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阿婆 結果共397筆

  • 見阿婆路邊撿回收…男心酸想拿錢幫忙 一問家世他懵傻了

    許多民眾都曾在街頭上,看過不少年紀頗大的老爺爺老奶奶在路上撿回收。最近就有網友發文提到,日前他在路邊看到1名阿婆正在撿回收,原想拿出現金幫忙對方,沒想到深入聊天後,得知對方更做身體健康的有錢人家,讓他忍不住大呼「真的別小看路邊阿婆!」許多網友看到之後也紛紛回應「我就遇過好幾個!」
    2020/04/20 20:49
  • 阿婆插隊結帳嗆「讓一下會怎樣」 霸氣媽1招神反擊

    「買的少就不用排隊嗎?」近日一名媽媽抱怨,最近遇到一個阿婆想插隊結帳,她出聲阻止後,對方竟還叫她「讓一下」,最後只好使出大絕招讓阿婆秒閉嘴。
    2020/02/13 18:21
  • 見護士戴口罩想幹走被拒 阿婆惱怒:妳爸媽沒教妳家教

    為因應新冠肺炎,政府近期實施口罩實名制,每人7天內限購2片,但卻有民眾因搶不到口罩,將怒氣發洩在醫護人員身上。一名美女護理師透露,日前有一位婆婆想跟她私下買口罩,雖然當時有跟對方說明自己每天只被分配到1片,沒有多餘的可以分送,不料卻遭來對方一陣謾罵,讓她感嘆「心很累」。
    2020/02/12 12:27
  • 阿婆排口罩忘帶健保卡 警察「1舉動」全場狂讚

    近來各縣市藥局出現排隊人潮,大家都拿著健保卡,希望能購買2片口罩,預防飛沫傳染。近日一名新竹網友分享,今天早上排隊買口罩時,親眼目賭警察超暖心的行為,忍不住大讚,「原來這個社會上還是有溫暖」。
    2020/02/10 20:42
  • 耍帥?過彎壓車人車噴飛 撞擊路邊無辜車輛

    嘉義中埔鄉台三線公路傳出摔車意外!一名騎士在聞名的「阿婆彎」前過彎壓車,疑似速度過快失控,當場人車摔飛,撞擊停放路旁的三輛機車,現場驚呼連連!民眾拍下影片po網說,這下子,阿婆又要出來罵人了!
    2020/02/10 12:32
  • 買50元玉蘭花!阿婆「只給1朵」…人妻嘆:我太好心

    平常在路上停等紅綠燈時,常會看見一些阿伯、阿婆在車陣中賣玉蘭花,這時許多駕駛會掏錢購買玉蘭花,希望賣玉蘭花的人能早點下班回家,不過,近日台中一名女網友好心向阿婆購買玉蘭花,怎料50元的玉蘭花竟然只有1朵。
    2020/02/06 19:14
  • 小孩住院開刀!女星遇阿婆扛大袋口罩「3片100元」

    43歲女星章家瑄曾演出《甘味人生》、《一家人》等劇,2018年和電影製作人施柏全結婚後生下愛女「小嘟嘟」,不料卻發現女兒天生「輸尿管異位」需要動手術,不過她和老公在醫院陪伴女兒期間,發現一名阿婆高價兜售口罩,不禁感到憤怒。
    2020/02/05 21:44
  • 老伴肺炎!駝背嬤賣餅乾籌醫藥費 熱心女號召「下架」

    農曆新年對許多弱勢家庭而言,能簡單吃頓飯就算過了個年,因此在這個團圓的時刻,社會上仍有不少需要大家幫助的人!新北市板橋一名阿嬤,為了老伴的醫藥費,在家門口擺設簡單的零食攤,雖然這些糖果、餅乾等年貨沒有精緻包裝,但份量超多又新鮮,就有暖心的網友看到後,發文希望大家一起幫助阿嬤能好好過年。
    2020/01/08 09:28
  • 陌生人亂摸小孩!男星拉走女兒遭轟沒教養:隔天發燒了

