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台北地檢署寶林茶室清明連假寶林茶室中毒案河粉病魔食物中毒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阿扁 結果共1,304筆

  • 2026接班陳其邁?阿扁讚黃捷「未來高雄市長」:比我當選還年輕

    立委黃捷在2024年大選前70天「臨危受命」代表民進黨參選,並在高雄第六選區以超過51%的得票率當選,成為本屆最年輕的立委。對此,前總統陳水扁除了將在本月24日邀請黃捷參加廣播節目外,還預言最快在2026年時,黃捷就會成為「未來高雄市長熱門人選」。
    2024/03/20 12:08
  • 影音/錢復爆馬英九對長者反感 讚阿扁選呂秀蓮「聰明絕頂」

      
    2024/03/02 12:02
  • 將特赦陳水扁?民進黨傳「已備3方案」 綠營內部發聲了

    總統蔡英文520將交棒給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是否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相關議題近期再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認為,不管採甚麼方案,特赦阿扁就是好事;民進黨中常委許淑華認為,要先充分溝通討論,跟社會對話。
    2024/02/21 18:35
  • 學阿扁、馬英九登太平島?蘇起斷言蔡英文不會去:解放軍伴飛怎辦

    南沙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工程完工,外界關注總統蔡英文是否登島主持啟用典禮,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今(6)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蔡英文有90%的機率不會登島,原因有兩個,一是美國因素,二是人身安全考量,且萬一中國大陸派幾架戰鬥機伴飛,左右包夾,「那就很難看」。
    2024/02/06 13:33
  • 賴清德恐學阿扁「玩這招」!他曝民眾黨最後下場:被吸乾

    新一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立法院長由誰參選尚未確定。前立委郭正亮分析,賴清德可能會像陳水扁當年用唐飛當閣揆的玩法,「我攏絡民眾黨,然後把你吸乾。」
    2024/01/30 11:01
  • 阿扁罹患睡眠呼吸中止25%成人也有 醫:淺眠嗜睡是警訊

    前總統陳水扁今(29)自述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醫師指出,約25%成年人有某種程度的睡眠呼吸中止障礙,若有長期疲勞、白天嗜睡、淺眠多夢、嚴重打鼾及被另一半發現睡覺時呼吸暫停,要小心睡眠呼吸中止症上身;此疾病好發在男性、中老年、肥胖、酗酒、心血管疾病、下顎短小及服用安眠鎮定劑之病人,且常伴隨有精神不集中、頭痛、口乾、睡著時被嗆到或喘氣、脾氣暴躁不易控制。
    2024/01/29 15:21
  • 陳水扁「幫女兒打贏官司」貪汙案卻無法出庭 背後原因曝光

    被認定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及有生命危險,無法服刑及出庭針對貪污案答辯的前總統陳水扁,去年在台南地院親自出庭幫女兒陳幸妤打贏醫療糾紛的民事官司,本刊調查,因陳水扁並未被法院宣告禁治產或輔助宣告,台南地院余姓法官收案後,同意讓扁擔任陳幸妤的代理人出庭,後來職務異動,由柯姓法官接手後也只能讓扁出庭,去年10月判陳幸妤勝訴免賠周姓原告130萬元。
    2024/01/16 15:07
  • 陳水扁貪汙案因病停審卻「幫女打贏官司」 陳幸妤不忍全說了

    本刊昨(15日)報導前總統陳水扁雖因病保外就醫及無法出庭受審貪污案,但卻在去年以「陳律師」之姿,出庭2次替擔任牙醫的女兒陳幸妤打贏醫療糾紛官司,引發法界對於是否重啟審判的討論,陳幸妤隨即在臉書發澄清文表示,律師費很貴,她是一個女兒叫退休老爸去當個人頭,並提及願這社會仍有公理正義,也呼籲別把此案件拿來解讀扁案是否能開始審理,不然她會很自責是否該把其他病人的治療排開,自己去開庭。
    2024/01/16 13:59
  • 重燃律師魂?陳水扁稱病「弊案停審9年」 替陳幸妤出庭打贏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2015年服刑時,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尿失禁及有生命危險獲准保外就醫至今,所涉貪汙等5大弊案因他無法正常陳述也隨之停審至今,但他重獲自由後不只到處趴趴走,也曾主持廣播節目及站台助選,去年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遭控植牙醫療疏失,被提告求償130萬餘元,9年來,陳水扁雖因病無法出庭就審自己的貪汙案,卻能以代理人身分,化身「陳律師」出庭2次幫女兒打贏官司,重重打臉司法。
    2024/01/15 15:51
  • 2024大選/藍白開票落後有可能後來居上? PTT點名這些人:曾逆轉勝

