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阿滴 結果共145筆

  • 不只阿滴!YouTuber自曝「曾見鄭明析」 言論引網氣炸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4大邪教陰暗面,其中攝理教主鄭明析被爆性侵多名女教徒、女大生,引起社會譁然。先前YouTuber阿滴、滴妹被指出是攝理教一員,阿滴事後也坦承的確加入過,不過因為過程中逐漸對教會產生疑慮,因此6、7年前就離開了。不料,今日再傳出同為英文型YouTuber的JR LEE,也曾是教會一員,更曾傳教1年半,甚至見過鄭明析本人。
    2023/03/09 18:39
  • 韓攝理教醜聞風波延燒... 阿滴被爆是教友:認了曾遭洗腦!

    Netflix推出的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開韓國四大教會醜聞,片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被爆涉嫌性侵多名女信徒,而他的魔爪也曾伸進台灣,至今仍被台北地檢署通緝,就連台灣知名YouTuber阿滴及滴妹也被網友發現,曾經現身「攝理教」教會,掀起熱議,而阿滴也坦承,念書時加入過。
    2023/03/07 13:15
  • 阿滴認了加入過攝理教 他爆「北部明星高校」已被鎖定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上架,揭開韓國教會醜聞,其中有信徒指控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惡狀,掀起各界議論,台灣知名YouTuber阿滴認了念書時加入過攝理教會,媒體人黃揚明還爆料,該教會已經鎖定明星高中。
    2023/03/07 12:54
  • 阿滴、滴妹被爆「加入韓國邪教」!認了曾是教友 揭退出內幕

    Netflix於本月3日推出的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主要是在講述韓國的邪教故事,第一集探討的「攝理教」教主鄭明析就被指控曾以「神的名義」性侵女信徒變態的行徑令人不寒而慄。而台灣知名YouTuber阿滴就被網友發現曾配戴帶有鄭明析名字「析」的項鍊,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對此,阿滴今(6)日就在IG坦承自己的確加入過,但已離開。
    2023/03/06 22:54
  • 阿滴受皮膚炎所苦!「4禁忌」要避免 醫:別再住漏水屋

    知名YouTuber阿滴日前分享,身為中重度異位性皮膚炎患者,過去曾為了改善體質,調整飲食習慣為「海鮮素」;但2019年後因病況好轉,目前已恢復均衡飲食。到底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有哪些食物及生活禁忌呢?
    2023/03/03 15:29
  • 百萬YouTuber都是這樣犒賞員工的!阿滴飛英國買禮物不手軟

    知名YouTuber阿滴在日前發布的影片中透露,往年尾牙都是以賺到的錢以分紅的方式獎勵員工,沒有準備尾牙禮物的習慣。但他表示自從與YouTuber Hook拍了挑選尾牙精品禮物的影片後,就接連遭到暗示,他也爆笑表示「接收到了」、「Hook造的孽我來擔」,並開始在英國希斯洛機場購買。
    2023/02/24 13:53
  • 引戰?阿滴「新家願望清單」遭酸 網逆風揭1關鍵:廠商賺翻

    知名YouTuber阿滴日前在頻道上公布買新房子的喜訊,也用影片紀錄新家裝潢的點點滴滴並和粉絲分享,豪華住宅羨煞眾人。昨(15)日阿滴在臉書列出幾項尚未購買的家電,寫下「歡迎各大廠商聯絡合作」,怎料有網友將貼文轉發至Dcard,似乎認為阿滴的行為不妥,結果輿論一面倒支持阿滴,認為以他的流量而言廠商穩賺不賠!
    2023/01/16 15:56
  • 阿滴尾牙揭「不平等騙局」全場暴動! 滴妹急「奪麥講話」秒安靜

    知識型Youtuber頻道「阿滴英文」擁有破200萬點閱的人氣,由阿滴主導並散播英文所學教導觀眾,與妹妹滴妹深獲年輕一代喜愛,而為公司賣命6年的他,竟然在尾牙場合中,上台抗議「公司制度」不平等,當時引起底下暴動,不過當滴妹上前搶麥講話時,全場突然一片寂靜,瞬間冷場。
    2023/01/15 14:23
  • 今年第一閃!Joeman元旦凌晨認愛嫩妹 曬「甜蜜緊貼」照

