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阿基師 結果共241筆

  • 阿基師夏于喬合作 教大家搞定廚房

    阿基師和夏于喬首次合作,拍攝網路短片。
    2014/09/23 10:21
  • 下跪沒哭  心疼老婆、阿基師鏡頭前淚崩

    名廚阿基師日前因為代言產品牽扯餿水油,鏡頭前下跪道歉,說這是負責任的表現不會哭,但日前接受專訪阿基師卻罕見流下男兒淚,甚至哭到得中斷錄影!原來阿基師談到和自己共患難老婆,回想曾經負債百萬害太太半夜借酒澆愁,如今又陷入餿水油案,但老婆始終不離不棄,阿基師感性的說「有的夫妻是大難來時各自飛,但自己老婆是隻笨鳥,永遠守著他從來沒飛走」。
    2014/09/19 14:08
  • 又來了! 綜藝節目入圍5個、3節目停播

    這次金鐘獎入圍名單當中,TVBS製作的節目,在文教戲劇節目類共入圍五項大獎!但在綜藝節目部份,跟去年一樣,入圍五個節目中,有三個節目停播,而最引發爭議的是哈林主持的《王子的約會》,播出期間土耳其來賓涉嫌性侵,還當街打人,鬧上社會版面,但仍靠著節目流暢度和內容獲得評審青睞,而今年綜藝入圍名單還有一個現象,就是「陽盛陰衰」,包括這次金鐘獎主持人曾國城入圍兩項個人獎,剛開刀出院的哈林,拿過金鐘主持人的徐乃麟,還有因為毒油風暴下跪道歉的阿基師,也在名單當中。
    2014/09/18 19:45
  • 福容也染餿? 阿基師:餡料試做遭否決

    阿基師又跟餿油扯上關係嗎?新北市衛生局調查豆沙餡大廠銘珍下游,發現福容飯店也曾進貨咖哩豆沙餡。阿基師親上火線說明,強調試做月餅時,發現味道不合適,就沒有採用。新北市衛生局事後也發聲明修正,福容是1月進貨,而強冠油品應該是3月之後才有問題,擺了大烏龍。
    2014/09/15 20:31
  • 「國家認證」也沒用? 藝人對「代言」更恐慌

    藝人接代言,通常都會自己試用過後,確認產品沒問題,才會接廣告,但如今連阿基師這麼嚴格把關的,都被捲入餿水油風波,讓藝人們對於代言恐怕更擔心,阿基師好朋友陳美鳳就跳出來,認為阿基師實在很委屈,也說政府應該要負起責任,至於曾經因為胖達人事件,形象大受影響的藝人小S,也說心疼阿基師,自己現在代言產品非常小心。
    2014/09/13 18:24
  • 再鞠躬道歉! 阿基師:未來代言更謹慎

    因為代言的產品受到強冠餿油波及,讓人在海外的阿基師下跪,向支持者說抱歉,但這一跪也讓許多人相當心疼,認為錯不應該是阿基師,事隔一天他返台出席活動,阿基師表示他很感動還有這麼多人願意支持他,昨天一度眼淚就要留下,而該負的責任他不會逃避,至於未來還敢不敢代言產品,阿基師說他會,因為還要養家,但他會更審慎挑選產品!
    2014/09/13 10:34
  • 阿基師返台 「不法商人該從重量刑」

    自己代言的紅蔥肉醬捲入強冠黑心油風暴,昨天阿基師在上海下跪道歉。
    2014/09/13 07:31
  • 電影節開跑! 瑤瑤後背鏤空秀性感

    新北市電影節熱鬧開幕,這回擔任電影節大使的夏于喬,被問到好友阿基師為餿水油下跪,她哽咽的說,希望大家能夠原諒,不要太苛責老人家;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邀請了瑤瑤擔任嘉賓,她穿著一身藍色鏤空的小洋裝現身,小露性感,吸引不少目光。
    2014/09/13 00:41
  • 不捨阿基師下跪 台商赴餐廳送暖

    阿基師這一跪,讓許多支持者非常心疼,許多吃過他料理的上海台商,一群人傍晚相約跑到他的餐廳替他加油打氣,一群人輪流給阿基師擁抱,要他加油,讓阿基師非常感動。
    2014/09/12 23:53
  • 【FOCUS新聞】阿基師為牛頭牌代言負責 下跪道歉!

