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阿布 結果共526筆

  • 飛天通勤2030年能實現?阿聯自駕計程車試行

    交通工具不斷革新,不管是無人駕駛,還是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eVTOL)近年來都有不少企業投入研發。德國一間新創在西班牙測試「飛天計程車」,不只能遠端駕駛,還能耐極端高溫,目前已接到包括中國、義大利和瑞士的訂單;有專家預測,最快2030年,全球空中計程車載客服務就能普及。而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則首次放行自駕車上路,目前在首都阿布達比,民眾已經能透過手機APP,叫到無人駕駛的計程車。至於,全地形車(ATV)也不斷進化,突破過往4輪限制,芬蘭有業者開發出18個輪子的原型機,能在基本上各類地形上平穩行駛。
    2023/07/19 19:55
  • 真的是不可能!阿布達比開機場「新航站」讓阿湯哥拍攝狂奔

    阿湯哥新片《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釋出最新花絮,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的機場抓人場景,原來是真的在阿拉伯阿布達比機場拍攝,而且還是未開放的航站!只是受到好萊塢罷工影響,本來正在拍攝的續集,已經宣布停拍,檔期恐怕會延後!
    2023/07/17 14:18
  • 才落榜金曲新人!阿布絲在台上激動哭了 被男友甩還怕復合

    在34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等4項大獎的阿布絲,雖然最終沒得獎,但為了感謝歌迷,8日在台東鐵花村舉辦「Volume up」音樂會。對於能回到熟悉的東部演出,阿布絲表示非常興奮,現場不但擠滿樂迷,更有對她而言相當重要的家人、朋友以及貴人。演唱會上,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阿布絲,也在演出時展露感性一面,提及與姊姊的感人互動時一度哽咽,也在舞台上感謝所有歌迷,笑說要把金曲獎時沒機會說的話一次講完,未來更期許朝著更大的舞台邁進。
    2023/07/09 16:17
  • 金曲紅毯5美/蔡家蓁性感霸氣兼具 艾怡良中洞大開深V禮服超驚豔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晚在高雄巨蛋登場,今年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主持則為陳明珠、黃宣,《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得獎名單。
    2023/07/01 19:44
  • 準金曲新人不藏了!上衣狂挖洞直視「內在美」:像碧昂絲一樣辣

    2023年最受矚目的樂壇「新世代女強音」阿布絲推出首張專輯《ABUS》,並且以強勢之姿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專輯中的第一支MV〈Muskun Kata〉則於近日推出,這也是阿布絲拍攝MV的初體驗,更邀請朋友現場同歡,現場宛如一場真實大型派對!阿布絲笑說:「平時私底下跟朋友就是這樣玩樂,所以拍攝當下不像真的在工作,很好玩!」儘管如此,當天馬拉松式的拍攝進度也讓她直呼:「真的好睏。」隨著金曲獎逼近,阿布絲透露最近正在勤勞健身,笑說希望當天能展現苦練多時的身材線條,像偶像碧昂絲一樣辣!
    2023/06/29 12:34
  • 金曲預測/新人七奪一!樂評全看好「她」 累積10年相當成熟

    第34屆金曲獎將在本週六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這一次入圍名單公布之後,許多網友看了都覺得太競爭,完全不知道誰該得獎,對此,《TVBS新聞網》特地請來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年輕的金曲預測家壹參來預測本屆新人獎是誰得獎,兩人都特別點出洪佩瑜最有機會出線。
    2023/06/27 07:21
  • 金曲專訪/入圍4大獎!阿布絲無師自通創作 竟是亡嬤給奇蹟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最佳新人獎相當競爭,包含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7組人,其中獨立創作的原住民女歌手阿布絲,還一舉入圍原住民女歌手、原住民專輯跟年度專輯4項大獎,外型火辣的她,堪稱是本屆的大黑馬,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創作就只是喜歡寫日記,然後漸漸的就哼成一首歌,而會用吉他創作,卻是因為奶奶過世。
    2023/06/23 08:00
  • 金曲34新人來勢洶洶!7組耀眼新星廝殺 公開理想型羞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金曲官方特別拍攝宣傳短片「來電34」,請來本屆入圍「最佳新人獎」的鶴The Crane、阿布絲、LÜCY、黃浩庭HAOTING、洪佩瑜、芒果醬、潮州土狗一同翻玩經典的戀愛配對節目《來電50》,並由賀瓏擔任主持人,替今年金曲新人們配對心儀的對象。
    2023/06/22 16:33
  • 想當轉運航海王! 沙國貨運港拚效率能縮短七天航程

