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阿美 結果共318筆

  • 廖國棟遭裁定收押 台東藍營政治版圖激起漣漪

    立委涉嫌收賄案,台東6連霸立委、前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廖國棟遭裁定收押,引起台東政壇譁然;不僅,廖國棟的接班布局生變,國民黨台東原住民政治版圖也激起漣漪。
    2020/08/04 16:56
  • 集寵愛於一身!奇美國小畢業生僅1人 囊括所有獎項

    秀姑巒溪左岸有一處阿美族古老的奇美部落,部落裡的奇美國小全校學生14人,今年畢業生僅1人,昨天畢業典禮,畢業生胡宜淳拿到各項獎項,可說是集寵愛於一身。
    2020/07/02 11:49
  • 俄國疑提供賞金獵殺美軍 波頓:若屬實應施以制裁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國家安全顧問波頓今天表示,若莫斯科真有提供賞金,請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獵殺駐阿美軍,美國就該考慮對俄羅斯施以經濟制裁。
    2020/07/01 11:57
  • 藝術家優席夫返台開咖啡廳 拋磚引玉盼族人返鄉

    國際藝術家優席夫旅居英國愛丁堡,幾年前看到部落裡只剩年邁父母,因此毅然決然跟妹妹返鄉開設咖啡廳,且開始在部落裡推動族語教育,希望拋磚引玉的行為,可讓更多族人返鄉。
    2020/06/16 17:29
  • 許純美看新聞「氣到險吐血」 淚揭入行十年委屈

    62歲諧星許純美當年憑著一句「偶素(我是)上流社會許純美」爆紅,上遍各大節目,然而近3年來她消失演藝圈,直到近日和資深藝人恬娃、陳淑芳聚會,又重新被關注。許純美向媒體透露近幾年不僅專心學佛,也因為疫情不斷捐款,但談到1件事她仍憤憤不平!
    2020/05/19 08:36
  • 許純美消失3年近況曝!閨密洩照驚喊「她真的超漂亮」

    自2003年底打開知名度的許純美(上流美、阿美姐),因將「上流社會」、「我學佛」等口頭禪掛在嘴邊,連續幾年成為台灣話題人物。她近年來淡出演藝圈,現年已62歲,昨天(17日)邀請資深藝人恬娃、陳淑芳到自家豪宅作客,恬娃也狂讚阿美姐「真的超漂亮」。
    2020/05/18 08:28
  • 演藝圈孝順出名! 羅志祥為母砸億元置產

    羅志祥雖然身陷感情醜聞風波,但他在演藝圈可是以孝順出名,為了媽媽,不僅買下曾和父母同住的基隆老舊公寓、花蓮羅媽媽差點遭法拍的老家,還在萬里灑千萬買千坪土地打造豪宅給媽媽照顧小動物,在內湖兩處建案更置產5戶豪至宅,粗估至少擁有7億房地產。
    2020/05/06 19:38
  • 被丟包西班牙 漁工歸鄉路走了38年

    台東阿美族男子陳炯明17歲和父親當遠洋漁工,因不勝酒力醉倒被漁船丟包西班牙。未料返鄉路因此耽誤了38年,有望今年春節前返鄉和姊妹團聚。
    2020/01/03 21:35
  • 快訊/遠百信義傳12/25開幕! 推「深夜食堂」迎客

    信義區百貨戰火越燒越旺,外傳遠百信義會在這個月25日正式開幕,各大知名餐廳,包含鼎泰豐、海底撈和阿美飯店等,同時也推出深夜食堂,不過業者只表示,24日會先邀請限定貴賓入場,開幕時間也會在當天公布,另外以美食為主的京站小碧潭,預計也會在年底前開業。
    2019/12/20 09:08
  • 存款剩個位數!男星淡出9年驚傳送羊奶、收垃圾

    從台灣街舞男團「翼勢力」出身的男星阿美(蕭威震),當初因演出戲劇《18禁不禁》打開知名度,後來隨著團體走下坡、成員各奔西東,消失演藝圈。睽違9年,日前阿美復出上節目時透露,自己因生活一度過不下去曾去送羊奶,還一邊收垃圾做清潔工。
    2019/10/03 10:10
  • 秀國旗力挺張育成 台灣球迷每局起立致敬

    24歲的台東阿美族棒球好手張育成站上世界棒球最高殿堂,雖在異鄉比賽,仍有台灣球迷不遠千里而來。來自台北的大學生侯致遠今天每一局高舉國旗,力挺張育成。
    2019/09/11 14:11
  • 首轟感言笑中帶淚 張育成:這球獻給已故父親

    來自台東,24歲的阿美族棒球好手張育成今天敲出美國職棒大聯盟生涯首轟,賽後開心接受隊友的慶祝,但受訪時談到已故的父親眼眶泛淚。
    2019/09/10 15:39
  • 撿骨驚見「詭屍體爬出」 資深師姐曝超恐怖真相

    台灣傳統的喪葬禮儀流程繁雜,除了有各種「眉角」與禁忌,也經常會發生許多詭異事件。資深撿骨師阿美姐近日上節目分享經歷,透露有1次替人撿骨時,才剛將棺木蓋翻起來,就驚見屍骨竟「有一半在棺木外」,還有掙扎過的痕跡,她仔細查看屍骨呈現的姿勢後,才赫然發現超恐怖真相。
    2019/09/08 16:04
  • 嗆人夫「1天做4次」 恐怖小王拿枕頭悶人妻:讓妳死