    牛頭牌沙茶醬捲入地溝油風暴,人在上海的阿基師,今天踐履承諾,下跪道歉,當初是衝著國際檢驗標章拍廣告,萬萬沒想到問題產品會躲過檢驗,源頭強冠公司的董事長宣稱,從香港買進的油,為何是工業用油,自己並不知情,引發賣油給他的香港商金寶運以及金寶運的源頭,生產工業豬油的「寶源」,都撇清說不知情,香港食藥局認定,這三方其中一定有一方知情,涉及犯罪行為,香港接下來要展開刑事調查。
    2014/09/12 22:00
  • 六道把關還出包 消費者:GMP害慘阿基師

    因為自己代言的產品出包,阿基師不顧男兒膝下有黃金,雙膝一跪向消費者道歉,這畫面讓很多人看了都很不捨,包括跟他交情很好的藝人夏于喬以及楊祐寧,都表達不捨!其實阿基師在消費者心中形象謙卑、專業,節省的他常警惕年輕廚師要愛物惜物,自己更是節省的表率,對於「代言」他曾說過,重要的不是代言費多寡,而是能不能對得起良心,他從不代言非自己領域的產品,還得他嚴格的六項把關,因此他代言的食品都是大品牌有國家認證,自己是吃過、用過的,沒想到還是出包,民眾心疼,說根本是「國家認證」害了他。
    2014/09/12 18:38
  • 阿基師「膝下黃金」 為代言下跪致歉

    受到強冠油品波及,牛頭牌的紅蔥肉醬,也因為用到餿豬油被要求下架封存,而擔任產品代言人的阿基師,之前就說:如果產品出問題,他願意下跪道歉,儘管牛頭牌已經先向阿基師表達歉意,但人在上海的阿基師,在得知代言產品出包後,仍舊信守承諾,下跪道歉。
    2014/09/12 18:08
  • 阿基師下跪、楊祐寧心疼 諷謝了「GMP」

    名廚阿基師拍胸脯保證,自己代言的產品要是出問題,願意下跪道歉,如今他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疑似染到餿水油,被食藥署要求下架,檢驗結果尚未出爐,今天阿基師就先兌現承諾,下跪畫面讓不少人看了不捨。
    2014/09/12 16:15
  • 〈快訊〉實現承諾 阿基師為代言下跪道歉

    受到強冠油品波及,牛頭牌的紅蔥肉醬也成為最新的下架名單。
    2014/09/12 10:45
  • 〈快訊〉牛頭牌紅蔥肉燥 阿基師代言產品出包

    由名廚阿基師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也使用了全統問題油,因為業者受訪時曾經表示,該公司沒有使用全統香豬油,而是使用「全統香醇豬油」,而這款豬油傍晚已經被食藥署點名,使用到香港飼料油,要全面下架回收。阿基師代言產品確定受到波及,牛頭牌表示,相關產品暫時不下架,要等待明天收到衛生單位公文再作決定。
    2014/09/11 21:42
  • 強冠24項豬油13日0時下架 阿基師中鏢

    香港官方證實,香港金寶運公司賣給台灣強冠的豬油全是工業用豬油,因此衛福部宣布強冠公司旗下生產的其他24項豬油,通通列為疑似受汅染產品,必須在24小時內下架,先前躲過餿油風暴的牛頭牌,這次終究躲不到,因為阿基師代言的紅蔥肉燥,所使用全統香醇豬油,也在這波下架名單中。
    2014/09/11 20:10
  • 阿基師免下跪 牛頭牌沒用餿水油

    餿水油流竄全台!大家非常常用的牛頭牌,居然也跟強冠公司進口過豬油!難道牛頭牌沙茶醬,也有用到餿水油嗎?不過廠商跳出來澄清,他們跟強冠公司進口的,是另外客製化的豬油,不是使用這次餿水油的原料,用在紅蔥肉燥罐頭,而牛頭牌沙茶醬也不會用到豬油,由於幫牛頭牌紅蔥肉燥廣告的名廚阿基師,曾表示若代言產品出問題就要下跪,幸好最後台南市衛生局證實廠商確實沒用到餿水油,阿基師不用下跪。
    2014/09/05 21:56
  • 〈快訊〉又有黑心油 阿基師怒罵「企業家無德」

