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阿姆斯特丹 結果共216筆

  • 機器人也能「生」! 荷蘭誕生首位機器寶寶

    荷蘭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成功研發出新技術,他們讓機器人透過Wi-Fi網路進行交配並傳送程式基因碼,讓3D列印機產製新元件,創造出史上第一個機器寶寶。
    2016/06/14 09:26
  • 荷史基浦機場有可疑包裹 緊急撤離旅客

    國際間最新消息!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當地時間12日晚間9點多,傳出發現可疑包裹,緊急撤離部份旅客,畫面上可以看到大批旅客拖著行李滯留在機場,有些地方已經被封鎖。警方接獲消息後進行搜索,並出動直升機在機場上方待命。目前警方已經在機場和附近的火車站逮捕到2人,正在進行訊問調查。
    2016/04/13 07:23
  • 恐攻/布魯塞爾機場關閉 進比利時需搭火車

    比利時恐攻後鄰近的法國,德國,荷蘭等國都已經加強戒備,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已經抵達阿姆斯特丹機場,比利時剛剛遭遇恐怖攻擊,但阿姆斯特丹機場和美國形成兩種對比,機場內巡邏的軍警並不多,但旅客還是相當憂心安全問題。
    2016/03/23 16:11
  • 恐攻/歐洲交通大亂 英.荷.德.法機場管制嚴

    比利時發生恐怖攻擊後,歐洲各國紛紛加強警戒,也導致交通大亂。歐洲主要大型機場像是德國法蘭克福、荷蘭阿姆斯特丹、英國希斯洛,紛紛動員武裝警察已及軍隊荷槍實彈進駐巡邏。
    2016/03/23 15:20
  • FOCUS/塗鴉大師聲援難民 悲慘世界女孩現倫敦

    歐洲難民危機引發邊境管制申根協議面臨瓦解,25日各國內政部長終於齊聚在阿姆斯特丹,要針對這個問題進行協調,只是隨著春天腳步逼近難民人數恐怕又將暴增,6個已經實施護照檢查的國家不只沒有打算結束,還醞釀要將措施延長至2年,也就是說免護照規定形同虛設,各國對難民避之唯恐不及,不只歐盟內部連俄國最近都宣布暫時關閉與挪威的北極邊境關卡,因為挪威企圖將從俄國來的難民強制遣返引發兩國之間的紛爭,而另一方面位於英法海底隧道口的法國「加萊港」,也傳出警方為拆除難民營以催淚瓦斯等暴力方式進行驅逐,這樣的手段連藝術家班克西都看不下去,在法國駐英使館旁畫上音樂劇《悲慘世界》的海報,女主角被催淚瓦斯包圍藉此諷刺法國的不人道做法。
    2016/01/26 20:44
  • 音樂學院改建飯店 設計藝術創意兼具

    音樂學院改建成奢華飯店,在荷蘭就有這麼一個例子, 不但保留了音樂學校濃濃的學院派風格,也有充滿創意的空間設置, 每個房間都有獨一無二的設計, 窗戶的位置看出去是一幅幅風景畫作,而且它還位在阿姆斯特丹的市中心, 走出房間閣樓, 阿姆斯特丹的城市景觀都盡收眼底。
    2015/12/22 10:08
  • FOCUS/巴黎恐攻主謀死! 曾4擊失敗早被鎖定

    巴黎恐攻在警方攻堅後,現在證實犯案的首腦阿巴伍德已經死於交火之中,法國內政部長指出阿巴伍德這名27歲的年輕人,在今年的6起預謀恐怖攻擊中,有4起都和他有關,包括4月份在巴黎附近的教堂攻擊案,還有8月份攻擊阿姆斯特丹往巴黎的高速列車,不過這幾起都因為被警方制止,沒有造成重大傷亡。雖然ISIL攻擊歐洲的主力戰將死了,但攻擊並沒有因此要停下來,為了報復盟軍不斷的空襲,ISIL發布最新威脅影片要刺殺美法兩國的總統,還要攻擊羅馬、炸白宮,態度一次比一次囂張。
    2015/11/20 21:12
  • 法列車槍擊3傷 2美軍乘客機警制伏槍手

