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阿扁 結果共1,305筆

  • 連馬英九都不敢!阿扁驚:韓國瑜想讓這事「借屍還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在11月11日公布副手人選,確定搭檔前行政院長、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出征2020。前總統陳水扁雖看好「國政配」是加分好牌,但他昨(11日)撰文質疑韓國瑜選這天公布副手,是想讓接受「一中原則、終極統一」的「國統會」借屍還魂,痛批「連馬英九都不敢做的事情,難道韓國瑜要遂行他的中國夢?」
    2019/11/12 12:36
  • 爆氣怒開第1槍!陳昭榮嗆他「爭權奪利」:煩躁厭惡

    51歲「本土一哥」陳昭榮曾因演出《台灣阿誠》、《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阿扁與阿珍》等本土劇走紅,然而前年4月開始他投入直播市場,在網路上賣冷凍海鮮起家,後來越做越好擴張3個頻道,從衣服、棉被到房子無所不賣,讓他成為「破億直播霸主」。然而鮮少對政治發言的陳昭榮,今(12日)竟然罕見在臉書上開砲,怒批政治人物拿納稅人的錢選舉「爭權奪利」,令他煩躁又厭惡。
    2019/11/12 10:15
  • 讚「國政配」絕對是手好牌!阿扁:小英除了他沒更好選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在今天11月11日宣布副手,有近韓人士透露幾乎確定就是韓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對此,前總統陳水扁認為若真是如此,對韓絕對是可以加分的好牌,至於蔡英文副手人選,阿扁則認為除了賴清德「沒有更好選擇了」!
    2019/11/11 08:24
  • 賴清德台獨特赦扁 韓陣營猛攻:小英照單全收?

    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2個月,藍綠的副手人選呼之欲出,其中綠營是賴清德、藍營是張善政。對此韓國瑜陣營表示,蔡英文選擇賴清德當副手組成「蔡賴配」,這是她向獨派妥協,尤其先前賴清德主張台獨和特赦阿扁,恐是蔡英文的包袱,未來韓陣營也會針對這些點猛攻。
    2019/11/11 07:55
  • 「把扁關回去」撈選票? 他批高嘉瑜:打錯算盤了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近日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中提到,未來總統可以考慮把前總統陳水扁關回去,後續演變成陳水扁與高嘉瑜隔空交火。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高嘉瑜的言論是在「幾百萬同情阿扁總統的人傷口灑鹽」,如果以為這樣能為她增加選票,那就大錯特錯了。
    2019/11/07 14:07
  • 遭陳水扁批懷恨在心 高嘉瑜還原「扁翹二郎腿」內幕

    本屆被民進黨提名參選北市港湖區立委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在政論節目直言未來總統可考慮將前總統陳水扁關回去,直指阿扁討厭總統蔡英文更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此發言讓阿扁氣得昨(4日)發5點聲明回擊。對此,高嘉瑜今(5日)給予回應。
    2019/11/05 15:55
  • 高嘉瑜批扁「被仇恨蒙蔽」 扁:她懷恨12年前舊怨

    被稱為「港湖女神」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本屆獲黨內提名參選港湖區立委,對上現任的國民黨籍立委李彥秀。先前高嘉瑜曾上趙少康主持的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談到前總統陳水扁,高嘉瑜認為阿扁被仇恨蒙蔽了雙眼。對此陳水扁回應,一切都因為12年前的舊恨。當時他並未提名高嘉瑜參選大安區立委,還勉勵當時身為新人的高嘉瑜,要從市議員好好幹起,沒想到卻讓高從此懷恨在心。
    2019/11/04 23:12
  • 快訊/阿扁保外就醫今到期 台中監獄:同意展延

    今天是陳水扁保外就醫最後一天,陳水扁申請展延,台中監獄在17時30分公布,同意陳水扁繼續保外就醫。
    2019/11/04 17:56
  • 快訊/阿扁保外就醫今到期!是否回牢 下午決定

    最新消息,今天是陳水扁保外就醫最後一天,陳水扁申請展延,中監目前不敢決定,送交法務部審核,結果大約下午出爐。
    2019/11/04 13:30
  • 蔡英文論文爭議 阿扁斷言最終結局:恐要等4年半

    總統蔡英文的論文爭議在政壇鬧得沸沸揚揚,對此,前總統陳水扁昨(26日)在Line群組表示,由於已進入司法程序,在選前一定不會開庭,除非蔡英文連任失敗,否則真相可能要等到4年半後以後了。
    2019/10/27 09:52
  • 韓國瑜比他更會選舉? 阿扁:位沒坐暖就「脫褲圍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末到嘉義市庶民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湧入超過萬名支持者,聲勢看起來搶搶滾!讓人不禁想起前總統陳水扁,過去選舉時也頗有領袖魅力,因此就有網友好奇,兩人造勢場表現都極為優秀,但到底誰更了解基層民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陳水扁後來也轉發貼文,在臉書表達看法,他認為韓國瑜口才反應一級棒,不是沒有煽動性,也不是沒有論述能力,只是不知道有什麼政績表現可以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只能在台上說大話喊口號。
    2019/10/23 09:14
  • 自爆回國慶邀請函無下文 阿扁批:詐騙集團還是裝肖耶

    雙十國慶日即將來臨,正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8日)透過群組指出,他收到國慶大會的邀請卡,且於9月中回覆大會處接待組,結果卻沒下文,讓他非常不滿。
    2019/10/08 22:47
  • 阿扁手抖可保外就醫 他病成植物人還在關

