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阿扁 結果共1,305筆

  • 學阿扁就贏!他點破陳時中「2勝選關鍵」:最接近的一次

    年底百里侯之戰,各政黨陸續布局人選,台北市呈現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以及現任副市長黃珊珊「三腳督」的局面。根據《中國時報》最新民調,陳時中以24.2%的支持度,領先蔣萬安的23.9%與黃珊珊的22.2%。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1994年陳水扁參選台北市長的6份民調,直言這是民進黨28年來,最接近勝選台北市長的一次,「勝敗的關鍵,就在於,阿中會是阿扁?還是阿智?」
    2022/07/22 08:06
  • 吳淑珍染疫現幻覺恍惚!再爆「多項指數異常」出不了院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本月10日確診新冠肺炎,因是脊椎損傷患者、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掉到92、91,高雄市長陳其邁知情後致電前總統陳水扁,認為扁嫂屬高風險,建議住院較妥當,14日住進高雄長庚治療。吳淑珍昨(20)日解隔後,陳水扁驚曝妻受染疫影響而有幻覺精神恍惚,再加上多項指數檢查異常,仍須住院檢查。
    2022/06/21 07:13
  • 吳淑珍確診入院「胸腔內科權威副院長親照顧」 陳其邁曝現況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10日確診新冠肺炎,因為是脊椎損傷患者、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掉到92、91,且因腹肌無法使力有痰也咳不出來,均由陳水扁和看護負責照護。高雄市長陳其邁知情後致電陳水扁,認為扁嫂屬高風險,建議住院較妥當,因此昨(14)日住進高雄長庚進一步治療觀察,並由胸腔內科權威副院長林孟志全力照顧,今(15)日陳其邁也曝光扁嫂最新狀況。
    2022/06/15 16:20
  • 陳水扁深夜曝「扁嫂住進高雄長庚」 陳其邁致電:有點擔心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10日確診新冠肺炎,雖然為輕症,但因脊髓損傷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降到91、92,被陳水扁形容「整個人好像風中殘燭即將熄滅」,而阿扁14日深夜也在臉書發文透露,高雄市長陳其邁有親自來電關切,最終在他的建議下,扁嫂已經住進高雄長庚醫院。
    2022/06/15 07:36
  • 阿扁稱吳淑珍確診像「風中殘燭」 陳致中:已住院治療

    前總統陳水扁夫人吳淑珍日前確診新冠肺炎,陳水扁昨(13)日深夜發文表示,妻子虛弱的身軀更加雪上加霜,整個人好像風中殘燭即將熄滅。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下午發文表示,經與醫師討論,吳淑珍為免染疫後的健康風險提高,下午已入院治療。
    2022/06/14 18:08
  • 【今日熱搜】吳淑珍/富樂快篩/熊市/台股/ 升息

    今(1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吳淑珍」。前總統陳水扁上月31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夫人吳淑珍本月10日也染疫,因為是脊椎損傷患者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掉到92、91,且因腹肌無法使力有痰也咳不出來,今日凌晨阿扁再發文曝光阿珍病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4 11:34
  • 吳淑珍確診「風中殘燭將熄滅」 阿扁急喊話妻:別被打敗

    前總統陳水扁上月31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夫人吳淑珍本月10日也染疫,因為是脊椎損傷患者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掉到92、91,且因腹肌無法使力有痰也咳不出來。今(14)日凌晨阿扁再發文曝光阿珍病況,指妻子「整個人好像風中殘燭即將熄滅」,連說話都聽不清楚。
    2022/06/14 07:38
  • 吳淑珍染疫高燒38度 阿扁揭「新病況」心疼:更虛弱了

    國內疫情嚴峻,前總統陳水扁和夫人吳淑珍日前相繼確診新冠肺炎。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相當擔心母親身體狀況,祈求老天保佑平安。而陳水扁昨(11)日透露,妻子身體相當虛弱原因。
    2022/06/12 08:28
  • 吳淑珍驚傳確診 陳致中證實「祈求老天保佑平安」