    全球海運持續看旺,中東大港也忙著大搶商機。雖然比不上包括中國大陸還有南韓,一年可能超過四千萬個貨櫃的吞吐量。但因為地理位置優勢能協助轉運,最多能縮短七天的東西方海運航程。尤其沙烏地阿拉伯的阿布杜拉國王港,力拚全球效率第一,貨船進港最快24小時之內就能放行。
    2023/06/15 13:57
  • 曼城奪隊史首座歐冠!登頂三冠王 15年「封王之路」一次看

    由暴發戶到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切爾西從2003到2012年,花了9年時間,而曼城就由2008年開始,奮鬥15年,終於在2023年首奪歐冠錦標,達成三冠王霸業。阿布達比聯合財團入主曼城後,可以分為3個時期。首個分水嶺是2012年,曼城推行巴薩隆納化,由兩位前巴薩管理層主導發展; 另一個關鍵時間點是2016年,他們終於追求到「女神」瓜迪奧拉執教。
    2023/06/11 11:21
  • 她入圍金曲4大獎!裸睡噴淚自爆10人追求 放話尺度三點全露

    「新世代女強音」阿布絲去年推出首張專輯《ABUS》,就進攻本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入圍「最佳新人獎」、「最佳原住民歌手獎」、「最佳原住民專輯獎」、以及「最佳年度專輯」四項大獎!今(7)日舉行簽約華納唱片記者會,提到得知入圍當下,她正在穿褲子,「我都會裸睡,當下非常緊張,立刻哭了一下,但非常興奮」,她直言非常想拿金曲新人獎「我是有企圖心的,不管誰拿講都實至名歸」。
    2023/06/07 15:53
  • 維吾爾學生入境香港離奇消失 港府稱無入境紀錄、否認拘留

    國際特赦組織日前表示,一名維吾爾族的學生阿布都雷赫曼(Abuduwaili Abudureheman)本月初入境香港之後,曾傳訊息向友人表示自己遭到警察訊問,此後便下落不明,疑似遭非法引渡到中國大陸。對此,港府否認在機場訊問阿布都雷赫曼的說法,還宣稱根本就沒有他抵達香港的紀錄。  
    2023/05/29 16:18
  • 巴拉圭總統:對中貿易持開放態度 但不會屈於壓力與台斷交

    南美洲友邦巴拉圭即將卸任的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itez)今天表示,巴拉圭對與中國大陸貿易持開放態度,但不會屈於壓力與台灣斷交。
    2023/05/25 06:36
  • 金曲34/入圍兩項大獎!怪物新人「特殊背景」曝光 爸爸是唱將

    金曲獎除了是對音樂人的肯定,也是給許多新人出頭的機會,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入圍的「最佳新人獎」,是許多人相當盼望,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新人獎由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 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角逐,其中洪佩瑜跟鶴 The Crane同時還入圍華語歌王、歌后,實力不容小覷,令人關注的還有黃浩庭,他背景相當驚人,除了是台語唱將袁小迪的愛兒,也是金曲樂團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
    2023/05/16 19:06
  • 曝伊斯蘭國首腦喪命 土耳其總統:遭土國情報機構擊斃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表示,土耳其國家情報局(MIT)已在敘利亞擊斃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首腦阿布‧胡笙‧胡塞尼‧庫拉希。
    2023/05/01 15:47
  • 全球最貴車牌誕生?Telegram創辦人4.5億買這兩字

    沙漠中的富豪城市杜拜(Dubai),近日舉行一場車牌拍賣會,公開標售一組結合字母與數字的二字車牌「P7」,根據《海灣時報》(Khaleej Times)報導,經過多輪爭搶加價後,這組車牌最終以1497萬5356美元(約新台幣4億5652萬元)天價售出,正式打破阿布達比(Abu Dhabi)在2008年車牌售價世界紀錄,得標者是擁有法國與阿聯雙重國籍、Telegram共同創辦人杜洛夫(Pavel Durov)。
    2023/04/11 13:56
  • 《加油喜事》迎來新家人!阿布來勢洶洶 出獄盼挽回楊晴母女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二季「加油愛情」進入新一波劇情高潮,不但加入新卡司阿布(周詠訓),由「新聲代大勢樂團」告五人演唱的最新片尾曲〈帶你飛〉,今(20)日也同步登場!繼先前受到觀眾喜歡的〈陪你一起走〉之後,這次與告五人合作,好歌配上好戲,陪伴觀眾感受愛的溫度。
    2023/03/20 14:53
  • 約旦長公主伊曼出嫁 希臘裔新郎在紐約金融界工作

