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阿聯 結果共409筆

  • 杜拜警方緝毒 查獲古柯鹼市價逾38億台幣

    杜拜警方今天表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有關單位,今天緝獲半公噸價值超過1億3600萬美元(約新台幣38億元)的古柯鹼,這是阿聯緝毒行動所查獲最大數量的毒品之一。
    2021/10/11 09:01
  • 紅綠燈效率太低? 谷歌借助AI 優化!

    目前正在舉辦世博的阿聯大公國,正率領著中東能源轉型,因為全球最大的太陽光電設施,就坐落在首都阿布達比的一座沙漠,不過與此同時,這個OPEC第三大產油國,仍在繼續供應石油,引發外界質疑,能否達成自己所訂下的氣候目標。至於搜尋引擎龍頭谷歌,則在全方位執行他們的減碳計畫,不但在自家產品推新功能,創造乾淨能源就業機會,更打算把紅綠燈進行改造,透過AI技術,讓各地交通都能節能減碳。
    2021/10/08 20:00
  • 阿聯在債券資本市場初次發債 取得40億美元資金

    銀行文件顯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債券資本市場初次登場獲得熱烈回響,共獲資40億美元,3期發行認購額超過225億美元。
    2021/10/07 13:40
  • 沙漠中打造奇特建築! 杜拜世博各國場館爭艷

    杜拜世界博覽會,192國新建場館,爭奇鬥艷。主辦國阿聯酋這次砸下1950億美元,設計各種奇特建築。中國館跟美國館,不約而同展現最新的太空科技。日本館則展出最新研發的永續科技,包括一個完全不需要接水管的洗手台。
    2021/10/04 19:43
  • 世博首進中東!杜拜豪擲1900億 開幕式華麗登場

    中東第一場世界博覽會1號在杜拜登場,30號晚間舉行了盛大華麗的開幕式和煙火秀,這場名為2020世博的盛會,原本是要在去年十月舉行,但因疫情延後一年。目前阿聯新冠疫苗完整接種率已超過八成,世博也對全世界敞開大門,為疫後全球大型活動試水溫。這次除了阿聯主場館外,還有三大主題:機會、行動和永續場館,以及190多個國家館。這屆的特色之一就是大推遠距虛擬展覽,要讓許多因疫情無法前往的人,也能透過網路參與。
    2021/10/01 19:58
  • 美突禁阿富汗包機入境 逾百人滯阿聯苦等14小時

    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週一(27)曾透露,約有100名美國公民及綠卡持有者將透過包機自喀布爾機場返回美國。不料機上人士表示,美國國土安全部(DHS)週二(28)疑似突然拒絕讓該架包機降落在美國機場,導致機上逾百名乘客在阿布達比機場乾坐14個小時回不了家。
    2021/09/29 14:57
  • 阿聯酋航空恢復9成航線 全球將招募3500人

    阿聯酋航空已恢復包括台北在內9成航線,預計今年底恢復7成機隊運能,今天宣布啟動全球招募3500名人員計畫。
    2021/09/23 12:29
  • 美前情報員提供駭客技術 助阿聯酋從事間諜行動遭逮

    3名美國前軍事、情報人員被控提供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聯酋)精密的電腦侵入技術,協助其監控美國,目前已向司法單位認罪,並達成緩起訴協議,他們同意配合調查並支付168萬美元,約台幣5000萬元罰金。美國司法部14日在文件中指出,這是前所未有的案例。
    2021/09/15 11:35
  • 境外移入+5 分別自美國、阿聯酋及奈及利亞等國入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公布國內新增6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例本土及5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例死亡。
    2021/09/01 14:05
  • 兩劑國藥遭除名「完全接種」 阿聯酋要求追打:缺少透明度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於29日宣布,所有接種中國大陸國藥(Sinopharm)疫苗超過6個月者,皆必須追加施打第三劑,明確指出接種兩劑國藥疫苗者不再是「完全接種者」,各公眾場所也將禁止只施打兩劑國藥疫苗的人進入,其他疫苗則不受任何影響,也無追打第三劑的必要。
    2021/08/30 08:30
  • 被問阿富汗人摔下逃難機 拜登秒怒:4天前的事了

    塔利班閃電攻佔首都,阿富汗總統甘尼棄守出逃是最大關鍵,已經逃到阿聯酋的甘尼現身喊冤,說他沒有攜帶大批現金落跑。另外美國總統拜登接受ABC專訪,被問到有阿富汗人摔下美國逃難專機,拜登居然動氣說,「那是四、五天前的事了」!
    2021/08/19 19:19
  • 阿富汗總統甘尼流亡 美副國務卿:已非重要人物

    美國外交官員今天重申,不再將阿富汗流亡總統甘尼(Ashraf Ghani)視為要角。
    2021/08/19 12:53
  • 否認攜鉅款出逃 阿富汗流亡總統稱正談判返國

    阿富汗總統甘尼(Ashraf Ghani)今天表示,他支持武裝組織塔利班與前政府高層會談,並否認自己是為了私利和保命才逃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2021/08/19 10:25
  • 快訊/阿富汗總統下落曝光 阿聯證甘尼人在這裡

    已經宣告逃亡的阿富汗總統甘尼,最新下落曝光,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證實,甘尼目前人就在該國。阿聯外交部在聲明中表示,基於人道理由,歡迎甘尼及其家人來到阿聯。而先前甘尼曾傳出可能逃亡到塔吉克或阿曼,現在證實最終落角處,就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2021/08/18 22:46
  • 賓利特製加長移動皇宮 全球僅5人能享阿拉伯貴族尊榮