    監獄醫療資源不足,而《監獄行刑法》五十八條規定:「受刑人現罹疾病,在監內不能為適當之醫治者,得斟酌情形,報請監督機關許可保外醫治或移送病監或醫院。」為監所醫療另闢一道選項。
    2019/09/30 23:52
  • 目睹「阿扁開公車」?吳宗憲驚爆:就在我面前

    68歲前總統陳水扁卸任後因貪污等案被判刑,但在服刑期間因身體狀況不佳,保外就醫至今,不過他仍非常活躍,尤其2020大選將至,他不僅日前「踩紅線」公開演講,也經常透過臉書發表看法。豈料近日阿扁居然被目擊在開公車?而且目擊者竟是綜藝天王吳宗憲,掀起討論。
    2019/09/24 10:04
  • 「韓國瑜當選我會被抓回去!」 扁再曝不支持呂秀蓮原因

    前副總統呂秀蓮將代表喜樂島聯盟參選2020總統,曾和她搭檔過的前總統陳水扁繼先前表示呂副「天年已過」當選不了後,昨天(22日)又在臉書上發文述說為何不贊成呂秀蓮選2020的原因,直問「喜樂島聯盟黨臨時提名呂副,難道只是為了拉下蔡英文,不惜讓韓國瑜當選也無所謂嗎?」
    2019/09/23 07:46
  • 斷言呂秀蓮「天年過去了」!陳水扁:但可讓蔡英文落選

    前副總統呂秀蓮接受喜樂島聯盟推薦,參選2020總統大選,她和前南投縣長彭百顯搭檔,昨(17日)一同前往中選會領表登記。曾和呂副搭檔過的前總統陳水扁透露,呂秀蓮登記前曾找過他,當時他坦承以告,直指呂秀蓮天年過去了,「當選不了,卻可以讓蔡英文落選。」
    2019/09/18 09:00
  • 阿扁喊說要參選? 蔡碧仲:沒壓力依法行政

    前總統陳水扁,五年來保外就醫,多次違法四不規定,8日更出席選舉募款餐會,還公然上台演講,這回保外就醫展延到11月4日,外界都在看,台中監獄怎麼處置,對此,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強調,他個人沒壓力,全權交給中監,還說陳前總統是否再次參選總統,雖然是個人權益,但也要符合相關法律。
    2019/09/11 21:36
  • 禁出席一邊一國行動黨成立 阿扁轟:選不好「見笑死」

    尚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原本受邀出席今(18日)一邊一國行動黨成立大會,但因台中監獄認定有政治意涵,不同意他申請出席。對此,陳水扁昨(17日)在臉書表示,被綁手綁腳及封口,可能會讓一邊一國行動黨選得很難看,屆時過不了5%政黨票門檻,他會「見笑死」。
    2019/08/18 13:06
  • 倒退30年?阿扁批韓瞎扯:看台灣人好騙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全代會上正式披上戰袍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並發表演說,直指台灣在總統蔡英文的執政下倒退30年,前總統陳水扁昨深夜在「新勇哥物語」粉專上PO文回擊,只有擅長使用語不驚人誓不休這種煽動群眾語言的韓國瑜才敢亂說,因為他認為憨厚的台灣人好騙!
    2019/07/30 17:43
  • 阿扁8月成立「一邊一國行動黨」?  陳致中回應了

    前總統陳水扁昨(26日)在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表示,樂見「一邊一國行動黨」誕生且聲稱應該能在8月份成立。不過,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則認為,「現階段組黨恐非合宜之策」。
    2019/07/27 10:31
  • 阿扁談私菸案!曝「小英若對自己人輕放」:明年準備重摔

    針對國安特勤走私菸品一案,總統蔡英文今(25日)首度公開回應,強調難以接受這「長期累積的陋習」,目前已下令所有的單位,都要配合司法機關的偵查。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今也在臉書發文,提醒蔡英文「如果對自己人可以輕輕放下,蔡總統就準備111重重摔下吧?!」
    2019/07/25 23:40
  • 特赦阿扁議題 綠委:黨內做廣泛討論不需避諱

    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今天說,從競選利害考量,「我個人認為特赦陳前總統或許是值得考慮的險招」;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說,這問題要面對,讓黨內做廣泛性的討論,不是一件需要避諱的事情。
    2019/07/19 17:50
  • 扁「打死不信」蔡英文民調大勝 卓榮泰:將親自說明

    民進黨總統初選日前結果出爐,由現任總統蔡英文以8.2%的差距擊敗前行政院長,甚至比起可能參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大贏超過10%,將代表角逐2020總統大位尋求連任,但這個結果前總統陳水扁對初選結果則是不以為意,稱「阿扁打死也不信」。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14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表示將會親自向陳水扁說明。
    2019/06/15 08:57
  • 蔡英文民調狂贏賴韓柯 阿扁「打死不信」:有人動手腳?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今(13日)揭曉,總統蔡英文以8.2%差距大贏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蔡英文將代表民進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今晚在臉書直呼,「阿扁打死也不相信」,稱自己從政多年對民調很熟悉,有近30年經驗,但「從未看過5家民調結果是從1個模子印出來」直言「這絕對是抽樣題庫提供者中央黨部的母體出了問題」。
    2019/06/13 23:44
  • 「想陪他前進總統府」不忍賴清德獨自拜票 扁:支持清流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今(10日)正式起跑,參選人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各擁支持者,期間也紛紛表態跟拉票!而前總統陳水扁也在臉書力挺聲援「看到雨中車隊掃街遊行拜票的賴前院長,一人孤單站在宣傳車,於心不忍」,真想陪他一路前進總統府,喊話「我是阿扁,我支持清流!」
    2019/06/10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