    台中市一名已婚人妻「阿美」(化名),日前因參加社團結識一名李姓男子,2人發生不倫戀。事後她和丈夫離婚,和李男在一起後,發現對方竟然是恐怖情人,交往1年後提出分手。不料李男惱羞成怒,先是傳訊嗆前夫「每天抱在一起睡還做愛4次」,又對阿美暴力相向,甚至還企圖用枕頭悶死對方,最後他被合併判處李男10月徒刑和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
    2019/06/18 18:57
  • 男子私自飼養台灣獼猴 因原住民身分首犯不罰

    胡姓男子向友人購買台灣獼猴幼猴帶回家飼養,因長期關在籠子遭人檢舉,動保員前往查看,籠子空間狹小確實未符合動物福利,但因胡男具有阿美族原住民身分,依法首次不罰。
    2019/05/30 15:36
  • 爆過夜情!高潞.以用記者出身 感情生活是個謎

    阿美族原住民出身的高潞‧以用,從政前曾是原民台記者。2014年她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花蓮縣議員,以200多票之差成了落選頭,2016年她以時代力量不分區第一順位當選,與素人從政的洪慈庸成為時力二大「嬌」點。
    2019/04/17 07:48
  • 高麗菜1顆10元!遊客硬殺「5顆30元」 原民怒了

    一名阿美族的男網友到宜蘭泰雅「南山部落」拜訪友人,當時因對方外出整地,但堆放在家門口種植的高麗菜,卻引來一旁上洗手間的遊客購買,朋友在電話中告訴原PO,1顆賣10元就好,沒想到竟遭這群遊客狂殺價,不僅將5顆高麗菜硬要殺到30元,還丟了30元就想拿走50元的蒜苗,讓原PO氣得直呼「惡劣霸凌的蝗蟲群」。
    2019/03/22 18:02
  • 阿里山音樂會起跑! 原民好聲中迎日出

    阿里山迎曙光跨年音樂會今天開跑。配合元旦假期,一連3天,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有3場音樂會,邀請了鄒族兒童合唱團、山美達娜伊谷及達邦45度樂團演出,元旦清晨還有鄒族、阿美族的歌手,要以原住民的好聲音,陪伴遊客迎日出。
    2018/12/29 13:40
  • 劉櫂豪、饒慶鈴原民部落同框競選 爭取選票

    原民會補助的台東市阿美族部落伊濘健康站遠距照護系統啟用,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同時出現拜票,搶攻原住民選票。
    2018/11/05 13:24
  • 49歲黑猩猩家族地位高 不憑力氣憑的是智慧

    台北市動物園母黑猩猩「阿美」是園內照養年齡最長的個體,雖年紀大、行動緩慢,但憑多年經驗,在競爭激烈的黑猩猩家族中佔有舉足輕重地位,一舉一動也讓年輕後輩爭相學習。
    2018/10/17 18:10
  • 客家花布、原民彩繪躍上列車 紐約地鐵濃濃台灣味  

    台灣彩繪列車現身紐約地鐵,全車以桃紅色為底色,客家花布、藤椅、三星蔥以及原住民等台灣元素首度登上紐約地鐵車廂,不僅讓在紐約這個大城市來往的旅客感受到濃濃的台灣味,也成為觀光宣傳的生力軍。
    2018/10/04 14:48
  • 紅到對岸去 張惠妹、A-Lin、羅志祥都是原住民之光

    阿美族的張震嶽不但是台灣金曲獎得主,歌曲作品也早傳唱到對岸,加上這兩年在《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節目當導師,聲勢更上層樓,其實台灣有不少原住民藝人在兩岸都受到廣大熱愛,天后張惠妹演唱會唱遍各城市、A-Lin在《我是歌手3》一戰爆紅、羅志祥也橫跨唱片跟綜藝話題不斷,都是原住民之光。
    2018/08/07 22:07
  • 【商周】沿著金剛大道 騎向太平洋

    清晨天剛亮,趁熱辣陽光還不至於在身上烙印痕跡,我們跟著在長濱長大、2016年獲得全國百大青農的林張凱耀,騎單車沿著東13鄉道朝衛生所方向緩坡向上,來到第一個休息處「中城大榕樹」。這棵榕樹種植於1924年,那一年,在長濱庄部落青年運動會裡,中城部落獲得賽跑與摔角冠軍。在此歇腿後,連續上坡經過忠勇部落,直到車道的制高點,是令人期待的連續下坡。外型像大金剛的石坑山聳立斜後方,車道旁盡是梯田搖曳著一波波稻浪,伴隨我們騎向最遠處的太平洋。
    2018/08/03 17:23
  • 蘇貞昌以原民家人身分 提原民政策五面向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到三鶯壘球場探訪峽美拳擊隊訓練情形,因為他的女兒是阿美族媳婦,特別以原住民的家人身分,發表加強原民文化傳承等原民政策五大面向的政見。
    2018/07/30 15:38
  • 楊俊瀚自稱單身 前女友卻PO照宣示主權

    楊俊瀚是花蓮玉里阿美族,擁有深邃的五官和性感的八塊腹肌,加上帥氣外表,在世大運成名之後,成為體壇男神,感情世界也引人注目,楊俊瀚在世大運前曾跟媒體表示自己單身,但隨後女友Rita就po出抱抱照放閃,宣示主權意味濃厚。
    2018/07/11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