    知名百萬訂閱YouTuber Joeman(九妹)在2023年的第一天就給出驚喜,甜蜜蜜地貼出與女友的用餐合照,兩人臉貼著臉看起來相當親密,讓不少粉絲直喊恭喜,而女友身份也公開,就是實況主「Niya妮婭」。對此,不少YouTuber好友像是阿滴、、Aries艾瑞絲等也都獻上祝福,不過兩人在一起似乎早有端倪,網友們也開始回想起先前的種種跡象。
    2023/01/01 07:52
  • 最美圖書館爆「花百萬業配」 阿滴流量曝光遭酸:盤子價

    桃園市立圖書新總館被譽為「全台最美圖書館」,一開幕就吸引許多民眾朝聖。其中許多知名YouTuber包括阿滴、蔡阿嘎等都有拍影片開箱,結果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29)日就揭露,前任桃園市府花了100萬元做圖書館業配,但網路的影片成效似乎CP値不高,讓網友怒批浪費錢。
    2022/12/29 17:52
  • 北一女學霸也賣筆記!律師揭理科太太被罵原因:有無良心

    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以「學姊」身分整理諮商經驗,跟線上學習平台Hahow合作推出筆記販售,但遭到大批網友、諮商師反彈,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理科太太隨即發文澄清,並回嗆「酸民惦惦啦!」而有律師就分析,之前有北一女學霸販售筆記、YouTuber阿滴也曾出書分享對抗憂鬱症的經驗,但為何都沒有引起這樣大的風波?問題就在於「有沒有良心」。
    2022/12/13 11:27
  • 館長說對了?28名YTR「返鄉投票片」突下架...畫面全黑

    網紅「館長」陳之漢月初語出驚人爆料,因為民進黨這幾年做得很不好,許多曾公開表態支持的大咖YouTuber的影片都被負評灌爆,於是今年幾乎沒有人敢邀請綠營的政治人物上節目。近日有網友發現,YouTuber阿滴2019年底招集28名Youtuber,呼籲大家返鄉投票的影片,突然無預警悄悄下架,搜尋結果皆顯示為「私人影片」無法播放,掀起熱議。
    2022/11/13 10:38
  • YouTuber開箱美國台灣餐館!滷肉飯破$400 八方雲集鍋貼1顆23元

    想在國外吃到台灣味,荷包恐怕得厚一些!近期不少YouTuber都在美國拍攝台灣美食,像是阿滴與黃大謙挑了一間台式餐館,一道高麗菜或客家小炒就要台幣480元,滷肉飯也要418元,另外莫彩曦則到了美國第一家八方雲集,一顆鍋貼台幣23元。
    2022/11/02 18:05
  • 走鐘獎鬧內鬨!呱吉「1原因」槓上志祺七七:我滿不爽的

    一年一度的YouTuber盛會「走鐘獎」 於29日順利落幕,本屆的表演融入饒舌元素的Cypher(麥克風接力)表演,相當精采,怎料身為主辦團隊一員的阿滴、志祺七七在暢聊幕後點滴時,竟意外讓主辦人呱吉不滿,直言「讓我蠻不爽的」。 
    2022/11/01 08:43
  • 滴妹不藏了!走鐘獎「炸超兇深溝」上下全露 阿滴反應曝

    由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舉辦的第4屆走鐘獎於今(29)日盛大登場,各方創作者齊聚一堂,YouTuber滴妹一甩平時清純形象,不僅將頭髮染成粉色,還大方露出豐滿上圍,裙擺更是不客氣的開高衩,讓網友看了尖叫直讚「超美!」
    2022/10/29 17:23
  • 理科太太高架橋上慘遭追撞! 她為趕往走鐘獎做「超淡定舉動」

    第4屆走鐘獎頒獎典禮今(29)日晚間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眾多網紅會匯集於此,其中,今年以「訪到心理獎」、「最佳影響力」2大獎入圍的理科太太,卻在前往典禮途中遭遇車禍,無奈被後車追撞,而她為不浪費一絲時間登上走鐘獎,在等候警察到案處理期間,做出淡定動作,似乎趕往典禮的心情大於車禍。
    2022/10/29 16:15
  • 31歲網紅血癌病逝!阿滴2年前曾合作 發文悼念:震驚