    前總統陳水扁上月31日證實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當時夫人吳淑珍快篩為陰性,然而今(10)日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證實母親吳淑珍確診,祈求老天保佑平安。
    2022/06/10 22:00
  • 誠品信義店明年恐熄燈? 阿扁想起當年

    因為統一恐不續約,位在台北市的誠品信義店,明年恐怕要熄燈。前總統陳水扁9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如果吳清友在世,也不會麻煩總統打電話,而是直接找市長幫忙。
    2022/06/10 10:26
  • 阿扁確診第5天沒症狀 傷腦筋吃清冠一號還是西藥

    本土疫情燒不停,每天都有數萬人確診,連前總統陳水扁也無法避免。阿扁5月31日才在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公布自己確診,也請大家多注意自己與家人的身體健康,昨(6日)深夜他再度PO文坦言,自己從第5天起就快篩陰性了,特別是症狀都沒了,自己要怎麼吃藥?改吃清冠一號或者繼續吃西藥?光想著都頭痛,真傷透腦筋。
    2022/06/07 13:03
  • 國務機要費除罪替阿扁解套 趙少康諷民進黨「包容貪污黨」

    立法院院會在30日審查《會計法》,朝野立委在議場內大打出手,最後仍在民進黨團人數優勢下三讀通過,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將除罪化。昨(31)日中廣董事長、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臉書上表示,蔡英文總統怕弄髒自己的手,由立法院民進黨集體共謀修會計法來救扁,難道「民進黨叫包容貪污黨嗎?」。
    2022/06/01 14:29
  • 上週才參加凱達格蘭募款餐會!阿扁今確診 多名綠委同席

    疫情持續延燒,前總統陳水扁傳出確診。陳水扁今(31日)表示,昨天晚間他突感不適,快篩陰性,但今早上快篩陽性,經醫師判定確診。
    2022/05/31 11:37
  • 前總統陳水扁確診 向大眾致歉:不小心染疫,對不起啦!

    前總統陳水扁今(31)日證實自己確診新冠肺炎,他表示昨(30)日晚間突感不適快篩陰性,但今早快篩陽性,經醫師判定確診,他特別向大眾致歉「不小心染疫,對不起啦!」
    2022/05/31 11:29
  • 控陳菊助國務機要費除罪 國民黨團怒轟:有收阿扁錢?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21日初審通過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第99條之1修正草案,國民黨團質疑是為前總統陳水扁1人修法、護航貪腐。傳出監察院長陳菊協助動員綠委支持,國民黨團質疑違反政治中立要求,今(22)日召開記者會,指控陳菊曾致電立委關切修法、公然介入扁案,甚至還成立監委LINE群交辦相關案件,怒批陳菊做了最壞示範,完全糟蹋監察院長職位,「院長自我作賤,司法單位或是監察院本身有能力做調查嗎?」
    2022/04/22 12:35
  • 防疫期間立院上演近身肉搏戰後 藍綠隔空繼續口水戰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每日確診數字壓低不下,民眾人心惶惶。而立法院今(20日)天續審國務機要費除罪修法,國民兩黨雙方在現場爆發激烈衝突,爭搶主席台,雙方立委擠在一起。對此,民進黨批國民黨無視防疫規定、「不使用暴力就不會審查法案」。國民黨立院黨團反批,「民進黨到底是拿了阿扁多少錢」。
    2022/04/21 15:12
  • 下一步參選新竹縣長? 林智堅:由老天爺安排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17日)接受前總統陳水扁專訪時表示,其實每位新竹市長卸任前都有提過大新竹合併升格的議題,但今年是來不及併了,不過,仍希望朝野針對大新竹甚至全國區域發展的問題好好思考,不應該再用人口限制縣市發展,《地制法》一定要調整。被問及是否參選新竹縣長?林智堅則稱「未來由老天爺安排」。
    2022/04/17 12:56
  • 幫阿扁解套?國務機要費除罪化下週立院初審 綠邀藍營「來好好辯論」