    許多爸媽很擔心小孩被亂摸、亂親,尤其是小孩免疫力不如大人,稍不注意就可能被感染。男星Paul與老婆咪咪先前帶著寶貝女兒出遊時,遇到一名路過的陌生阿婆,未經同意擅自觸碰女兒的臉頰,導致女兒隔天出現發高燒的症狀。
    2020/01/07 23:11
  • 好心買玉蘭花…她慘落阿姨套路 網怒:真的很不舒服

    開車或騎機車在停等紅綠燈時,常會看見一些阿婆、阿伯身上掛著籃子,穿梭在車陣中兜售玉蘭花,這時許多駕駛會貼心地掏錢捧場。不過,近日1名女網友就發文抱怨,日前她等紅綠時,好意向1名中年婦人買玉蘭花,沒想到對方竟強迫推銷,讓她當場既生氣又無奈,直呼「這樣只是讓我以後更不會想再買了!」
    2020/01/07 15:45
  • 不滿搶紅線擺攤!車主不讓位 怒摔菜販籃

    高雄鳳山一處釣蝦場旁發生口角糾紛,菜販阿婆準備擺攤時發現位置被人停走,要求移車,沒想到對方怒氣沖沖,認為紅線也不能擺攤,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車主一時氣憤,動手摔阿婆的菜籃,嚇得附近民眾連忙報警,但車主不讓就是不讓,甚至要警方開單,拒絕移車。
    2020/01/06 18:51
  • 阿婆站牛肉麵店門口「激動不敢說話」…背後原因逼哭萬網

    近日一名牛肉麵店老闆分享,某天中午一名阿婆走進牛肉麵店,好像有話想說卻又說不出口,當他明白對方的意思後,隨後便送上一碗清燉牛肉麵,阿婆頓時感動到頻頻拭淚。
    2019/12/22 15:02
  • 「3主菜+5配菜」賣50元!阿婆便當佛爆 網友暴動了

    近年來物價不斷上漲,但薪水上漲幅度卻有限,因此不少外食族為了看緊荷包,會挖掘價格便宜、菜色CP值高的佛心餐廳。今(12日)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中午吃的這間便當店,不僅菜色多到炸出、有魚有肉,價格更是低的驚人,只要1個50元銅板就可以搞定,讓不少網友看完暴動直呼「在哪裡!」
    2019/12/12 14:36
  • 兒穿粉紅鞋遭婆媽酸:要教正確觀念 人母硬起來開嗆

    近日一名媽媽透露,當兒子穿著粉紅色拖鞋出門時,路上不認識的阿姨、阿婆就會直接酸小孩「羞羞臉」,此外,她們還說男生穿粉紅色是「不正確的觀念」,要她不能放縱小孩,令這名媽媽十分無言,直呼,「粉紅色拖鞋錯了嗎?」
    2019/11/21 22:30
  • 幫阿桑移機車!媳婦出現講「1句話」…熱心女瞬間傻眼

    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好心幫一名阿桑移機車,但是後來聽到媳婦說的話瞬間傻眼,「老娘腰都快斷了」、「手到現在還脹痛」。貼文一出後,網友則大讚,「別灰心,妳的幫忙讓阿婆當下開心一下也是功德一件。」
    2019/11/14 21:23
  • 番茄梅阿婆「80算50」份量秒縮水 過來人怒揭話術

    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前幾天她在夜市跟一個阿婆買番茄梅,買的時候先詢問價錢,當時籃子裡面剩15顆左右,阿婆就回說「我本來一盒賣80,現在剩這些就算妳50」,但女網友付錢後,阿婆只裝7顆給她,改口說「我是四兩賣50啊,我沒騙妳啊」,令她十分無奈。
    2019/11/02 16:28
  • 9旬嬤淚借車票錢…他掏2千 暖心解釋妻秒氣消

