警局投案。
    2010/05/09 15:36
  • 虧空公款? 阿蓮農會擠兌被領5億

    高雄縣阿蓮鄉農會,因為遭人放話表示總幹事兒子虧空公款,導致大批存款戶趕到農會擠兌。儘管農會一再強調這只是謠傳,還立刻提領1億現金放在農會理企圖安撫民眾,但2天下來還是被提領走了4、5億,讓農會氣的表示,一定要追究放話的人到底。
    2006/09/06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