    一輛從阿姆斯特丹開往法國的高速列車發生攻擊事件,一名摩洛哥籍男子持槍上車,躲在列車廁所將槍枝上膛,兩名美籍軍人聽見上膛聲音馬上上前制止,過程中有三人受傷,其中一名美軍也包含在內,隨後列車進站嫌犯被捕,警方表示這名嫌犯是ISIS的支持者。
    2015/08/22 11:20
  • 機場「行李旅行」 輸送帶像坐雲霄飛車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是歐洲第5繁忙的機場,光是去年就有550萬人次旅客出境,那麼多的行李都送到哪裡去呢?跟著鏡頭帶您直擊。
    2015/08/20 09:21
  • 荷航777客機遇強風 左搖右晃驚險降落

    荷蘭皇家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機,上星期六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降落時,卻碰上當地10級暴風襲擊,整架飛機搖搖晃晃,看起來相當不穩,但機長靠著側風著陸的方式,順利落地。
    2015/07/27 11:25
  • 荷蘭人還地於水 阿姆斯特丹「與水共生」

    台北社子島開發案大轉彎,多數人已經知道柯市府打算借鏡荷蘭阿姆斯特丹或義大利威尼斯的案例,共同點就是還地於河,而非填土墊高,但這樣的方式需要什麼配套?開發完成的街道會長什麼樣?國際中心記者廖珮君與鍾德榮前進荷蘭一探究竟
    2015/04/22 21:38
  • 藝術家戰勝財團! 荷廢船廠成文創園區

    台灣最近為「真假文創園區」爭議不休,別的國家是怎麼做呢?我們要特別帶您到 荷蘭阿姆斯特丹,看當地知名的文創聚落,它雖然沒有百貨商場,卻成功吸引人才群聚,帶動創意產業進駐
    2015/04/21 21:13
  • 〈快訊〉荷蘭北部大規模停電 史基浦機場班機一度取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間最新消息!荷蘭北部發生大規模停電, 一度影響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機場,許多班機被迫取消,另外也波及了醫院和鐵路交通,根據路透社報導,是因為當地電廠出現「技術性失誤」,目前有一部分地區電力逐漸恢復
    2015/03/27 18:30
  • ​荷蘭「與水共舞」 打造漂浮社區、吸水建築

    柯文哲說,要把社子島變成「像阿姆斯特丹一般的」地方,因為洪患多,荷蘭一直有災難意識,如何和水共存共生,來看看國外的例子
    2015/01/19 22:54
  • ​社子島開發公投 居民諷:有吵才有糖吃

    40多年的禁建政策,讓台北市的社子島,成了鐵皮屋林立,小工廠聚集的地方,生活品質遠遠落後台北市區,現在市長柯文哲拋出,要把這裡改造成台北的阿姆斯特丹,規劃生態社區,還計畫在這裡舉行居民公投,是否提前解除禁建,只是,歷經多次期待落空,社子島居民就怕要吵才有糖吃,希望柯文哲不要只是喊喊口號,而是要跟當地居民溝通
    2015/01/19 22:16
  • 荷男搭起重機求婚 吊臂失控砸壞房

    荷蘭阿姆斯特丹有一整排共6戶民宅,先後被兩台起重機壓垮屋頂,住戶被迫疏散,而事出原因竟是因為一名男子雇用起重機,想要從天而降垂吊到窗邊向女友求婚,沒想到起重機反而失控壓壞房子
    2014/12/14 14:52
  • 好會行銷的裁縫師!i6放不進口袋 站店門幫你改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清晨5點半,蘋果專賣店的門口排著長長人龍,他們都在期待拿到熱騰騰的iPhone 6 Plus,但是新iPhone的大尺寸卻讓他們放口袋也放不下,拿在手上也不是,這時遠處一輛龐大的腳踏車緩緩駛來,這個攤位不是來賣宵夜的,它是要來幫你改褲子!
    2014/09/30 11:56
  • 不讓你加班! 荷辦公桌準時消失

