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阿妹 結果共1,313筆

  • 影音/小S現身阿妹演唱會! 沒mic唱只好原地熱舞

     
    2023/04/11 10:48
  • 夏于喬合照張惠妹激動爆淚 偶像親回又哭了:一生值得

    天后張惠妹南下高雄開唱,不只歌迷嗨翻,就連許多藝人也特地前往朝聖。藝人夏于喬身為阿妹鐵粉,昨(9)日特地到高雄一睹偶像風采,還在合照時激動落淚。只是,她當下實在太緊張,不斷告訴自己「和阿妹的第一張合照一定要笑」,結果拍出一張「哭笑不得」的照片,讓她好後悔。
    2023/04/10 23:27
  • 南北都開唱!小S「搶阿妹焦點」熱舞 告五人遭五月天轟騙子?

    「阿妹」張惠妹高雄巨蛋演唱會昨晚(9日)唱到第七場,台下眾星雲集,包含陶喆、A-Lin、小S都到場朝聖,小S被唱名時,情不自禁開始熱舞,讓阿妹笑說「沒有麥克風還可以這樣?」另外台北則有樂團「告五人」攻進小巨蛋,師兄五月天當嘉賓助陣。
    2023/04/10 14:40
  • 夏于喬朝聖阿妹衝後台合照! 合影出來傻眼了「怎麼會這樣」

    天后張惠妹近日在高雄巨蛋舉辦「ASMR」演唱會,不少藝人特地南下朝聖,包含小S、陶喆、戴愛玲、A-Lin、夏于喬等,身為粉絲的夏于喬今(10)日也曬出與阿妹的合影與追星心得,沒想到照片超級爆笑,她透露本來想說第一張跟偶像的合照一定要開心又好看,但又太緊張,結果整個表情扭曲成「又哭又笑」,笑翻網友。
    2023/04/10 13:08
  • 影音/五月天力挺告五人攻蛋! 阿信嗆騙子喊話要退票

      
    2023/04/10 11:14
  • 張惠妹唱到一半...台下驚見小S熱舞 急喊:不要給她麥克風

    天后「阿妹」張惠妹今(9)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第7場「ASMR」演唱會,今晚由於是收假日,體恤粉絲有交通考量的她,晚間6點就開唱,小S、陶喆、戴愛玲、A-Lin也現身朝聖,看到小S即興熱舞,阿妹忍不住爆料:「我還有跟工作人員說不要給她麥克風,還可以這樣耶。」在演唱〈姊妹〉時,鏡頭也拍到小S和A-Lin也在台下跟著大聲唱和,相當投入演出。
    2023/04/09 20:52
  • 阿妹高雄開唱第六場! 拋震撼彈「想定居」:每周來看演唱會

    歌手「阿妹」張惠妹高雄巨蛋演唱會昨晚(8日)唱到第六場,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讓全場歌迷屁股離開椅子、跳了整晚,嗨翻天!張惠妹更開玩笑說,自己在高雄住快半個月了,乾脆定居在這,每周都開演唱會。
    2023/04/09 11:08
  • 阿妹演唱會驚喜重回V型小臉 醫揭神招:瘦超快還防失智

    「阿妹」張惠妹2023年演唱會登場,說「全場都驚呆了」是真的完全不騙人!因為變胖多年,阿妹終於再次以V形瘦小臉和纖細「鉛筆腿」現身在粉絲眼前。在驚豔於阿妹重獲好身材的同時,她的瘦身飲食也曝光!完全看不到碳水化合物的一日菜單又極低熱量,很多專家都說「不好」。不過醫師說,這招瘦超快,除5種人別試以外,短期快速瘦身還是可以用!
    2023/04/06 23:33
  • 張惠妹助攻!粉絲靠她「高雄日記」求婚成功 嗨喊:永遠的回憶

