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阿弟 結果共129筆

  • ENERGY四缺一 慶功百感交集

    新專輯狂賣12萬張,為了答謝歌迷,ENERGY也在今天宣布改版慶功,不過由於合約糾紛TORO的再度缺席,卻使得現場非但沒有開心的氣氛,更讓四缺一的ENERGY百感交集,甚至情緒失控,坤達:「我們都會等他回來。」牛奶:「只要你想回來,這位子永遠等著你。」阿弟:「少了他少了很多歡笑。」
    2003/08/19 20:58
  • Energy「五缺一」 歡樂不打烊

    Energy「五缺一」,歡樂不打烊!日前Energy特邀參加TVBS-Gp「卡拉星樂園」錄影,雖然因為合約糾紛,少了團員TORO,但牛奶、阿弟、坤達和書偉仍玩得不亦樂乎,當他們進行「真心話大冒險」時,獨缺的TORO成了「最」人,昔日夥伴提到團員中,誰「最自戀」、「最可能有異性沒人性」、「最不愛乾淨」,四個人的矛頭一致指向TORO,讓不在現場的他變成了「世紀『最』人」。
    2003/08/07 16:48
  • T-RUSH發片 百萬皮草驚艷全場

    和師兄ENERGY一樣標榜最會跳舞的女子團體T-RUSH,在今天(16日)的發片記者會上,便以他們最拿手的舞藝,以及身上超過百萬元的皮草行頭艷驚四座。 擔任過天后張惠妹的編舞老師,並曾獻聲在ENERGY專輯當中,雖然擁有豐富的舞台經驗,但從dancers轉換為歌手身份的2人,在首度面對媒體依舊是緊張不已,尤其看到了眾家好友和阿妹的祝賀VCR,更讓搗蛋與饅頭感動地紅了眼眶。 饅頭:「我非常感動,因為這是不一樣的開始,所以蠻緊張的,但是我很開心。」搗蛋:「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一個人,尤其看到他們,就覺得這些都是我們的,這些都是我們的幫助者。」 另外,在出道前曾和阿弟傳過緋聞的搗蛋,當然也免不了遭到逼問。搗蛋:「其實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哥兒們,就像他說的,搗蛋跟男生一樣,其實我們就是很好的朋友,我們喜歡玩線上遊戲,平常喝喝茶、聊聊天,都是OK的,朋友嘛!」
    2003/07/16 21:37
  • ENERGY拍「退魔錄」MV 褲檔破

    每回出專輯都會增加傷兵的ENERGY,這次在練習新舞步的時候TORO又因太賣力而使腳部骨膜破裂,阿弟也在運動過度的影響之下脊椎舊傷復發,穿著黑色酷炫勁裝在拍攝新歌退魔錄MV時還發生了讓人臉紅的小意外!
    2003/07/09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