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阿拉斯加 結果共501筆

  • 起飛10分鐘門飛了!機艙失壓 乘客上衣被吸走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班機,上周五從波特蘭機場出發,起飛10分鐘左右,靠機尾的內嵌門突然飛走,留下一個大洞,機艙瞬間失壓,坐在洞口附近一名孩童,身上的衣服也被吸到艙外。班機是在爬升到1萬6千英尺時發生事故,機長通報塔台,緊急返回機場降落,171名乘客和6名機組員全數平安。掉落的機艙門也沒有造成地面災難,周日晚間一名教師通報,他在自家後院發現了冰箱大小的機艙門。
    2024/01/08 20:00
  • 阿拉斯加航空737空中驚魂 美拜託公眾協尋失蹤艙門解謎團

    內嵌式艙門(door plug)是客機在原本應設緊急出口的位置增加座位時,用於替代原本緊急出口處的裝置。這款平常鮮少人注意的裝置,卻成為5日阿拉斯加航空意外的主角。
    2024/01/08 14:14
  • 阿拉斯加航空艙門找到了 還發現iPhone高空墜落無傷「且有44%電」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客機5日在高空飛行時,窗戶與大塊機身突脫落,導致機艙破大洞瞬間失壓,最後緊急迫降。後續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NTSB)指出,脫落的部分應是「機艙中部的門塞(door plug)」,而這塊門塞終於找到,掉落在波特蘭(Portland)一名老師家中後院。另外,地面上竟還找到高空掉落的iPhone,神奇的是幾乎沒有損傷,且仍舊在飛航模式。
    2024/01/08 14:06
  • 阿拉斯加航空飛到一半艙門掉 機長求救通話曝光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日前一架要從奧勒岡州飛往加州的航班,起飛10分鐘後,機艙中段的門就突然掉落,導致艙內失壓,緊急迫降,機長和塔台求救的通話最新曝光;另外,在上週的日航擦撞事件過後,羽田機場也在今天(1/8)重新開放事故發生的C跑道。
    2024/01/08 12:44
  • 艙門被吹走!波音737出包 美國令同款機型停飛安檢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一架波音737MAX9客機,起飛後沒多久,窗戶和機艙門竟然被吹走,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下令,同款飛機停飛檢修,全球171架受到影響。另外由於上百架次的航班臨時取消,奧勒岡州的波特蘭機場有大量乘客被迫滯留。
    2024/01/07 19:33
  • 飛機高空破大洞 專家提醒「1動作」保命:指示燈滅也得做

    2024開年首周航空界狀況頻傳,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9客機5日起飛後不久,一大片窗戶與大塊機身突遭吹走,導致艙內失壓緊急迫降,所幸無人傷亡。飛安專家指出,這凸顯出搭機時「繫好安全帶」重要性,就算指示燈已熄滅,也得等飛機落地再解開。
    2024/01/07 09:48
  • 窗戶被吹走!阿拉斯加航空迫降 美下令停飛波音737-9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一架載有177人的波音737-9班機5日起飛後不久,機艙一片窗戶與大塊機身遭吹走,緊急迫降所幸人員均安。美國航空安全監管機構今天(當地時間6日)下令停飛部分同型飛機,預估約有171架飛機將受到影響。
    2024/01/07 08:30
  • 空中驚魂!阿拉斯加航空才剛起飛 半空中「窗門整塊掉落」

    美國發生一起飛機上的空中驚魂,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航班1月5日當地時間下午將近五點鐘的時候,飛往加州的途中,才剛起飛不久,機艙窗門卻整塊掉落,讓乘客嚇到一動都不敢動,30分鐘內緊急折返,安全降落。
    2024/01/06 18:23
  • 美機窗半空被吹走!180人險甩飛 「慌戴氧氣罩」緊急迫降

    發生在羽田機場的「撞機事故」全球關注,關於飛行安全的話題度也隨之增加,無獨有偶,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客機也在日前傳出意外;載有180人的航班在半空中「窗戶飛走」,讓機艙內瞬間失壓、多名乘客的衣服、手機被吸出機外,眾人也慌忙戴上落下的氧氣面罩,所幸成功迫降波特蘭國際機場(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
    2024/01/06 13:25
  • 影音/阿拉斯加絕美「冰窗」 溜冰俯視「3m深湖底」

    2024/01/05 14:40
  • 藍白合為拖住柯文哲?柯辦爆國民黨放假消息:還接觸潛在副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7)日驚爆,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的人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給他,更透露登記前有人開價,只要當副手就給1億、2億美金。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表示,假消息滿天飛,像美國支持藍白合、羅森伯格會打視訊電話,「消息就是國民黨人士傳來的」,還提到藍營跟柯的潛在副手接觸,「似乎想拖到最後一刻,讓這邊(我們)沒辦理順利登記」。
    2023/11/28 11:27
  • 登記前侯友宜來電!柯文哲酸爆「很做作」:你沒信用誰敢接?

