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阿姑 結果共99筆

  • 獨家畫面!80歲小龍女被劈腿 周遊夫摩鐵偷腥

    【鏡週刊報導】「台灣阿姑」周遊已經高齡80歲,過去常跟小10歲的第三任丈夫李朝永放閃,只是阿姑最近接二連三傳出自殺、離婚,原來是李朝永外遇被抓包!鏡週刊獨家曝光李朝永的偷腥影片,他不僅跟68歲的「小三」張姓獅奶奶多次約會、前往摩鐵開房,甚至車震;同時他稱獅奶奶「愛妻」「小公主」,大搞黃昏不倫。
    2017/09/06 04:59
  • 阿姑周遊除了親一下 也曾捧出潘迎紫

    資深演員兼製作人周遊縱橫戲劇圈數10年,製作多齣夯戲,人稱「台灣阿姑」,她對欣賞的晚輩經常來個「阿姑親一下」,成為全台灣老少咸宜的橋段之一。不過周遊之所以能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除了製作許多收視率高的電視劇,也捧出不少叱吒多年的風雲人物。
    2017/09/06 04:59
  • 周遊:李朝永說是他強暴那女的,還要我付錢

    李朝永偷腥,讓周遊和李朝永的婚姻走到了盡頭,也讓80歲的阿姑幾乎崩潰,她甚至寫下了聲明,血淚控訴李朝永的無情無義。
    2017/09/06 04:59
  • 阿姑爆婚變!從相愛到決裂 周遊婚姻危機懶人包

    從相愛到決裂,來看周遊婚姻危機懶人包。
    2017/09/06 04:59
  • 曾力捧韓瑜卻被冷落 周遊婚宴翻臉

    藝人孫協志、韓瑜18日婚宴,邀請了演藝圈內外相當多親友參加,過去大家熟知、韓瑜恩師的名製作人周遊,也是座上嘉賓,但是周遊到場卻發現,不僅位子被安排在角落,主持人介紹女方恩師及證婚人時也不是她,讓阿姑相當難過,過去力捧的藝人,如今卻沒在最重要的時刻想到她,當場翻臉走人。
    2012/05/19 12:04
  • 「曾經獨領風騷」 沈海蓉、陳玉蓮演母女

    提到古裝連續劇,不得不提製作人阿姑周遊,當年她算是第一個拍古裝劇的製作人,可以說是開山始祖,從40年前的台語古裝到28年前的神雕俠侶,甚至是10年前的飛龍在天,捧紅不少演員,感嘆現在大環境差,過去一集有200萬製作費,現在被砍到80萬,根本就拍不出質感好的古裝劇,當時花幾千萬製作的道具跟服裝,只能放在庫房,不知道哪天才能再重見天日,帶你一起回顧過去非常紅的片段,以及久違的演員。
    2011/04/13 00:17
  • 文英好人緣 演藝圈好友紛表不捨

    資深藝人文英阿姨,不幸在今天上午11點病逝,消息傳出,文英阿姨演藝圈的好友,無不感到難過不捨,和文英阿姨同屬演藝圈長青樹的立委余天,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還有和文英阿姨一起長的「阿姑」-製作人周遊,聞訊立刻急赴台大醫院。
    2009/08/05 18:04
  • 黃維德、伊能靜緋聞 周遊:應該不會

    黃維德和伊能靜在北京被拍到手牽手,這樣的緋聞消息傳回台灣,讓一手捧紅黃維德的阿姑周遊很驚訝。她說,黃維德脾氣好,女人緣好,對於這樁緋聞,阿姑說,真希望這不是真的。
    2008/11/13 00:27
  • 師父禁談戀愛 最小養女常爭執

    法號釋性良的張秋香,16歲出家為尼,修研佛法,弟子都稱她阿姑,信徒們說,她慈悲為懷,曾收容許多孤兒,幫他們找到健全的收養家庭,還曾經擔任吉安鄉三級古蹟慶修院的住持,保留了珍貴的國家文化資產,做盡近善事卻遭到殺害,讓信徒都很難接受。
    2008/06/02 12:03
  • 「樹」大招風?公有地種樹 阿姑遭檢舉

    知名電視製作人周遊,最近在台北市木柵山區開了一家餐廳,卻是風波不斷;先前遭到鄰居檢舉陽台部份加蓋,現在又被鄰居檢舉,說周遊為了讓用餐的客人有美景可賞,在公園預定地違法種樹;周遊大喊冤枉,直說自己已經認養了公園,而且種樹給人欣賞,這樣「有錯嗎?」
    2007/10/13 18:19
  • 阿姑轉行? 自家後頭開餐廳顧店

    名製作人周遊要轉行?自稱吃遍美食的她,最近打算先不拍戲,轉行經營餐廳,不但把家裡的百萬古董,通通搬出來,當作餐廳的攬客話題,以後還要待在餐廳親自接待客人。
    2007/09/28 23:28
  • 疲勞轟炸花蓮警局 聞「阿姑」警喪膽

