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阿姆斯特丹 結果共216筆

  • 每天陪睡18人!她遭綁架淪性奴 目睹「殺人電影」崩潰

    一輩子揮之不去的陰霾…英國一名現年42歲的女子莎拉(Sarah Forsyth)因在報紙找到一份托兒所護士的工作,而前往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Amsterdam),沒想到這則廣告是犯罪分子設下的局。當她到機場時,就遭人偷走了護照,還被綁架、被迫成為一名妓女,莎拉每天都被逼著跟超過18個男人發生性關係,也因此染上了毒癮,直到莎拉看見一名女孩因為賺太少錢而被抓去拍「殺人電影」,才終於鼓起勇氣逃離這個地獄。
    2019/01/07 20:35
  • 淡海輕軌引進Maas 借鏡阿姆斯特丹

    即將通車試營運的淡海輕軌,是國內第一個引進Maas概念的交通網絡,而且當初規劃興建是參考歐洲的阿姆斯特丹,我們的採訪團隊特地前進阿姆斯特丹,帶你一起了解。
    2018/12/12 13:09
  • 打卡地標太夯反成困擾 荷蘭「巨型字母」拆了

    大多數城市希望有更多觀光客前往消費,但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卻有不同做法。一個超夯的打卡景點「I Amsterdam」巨型字母,因為實在吸引太多人潮,民眾已經顧不得賺錢,在市政府同意後,3日一早就出動吊車拆除,躬逢其盛的觀光客則大批湧入,希望留下最後的合照。
    2018/12/04 16:48
  • 嫌觀光客多 最夯打卡地標「IAmsterdam」拆除

    紅白字母相間,橫列於博物館廣場前的「IAmsterdam」,是許多人到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必踩點之一,但今起到阿姆斯特丹旅行,將看不到這列字母,為了減少遊客量,阿姆斯特丹市議會日前決定拆除「IAmsterdam」這幾個字母,而移除工程已於昨(3)日完成,日後到阿姆斯特丹將見不到這矗立14年的城市隅景。
    2018/12/04 14:07
  • 「洗錢」洗到洗衣機中? 警搜出上千萬現鈔

    荷蘭阿姆斯特丹警方19日調查洗錢案,在一名男子家中洗衣機發現35萬歐元(約台幣1235萬元)現金,據了解這名男子將錢藏於洗衣機,以為不會被發現,不過還是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目前被依洗錢罪嫌逮捕,但基於荷蘭的隱私規定,警方尚未公布男子名字。
    2018/11/24 23:17
  • 緩解考試週壓力 大學圖書館開放毛小孩陪讀

    越來越多心理研究證實透過動物的陪伴,可以協助人類轉換心情,療癒人們不安低落的情緒。而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大學日前更為了在考試週協助學生紓壓,在圖書館設立了一間「狗狗陪伴室」,希望透過與小狗接觸得到慰藉(contact comfort),一解考試壓力大學生的困擾。
    2018/10/18 10:06
  • 荷蘭迎老化社會 建回憶博物館 闢維修咖啡店

    荷蘭推估全國老化人口,在未來20年,每四個人當中,就會有一個超過65歲。高齡化社會到來的同時,還得解決老人失智症的問題。荷蘭在各方面投入相當多心力,例如,位於阿姆斯特丹的一家咖啡廳,動員社區的退休老人到在這裡來,幫忙當地居民維修家電和衣物。另外,還有一間回憶博物館,陳列許多上世紀的舊物品,透過這些東西進行「懷舊療法」,幫助失智的老人喚起記憶。
    2018/10/03 19:53
  • 推軟體授權! 共享車平台立志改變公共運輸

    美國境內的叫車平台現在出現了一家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競爭業者Via,標榜的不是提供私家計程車服務,而是共享乘車,讓很多往同一個方向的乘客可以一起搭乘,甚至把這項服務衍生到了小型巴士上。
    2018/09/18 17:02
  • 快訊/荷蘭火車站砍殺2人傷 兇嫌當場制伏

    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火車站發生砍人事件!據了解,荷蘭警方已經開槍制伏歹徒,目前已知至少有2人被砍受傷,當局正在釐清是否和恐怖攻擊有關。
    2018/08/31 19:56
  • 愛滋病疫情欠缺關注 專家警告:可能惡化

    全球數以千計的代表今天參加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的國際愛滋病大會,專家提出警告,由於全球關注程度減少,愛滋病疫情可能迅速惡化以致失控。
    2018/07/23 15:07
  • 因應Airbnb負面效應 歐洲各大城市修訂法令

    共享住宅平台Airbnb今年夏天將歡慶成立10週年,但包含巴黎、阿姆斯特丹、柏林和巴塞隆納在內的歐洲頂級旅遊景點,皆修改法令因應Airbnb帶來的負面效應。
    2018/07/04 15:37
  • 阿姆斯特丹淪第2個威尼斯 觀光壞了品質