    擁有純正英國血統的頂尖豪華品牌Bentley賓利,向來是全球富豪、大企業家,甚至是各地王公貴族的最愛。其中,集所有豪奢規格於一身的品牌旗艦Mulsanne更可謂是王中之王、賓利哥中的賓利哥。如果你也喜歡賓利、且鍾情於Mulsanne,更想要全然地與眾不同,那麼你的機會來了。
    2021/08/10 14:21
  • 疫苗接種率NO.1! 杜拜「解封」瘋玩水上樂園

    杜拜7/7解封,但其實早在前兩三個月,當地生活已經逐步恢復正常,遊樂園和百貨都開放,也有不少觀光客到當地旅遊,根據統計,阿聯疫苗接種率是全球第一,在杜拜的台灣人分享,當地預約疫苗流程簡單,外國人也能打,可以選輝瑞或其他兩種疫苗,目前一天確診病例數從原本4千多降至1千多例。
    2021/07/10 18:18
  • 航空業曙光現!?聯航爆買270架飛機! 專家這麼解讀

    隨著各國陸續放寬入境限制,加上夏季旅遊需求,航空業似乎出現復甦的跡象!阿聯酋航空預計7月底要恢復全球近90%航線,美國聯合航空近期也宣布一口氣買了270架飛機,是近十年來美籍航空的最大訂單。各國逐步解封,航空前景看好,至於台灣呢?
    2021/07/07 22:54
  • 陸產疫苗不夠力 阿聯酋、巴林急為高風險族群補打輝瑞

    阿聯酋(UAE)及巴林(Bahrain)日前宣布將為過去曾接種大陸「國藥疫苗」的高風險族群,再補打1劑輝瑞疫苗。波斯灣阿拉伯國家在獲得其他廠牌疫苗前,已搶先為相當多民眾接種國藥集團所研發的新冠疫苗。但日前在巴林及阿聯酋國家,都爆發新一波疫情高峰,讓各界紛紛質疑疫苗保護力。政府官員也呼籲當地50歲以上、有肥胖、慢性病史等高風險民眾,再至接種站補打第3劑輝瑞疫苗加強。
    2021/06/04 12:20
  • 重慶少年涉辱解放軍被捕 白宮出面營救終獲釋

    大陸一名19歲重慶少年,因為質疑解放軍在中印衝突的死傷人數,遭到重慶當局跨境通緝,他在四月份準備逃亡美國時,在阿聯酋遭到攔截逮捕,在人權團體跟白宮介入營救後,重慶少年終於獲釋,平安飛往土耳其。
    2021/05/28 18:39
  • 台灣機師居檢「和外航同宿」 指揮中心:確實混住

    諾富特飯店爆出群聚,指揮中心坦言感染源可能是外籍機師,也安排他們入住桃園兩間防疫旅館,和本國籍分開,但不到半天,有機師晚上入住發現,大廳竟然有阿聯酋和美國航空外籍機組員,根本和諾富特狀況一樣,指揮中心回應,外籍機組居檢所由民航局負責,會再確認,如果屬實會提醒重新安排。
    2021/05/01 17:37
  • 驚!下令「居檢分開」就出包 台機師:和外航同宿

    諾富特飯店爆出群聚,指揮中心坦言感染源可能是外籍機師,也安排他們入住桃園2間防疫旅館,和本國籍分開,但不到半天,有機師晚上入住發現,大廳竟然有阿聯酋和美國航空外籍機組員,根本和諾富特狀況一樣,指揮中心回應,外籍機組居檢所由民航局負責,會再確認,如果屬實會提醒重新安排。
    2021/05/01 13:55
  • 快訊/印度快報:憂疫情 至少8國限制印度航班

    根據「印度快報」的報導,由於印度最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限制來自印度航班的國家也越來越多,繼英國、香港、加拿大、新加坡、紐西蘭、阿聯酋之後,最新是伊朗、科威特兩國也加入。至於美國則是發佈警告,要求國民即使完成疫苗接種,也不要前往印度。
    2021/04/25 18:21
  • 私廚「外送自己」到府烹調 法國最新風行

    許多歐洲國家目前仍在封城當中,也代表著外送商機持續爆發,並發展出各種新的外送型態,例如英國,就有民眾改造後院,變成烤麵包,以及米其林廚師也自己創業開外送平台;而在講究美食的法國,雇請私廚到府的服務更是供不應求;至於阿聯的商業重鎮杜拜,不只食物外送興盛,現在還推出了汽油外送的服務,一起來看看!
    2021/04/21 20:00
  • 拜登擬續推阿聯軍售案 含F-35戰機計230億美元

    國會助理今天說,美國總統拜登的政府告訴國會,華府將繼續推動230億美元(約新台幣6609億元)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軍售案,包括出售先進F-35戰鬥機、武裝無人機及其他裝備。
    2021/04/14 10:44
  • 產油國卻用核電 阿聯核電商轉.減排之外另有算盤

    產油大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2008年開始建造核電廠,如今終於正式商轉啟用,電廠共有4座核反應爐,全部運作後將提供全國25%的電力。阿聯最不缺的就是石化能源,而且又有太陽能發電的優厚條件,但是卻選擇發展核電,也引發外界的臆測,在能源轉型和減排之外,另有動機。一般認為,這是阿聯的能源戰略考量,要在以色列和伊朗之後,成為中東第三個核能國。
    2021/04/0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