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阿米爾罕 結果共18筆

  • 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女星病逝 得年僅19歲

    印度男星阿米爾罕主演的勵志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紅遍全球,更締造票房奇蹟,日前竟傳來噩耗,在片中飾演阿米爾罕次女的「芭碧塔」的女星蘇哈尼巴特納加因病離世,得年19歲,該片是她的出道代表作,如今卻成了遺作,令人不勝唏噓。
    2024/02/17 23:29
  • 【今日熱搜】台積電/H&M/邱薇而/阿米爾罕/經濟部

    今(25)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台積電」。台積電ADR下挫5.16%,股價今天疲弱,加權指數一度失守萬六大關,10時5分左右才翻紅,分析師指出,外資持續出脫台積電,導致半導體族群修正幅度較大,台股續呈現橫向整理。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
    2021/03/25 11:48
  • 《三個傻瓜》阿米爾罕確診新冠 現況曝光隔離中

    56歲印度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因飾演電影《三個傻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及《心中的小星星》等片紅遍全球,沒想到近日傳出他確診新冠肺炎的噩耗,其發言人證實「阿米爾罕目前正在家裡進行隔離」。
    2021/03/25 09:14
  • 快訊/印度影星阿米爾罕確診! 居家自我隔離中

    56歲的印度影星阿米爾罕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住家自我隔離。阿米爾罕的發言人證實這個消息,發聲明表示他目前一切都好,也會請最近有和阿米爾罕接觸過的朋友們,盡快去做檢測。
    2021/03/24 18:09
  • 印度翻拍《阿甘正傳》 阿米爾罕重現經典

    讓湯姆漢克斯拿下奧斯卡影帝的電影《阿甘正傳》,相隔25年後,即將被翻拍成印度版,而且是由號稱「印度良心」的寶萊塢巨星阿米爾罕詮釋阿甘這個角色。日前他在記者會上證實這項消息,也提到自己已經和派拉蒙影業買下電影版權。
    2019/03/20 17:49
  • 阿克夏庫馬年賺12億! 《護墊俠》再為女性發聲

    51歲印度男星阿克夏庫馬在新片《護墊俠》中飾演女性福祉,不畏流言蜚語親自打造衛生棉,在保守並將女性月事視為禁忌的印度,掀起革命,電影全球票房衝破5.5億元台幣,阿克夏庫馬更名列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2017年全球男星高薪榜第7名,和史嘉蕾喬韓森同居全球名人收入榜第76名,超越阿米爾罕。
    2018/11/02 17:37
  • 金庸小說翻譯9種語言 阿米爾罕也愛看

    被譽為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金庸,其實除了寫武俠小說之外,也出過散文集,和自傳性質的短篇小說。而他的才華,就連身為四大才子之一的蔡瀾也自嘆不如,覺得金庸的才華,已經不是自己和倪匡能夠比擬的。
    2018/10/31 14:42
  • 兩岸明星齊哀悼 劉德華、陳小春表達不捨

    金庸病逝震驚演藝圈,藝人劉德華晚間發表聲明,表示金庸老師是武俠小說世界的奇人,他曾演出楊過是緣份。一直以來都有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他的離世絕對是武俠世界是一個大損失,包括陳小春、蘇有朋、李若彤和陳妍希,兩岸三地多位明星齊聲哀悼,表達不捨。
    2018/10/31 00:07
  • 阿米爾罕力推《嗝嗝老師》 「你們一定會被感動」

    印度女星拉妮穆科吉在電影《我的嗝嗝老師》飾演一名有外顯特殊疾病,卻心繫教育的女老師,帶領低下階級的孩童展開一場魯蛇逆襲。該片連「印度良心」阿米爾罕都支持,還拍影片獻上祝福,力挺拉妮穆科吉新作。
    2018/10/23 10:58
  • 印度總理破冰登陸 湖北武漢習迎接

    就在兩韓元首舉行歷史性會晤的同時,中國大陸和有邊境爭議的印度也進行了一場領導人非正式會晤,地點在湖北武漢,不是首都北京。既然名為非正式,所安排的6場會面都是完全休閒的狀態。習近平與莫迪沿著東湖湖畔散步、品茶,也搭上木造遊艇欣賞湖色風光。整個會談過程不帶助手、不做紀錄,甚至沒有預設對話的議題。印度媒體報導稱,這是一場「交心峰會」,有助於打開兩國新的篇章。大陸外交部則定調,雙方的會晤是針對「世界百年未有的大變局,進行戰略溝通」。
    2018/04/30 20:10
  • 鄧超英文進步了! 10個單字和阿米爾罕聊天

    大陸男星鄧超曾在節目上被老婆孫儷吐槽英文差,甚至說他補習只學了4個英文單字,不過最近他PO出一段影片,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主角阿米爾罕坐在一起,用簡單英文對話拼拼湊湊的說出了10個單字,讓粉絲大笑他的英文又進步了!
    2018/01/25 12:25
  • 關注女權、社會議題 印度天王為弱勢發聲

    印度近年因為性侵事件頻傳引起國際間高度關注,為了提振女權,關注女性遭壓迫、歧視等社會議題,印度天王級巨星阿米爾罕特別製作電視節目,希望喚起更多人關心。
    2017/11/30 23:07
  • 阿米爾罕染金髮、刺蝟頭 變身音樂導師

    印度天王阿米爾罕再度自製自演自銷新電影《隱藏的大明星》,化身最強音樂導師,刻意染金髮刺蝟頭,還留著有型的鬍鬚,造型年輕了好幾歲,還有點神似小勞勃道尼。
    2017/10/14 16:07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周末票房冠軍 主角錄影片謝台粉

    印度天王阿米爾罕(Aamir Khan)主演的新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在台灣上映三週票房逆勢成長,截至4月9日為止,全台突破5000萬大關,登上全台和台北周末票房冠軍,成為台灣最賣座的印度片,更是首部在台奪冠的印度電影。
    2017/04/11 14:19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票房逆成長 女子摔角找自我價值

    愛看電影的觀眾近來會發現,印度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討論度不僅破表就連要看的電影也會一位難求,目前上映14天全台已經突破三千萬的票房,更勝《三個傻瓜》成為全台最賣座的印度電影。
    2017/04/06 17:32
  • 勵志!印度影帝為戲這樣瘦 體脂38降到9%

    印度影帝阿米爾罕,因為拍攝「三個傻瓜」在全球爆紅,如今他最新的電影已經打破代表作的票房紀錄,在全球熱賣34億台幣。由於電影是改編自摔角選手的真人故事,阿米爾罕的體重也必須跟著本尊一樣,從健壯身材變成暴肥的中年大叔,這中間的過程也被拍成幕後花絮,反而比電影更吸睛。
    2017/03/21 12:16
  • 印度電影闖好萊塢 漫漫回家路超催淚

    印度電影最近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印度天王阿米爾罕自製自演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全球累積34億台幣票房,另外還有戴夫帕托、妮可基嫚主演的「漫漫回家路」,就是改編真人真事,描述印度男孩意外走失成年後千里尋親,其中6歲印度童星桑尼帕瓦,還是第一次演戲,小品電影滿座率超高,也感動不少觀眾。
    2017/03/04 16:15
  • 寶萊塢全新風格 阿米爾罕新作搏命

    搶暑假前票房的電影一部接著一部,而除了超級英雄片之外,寶萊塢也有讓人眼睛一亮的作品,天王阿米爾罕主演的《幻影殺陣》,將場景搬到芝加哥,阿米爾罕在片中不只是唱唱跳跳,而是扮演無所不能的復仇搶匪,一起來看看。
    2014/05/04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