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阿湯哥 結果共473筆

  • 長痘痘會破財?命理師喊「留意10徵兆」:1情況恐遇詐騙

    花錢總比賺錢快!除了物價飆漲造成收支難以平衡外,部分民眾最常因為生活上的各種意外,或是為了滿足個人物慾,而時不時就出現大筆開銷,這時就難免感嘆自己的「破財運」;對此命理界阿湯哥湯鎮瑋老師指出,為了能有效迎來財氣,應該要多注意所謂的「破財10大徵兆」。
    2023/03/23 08:14
  • 奧斯卡7看點/阿湯哥閃亮回歸引注目 《黑豹》母后有望為漫威開胡

    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13日早上8點登場,由吉米基墨3度擔任主持人,這次從入圍名單到表演嘉賓都是焦點,以及以華裔演員為主的《媽的多重宇宙》風光入圍11項大獎,獲獎與否引爆外界期待;去年讓典禮嚴重失焦的威爾史密斯「打巴掌事件」,今年奧斯卡承諾「絕不重演」,而甄子丹爭議發言遭到抵制,典禮現場維安恐產生隱憂,《TVBS新聞網》整理這次典禮的7大看點,值得影迷關注。
    2023/03/12 23:09
  • 《獨行俠》非他不演!阿湯哥要「失聲戰友」才回歸 隔36年合作淚崩

    1986年在《捍衛戰士》飾演「冰人」的方基墨(Val Kilmer),近年力抗喉癌後失聲,不過時隔36年的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仍少不了他的身影。近日,回歸角色獨行俠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上節目談到兩人續集的重聚,使他不禁將角色代入,情緒也激動起來,不只如此,他還透露自己在拍攝時,一度感動流淚。
    2023/02/26 14:34
  • 《捍衛戰士》主題曲作家不敵病魔逝世 湯姆惠特洛克享壽69歲

    好萊塢音樂製作人湯姆惠特洛克(Tom Whitlock)為電影《捍衛戰士》打造出〈Take My Breathe Away〉、〈Danger Zone〉等經典曲目,更憑前者奪下第59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昨(21)日驚傳過世噩耗,經多位好友證實,他因不敵阿茲海默症的摧殘,享壽69歲。
    2023/02/22 17:49
  • 「開門見飯桌」犯風水大忌!工作衰爆、貴人遠離…化解方法曝

    許多人篤信風水格局會影響一個家的運勢,如果家門一開就看見飯桌、餐桌可要小心了,有「命理界阿湯哥」封號的民俗專家湯鎮瑋警告,「開門見餐桌」恐觸犯風水大忌,不僅工作運不升反退,子孫也易成啃老族,化解方法快點來看。
    2023/02/22 10:47
  • 恐招血光之災!警告2重物「別掛床上」 命理專家曝解法

    臥室風水也有講究!臥室畢竟作為休息的「重鎮」,顯然若能營造更好的環境,對整體運勢或許能也有所助益,「命理界阿湯哥」湯鎮瑋老師提醒,床鋪的正上方盡量不要有吊掛式的物品,不然輕則發生意外、重則可能招致血光之災,另外也提出相關的化解辦法供民眾參考。
    2023/02/17 08:02
  • 大導史匹柏狂讚阿湯哥「救了好萊塢」!《捍衛戰士2》創影史票房紀錄

    去(2022)年「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e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打破疫情對票房的影響,在全球賣破14.8億美元(約454億台幣)排上影史票房第12名,更一舉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改編劇本等6大獎。而如此驚人的口碑票房,也讓同為勁敵的《法貝爾曼》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不禁當面稱讚阿湯哥,「你拯救了整個好萊塢。」
    2023/02/16 12:26
  • 奧斯卡午宴湯姆克魯斯成人氣王 馬拉拉也難擋魅力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今天在近200位奧斯卡入圍者齊聚一堂、彼此打量的年度午宴中,證明自己「好萊塢最後一位真正電影明星」稱號不假。
    2023/02/14 16:32
  • 一人擊落4架米格機 真人版「捍衛戰士」超狂戰功藏50年