    身為人民保母遇到再兇狠的歹徒,也得挺身而出,但花蓮軒轅派出所員警,卻有剋星;一位66歲的陳姓婦人,特別喜歡打電話到派出所訴苦,一天最多50多通,半夜在電話裡話放聖樂詩歌,如果員警掛電話,這名婦人還會跑到派出所罵人;派出所員警對婦人,可以說是聞風喪膽。
    2007/01/17 20:36
  • 金鐘獎/〈快訊〉戲劇節目導播(演) 馮凱「綠光森林」獲獎

    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今晚(20日)在高雄社教館舉行頒獎典禮,戲劇節目導播(演)獎,由馮凱的「綠光森林」(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拿下,從導24年首次獲獎,得獎人馮凱相當激動,眼眶泛紅的說感謝阿姑,工作人員以及評審的肯定。
    2006/12/20 22:01
  • 工作前先投票 胡瓜、徐乃麟睡眼惺忪

    今天雖然是投票日,但有不少藝人還要工作,胡瓜、徐乃麟就起個大早,睡眼惺忪去投票,徐乃麟因為牽戶籍未滿3個月,所以沒有辦法投市議員。藍綠陣營都有好朋友的「阿姑」周遊,穿著也特地不藍也不綠, 選了粉紅色,卻一不小心走錯了投票間。
    2006/12/09 12:11
  • 周遊站台 阿姑式幽默超HIGH

    名製作人周遊,今天到高雄輔選站台,幫老朋友也是歌星的郭金發兒子掃街拜票!周遊一上台,就展現阿姑式幽默,又是親一下,又是高歌唱燒肉粽,讓現場氣氛相當High。
    2006/12/08 17:28
  • 〈獨家〉靠「臉」吃飯 乾媽周遊心疼黃維德

    藝人黃維德當兵前還是歌手,能成功轉型當演員是靠名製作人「阿姑」周遊幫忙!6年前黃維德拍了古裝戲「懷玉公主」和閩南劇「飛龍在天」後,讓黃維德戲路大開。周遊得知「乾兒子」在青島受傷很心疼,還要黃維德快回來治療,因為演員是「靠臉」吃飯的。
    2006/10/28 18:22
  • 周遊上億豪宅 百年松+億年化石

    名製作人周遊, 因為幼年生活清苦, 從小的願望就是長大後要住進大洋房, 如今她終於圓夢搬進7層樓高的別墅, 光是門口的赤松要價就超過500萬,而這棟豪宅的市價號稱超過2億,不過「阿姑」周遊很低調,表示總價只有2億的十分之一2000萬, 請國稅局放她一馬。
    2006/03/15 12:37
  • 〈獨家〉周遊阿姑要賣屋 難得一見好風水

    知名電視製作人周遊最近準備搬家,所以打算把原本的房子給賣了,而這間房子在風水師的眼裡,可是難得一見的福宅,因為住在這裡的時候,周遊製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就連媳婦也幫他生了個金孫。
    2005/12/10 21:00
  • 製作人阿姑賣古早冰 免費請你吃

    電視製作人周遊為了推銷自家的古早冰淇淋,上午在世貿展場上免費請大家吃冰。
    2005/06/10 19:06
  • 〈獨家〉過年擺攤賣冰 「阿姑」錢算到手發炎

    電視製作人周遊,連續在大年初一初二都沒有休息,到台南擺攤賣冰淇淋搶錢,3分鐘賣出100球,業績嚇嚇叫,估計1天就有20萬,讓阿姑的雙手指頭,算錢算到發炎腫脹,但是看到荷包滿滿,又是笑的合不攏嘴。
    2005/02/10 17:55
  • 年輕貌美不必要!「阿姑」站台效果棒

    立委候選人找演藝圈人士站台,年輕貌美不是絕對的條件,台北縣立委候選人吳育昇,下午找來資深的電視製作人「阿姑」周遊幫他站台,造勢效果是出奇的好!
    2004/12/07 17:32
  • 保障本土 周遊:外片入台也應採購台片

    台灣本土藝人大團結,晚間在台北舉行台灣影人聯誼餐會,國內影劇界的大姊大「阿姑」周遊,登高一呼,希望以後外片進入台灣市場的同時,對方也應該購買相同時數的台灣節目,才能保障本土藝人的演出機會,呂副總統則說,希望10年內全球能夠吹起「哈台風」。
    2004/10/28 22:55
  • 阿姑代言瘦身產品? 周遊︰試用中!

    一般瘦身廠商都喜歡找美女代言,不過最近卻有廠商逆向操作,請阿姑「周遊」當代言人,周遊證實的確有2、3家廠商找他,不過都還在試用中。
    2004/10/12 18:36
  • 愛情風暴試片花 上演親情大戲

    4月19日即將上檔的中視「愛情風暴---美麗99」,這天舉行試片會,為戲與導演兒子吵架多次的製作人阿姑,居然無預警哭了。
    2004/04/15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