    我國2024總統與國會選舉今(13)日下午4時結束投票,各投票所正進行開票作業,截稿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得票數已破300萬,國民黨侯友宜與民眾黨柯文哲緊追在後。一名PTT網友觀看開票後,嘆道目前支持的人落後,好奇有機會「後來居上」嗎?多數人表示不樂觀,但也有人安慰表示「2004年阿扁」就是後來反超。
    2024/01/13 18:49
  • 愛莉莎莎喊「阿扁的選擇柯文哲」 4年前不投票原因全說了

    隨著2024年總統大選即將到來,前總統陳水扁昨(11日)突然在社群貼出一張穿著西裝的「眼球人」照片,寫到「台灣的選擇」,由於這是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競選口號之一,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就連網紅愛莉莎莎也到陳水扁的IG底下留言「阿扁的選擇柯文哲」。
    2024/01/12 08:46
  • 稱蔡英文「理應特赦阿扁」 趙少康改口:要和侯友宜、專家討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接受《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專訪時,有網友提及是否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趙少康當時回應,理論上來說總統蔡英文應該要特赦他,但是牽涉到的法律問題太大了,是否特赦應該要專案討論。不過,趙少康今早受訪時表示,特赦非他權力,而是總統一人權力,所以要跟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討論。
    2024/01/04 11:14
  • 直播開嗆! 趙少康:「賴清德、台獨、戰爭」三位一體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3日晚間上名嘴吳子嘉的網路直播節目,面對選民的問題直球對決,從割頸案講到阿扁特赦,把握選前最後時間,爭取選民認同。
    2024/01/03 23:27
  • 總統辯論/阿扁小英幕僚相助 賴清德策略走穩健路線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將在今(30日)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辯論會準備平常心看待,但非常有信心。據悉,賴清德近期少了許多公開行程,都在備戰政見會及辯論,賴營很早就視這幾場政見會及電視辯論會為選戰最後重要關鍵戰役,參與文稿準備及備戰,包含過去曾與聞陳水扁前總統及蔡英文總統大選機要的資深幕僚,賴雖多次參選,但對總統大選辯論,私下不敢怠慢。
    2023/12/30 12:38
  • 息影17年!54歲本土劇女星嫁美國「返台人工受孕」 驚人近況曝

    54歲本土劇女星李蕙瑛身材纖細、氣質優雅,出演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阿扁與阿珍》、《台灣龍捲風》等,其中《台灣阿誠》黃月娥及《台灣霹靂火》陳秀英,這兩個角色讓她知名度大開,不過自2006年拍攝完《金色摩天輪》後,便退出演藝圈,如今最新狀態曝光了!
    2023/12/27 19:52
  • 台灣史上最強「辯論戰神」!全場點名「他」:電爆賴柯侯