    路人開口借錢究竟要不要給?1名人妻在臉書發文透露,老公日前遇到1名年近9旬的阿婆,對方哭著表示想坐火車回家鄉,但卻身無分文,結果老公一聽到,竟立刻掏出2千元大鈔給對方,原本她得知後相當生氣,不過隨後老公吐出真心話,原PO便釋懷了。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大讚「好心有好報!」、「妳嫁到好老公」。
    2019/10/27 16:34
  • 醉男打狗阿婆碎念 遭飛椅砸傷撂倒狠踹

    南投中寮一名80多歲的阿婆,和鄰居在廟前聊天,逗一隻柯基犬玩,一名經常喝酒鬧事的男子走過來打狗,把狗打跑了,阿婆念了他兩句,惹腦男子,朝阿婆連續砸了8張椅子,還把她撂倒狠踹,阿婆被打到骨折住院開刀。
    2019/09/06 20:01
  • 阿婆碎嘴念「行員要男的」 她聽完秒暴氣神回這句話

    「重男輕女」在某些人的觀念中依舊難以動搖,一名女網友日前到銀行辦事,但隔壁的阿婆不斷數落女性,讓她聽得很不是滋味,立刻反嗆回去,被網友讚爆!
    2019/06/27 14:46
  • 阿婆抱走哭泣女童 酸阿嬤「不是不要了」

    新北市新莊,一名2歲多的女童,跟阿嬤去買東西,不想回家在旁邊哭。阿嬤要先把東西拿到機車放好,再抱她上車,放東西的時候,一名阿婆把她抱走了,阿嬤追上去搶回來,對方還說,妳不是不要了。阿嬤說實在太恐怖,轉眼孫女差點不見了,不過賣場人員說,阿婆應該是好意,看到女童哭泣,才抱起來安撫她。
    2019/04/14 20:20
  • 要被罵了!騎士過彎失控 撞「大埔嬤」雜貨店

    嘉義一名騎士行經台三線著名的阿婆灣,結果疑似過彎失控打滑,竟然直接撞進了阿嬤的雜貨店,但這回沒聽到阿嬤破口大罵,只是卻苦了阿嬤媳婦,當下在顧店,遭到噴濺的玻璃割傷,還好沒有大礙。
    2019/04/07 22:15
  • 咳嗽嬤摸7月娃被阻怒嗆「有病別出門」 二寶媽霸氣回擊

    一名媽媽日前帶兩個女兒到速食店用餐,隔壁桌一位阿婆不但咳嗽沒遮起來,還想逗弄7個月大的小女兒,媽媽見狀好聲阻止,表示小女兒心臟不好,在外面不給其他人摸,沒想到阿婆惱羞怒嗆「有病就不要帶出來」,讓媽媽理智斷線,開砲回嗆不講理的阿婆。
    2019/02/26 15:41
  • 高雄都市傳說「鳳山水果妹」 在地人看到秒閃

    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特殊的都市傳說,也是當地人的共同回憶。對高雄鳳山的市民來說,就算沒親自遇過,或多或少都聽過穿梭在十字路口推銷自製果汁的「鳳山水果妹」。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鳳山水果妹」的照片,意外釣出不少高雄網友們分享跟她邂逅的回憶。
    2019/02/21 13:08
  • 年輕人讓一下!阿婆想坐他好心換位 惡夢卻從此開始

    辛辛苦苦買到了對號座位,萬一有人上車要求換位,你會換嗎?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因為有事所以要從彰化去桃園,沒想到找到位置坐下之後,竟有位阿婆要求換位置,原PO好心便答應對方請求,沒想換位之後才是惡夢的開始。
    2019/01/31 21:59
  • 缺蛋價飆! 超商盒蛋漲、部分店買嘸茶葉蛋

    蛋價飆漲,創下8年來新高點,不少業者已經準備漲價。如果到超商或量販店買一盒蛋,普遍貴3元,知名的所長茶葉蛋也醞釀漲價,阿婆茶葉蛋,則選擇咬牙苦撐,不過現在到超商走一趟,部分店家,已經買不到茶葉蛋了。
    2019/01/10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