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阿妹 結果共1,313筆

  • 醞釀3年!張惠妹愛徒持修揭新輯進度 嗨喊「要噴出來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愛徒持修,日前受邀參加2024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與眾多音樂人們在「Taiwan Beats Showcase」接力演出,首度在美國演出的他直呼演出超好玩,「已經許久沒有跟觀眾很近距離的表演,發現大家其實都超投入的,還有人會跟著唱,自己也能有機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演出」,但也笑喊「坐長途飛機很恐怖」。
    2024/03/29 17:03
  • 太帥錯了?男星爆遭看「下體」邊打手槍 真實身分超噁

    在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踢館賽以及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表現亮眼的歌手葉秉桓,曾被天后張惠妹(阿妹)封為「轉音小王子」,去年發行新專輯《粉紅與灰》成績相當好,今(27)日舉行媒體餐敘,老闆符瓊音也在一旁當招待,外型清秀的他,先前到大陸駐唱竟連續遇到多次性騷擾,令他不堪起擾。
    2024/03/27 16:29
  • 張惠妹嚇傻!周杰倫當司機親自接送 狂讚她「1舉動」超有義氣

    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實境節目《周遊記2》,邀來梁靜茹、劉德華、余文樂等大咖星友助陣,日前播出最後一集,嘉賓除了好友柯有倫、邱凱偉,天后張惠妹(阿妹)也驚喜亮相,周董開車載著阿妹遊覽澳洲風光,2人更在車上合唱。周董回憶上次和阿妹合唱是演唱會上,大讚阿妹真的很夠義氣,一下飛機就開金嗓。
    2024/03/05 18:18
  • 張惠妹「素顏真面目」被出賣!男友視角甜炸 蹲地做一事超反差

    天后「阿妹」張惠妹與小6歲的調酒師男友Sam愛情長跑13年,兩人感情依舊甜蜜,男方也會在每年過年期間愛相隨,陪著她回到台東老家。近來,Sam就在社群分享了小倆口的私下日常,並以「男友視角」曝光阿妹的素顏真面目及反差舉動,互動甜翻!
    2024/02/16 18:59
  • 阿妹除夕深夜直播分享煙火!告白歌迷:愛你們

    歌壇天后張惠妹回台東陪家人過年,除夕深夜她照往例在IG開直播跟粉絲們互動,並且分享大巴六九部落的新年煙火盛況,不只跟大家說新年快樂,更跟大家預告,五月份將前進日本開唱,說接下來將進行戶外演出,另外天王周杰倫同樣在IG上PO出了一段耍雙節棍影片,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只不過網友有些歪樓,直問真的是本人嗎?
    2024/02/10 14:19
  • 張惠妹深夜突直播!曬超狂20分鐘煙火秀 親揭5月重磅喜訊

    天后張惠妹(阿妹)農曆春節期間,回到台東家鄉陪伴張媽媽等家人一起過節,昨(9)深夜她在IG開直播,邀粉絲一起欣賞大巴六九部落的新年煙火盛會,她也祝福所有歌迷:「龍年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新年旺旺來,大家新年快樂。」更趁機告白「愛你們」。
    2024/02/10 07:05
  • 張惠妹辣翻了!緯創尾牙曬「絕對領域」 樂發紅包親曝新年計畫

    天后張惠妹(阿妹)已近4年沒有接尾牙活動,昨(2)晚現身緯創資通尾牙開唱,員工不用搶票就能看到天后的神級演出,紛紛直呼:「超幸福企業!」而阿妹也帶來媲美演唱會規格的曲目,接連演唱〈跳進來〉、〈好膽你就來〉及〈三天三夜〉等曲,讓全場破萬民眾High翻天,而她身穿「下衣失蹤」的性感黑色套裝,大秀美腿「絕對領域」辣翻天。
    2024/02/03 11:47
  • 請張惠妹唱尾牙!緯創董事長揭牽線人是他 喊阿妹這稱呼尷尬了

    緯創資通今(2)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現場席開1000桌,更以「非常有誠意」的數字,邀來天后張惠妹(阿妹)開唱,搶下她2024年在台首秀。董事長林憲銘表示,阿妹是好朋友幫忙牽線才請來的,但雙方過往也有淵源,更自爆曾叫阿妹「1稱呼」鬧了笑話。
    2024/02/02 20:56
  • 張雨生出道被罵臭頭!隔27年好友重提憾事 張惠妹「一對眼」秒淚崩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課程活潑接地氣,流行藝術講座課邀請一代偶像金城武、小虎隊、林志穎等御用攝影大師潘重威,擔任期末成果展評審。潘重威的妻子林貴敏(AMEE)來頭也不小,是昔日EMI唱片副總,還參與過重金挖角王菲跳槽的經典歷史,夫妻倆見演藝系同學即興表演感覺興奮:「你們完全不怯場,讓我想起大小S主持《娛樂百分百》的隨興大膽和爆笑,我們很享受。」
    2024/01/24 19:38
  • 不是大巨蛋!張惠妹公開巡演最新地點 這天先現身緯創尾牙

    天后張惠妹(阿妹)新的一年繼續帶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唱,而大巨蛋正式啟用後,眾人關注究竟誰會在該場館舉辦個人演唱會,不僅歌迷期盼阿妹,市府團隊多次喊話,力邀阿妹來「破蛋」,經紀人陳鎮川則鬆口「我們也很期待」,不過今(24)日他公布阿妹最新演出資訊,是4月10日將在英國倫敦開唱。
    2024/01/24 10:15
  • 緯創董事長親邀!張惠妹「尾牙獨家秀」飆唱45分鐘 曝酬勞超有誠意