    中選會20日舉辦總統候選人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有網友表示,看完後他認為3位候選人「都在互臭」,聽到都很想睡了,不過他也好奇,過去歷年當中誰表現得最精采,「是不是這一屆太弱?台灣歷史上最會辯的是誰?」
    2023/12/21 15:52
  • 深入眷村! 趙少康模仿阿扁酸「賴清德違建不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新北最大眷村開講鞏固深藍票,趙少康還模仿阿扁開酸,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不拆,黃國昌和柯文哲老家的違建,法定都還沒排拆,但都已經高標準拆除,另外同一天國民黨最佳助選員韓國瑜,更到花蓮造勢,但有一名75歲的民眾,為了一睹韓國瑜魅力,爬上1.5公尺的高牆,不慎失足慘摔送醫。
    2023/12/17 21:34
  • 深入眷村! 趙模仿阿扁酸「賴清德違建不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新北最大眷村開講,鞏固深藍票,趙少康還模仿阿扁開酸,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不拆,黃國昌和柯文哲老家的違建,法定都還沒排拆,但都已經高標準拆除,另外同一天國民黨最佳助選員韓國瑜,更到花蓮造勢,但有一名75歲的民眾,為了一睹韓國瑜魅力,爬上1.5公尺的高牆不慎失足慘摔送醫。
    2023/12/17 18:05
  • 喊「歡迎柯文哲站台」遭黨內轟 李明璇:郭台銘來也歡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明璇表態,歡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她站台,此舉引發國民黨內反彈,批李明璇搶佔媒體版面,強調國民黨是一個團體要打團體戰,而不是個人秀。對此,李明璇表示,自己歡迎任何願意幫她站台的人,「柯文哲想來(站台)我歡迎、郭台銘來也歡迎、甚至阿扁總統願意也歡迎」,強調在野不能分裂。
    2023/11/07 12:23
  • 陳致中還在坐牢!黃睿靚無預警「宣布1消息」公公阿扁說話了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犯下洗錢、偽證等罪,遭判刑1年2個月,於今年5月中旬入監。然而妻子黃睿靚此時竟無預警宣布1個好消息,公公阿扁也發聲了。
    2023/11/01 10:00
  • 四腳督大亂鬥!他曝當年阿扁靠「選舉三法」KO強敵連宋配

    2024總統大選可能成為「四腳督」大亂鬥,媒體人黃暐瀚今(31)日在臉書上分析「選舉三法」,只要能掌握認同高、仇恨低、感動人,就可能勝出,因為選舉的秘密,就是票多的人贏,想要票多,就得懂這三個法門。黃暐瀚也指出,民進黨籍前總統陳水扁就是因為掌握了這項秘訣,最後面對強敵才驚險勝出。
    2023/08/31 16:22
  • 賴清德「走入白宮」說引關切?FT:美國憂變阿扁第二

    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週一(10)在公開活動上稱「當台灣總統可以走入白宮,台灣人所追求的政治目標就已經達成」,一席「走入白宮說」似乎也引來美方注意。英媒《金融時報》19日報導稱,美國官員要求台方澄清賴清德的說法,還透露賴清德讓美方「很焦慮」的一點,就是怕他會走向陳水扁執政時期的風格,在未和美方預告的情況下出現意料之外的發言或行動。
    2023/07/20 10:49
  • 政大生提昔日長官逼問「赦扁」 侯友宜:這跟阿扁有何關係?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受邀前往政治大學與學生座談,面對學生尖銳提問,前總統陳水扁任內二度拔擢之下,先後擔任北市刑大隊長、警政署長,未來會如何處理扁案、特赦?侯友宜回應,對於過去長官都心存感激,但不管是藍或綠執政,他曾基層做起就是抱持認真做事的態度,所以當年沒有加入任何政黨,「這跟阿扁有什麼關係?跟政黨有什麼關係?」
    2023/06/08 21:16
  • 扁「死諫」嘸效《選罷法》排黑條款三讀通過 「黑、金、槍、毒」不得參政

    被視為「排黑條款」的公職人員選罷法第26條,今天(26日)順利三讀通過,涉犯洗錢、槍、毒被判有罪確定者,將不得參選。前總統陳水扁公子陳致中因洗錢防制法被判刑定讞,該條文通過後後,等於陳致中將終生不得參選,雖然阿扁PO文死諫,再加上國民黨以及時代力量等在野黨都表態反對,但民進黨強推之下,選罷法仍然強渡關山。
    2023/05/26 20:11
  • 為兒死諫!阿扁嘆「人生最後告別」 他等7年嗨喊:血流成河

    《選罷法》排黑金條款今(26)日下午將在立法院三讀,此法攸關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未來能否繼續參政,阿扁昨(25)日深夜發文死諫,痛批副總統賴清德為參選總統的政治需要,違背罪刑法定、權力分立及比例原則,大開民主倒車。對此,名嘴謝寒冰笑稱等了7年終於等到大場面。
    2023/05/26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