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阿拉斯加 結果共500筆

  • 間諜氣球又來?領空再現不明物體 拜登下令制裁6中企

    中國大陸高空偵察氣球日前闖進美國領空,引發中美外交齟齬。事發不到一週白宮10日再度證實,阿拉斯加上空再度出現不明物體,雖然尚未確認該飛行物體為何,不過總統拜登已經下令擊落,軍方也出動F-22進行偵查,並發射一枚響尾蛇飛彈擊落目標。不過,對於這次入侵美國領空的不明物體是從哪裡進入阿拉斯加,軍方也坦言,「目前還不清楚」。
    2023/02/11 10:36
  • 美國阿拉斯加上空現蹤 美軍擊落另一不明物體

    白宮今天表示,國防部在阿拉斯加州上空擊落另一個不明物體,因為其飛行高度對民用飛行構成潛在威脅。這是上週中國大陸偵察氣球入侵美國領空並遭美軍擊落後,美國上空再次發現不明物體。
    2023/02/11 06:01
  • 間諜氣球拖8天才擊落!兩黨同聲批拜登:向習示弱

    美方官員認為,大陸擁有一整個「氣球艦隊」,情蒐早就遍布五大洲。其實早在上個月底,美方就發現間諜氣球,出現在阿拉斯加外海,卻拖了整整八天,等到氣球橫越領空之後才擊落。美國朝野兩黨同聲質疑拜登慢半拍,由於拜登週二將到國會進行國情咨文,外界預料他會臨陣修改講稿,展現對中態度強硬。
    2023/02/06 13:06
  • 「極渦寒潮」襲美東華盛頓山-79度 寫美國本土史上最低溫

    「極渦寒潮」襲擊美國東北部,新罕布夏州的華盛頓山,氣溫低到零下79度!原本氣象專家認為,美國本土最低溫是阿拉斯加的零下76度,所以華盛頓山的零下79度已經打破美國氣象紀錄。其實連在波士頓,氣溫都冷到零下22度,甚至有民眾嘗試在室外吃義大利麵,結果麵條整個結凍。
    2023/02/05 11:49
  • 43萬極光郵輪抽起來 家樂福兔年福袋「15項大獎」一次看

    量販福袋來了!量販家樂福繼去年送出台積電、玉山金股票後,今年頭獎更大手筆送出價值高達43萬的極光+阿拉斯加郵輪雙主題旅遊15天雙人行,貳獎則是荷比法10日機+酒雙人遊,還有鳴日號觀光列車、蘭嶼、澎湖等機+酒自由行獎項,福袋1月22日大年初一限量開賣,售價198元,全台限量1萬袋。
    2022/12/30 17:16
  • 驚喜變驚嚇!阿嬤寄耶誕禮物疑被掉包 收巫術用動物頭骨

    3名居住在美國阿拉斯加的孩子,在耶誕佳節收到阿嬤遠從澳洲寄來的點心,他們興奮的拆開禮物後,卻發現裡面沒有可口的點心,反而放著疑似是巫術道具的「動物頭骨」!除了動物頭骨外,包裹裡還裝著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物品,把全家嚇得大驚失色,至今卻仍不知道這個「耶誕禮物」是誰所寄出的。
    2022/12/30 16:16
  • 帝王蟹、松葉蟹數量銳減! 阿拉斯加取消慶祝活動

    身為全球重要的帝王蟹(red king crab)與松葉蟹棲息地,阿拉斯加卻因為氣候暖化衝擊,造成兩種高經濟產物數量銳減,被迫取消慶祝活動,造成當地經濟和相關產業嚴重損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實際數量銳減的原因,目前仍在進行調查,但不排除和海水暖化、覓食困難有很大關係,才讓蟹群數量呈現嚴重下滑。
    2022/10/16 16:21
  • 開唱倒數!蔡恩雨驚曝「倒嗓脫髮危機」 現身揭最新病況

    蔡恩雨「勇氣光圈觸電100%演唱會」將於10月22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她提前兩週從馬來西亞飛來台北,昨(11)日為演出彩排,現場演唱新歌〈不要讓我太喜歡你〉,還帶來超過1700萬次點擊的翻唱版〈阿拉斯加海灣〉。她的嗓子前一陣子因為使用過度被「禁言」2週,如今已經好轉,她直言:「剛開始出現狀況時,嚇到覺得演唱會可能要取消了!」
    2022/10/12 11:06
  • 躲普欽動員令!2俄男擠小船跨海偷渡到阿拉斯加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頒布「部分動員令」,徵召境內30萬後備役上沙場。不僅引發輿論反彈,更讓不少役男嚇得逃往其他國家。如今更傳出有2名俄羅斯男子為了躲避徵召,竟然共乘一艘小船穿越白令海峽,從俄羅斯東岸偷渡到美國阿拉斯加(Alaska)尋求庇護。
    2022/10/07 18:55
  • 拉雪橇DNA爆發! 阿拉斯加犬拖桌子狂奔1000公尺