    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第99條之1修正草案,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排定下週四審查。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強調,這是歷史共業,不要因為阿扁就汙衊、拿來當選舉提款機,請國民黨到委員會好好辯論,不必總是對立抗爭、撂狠話。
    2022/04/17 09:40
  • 陳水扁現身南一中百年校慶 致詞曝「看色情電影」史

    台南一中今(16)日舉辦百周年校慶活動。前總統陳水扁、立院前院長王金平等重量級校友現身。陳水扁致詞時透露,高三時班上26名同學一起跑到麗都戲院看日本色情電影,看完出來竟然碰到校長李昇也帶著校長夫人,同學們心想要被記過了,李昇卻要同學們別緊張,「這證明每個同學的發育都很正常」自由的校風也讓他覺得念南一中真好。
    2022/04/16 14:21
  • 陳水扁公開機密外交支出 揭露曾資助王丹20萬美元

    前總統陳水扁今(7日)舉行國務機要費國際記者會,細數纏訟逾16年的國務機要費案,陳水扁也公開21項機密外交與資助犒賞餽贈支出,總計1億3300萬2010元,就連曾經資助民運人士王丹也揭露;他表示,當時王丹透過關係到總統府面見,他答應給20萬美元,分兩年,一年給10萬美元。
    2022/04/07 12:08
  • 盼蔡英文特赦? 阿扁:沒有期待可能性的事情

    前總統陳水扁涉及國務機要費案,但他因保外醫治而停審,不過其他被告部分,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正密集審理。陳水扁今(7日)舉行國際記者會說明「因公支出大於因公收入,沒有不法所得」,外界質疑「能開記者會卻無就審能力?」。媒體今詢問陳水扁是否期待總統蔡英文特赦,陳水扁直言,「沒有期待可能性的事情,為什麼要多此一問呢?這樣多想的,沒有必要」。
    2022/04/07 12:01
  • 提馬英九特別費籲勿雙標 阿扁:離開鬼地方還要簽切結書

    前總統陳水扁今(7日)舉行國務機要費國際記者會,細數纏訟逾16年的國務機要費案,他還重提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說,當年馬因「因公支出大於收入」獲判無罪,只要沒有雙標,就可以當作參考,「一生最不貪錢的政治工作者,要背負這樣的惡名,直呼自己「青吃就不夠了,還要曬乾?」,並指保外就醫還要簽「阿扁條款」,「離開那個鬼地方要簽署2部切結書,當時叫我簽2部切結書」。
    2022/04/07 11:39
  • 國務機要費記者會 阿扁:做過的事本來要帶到墳墓

    前總統陳水扁涉及國務機要費案纏訟逾十五年,高等法院本月一日進行更二審程序,除陳水扁停審、扁妻吳淑珍請假,扁子陳致中及媳婦黃睿靚等人出庭;吳淑珍辯護律師請求傳喚陳水扁作證,釐清國務機要費支出是否合理。陳水扁今(7日)舉行國際記者會,強調「因公支出大於因公收入,沒有不法所得」,對國務機要費翻案。
    2022/04/07 10:39
  • 國務機要費案更二審 吳淑珍律師要傳陳水扁作證

    高院今天審理纏訟逾15年的國務機要費等案,進行更二審程序。前總統陳水扁妻子吳淑珍請假未到庭,但吳淑珍辯護律師當庭請求傳喚陳水扁作證,釐清國務機要費支出是否合理。
    2022/04/01 13:47
  • 柯擬廢阿扁條款 5萬件既存違建有修就拆

    台北市因為有阿扁條款,1994年以前的既存違建都免拆,但違建釀災頻傳,市長柯文哲現在打算對五萬多件違建出手,廢除阿扁條款,既存違建未來都不得修贍,一旦有修繕或影響公安都要立即拆除。
    2022/04/01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