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阿祥 結果共10筆

  • 《初擁》劇組2人墜谷亡 女主角姚愛寗淚悼:一路好走

    苗栗縣南庄鄉的「神仙谷」,以國片《賽德克巴萊》取景地聞名,近來影集《初擁》也到該地進行拍攝,怎料昨(11)日卻傳出落水意外,劇組2人不慎失足跌落溪谷,經搶救後宣告不治。對此,該劇女主角姚愛寗也在IG沉痛發聲,坦言自己過去常因為渺小而妥協於不平等待遇,藉由這次事件,希望能讓大家正視拍片安全問題,「願雄爺和阿祥能一路好走,很抱歉讓你們用生命換來提醒,但願這份提醒的重量能真正帶來改變」。
    2022/03/12 08:15
  • 被虧「見到阿翔再親」?謝忻神回覆1句…網全讚爆

    39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和「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被拍到在台北街頭親吻爆出不倫,重擊兩人形象,演藝事業也險些全毀。事件過後,阿翔選擇重回家庭,並在原本的主持崗位上繼續努力,謝忻沉寂了一陣子才「爬回來」,靠業配走出一片天。近日有網友毒舌虧「看見阿祥(翔)再親」,謝忻高EQ回應了。
    2021/04/08 17:32
  • 5條通緝在身持槍毒 「雙槍阿祥」睡夢中被逮

    嘉義縣一名幫派分子,平常從事買賣毒品,擔心黑吃黑,隨身帶著兩把槍,綽號「雙槍阿祥」,涉嫌槍砲、毒品案件,身上揹了5條通緝罪刑。為了躲避5年多的刑罰,四處躲藏,大批警力從嘉義追到彰化,趁著嫌犯睡覺時,全副武裝上門攻堅,順利落網,果然在他的住處找到2把改造手槍,還有二級毒品7公克。
    2020/10/14 20:09
  • 警跟監數月逮人 通緝犯雙槍防身睡夢中被捕

    綽號「雙槍阿祥」的嘉義張姓男子涉嫌槍砲、毒品案件遭通緝,嘉縣警方跟監月餘昨天在彰化逮捕張男,起獲2支改造手槍及毒品,訊後依法送辦。
    2020/10/14 12:54
  • 名人賣水餃第2名 顏清標只輸白冰冰

    顏清標也賣水餃,他代言的水餃有3種口味,上市一個多月,其中一家連鎖賣場統計,2周可以賣出2000包,在名人代言水餃中,是賣場排行第2名,第1名是白冰冰。
    2019/04/30 18:11
  • 阿翔、莎莎回饋觀眾! 拋形象扮公主、李小龍

    美食節目開播十周年,為了要回饋觀眾的支持,特地在網站發起募集活動,網友提出任何要求,要讓莎莎和阿翔完成!而第一個任務就是要扮成艾莎公主和雪寶陪小朋友慶生。阿翔因此要男扮女裝化身成公主,讓他抱怨一大早起床抓的頭髮根本沒有用。
    2017/10/25 12:40
  • 〈獨家〉菜場攤販愛唱歌! 忙秀歌喉忘顧生意

    現代人壓力大,最愛唱歌抒壓,就連菜市場的攤販也不例外;高雄就有一處菜市場裡,放了一台投幣式卡拉OK機,讓攤販收攤之後,練練歌喉,其中還出了2位紅歌星,一個是賣鹹水雞的阿祥,另一位則是賣魚鬆的阿雪嬸,兩個人忘情對唱,甚至還要客人來叫,才回攤去做生意。
    2010/08/12 17:55
  • 達人助手阿祥 特教老師改學魔術

    魔術達人華倫有個得力弟子阿祥,跟著師父2年,也相當有水準,阿祥其實不是專職魔術師,他的真正身份是特教班老師,為了啟發自閉症兒童,他選擇到台灣學魔術,做為新的教學方式,希望能回香港造福自閉學生。
    2007/06/02 18:17
  • 重要關係人「阿祥」 北上接受偵訊

    澎恰恰光碟案,因為郭桂彬爆料,盧照琴的司機阿祥就是出面斡旋的人,下午阿祥以重要關係人的身份,北上到市刑大接受警方偵訊,他表示當初和郭桂彬見面三次,不過,並沒有從中A半毛錢。
    2005/10/01 14:57
  • 光碟案出面要錢? 盧照琴未回應

    郭桂彬爆料,澎恰恰光碟案事件是由盧照琴及他的貼身司機阿祥出面洽談,開價1000萬,但是,盧照琴今天並沒有出面說明;而被指稱要求1000萬生活費的盧靚媽媽,今天也遠離嘉義老家,迴避媒體。
    2005/09/30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