    中國大陸湖北襄陽,一名男子帶著心愛的阿拉斯加犬外出吃飯,為了避免愛犬亂跑,男子把牠的牽繩栓在路邊攤桌腳上,不料這完全難不倒雪橇犬充沛的體力,拖著桌子狂奔超過一公里。
    2022/08/28 16:16
  • 川普死對頭 麗茲錢尼遭川粉輾壓 慘輸37%

    週二美國期中選舉初選,懷俄明州眾議員、反前總統川普大將麗茲錢尼,遭保守派川粉輾壓,僅拿下約29%的票,川普力挺的參選人狂拿66%,身為眾議院共和黨三號人物的錢尼,最終以難堪的得票率落敗;不過她表示依然堅定自己的立場,不願走認同川普選舉謊言之路,外界也揣測她2024年是否將出馬競選總統。而去年彈劾川普的10位共和黨眾議員,僅兩位得以挺進11月期中選舉,這次麗茲錢尼潰敗,被視為川普的一大勝利。
    2022/08/17 19:54
  • 睽違七年 美軍再派F-22戰機進駐波蘭

    協助防衛來自東邊俄羅斯潛在威脅,美軍近期不斷調動部隊進駐歐陸,《軍事新聞網》(Military.com)報導,美國空軍28日證實,派出六架F-22匿蹤戰機(F-22 Raptors)從阿拉斯加出發,經英國中轉、即將進駐波蘭境內,做為增強北約(NATO)盟邦共同防衛力量的一部分,這也是美國第二次派遣F-22戰機進駐波蘭。前一回要回溯到2015年,當時僅出動2架F-22戰機,以相同名義訪問波蘭。
    2022/07/28 18:13
  • 有如「鐵達尼號2.0」 美國郵輪阿拉斯加撞冰山

    美國郵輪「挪威太陽號」,在從西雅圖前往阿拉斯加的旅程途中,意外撞上小冰山。有乘客錄下當時的影片,畫面中顯示船隻劇烈搖晃、驚慌尖叫的場景。還有乘客形容,郵輪撞上冰山,感覺真的就像重演電影「鐵達尼號」的場景。
    2022/07/01 12:29
  • 美國阿拉斯加氣溫驟升融雪 山洪爆發沖走30年老屋

    美國阿拉斯加氣溫回暖,造成大量積雪融化,導致山洪爆發。有當地民眾,看著住了30多年的房屋被沖走,心痛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至於在墨西哥,二級颶風艾加沙帶來的豪大雨,淹沒整個街道。暖化帶來的異常天候,依舊威脅著人類。
    2022/06/01 11:55
  • UFO墜落?美阿拉斯加天空驚現神秘怪雲 警方揭真相

    美國阿拉斯加天空近日出現神秘怪雲,呈現詭異的長條狀,引發網友各種猜測。由於有目擊者擔心可能是飛機失事,促使阿拉斯加警方著手進行調查。
    2022/04/11 15:59
  • 加油好貴!美國返工潮 一年通勤費再添1300美元

    看好旅遊需求反彈,比預期的還快,美國多間航空公司,在週二同步調升財測;同一天,紐西蘭政府也宣布,將比原定計畫更早開放國門,以加速經濟復甦;另外,國際油價回落到兩周新低,也持續緩解投資人對通膨的疑慮,不過一般民眾不會那麼快有感,以美國來說,汽油和柴油價格都創下新高紀錄,不只讓卡車駕駛負擔更大,對於要回歸辦公室上班、必須通勤的美國民眾,也是哀號聲不斷!
    2022/03/16 19:58
  • 美中高層羅馬密談7小時 中俄聯繫成攻防主軸