    天后張惠妹(阿妹)這陣子在高雄巨蛋舉辦「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每日演出前,她的團隊都會在場外紀錄粉絲的想對阿妹或是親友訴說的話語,在第4場時,有同志粉絲藉此向另一半求婚,昨(5)日他也在社群開心表示:「我求婚成功啦!」
    2023/04/06 18:59
  • 影音/阿妹演唱會變「豐年祭」! 1.2萬粉絲集體跳唱〈姊妹〉

    2023/04/06 14:25
  • 有洋蔥!張惠妹演唱會空位「放照片螢光棒」 她忍淚:不敢看

    張惠妹(阿妹)的「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僅剩下5場,不過日前在第4場演出唱及〈身後〉一曲時,現場畫面卻帶到觀眾席第1排的空位,並放有男孩照片及螢光棒,這其實是歌迷替離世10年的友人圓夢。
    2023/04/06 10:31
  • 唱嗨高雄!1.2萬人湧阿妹演唱會  宛如豐年祭

    天后張惠妹的巡迴演唱會來到第五場,吸引1.2萬名粉絲朝聖,現場氣氛超嗨,還有民眾跟著節奏跳起部落舞,而唱到一半她也分享自身故事,她 說,張媽媽每場演唱會都會出席,但這一場沒有,因為要回家看鸚鵡小寶貝。
    2023/04/06 00:02
  • 無緣全勤!張惠妹揭86歲媽媽缺席演唱會內幕 竟是為了「小寶貝」

    天后「阿妹」張惠妹今(5)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5場「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是連假最後1天,但阿妹笑說:「我不會放過你們,因為明天我放假啊!沒有要保留的意思耶!」她也透露原計畫10場全勤的張媽媽,因為心繫「小寶貝」——名為「王子」的鸚鵡,決定趕回台東一趟。
    2023/04/05 20:33
  • 和周杰倫齊名!周興哲夯曲創2億點擊率 接棒張惠妹赴美開唱

    周興哲最近喜事連連,除了正妹老婆趙岱新宣布懷孕3個月外,這陣子他帶著《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前往美國開唱,接棒天后張惠妹(阿妹)於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開唱,另外他的代表作〈你,好不好?〉在YouTube突破2億點擊率,成為繼周杰倫(周董)和鄧紫棋之後,同為擁有2億次點閱金曲的華語歌手。
    2023/04/05 19:07
  • 辣慘!張惠妹「深V超誠意」 催淚組曲逼人邀她合作

    天后張惠妹高雄演唱會在3號進行到第三場,換上超深V蕾絲長洋裝大秀好身材,更一連演唱多首慢歌組曲,現場氣氛催淚;團隊透露這陣子,她靠青菜、蛤蠣、牛肉瘦身,不過營養師也提醒若沒有專家陪在旁,這樣的飲食過量恐怕傷身。
    2023/04/04 13:07
  • 旗津擠滿人!14歲少女徒步區逛街 被賓士撞「痛到起不來」

    清明5天連假,高雄市因大港開場、阿妹和五月天的演場會,湧入大批遊客,觀光勝地旗津也擠滿人潮。旗津豐收廣場外的假日徒步區,今(3)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轎車撞行人的車禍,34歲的周姓男子駕駛白色賓士,撞上遊客翁姓少女,翁女一度痛到無法起身,嚇壞旁邊民眾,所幸送醫後無大礙,後續肇事責任警方調查中。
    2023/04/03 17:46
  • 張惠妹「結合2飲食法」瘦成鉛筆腿!醫見菜單驚:長期恐致死

    睽違6年,天后張惠妹自3月31日起至4月16日於高雄巨蛋舉行10場演唱會,日前登場全場驚呆,因為阿妹整個人瘦到變鉛筆腿,目測疑似暴瘦10公斤。經紀人透露,阿妹靠著7年前研發的「演唱會專屬套餐」回到最佳狀態,不過減重名醫蕭敦仁對此表示,這份菜單雖然短期內可大幅減重,但長期執行或增心肌病變風險,嚴重恐致死。
    2023/04/03 08:34
  • 張惠妹替歌迷心靈解惑 「顱內診療室」歌聲變處方箋