    由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Top Gun)在全球創下票房佳績,還被譽為「最成功的空戰電影」。不過影迷們不知道的是,美國歷史上真的存在一位比阿湯哥還神的傳奇。現年97歲的美國海軍退役飛行員威廉斯(Royce Williams),在韓戰期間駕駛「F9F黑豹戰鬥機」與7架蘇聯戰機纏鬥,在30分鐘內擊落4架敵機。雖然戰功顯赫,但這段歷史卻被保密了長達50年,直到昨(20)天,威廉斯才終於獲頒美國海軍最高榮耀-海軍十字勳章(Navy Cross),表彰他在服役期間展現的非凡、英勇行為。
    2023/01/21 15:32
  • 春節10大必看電影!阿湯哥神作奪冠 2大國片強勢上榜

    兔年吉祥!今(2023)年農曆春節連假長達10天,家家戶戶圍爐團聚,在冷冷的冬天一起窩在家看好片。《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Google公布的台灣2022年度搜尋排行榜中「10大快速竄升電影」,趁著春節追一波吧!
    2023/01/20 17:30
  • 全台瘋《灌籃高手》穿球衣觀影 首周票房7千萬打敗阿湯哥

    等了26年!日本超人氣動畫《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立刻勾起影迷童年回憶殺,不少民眾特地穿上相同球衣和球鞋朝聖,還爭相到各個影城打卡點拍照,首周末票房就累積高達七千萬,不只打破動漫電影《劇場版咒術迴戰0》、《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的紀錄,還超越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作者井上雄彥還發文要大家樂在其中。
    2023/01/17 14:41
  • 2022必看電影TOP10 阿湯哥「神作」刷票房紀錄奪冠

    走出疫情寒冬,許多電影紛紛回歸影院,雖然大家越來越習慣在串流平台上追劇,但有些電影的震撼場面、精緻科幻特效就是要在大銀幕上看才有感覺啊!
    2023/01/13 15:44
  • 《阿凡達:水之道》全球狂賣460億元! 正式超車阿湯哥《獨行俠》

    《阿凡達:水之道》票房再傳捷報,全球已經賣破新台幣460億元,正式超車2022夯片,阿湯哥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去年票房勇奪冠軍。先前就透露會有「阿凡達」會有五部曲的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受訪時曝光,第三集將介紹納美人的反派出場。
    2023/01/07 14:44
  • IU帶親弟曝光公主級閨房 粉絲眼尖發現「汪小菲同款床墊」 

    大陸富商汪小菲跟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為生活費幾乎撕破臉,不過前陣子的攻防戰中,意外爆出「床墊門」,也讓大家見識到原來世界上居然有價格堪比跑車的頂級床墊品牌海絲騰(Hästens),這牌床墊在演藝圈,不只阿湯哥、「BLACKPINK」Jennie愛用,國民女神IU(李知恩)耶誕節自曝房內影片,眼尖粉絲發現她也睡在海絲騰床墊上。
    2022/12/28 19:12
  • 年度十大票房/阿湯哥坐穩冠軍 《咒》唯一國片《黑豹2》將被取代

    2022年進入倒數時刻,在這同樣飽受疫情影響的一年,OTT串流平台的興起改變了全球觀影習慣。但即使如此,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仍以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創下生涯票房巔峰,不僅穩坐全球年度票房冠軍寶座,同時也以7億3213萬元台幣成全台年度票房冠軍!領先第二名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將近4億票房。《阿凡達》相隔13年推出續集《阿凡達:水之道》,但12月14日才上映,即使票房猛飆,也難以在年底前撼動冠軍寶座。《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年度台灣票房前10名的國內外電影,帶大家回顧精彩時刻。
    2022/12/24 16:47
  • 10部明年最期待/阿湯哥又一「超玩命」入榜 漫威英雄攻前3

    根據美國票務公司Fandango統計民眾投票結果,明年最引人期待的前10部電影在此出爐,清單內動作片滿滿,包含《捍衛任務4》、《印第安納瓊斯之命運鐘盤》以及《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等系列大片,不過榜單大贏家,依舊由3部漫威英雄片囊括冠亞季軍,觀眾似乎仍對超級英雄片情有獨鍾。《TVBS新聞網》整理觀眾明年最期待的10部電影。
    2022/12/22 15:42
  • CATCHPLAY+年度觀看前10揭曉 《捍衛戰士:獨行俠》奪冠