    美中兩國周一在義大利羅馬,展開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的第三次高層閉門會談,但雙方明顯沒有共識。中方在會談上再度向美國喊話,希望中美關係重返健康軌道,但美方從會前到會後,透過多個管道針對中國可能幫助俄羅斯繞過國際制裁,公開表達關切。更有美國官員披露,中方對於俄羅斯的軍事或經濟援助需求保持開放態度,白宮與國務院陸續高分貝宣示,美方絕對不會坐視任何國家,協助俄羅斯躲開制裁。在當前烏俄戰火遲遲無法平息下,美中緊張關係也同樣難見曙光。
    2022/03/15 19:50
  • 大國北極圈爭奪戰!ABC鏡頭直擊美軍「冰上演訓」秀肌肉

    烏克蘭這次面臨的軍武入侵,背後隱藏美國和俄羅斯兩大國的角力,不過雙方互別苗頭的戰爭,早就在距離俄羅斯最近的美國領土、阿拉斯加開打。儘管現在正值敏感時機,美軍還是在北極圈進行,兩年一度的2022北極圈冰上演訓,透過ABC記者的鏡頭來見識。
    2022/03/15 17:18
  • 烏克蘭正妹醫師愛死「這美食」 搬來台灣差點吃到破產

    烏克蘭籍的莎莎因為大學在阿拉斯加打工時,認識不少台灣留學生,覺得台灣人很親切,5年前便決定來台學中文,沒想到意外地愛上了外國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臭豆腐,還交了台灣男友,更發願要花一輩子的時間,和對方吃遍全台灣的臭豆腐,當個正港的「台妹」。
    2022/02/16 15:31
  • 智利191cm!加州131cm! 東加海底火山噴發引環太平洋海嘯

    東加海地火山噴發,環太平洋國家,幾乎都發出了海嘯預警!其中美國更是針對整個西岸,以及阿拉斯加和夏威夷發佈海嘯警報。其中加州觀測到131公分的海嘯,導致部分海灘強制關閉;至於南美洲的智利,也觀測到191公分的海嘯。曾經歷311大海嘯的日本,雖然海嘯高度都在1公尺左右,不過高知縣卻因為海水暴漲,導致10艘漁船翻覆。
    2022/01/16 12:30
  • 「冰雪末日」!阿拉斯加氣溫大震盪 專家:非常不對勁

    美國阿拉斯加州這個冬天不平靜,十二月高溫破紀錄後,豪雨與急遽降溫接連來襲,導致路面結冰,交通大亂。阿拉斯加運輸局針對氣候異常現象發警訊,稱這個狀況為「冰雪末日」。
    2022/01/01 13:54
  • 奔馳到世界盡頭!德籍導演騎重機征服美洲大陸

    德國導演丹尼爾林治(Daniel Rintz),七年前騎車環遊歐亞大陸,拍攝紀錄片獲得世界多個影展的肯定;為了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他再度騎著重機出發,這回要挑戰征服美洲大陸,從阿拉斯加騎到世界盡頭「烏蘇懷亞」,但迎接他的是一連串的未知。他們在古巴揭開社會主義的神秘面紗,在瓜地馬拉差點遇險,還在哥倫比亞目睹戰火無情。不過丹尼爾和伴侶沒有中途放棄,反而攜手克服難關,花了兩年的時間,終於圓夢,數千小時的影像紀錄,濃縮成全新紀錄片《騎趣環世界》(Somewhere Else Together),真實呈現這趟壯遊點滴。
    2021/12/30 19:49
  • 阿拉斯加12月創高溫下暴雨 專家:氣候變遷徵兆

    美國阿拉斯加州冬季通常寒冷刺骨且會飄雪,但今年卻出現不尋常的暖冬,白天氣溫上升至逾攝氏15.5度,並下起傾盆大雨。
    2021/12/29 16:01
  • 2021年美國小姐出爐!韓裔佳麗首奪后冠

    第100屆美國小姐出爐!來自阿拉斯加州的艾瑪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來自阿拉斯加州,而且擁有韓國血統的選美皇后,今年20歲的艾瑪本身是過動症患者,哥哥也罹患唐氏症,所以她說希望未來能協助推動帕奧普及。
    2021/12/19 14:12
  • 獨自開飛機環遊世界!比利時19歲女計畫13日飛抵台灣

    比利時一名19歲少女飛行員羅瑟福德(Zara Rutherford)今年8月從比利時展開她「獨駕」超輕型飛機環遊世界的計畫,日前因為簽證與天候不佳因素在阿拉斯加(Alaska)及俄羅斯(Russia)停留了一個月,終於在今(11)天飛抵南韓,預計停留2天後,在週一(13)到訪台灣,不過礙於防疫等規定,也可能會延後到14日!
    2021/12/12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