    天后張惠妹在高雄巨蛋開唱,這次演唱會期間,場外熱門的除了周邊商品區,現場還復刻阿妹「小白」麥克風,成超潮打卡點,同時阿妹還開啟線上「顱內診療室」問診,跟歌迷互動。
    2023/04/02 18:04
  • 張惠妹激瘦鉛筆腿菜單曝 醫警告:長期缺「這」恐出問題

    歌后「阿妹」張惠妹在高雄巨蛋演唱會,不只全場歌迷開心熱舞狂歡,阿妹的服裝和身材更成為討論熱點,尤其昨(1)晚身穿黑色平肩抓皺連身短裙,大露鉛筆腿,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好瘦」。張惠妹團隊透露演唱會食譜是1碗燙青菜、1碗蛤蠣和4片涮牛肉,且要每天下午3點吃完,早睡早起達到瘦身效果。對此台安醫院體重管理名醫林毅欣表示,對健康的人而言,短期內採取較為極端的低熱量減肥法的確效果顯著,但也建議不要長期如此,因為可能導致肌少症,甚至女性恐出現骨質疏鬆。
    2023/04/02 14:50
  • 3大演唱會擠爆捷運站!高捷站長唱阿妹神曲「聽海」

    昨日(4/2)晚間高雄三地開唱,五月天、張惠妹和大港開唱,三場演唱會帶來滿滿人潮,在散場階段捷運站人山人海,五迷擠進月台,沒想到世運站還有安可場,既BLACKPINK演唱會之後,高捷公司的站長再度開唱,粉絲沒辦法同時看兩場演唱會,站長特地帶來一首招牌歌「聽海」緩解乘客等車的情緒。
    2023/04/02 14:06
  • 影音/阿妹高雄開唱《開門見山》 辣秀鉛筆腿被誇美急謙虛

    2023/04/02 13:11
  • 阿妹高雄開唱DAY2! 性感辣秀鉛筆腿唱《開門見山》突轟歌迷

    「阿妹」張惠妹高雄巨蛋演唱會今晚(1日)來到第二場,身穿黑色平肩抓皺連身短裙,大露鉛筆腿,搭配招牌歌聲,讓台下歌迷尖叫聲沒有停過。對於粉絲大讚造型漂亮,張惠妹開玩笑地說,請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她的音樂上面!
    2023/04/01 23:37
  • 張惠妹嗨喊「高雄跳起來」被震撼 大讚:這就是完美演唱會

    天后「阿妹」張惠妹今(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昨首場她看著滿場歌迷不受拘束地開心跳躍,高喊「這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演唱會」,這句話深深打動歌迷。她也笑說「被全場『跳起來』的畫面嚇到了,雖然期待了很久,但太久沒看到這個畫面,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2023/04/01 22:29
  • 極致深V!張惠妹火辣戰袍「開到肚臍下」 男友Sam發聲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今(1)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她火力全開,開心高喊「高雄跳起來」,看著全場歌迷開心熱舞狂歡,讓她滿足表示「這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演唱會」。她的華麗戰袍也讓歌迷驚呼連連,其中一套深V開至肚臍下方的黑色華服,火辣程度爆表,就連男友Sam也稱讚連連。
    2023/04/01 20:19
  • 蔡秋鳳大港開唱拋震撼彈!再唱兩場就「休息」:無法跟阿妹一樣

    出道44年的台語天后蔡秋鳳,今(1)日首次登上大港開唱,她帶著邵大倫一起靠近年輕人,她特地穿上迷你百褶裙,露出嫩白的鉛筆腿,被稱讚很辣,她害羞的說:「應該的。」她透露自己已經6、7年沒有到高雄跟唱外場,首次復出就獻給大港開唱,提及原因,她不避諱的說:「耳鳴狀況已經很多年,這些時間都有回診,醫生就說唱歌不要有壓力,但我這個個性,隔天有工作就會睡不著。」這次來跟年輕朋友相處,她希望盡量享受這個氣氛,耳朵也可以聽話一點。
    2023/04/01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