    黑心地溝油風暴席捲全台,曾在2012年為食品廠商代言的阿基師,人在上海聽聞油品風暴,氣得罵有些企業「沒有道德」,還有政府「斬草不除根」才會「春風吹又生」,他同時強調,如果真的自己代言的商品出問題,一定會信守承諾,向大眾下跪致歉。
    2014/09/05 21:10
  • 耗資4500萬 阿基師搶進上海灘開店

    知名的國宴主廚阿基師,現在也要搶進大陸賺人民幣!今年滿60歲的阿基師,送給自己一份生日禮物,那就是終於升格當老闆,這是他的第一次,不是在台灣,而且選在餐飲圈競爭激烈的上海。花了4500萬在外灘開了新的餐廳,未來更打算要走連鎖路線,打著「阿基師」的金字招牌,計畫在五年內開八個餐飲品牌。
    2014/06/27 12:58
  • 買22K公司 阿基師暗指郭董「教壞小孩」

    越來越多人不覺得高學歷,就能找到好工作,有人力銀行統計技術人才的薪資約35K,但非技術人才卻只有28K,像是有曾在鴻海工作的工程師,放棄百萬年薪,學自己有興趣的餐飲再創業,如今每個月的收入,比起在鴻海賺得更多,而知名飯店主廚阿基師,今天在學校演講時,暗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之前掛保證要買下只給22K的公司,是「教壞小孩」,阿基師認為應該要扛進職場的新鮮人,多學多看,創造自己的價值。
    2014/05/16 19:22
  • 京宴挑鬪中西薈 阿基師大展身手

    母親節快到了,許多餐廳推出新招民眾,還有飯店業者邀請阿基師跟北京知名主廚,來一場「京宴挑鬪中西薈」,讓大家一睹大師現場烹調的好手藝。
    2014/05/05 21:31
  • 「知名人士」代言負連帶責 定義難界定!

    鼎王湯頭廣告不實,引發軒然大波,食藥署現在硬起來,委託學校扮演「秘密客」,抽檢全台100家火鍋店,此外,食藥署認為,鼎王紅透半邊天,部落客網路上大力吹捧也要負責,因此食藥署說,未來代言人或部落客,收費發文都得要負連帶責任,只不過有收費、沒收費難以定義,按照公平交易法規定,非知名人物賠償以「報酬十倍為上限」,但知名人士怎麼定義,食藥署署長葉明功舉例,部落客粉絲人數超過十萬就算知名人士,名廚阿基師則是高標準看待,認為粉絲兩人以上就算知名。
    2014/03/11 21:28
  • 職場A咖! 阿基師打敗郭台銘、張忠謀

    上班族心目中的職場A咖是誰呢,國內人力銀行公布「職場A咖大調查」報告,結果在超過1千2百名的上班族心目中,白手起家從學徒開始做起的阿基師,擊敗張忠謀和郭台銘榮登第1名,另外上班族眼中的明星A咖,則是由五月天拔得頭籌,第2名是綜藝教母張小燕,能歌會演的周杰倫則是位居第3。
    2014/03/11 14:05
  • 「廚藝課」夯! 「阿基師教作菜」百名額秒殺

    可能是受到食安風暴的影響,坊間的廚藝課程幾乎只要一開課,就會立刻額滿,非常受到歡迎,就連銷售廚具的業者,現在也捨棄傳統由店員操作叫賣的方式,而是請來飯店名廚來開廚藝課,吸引來上課的消費者,不知不覺中掏錢買產品,銷售額還因此成長2成。
    2014/03/10 19:36
  • 考廚師免衛生講習 食安防線崩潰?

    過去想要考廚師證照,必須先上至少8小時的衛生講習課程,不過這項規定今年正式走入歷史,政府的美意是替考照人員省荷包,一年可以省下4千萬的講習費,不過廚師阿基師認為,衛生講習課程是餐飲人員的基本功,未來民眾想要吃的安心,就只能靠業者自律,如果廚師連最基本的洗手都馬馬虎虎,台灣食品安全的第一道防線也形同崩潰。
    2014/03/06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