    澳洲籍的YouTuber「澳洲Sara(호주사라)」,8年前開始就在南韓居住生活,也因為熱愛當地的文化,經常在她的YouTube頻道中介紹、分享當地美食與景點,頻道有超過34萬個訂閱數,是不少網友喜愛的創作者之一。然而,她於3個月前就向粉絲坦言,自己罹患了白血病,在那之後她便很少更新頻道,5日她的男友證實,Sara已經病逝,令不少粉絲相當不捨。
    2022/09/07 19:14
  • 貪戀男友不想回台!阿滴「直衝美國敲門」 滴妹素顏嚇傻

    今年6月,YouTuber滴妹突然宣布離開台灣,目前人已經抵達美國,還在影片中公開放閃男友「I.C Charlie」查理,引來一票網友直接祝她「新婚快樂」。不過滴妹這趟旅程似乎去的有些太久,讓「寵妹狂魔」阿滴坐不住,直接殺到美國「突擊行動」,讓滴妹直接嚇傻眼。
    2022/08/09 09:23
  • 阿滴代言「工業區」房地產挨批! 專家點出這點疑規避法律

    YouTuber阿滴最近代言房地產,但建商宣傳廣告,卻被網友抓包,是工業區內的土地,若是居住使用,有違規疑慮,被質疑是遊走法律邊緣,另一位YouTuber奎丁,則是揭發多位網紅與項目方聯手割韭菜,騙取大筆佣金。
    2022/06/22 15:15
  • 滴妹突宣布離開台灣!赴美放閃男友 網嗨恭喜:新婚快樂

    YouTuber滴妹起初和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英文頻道走紅,近來開設飲料店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沒想到昨(4)日她突然宣布自己要離開台灣,目前人已經抵達美國,還在影片中公開放閃男友「I.C Charlie」查理,引來一票網友直接祝她「新婚快樂」,期待能看到兩人更多的甜蜜互動。
    2022/06/05 22:04
  • 黑嘉嘉單身27年親曝感情進度 罕談「與阿滴發展可能」

    「圍棋女神」黑嘉嘉今(28)日出席家電代言活動,雖然近期演藝工作表現亮眼,堪稱新一代廣告寵兒,不過27歲的她竟然還是母胎單身,被問到何時才要去除這個標籤,黑嘉嘉尬笑回應:「還不行喔!」也透露與YouTuber阿滴的發展可能。
    2022/04/28 18:18
  • 健康餐盒比便當貴?阿滴見「超輕量」菜色:太震驚

    近年來養生及健身風氣席捲全台,除了積極運動之外,不少人對於飲食越來越講究,許多主打「健康餐」的餐飲業者也紛紛湧現。而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阿滴,30日在Instagram分享自己訂購了一盒要價219元的健康餐盒,但餐點內容卻「健康」到讓他直呼好震驚!
    2022/04/01 08:49
  • 滴妹怎麼了!突冒紅疹「皮膚抓到暗沉」 驚悚素顏照流出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共同經營語言學習頻道走紅,擁有甜美脫俗的外貌,搭配招牌黑框眼鏡,獲得大批粉絲支持,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27日卻難過貼出素顏照,發現滴妹不僅鼻塞,眼睛、皮膚全出現紅疹,手臂甚至被她抓到暗沉硬化,大嘆「一張圖看懂過敏兒的悲哀」。
    2022/03/28 11:53
  • 阿滴變了!「金髮藍眼」炸性感臂肌 網驚歪:帥到認不出

    YouTuber阿滴拍影片教英文,超夯人氣已經累計269萬訂閱,成為台灣具有影響力的網紅之一,他2021年中旬曾大方承認罹患憂鬱症,一度陷入嚴重恐慌、絕望,所幸他慢慢調適,至今已有好轉。近日他開心表示自己圓夢了,並PO出一系列Cosplay的照片,讓網友看完超驚豔,大讚「帥到認不出來」。
    2022/03/18 10:42
  • 黑嘉嘉變兇了!破尺度「激裸大片肉色」性感薄紗釣出阿滴

    台、澳混血的27歲台灣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憑著甜美長相和精湛棋藝,被日媒封為「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更有「圍棋女神」封號。而她近年來也積極進軍演藝圈,電影戲劇、時尚代言不斷,近日黑嘉嘉在IG上分享美照,罕見展露性感一面,穿上薄紗衣透出大片肉色,連好友阿滴都來朝聖。
    2022/03/02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