    現代人普遍過度加班的問題,逐漸受到重視,為了讓員工準時下班,維持工作和生活的平衡,荷蘭阿姆斯特丹一間辦公室,在辦公桌上設計繩索,只要下班時間一到,桌子就會自動收起,讓員工想留下來加班都沒辦法。
    2014/09/23 17:31
  • 超想要這種辦公桌!每晚6點準時收 不給加班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台灣的工時排名世界第三,超時工作是家常便飯,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有一間設計工作室的特殊福利,會讓許多台灣上班族羨慕嫉妒的咬牙切齒。
    2014/09/23 11:19
  • 【世界翻轉中】大數據秀實力! 遊戲闖關找工作

    而面對失業問題,大數據也能發揮效果,阿姆斯特丹政府花了2千萬,資助開發一個遊戲軟體,想要找工作,只要上網玩遊戲,各種能力都可以在遊戲中被「量化分析」,幫助許多年輕人找到工作
    2014/09/09 17:10
  • 【FOCUS新聞】二千萬助民間計畫 青年就業遊戲徵才

    「嚴肅遊戲」已經成為趨勢,企業找不到對的人才,失業民眾嘆找無工作,全都可以用玩「正經的遊戲」來解決,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做了最好示範,它拿出50萬歐元,資助13個民間項目,要幫15到27歲間的年輕人找到工作,其中一個獲選的計畫,是開發了3個月的遊戲「Readyforwork 020」,這遊戲不只是在電腦上玩,現實生活中的身體力行更重要,怎麼結合虛擬和現實呢?帶您了解。
    2014/08/06 20:55
  • 【FOCUS新聞】丹麥荷蘭取經 大數據造智慧城市

    城市生活少不了大數據,丹麥、荷蘭這兩個歐洲國家,市政府要拚政績,都得向數據專家取經,丹麥阿伯斯隆市(Albertslund)正打造全歐洲最大的「智慧城市科技測試城」,找來甲骨文等業者合作,荷蘭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則向西班牙公司購買「智慧公民測溫器」,免費發送,希望民眾測量居住地的一氧化碳(CO)、二氧化氮(NO2)濃度,濕度、溫度等資料,全數上傳到網路空間,除了鼓勵民眾「動手」關心環境外,政府和研究機構也能獲得免費的環境資料。
    2014/07/29 20:14
  • 馬航「蔡先生」明信片 女友旅遊寄出

    失事馬航殘骸找到一封寄到台灣的明信片,TVBS根據明信片上的地址追查,找到桃園這名蔡先生的家人,不過對方低調不願受訪,根據瞭解,這張明信片是他的女友到阿姆斯特丹旅遊寄出,幸好這名蔡先生的女友,目前人還在歐洲玩,並沒有搭上這架死亡班機。
    2014/07/20 18:21
  • 失事馬航殘骸堆 出現寄台灣明信片

    馬航MH17班機17日墜毀在烏克蘭東部,雖然機上沒有台灣人,但是歐洲圖片新聞社卻在殘骸中拍到一張照片,一張署名給桃園縣蔡先生的明信片,從文字內容研判,應該是蔡先生的朋友或親人,抵達當地後把所見所聞寫在上面後寄出,由於一般民航機貨艙會提供運送郵件的服務,因此這張蓋有阿姆斯特丹郵戳,要寄往台灣的明信片才會在MH17機上。
    2014/07/20 14:37
  • 馬航MH17遭飛彈擊落 298人無辜慘死

    馬航又傳出重大空難,一架載有298人的波音777,MH-17班機,台北時間17號晚間6點15分從阿姆斯特丹起飛,前往吉隆坡途中,在烏克蘭東部接近俄羅斯的邊界,遭到地對空「山毛櫸」飛彈擊落,機上298人全數罹難,烏克蘭官方說這是一起恐怖攻擊,指向親俄羅斯反叛軍,飛機上兩具黑盒子都已經找到,並且落在俄羅斯手上,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晚間說了重話,她直接點名普欽太過分,歐美國家不會袖手旁觀。
    2014/07/18 0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