    歷經藍白合交戰多時破局後,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局面已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接受《飛碟午餐 尹乃菁時間》專訪時,談到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於會談中公開兩人簡訊內容一事,無奈表示這等於是「暗算」;他更自爆當時竟有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來民眾黨中央黨部,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來,柯文哲質疑或許是「國際騙子」,過程中還有許多「開價碼的風聲」!
    2023/11/27 14:25
  • 暗指藍營設局?柯文哲驚爆:有人開價「我當副手給2億美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上廣播專訪透露有人設局,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的人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電話給他,柯更自爆登記前還有人開價,只要當副手就1億、2億美金,疑似暗指控國民黨,柯事後受訪回應,「選舉前各式各樣掮客、騙子都有,國民黨有很多熱心人士,重點是這種假新聞、假消息要能夠去應付掉。」
    2023/11/27 14:02
  • 阿拉斯加大雨土石流山坡禿一片 沖毀房屋至少3死3失蹤

    美國阿拉斯加州(Alaska)偏遠小鎮20日發生山崩,崩落的土石直砸房屋,導致3人死亡,包括1名小女孩,另有3人失蹤。由於災害區域仍處於活動狀態,已暫緩地面搜索工作,但空中、水域搜索仍在進行。
    2023/11/22 15:11
  • 快撐不住!女星飛美自駕打滑「險掉下山崖」 驚悚過程曝

    女星成語蕎自模特兒出道,擁有近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亮眼外貌,獲封「小侯佩岑」,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到阿拉斯加旅遊,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美照,卻驚爆發生事故險些掉下山崖。
    2023/11/14 12:37
  • 機師曝「吃迷幻蘑菇、快2天沒睡」 空中想關引擎險釀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22日驚傳有休班機師在搭機途中「突然失控」,甚至想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所幸眾人合力將他壓制,飛機也轉降至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這名機師後續也在接受審訊時坦承自己搭機前「吃下迷幻蘑菇」且「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這才導致他精神異常、差點闖下大禍。
    2023/10/25 10:11
  • 休假機師意圖飛行中關閉客機引擎 遭控謀殺等83項罪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日前傳出空中驚魂,一架從西雅圖飛往舊金山的國內短程航班,起飛後機組員卻發現,坐在駕駛艙附近的一名男性乘客,竟想在飛行途中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在眾人成功壓制這名嫌犯後,飛機轉降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乘客。《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阿拉斯加航空事後證實,嫌犯是他們的員工之一:44歲副機師約瑟夫・艾默生(Joseph David Emerson)。目前艾默生已被逮捕,同時被起訴謀殺等83項罪名。
    2023/10/24 10:38
  • 吃不到了?百億隻松葉蟹「集體消失」 專家揭原因

    美國北部阿拉斯加白令海,近年有約100億隻松葉蟹憑空蒸發,對當地經濟造成莫大打擊。美國雜誌《科學》19日刊登的論文指出,白令海東部的水溫急遽上升,受到海洋熱浪影響,導致大批松葉蟹活活餓死。
    2023/10/22 12:03
  • 「食慾之秋」恐怕招待不周! 日本秋季美食歉收

    秋天是品嚐美食的好季節,許多山珍海味都在秋季盛產。不過,全球暖化加劇極端氣候,海水溫度升高,海洋食物鏈大亂,導致日本海域秋刀魚捕獲量創新低,體型普遍瘦小。而日本秋季美食當中的大蔥,以及三大珍味之一的松茸,也都因為夏季高溫少雨,產量嚴重不足。
    2023/10/09 20:00
  • 棕熊拉出「超長白棉線」閒晃!2千萬人瘋傳 達人揭可怕真相

    近期國外有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PO出了一隻棕熊正在走路的影片,仔細一看才發現棕熊的屁股後有好幾條「長長的線」,似乎像是棉線一般。影片瞬間被民眾瘋傳,不少人好奇棕熊屁股後的線真相為何。
    2023/10/02 10:40
  • 太神奇!男子釣到超夢幻藍魚 下鍋煎熟竟煮成白色魚肉

    美國阿拉斯加一位旅館老闆今年8月出門釣魚,沒想到釣到了一顏色相當特別的魚,魚肉呈現漂亮的藍色;他在社群媒體上分PO照分享,表示雖然魚肉看上去是藍色的,但是經過他煮熟後,藍色的魚肉卻變成了白色,讓他感嘆:「大自然真是不可思議」。
    2023/09/22 15:30
  • 不是工讀生假扮 灰熊闖佛州迪士尼樂園趴趴走

    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周一下午,主題樂園之一的「神奇王國」突然緊急關閉,原來是一頭母灰熊疑似覓食途中誤闖園區,另外在阿拉斯加則是有熊媽媽帶著熊寶寶,跳上車門沒關的甜甜圈運送貨車,大飽口福。
    2023/09/20 15:17
  • 阿拉斯加深海驚現神秘金蛋 考倒科學家:不排除為新物種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近日發表聲明,表示遠端操控的偵察載具,在阿拉斯加約3300公尺深的海底探勘時,拍攝到一個金色不明物體。科學家將該物體回收上岸後調查後,仍不知道其真實來歷。科學家現在不排除這是新物種,將進一步進行DNA分析等調查。
    2023/09/12 15:30
  • 美印第安部落成氣候難民 被迫搬遷重置整個社區

    氣候變遷造各地水患災情頻傳,就連美國也出現第一批因為氣候問題,要被迫遷移的原住民部落。拜登政府去年就撥款7500萬美元,協助包括華盛頓州以及阿拉斯加,一共有三個長年受到水患影響的印第安部落搬遷。雖然重新安置整個社區成本很高,但面對淹水危機月來越嚴重,搬家成為不得不做的決定。
    2023/09/05 11:56
  • 殺妻藏屍還謊報失蹤!美大兵「裝悲情」陪岳母找人下場曝光

    美國阿拉斯加(Alaska)一名美軍陸軍士兵被指控槍殺自己的新婚妻子,事後甚至假裝妻子失蹤並張貼尋妻啟事,還和岳母一同徒步數小時尋人,眾人萬萬沒想到屍體就被藏在附近的排水溝裡,所幸警方觀察到屋內的床墊相當可疑,循線才破案,
    2023/08/14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