    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以自由開放多元聞名國際,但也因為太受歡迎跟義大利水都「威尼斯」一樣,深受觀光客過多所苦,外來遊客今年將上看1800萬人,居民抱怨遊客徹夜狂歡、製造噪音,還有不少脫序行為,新組成的市政府團隊目前正在考慮一些方案,包括禁止遊船的時候喝酒,限制當地知名的啤酒自行車等等還要調高觀光稅。
    2018/05/21 21:07
  • 3D列印死亡機器 「自殺膠囊艙」一按鈕就充氮氣

    備受爭議的自殺膠囊艙今天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葬禮博覽會展出,使用者只要按下按鈕,就能終結自己的性命,吸引大批訪客參觀,不過各界看法不一,有人好奇,也有人不買單。
    2018/04/15 11:18
  • 從英國到荷蘭搭高鐵! 「歐洲之星」新路線

    連接倫敦跟巴黎之間通過海底隧道的歐洲之星火車,4月起將出現新的路線,從英國倫敦到荷蘭阿姆斯特丹,以後搭高鐵就可以到,全程大約3小時41分鐘。
    2018/02/21 17:04
  • 男搭機「瘋狂放屁」爆鬥毆 機長無奈迫降

    荷蘭泛航航空(Transavia)日前有一架從杜拜飛往阿姆斯特丹的班機,因為一名乘客在飛機上「不停地放屁」,引起其他乘客不滿,因此爆發衝突導致機長決定緊急迫降在維也納國際機場。
    2018/02/17 22:04
  • 與流浪漢相戀10年終成眷屬 她大喊:像中樂透一樣

    瑞典女子艾美(Emmy Abrahamson)2006年前往阿姆斯特丹旅遊,在街頭上遇見了現在的老公維克(Vic Kocula),兩人的相遇背後卻是一段勵志的故事,因為維克當時是一位蓬頭垢面的流浪漢,歷經許多風雨後兩人總算有情人終成眷屬,一同步入禮堂。
    2018/02/15 16:31
  • 勇闖紅燈區!台灣阿童隨柯訪歐 揪團遭拒「自己也要去」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去年才因毆妻、外遇引發軒然大波,日前隨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時,又在臉書PO出波蘭正妹照片引起爭議。沒想到,現在有週刊爆料,指童仲彥隨團參訪荷蘭時,竟然在最後一晚邀請市府幕僚和員工,一起到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夜遊,且就算沒有人願意同行,他最後仍堅持獨自前往。
    2018/02/14 09:22
  • 荷蘭管制紅燈區觀光 需背對櫥窗女郎

    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將管制紅燈區觀光行為,4月起,5人以上旅行團申請才能進入,且需行為良好,包括禁止喧嘩和遵守拍照規定,導遊還須告知團員停留時需背對櫥窗女郎。
    2018/02/04 18:28
  • 考察荷蘭自行車道 柯文哲:3年內難完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阿姆斯特丹自行車道計畫花了40年才完成,台北恐怕不要幻想可以在2至3年內建立,這次考察回去,應重新檢視計畫,可能訂定一個長期計畫。
    2018/01/29 10:15
  • 阿姆斯特丹住宅區槍擊 一青年中彈喪命

    荷蘭阿姆斯特丹一處住宅區傳出槍聲,至少造成一人喪命。
    2018/01/27 08:27
  • 荷蘭機場男持刀威脅 警開槍制伏非恐攻

    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普機場,在當地時間15日傳出男子持刀攻擊事件,警方隨後開槍將嫌犯制伏,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
    2017/12/16 08:26
  • 歐藥品管理局、歐銀行管理局 將遷出英

    英國和歐盟要分手,兩個總部設在倫敦的歐盟機構,不得不開始籌措搬家事宜,歐盟已經決定,要把歐洲銀行業管理局,搬到法國巴黎,而歐洲藥品管理局,也會遷移到阿姆斯特丹,但藥品局900名員工,估計有多達200人寧願辭職,也不願意跟著工作搬遷,預計將會出現一批員工出走潮。
    2017/11/23 19:44
  • 歐盟兩大機構搬家 將遷往荷蘭與法國

    歐洲聯盟兩大機構將在英國脫歐前尋找新家並遷出倫敦,今天歐盟進行一場激烈難分勝負的投票後,最終由抽籤決定兩個機構將分別遷往阿姆斯特丹與巴黎。
    2017/11/21 10:30
  • 驚險畫面! 荷航飛利馬班機空中遭閃電擊中

    荷蘭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從首都阿姆斯特丹機場起飛後,竟然在半空中遭到閃電擊中。
    2017/11/17 07:24
  • 阿姆斯特丹市民頭痛 自行車酒吧遭禁

    阿姆斯特丹對「自行車酒吧」(beer-bikes)新的禁令將在本週上路。對於遊客踩著自行車行經盛名饒富的運河畔時,常常喝得爛醉如泥、亂無法紀,當地民眾已抱怨多年。
    2017/11/01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