    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King Abdullah II)的長女伊曼公主(Princess Iman)今天嫁給希臘裔金融家塞爾米奧蒂斯,婚禮在首都安曼(Amman)以西的皇宮舉行。
    2023/03/13 15:25
  • 首戰慘敗巴拿馬 林襄賽後現身喊「調適狀態、我們繼續加油」

    樂天女孩林襄與成員筠熹、曲曲、阿布舞今天(9日)合體現身活動,前一晚經典賽正式開打,中華隊以5比12敗給巴拿馬隊,林襄也正能量喊話,會繼續努力為台灣應援,而林襄再度登上日本媒體版面,她也透露先前在日本outlet也被粉絲認出來,非常驚喜。
    2023/03/09 20:10
  • 不可以色色!林襄遭爆對象「要會攝」 甜笑放電曝理想條件

    啦啦隊女神林襄、筠熹、曲羿和阿布舞今(9)日出席眼科記者會,分享視力問題。林襄透露近視約200度,從17歲就開始戴隱形眼鏡,常戴到眼睛乾澀,有次在工作時一邊的隱形眼鏡彈出來,讓她變成「獨眼龍」,因視差關係頭暈目眩,還好團隊趕緊幫她買隱形眼鏡補救。
    2023/03/09 19:10
  • 林襄身體亮紅燈「暴瘦一圈」 認了敏感爆哭:有壓力

    啦啦隊女神林襄、筠熹、曲羿和阿布舞今(9)日出席眼科記者會,4人過去都有近視問題,最近雷射矯正後眼前變清晰。林襄日前飛日本石垣島與羅德隊進行交流賽,不過林襄卻在當地爆哭,模樣讓粉絲好心疼,對此她解釋,「在石垣島的球場風沙很大,有點不舒服,晚上又喝了一點久,心情比較敏感一點,複雜的情緒。」
    2023/03/09 15:58
  • 中東富爸爸傳有意投資NBA 紐約尼克被美媒點名

    購買英超曼聯(Manchester United)一事尚未拍板定案,口袋深不見底的卡達與阿布達比,似乎又開始物色新的運動投資標的,相較於過去注意力集中在足球,轉往另一個高人氣球類:籃球。《彭博社》(Bloomberg)等報導,阿布達比穆巴達拉投資公司與卡達投資局(QIA)有意入主美國職籃(NBA)球隊,讓其投資版圖更加多元化;雖然買方並未點名哪隻球隊,但多數美國媒體認為,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被選中的機會最大。
    2023/02/18 17:11
  • 空窗一年半!LV男裝創意總監 由潮流大神「菲董」接手

    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阿布洛(Virgil Abloh)於2021年11月過世後,他的職位空缺了約1年半的時間。Louis Vuitton官方於14日終於拍板定案,宣布由知名歌手兼時裝設計師的菲董(Pharrell Williams)接任這一職。菲董在Louis Vuitton推出的第一個系列,預計於2023年6月舉行的巴黎男裝週登場。
    2023/02/15 11:14
  • 替兒子隱瞞殺人還幫滅證 傻老爸遭判終生監禁

    父親保護子女天經地義,但如果是目睹小孩開槍殺人,父親當下該如何反應才對?《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德州2021年發生一起槍擊殺人,年僅14歲的阿布爾(Abel Elias Acosta)在對4人開槍行兇後,搭乘父親駕駛的汽車逃逸,並獲得老爸理查(Richard Acosta Jr.)全力隱瞞、甚至協助摧毀證據。德州法院日前以謀殺罪,判處這名傻父親終生監禁且不准假釋;同時也加強追緝這名真正開槍的兇手。
    2023/02/14 13:00
  • 阿布達比女網賽 詹皓晴闖進女雙冠軍戰

    台灣網球選手詹皓晴與日本選手青山修子今天在阿布達比女網賽女雙4強賽,以6比4、2比6、10比3擊敗美國選手柯拉芙琪珂與墨西哥選手歐莫斯,前進冠軍戰。
    2023/02/11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