    串流平台CATCHPLAY+公布年度前10部電影觀看排名,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眾望所歸,不僅自上架後觀看次數暴增,成為年度排行榜的榜首,更是今(2022)年全球的票房冠軍,此外,1986年的前作《捍衛戰士》受到續集的熱潮席捲,讓許多沒看過,或是想重溫的觀眾都前來朝聖,順勢衝上第4名。《TVBS新聞網》統整CATCHPLAY+的電影觀看年度前10名。
    2022/12/21 15:48
  • 被阿湯哥嗆娘X!好萊塢女星「片場崩潰痛哭」 自認無法繼續拍攝

    2014年科幻動作片《明日邊界》,由好萊塢女星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與男星阿湯哥(Tom Cruise)同台飆戲,兩人也因戲變成好友,意外的是,近日艾蜜莉在主持節目中,分享了一段片場小插曲,自爆自己當時被阿湯哥罵「別這麼娘X」,至今仍使她印象深刻。
    2022/12/11 13:21
  • 《捍衛戰士2》「劊子手」又開戰鬥機! 新片跨越種族兄弟情

    繼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2》後,空戰電影再登大銀幕,由「劊子手」格蘭鮑威爾,與「征服者康」喬納森梅傑斯主演《決戰38度線》,這次格蘭鮑威爾身兼製片也主演,這次還由《捍衛戰士2》空中攝影團隊打造磅礡戰爭場景,阿湯哥的捍衛續集,也將在台灣第三度重映。
    2022/12/04 12:31
  • 《黑豹2》1個月賣破2億! 下周有望超越《雷神索爾》

    今(2022)年在台賣座電影的排名到了年底仍在變動,正在上映中的漫威片《黑豹2:瓦甘達萬歲》,繼上週擊敗動畫片《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後,目前累計上升至2.17億台幣票房,有望攻下同為漫威出品,票房2.25億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2022/12/03 18:14
  • 曾與阿湯哥飆戲!《捍衛戰士》男星病逝 享壽66歲

    美國男星小克拉倫斯吉爾亞德(Clarence Gilyard Jr.)驚傳離世,享壽66歲!據了解,這名在1986年以電影《捍衛戰士》出道,在片中飾演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同袍「Sundown」的男星,在昨(29)日傳出離世消息,令各界十分錯愕。
    2022/11/30 09:25
  • 被阿湯哥強迫跳傘!「劊子手」曝驚險內幕:不會是想殺了我吧

    年度壓軸空戰鉅片《決戰38度線》由《捍衛戰士:獨行俠》「劊子手」格蘭鮑威爾與漫威最新大反派「征服者康」強納森梅傑斯,演繹韓戰傳奇人物的情誼與奮勇戰鬥的事蹟,備受外媒讚賞,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開出97分超高好評。
    2022/11/24 16:37
  • 阿湯哥10馬赫「暗星」戰機是真的! 美軍證實亮相

    在電影《捍衛戰士2》中,湯姆克魯斯開場駕駛「極音速試驗機」,飛行速度高達10馬赫。之前就謠傳真有此戰機,美國空軍基地如今證實謠言是真的,將會展出這項「黑科技」。
    2022/10/15 14:20
  • 布蘭登費雪有望回歸《神鬼4》!加碼曝阿湯哥版失敗主因

    現年53歲的好萊塢男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近日為了宣傳最新主演作品《鯨魚》(The Whale),接受外媒訪問時,談及了胎死腹中的《神鬼傳奇4》時,他則直言:「我也不知道這系列該如何發展?但如果有人想出了好點子,那我絕對會抱著開放的態度。」暗示十分樂意回歸,引起了影迷一陣熱議。
    2022/10/15 12:56
  • 驚!湯姆克魯斯英國拍《不可能的任務》收死亡威脅 急加派保鑣

    60歲男星湯姆克魯斯,目前正在英國趕拍《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第8集,卻傳出阿湯哥和導演收到死亡威脅,據傳是1位負責特技的工作人員,表現不如預期,被開除後新生不滿對阿湯哥表達激烈抗議,對此製片公司不敢大意,緊急加強維安。
    2022/10/13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