    天后張惠妹(阿妹)年年榮登上班族最想看到的尾牙表演巨星,近4年沒有接尾牙活動的她,每年推掉10多個邀約,加上正值「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期間,她幾乎不做任何公開活動,今年破天荒將開春在台首秀,獻給緯創資通,2月2日將陪伴緯創員工一起在尾牙狂歡。
    2024/01/11 12:42
  • 等9年!張惠妹分身「阿密特」無預警鬆口回歸 經紀人證實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來忙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阿妹這個身分,她這些年也以分身「阿密特」接連推出《阿密特》、《阿密特2》專輯,今(10)日音樂人左光平在社群廣發英雄帖,更宣布阿密特的新專輯正在籌備中,對此經紀人陳鎮川也證實了。
    2024/01/10 19:04
  • 獨/張惠妹唱大巨蛋?經紀人54字回應 鬆口「我們也很期待」

    天后張惠妹(阿妹)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跨年以及2024年元旦時這幾天,她將時間留給家人,回台東老家陪張媽媽並參加大巴六九的年祭,接下來則將前往大陸杭州開唱。不過台北大巨蛋落成後,市府團隊多次喊話,力邀阿妹來「破蛋」,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回應了。
    2024/01/02 10:32
  • 張惠妹跨年在台東!經紀人曝光演出計畫 低調認:很期待

    天后張惠妹(阿妹)的「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暫告一段落,她和歌迷相約2024年見,不過隨著各地跨年卡司陸續揭曉,粉絲也相當好奇天后今年的跨年動向,對此她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阿妹31日將留在家鄉台東。
    2023/12/29 09:40
  • 張惠妹太暖心!為王宏恩獻聲拒收錢 17年前合作內幕曝光 

    金曲歌王王宏恩推出新專輯《好好呼吸》,11月11日將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巡迴演唱會,擁有好歌喉的他17年前曾和天后張惠妹(阿妹)合作〈巴冷公主〉一曲,對此王宏恩也分享與天后的合作內幕,更表示阿妹不收唱酬、情義相挺,讓他感動不已。
    2023/11/06 06:50
  • 徐佳瑩睽違5年攻蛋大咖都來 阿妹給高評價:以後怎看別人的演唱會?

    金曲歌后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今(4)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這是她睽違5年再度回歸,一連兩天寵愛支持她的歌迷朋友。徐佳瑩在圈內人緣極佳,張惠妹(阿妹)、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魚丁糸、林宥嘉、林俊傑、伍佰等人都有獻上花籃祝賀,其中張惠妹特地在花籃上題字,「由奢入儉難,以後怎麼看別人的演唱會呢?」,給予徐佳瑩高評價。
    2023/11/04 18:46
  • 詹雅雯迎春!6度攻蛋感恩心聲全說了 邀阿妹御用團隊操刀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將舉辦「春分」巡迴演唱會,2024年在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開唱。這次是她第6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出,演出名稱別具意義,是象徵歷經寒冬後、迎來春天重獲新生的感悟,同時也是她經歷人生低潮後,找到生命的意義就是不斷寫歌、唱歌,把負面情緒轉化成旋律,帶給歌迷朋友正向的力量是最大的欣慰。
    2023/10/27 13:25
  • 金鐘58/張惠妹結婚了? 經紀人陳鎮川現身紅毯全說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紅毯星光5點登場,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川哥)、蔡詩芸、阿達等人隨著節目《大嘻哈時代2》走紅毯,不過阿妹前陣子突爆婚訊,今川哥也首度公開回應此事。
    2023/10/20 17:57
  • 張惠妹好傲嬌!男友Sam曬照「這隻貓會挑食」 超寵情話全說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和男友Sam交往12年,感情相當穩定,男友更陪著她跑「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9)日Sam在社群公開阿妹在後台的妝髮照,只見阿妹看著工作人員遞上的棒棒糖以及礦泉水,眉頭微皺還扁嘴,傲嬌模樣讓Sam忍不住笑虧「這隻貓會挑食」、「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2023/10/19 11:04
  • 和Sam好事近?張惠妹爆遭催婚 妹妹SAYA嚇傻全說了

    51歲天后張惠妹(阿妹)與男友Sam交往12年,Sam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爆料,媽媽想要抱孫,今(5)日她的妹妹張惠春出席「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記者會,對於此事也回應了。
    2023/10/05 15:10
  • 張惠妹、盧廣仲無緣角逐金馬「關鍵原因曝」 經紀人回應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今年忙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半年也替電影《速命道》演唱主題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被不少粉絲看好角逐金馬電影歌曲類獎項,但據傳電影初選並未過關,導致無緣進入後續討論環節,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回應了。
    2023/10/03 17:27
  • 51歲張惠妹「驚爆婚訊」?準婆婆猛催婚 遭爆:想抱孫了

    51歲天后「妹神」張惠妹與男友Sam交往12年,對戀情相當低調,從未曝光過合照,近日卻頻頻放閃,似乎好事近了!沒想到,爆出未來「準婆婆」早已催落去,讓Sam的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爆料,媽媽想要抱孫了。
    2023/09/28 15:29
  • 影音/張惠妹寵粉唱6經典情歌 台上掛保證:結束一定燒聲!

    2023/09/22 21:54
  • 影音/張惠妹巡演澳門飆唱〈三天三夜〉 揪鐵粉high跳:才剛開始!

    2023/09/21 10:57
  • 王力宏5度攻蛋「郭台銘嫩妻獻祝福」 林志玲俏皮狂賀全說了

    王力宏歷經婚變風波後,逐漸重振演藝事業,今(9)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這是他出道至今第5度攻蛋,圈內人緣極佳的他,入場處堆滿許多星友的花籃,郭台銘嫩妻曾馨瑩、林志玲以及天后張惠妹(阿妹)等人都獻上祝福。
    2023/09/09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