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阿喜 結果共136筆

  • 郭彥均洩擔心主持人被換 虧阿喜遭男友無尊影響:變諧星了

    主持人郭彥均近期到台中錄製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好友莎莎在首集當來賓創下高收視,第二季馬上轉為主持人,郭彥均擔心自己地位不保,「要是再有來賓收視創新高,會不會下一季又換他變主持人。」接著又表示:「如果用這種賽制來選主持人,那我最怕玉琳哥來,如果真的被換掉,希望前任主持人可以保底,有三集當來賓的機會。」讓現場眾人哭笑不得。
    2022/06/09 12:05
  • 今年台劇亮點!陳柏霖隔10年重返小螢幕 郭雪芙頂米粉頭現身

    Disney+ 今(19)日正式公開最新華語劇《正義的算法》(Small & Mighty)精彩影集劇照,本劇自去年首度公布後即獲得極高的關注度,由《16個夏天》金鐘獎導演許富翔執導,卡司陣容十分堅強,邀請到金鐘視帝陳柏霖,睽違10多年重返小螢幕演出,搭檔人氣不斷攀升的華劇甜心郭雪芙,以及同樣橫跨影視兩棲新世代演員侯彥西及阿喜(林育品)共同呈現這部充滿火花、歡笑,同時又探討各種社會現象及法律糾紛的優質戲劇。
    2022/05/19 12:19
  • 歡慶《機智校園》100集!愛雅染疫13天「首度露面」獻祝福

    女星愛雅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勇敢追愛的校護阿喜,日前赴醫院做PCR檢測結果顯示陽性,確診新冠肺炎,《機智校園生活》的拍攝工作也因此暫停。目前正在居家隔離的她,昨(5)日晚間經過13天的休養終於轉為陰性,興奮喊:「一條線了!」並為滿100集的《機智校園生活》錄製影片獻上祝福。
    2022/05/06 13:05
  • 阿喜罕大尺度!超兇「性感戰袍」上下全空 彎腰視角洩春光

    女藝人阿喜(林育品)個性開朗,長相甜美,又因為擁有魔鬼身材被封為「宅男女神」。近日她罕見以大尺度裝扮示人,換上性感泳裝,超兇上圍一覽無遺,私密處只剩一塊布遮擋,火辣尺度掀暴動,甚至釣出男友無尊也立刻按讚。
    2022/05/01 21:33
  • 浩子看到無尊就氣「他憑什麼」 阿喜尷尬傻笑

    阿喜、許志豪日前上浩子和李霈瑜(大霈)主持的節目,因為阿喜和許志豪是基隆人,而且還住在同社區,2人一聊起故鄉話匣子就停不下來,許志豪還自稱基隆港的「港星」,逗得大家笑開懷。
    2022/04/28 17:42
  • 曾莞婷、周曉涵「制服Look」逆齡亮相 裙子改短秀辣腿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搭上演藝圈結婚潮,劇中男星盧彥澤(伍佳祐)登記結婚後,找來好友周曉涵(伍佳麗)、曾莞婷(米蘭達)、JR紀言愷(紀旭誠)、愛雅(阿喜)舉辦告別單身制服趴,眾人穿上制服現身,彷彿重返18歲。
    2022/04/21 19:19
  • 【今日熱搜】蔡依林/阿喜/賈永婕/妮可基嫚/林志玲

    今(29)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蔡依林」。歌手蔡依林昨(28日)為公益活動現身,先前傳出Jolin將在小巨蛋舉辦跨年演唱會,她也親自證實相關消息,並表示正在籌備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29 11:08
  • 恭喜!阿喜挺孕肚宣布「喜訊」 網驚:進度好快

    女星阿喜(林育品)與男友無尊去年大方認愛,今(28)日突然在臉出曬出孕肚照,同時宣布喜訊,讓不少網友感到又驚又喜。不過後來證實,阿喜並沒有真的懷孕,宣布的喜訊也是告訴粉絲,她已經去凍卵了。
    2022/03/28 23:10
  • 阿喜遭酸「腿粗」!認自卑曾打肉毒 高EQ回擊:有美奶

    藝人阿喜(林育品)以「宅男女神」封號出道,擁有甜美外貌和性感身材,活潑的個性更是吸引許多粉絲支持,不過近日卻被酸民批評「腿粗」,她也發文坦承自己曾為此自卑、打過肉毒,以正面心態回應「世界上千千百百種人,真的不用都長得一樣,你有你的漂亮,我有我的漂亮。」 
    2022/03/11 14:04
  • 阿喜泡湯全裸出鏡「窗戶映正面」洩春光 網羨炸:誰拍的

    藝人阿喜(林育品)擁有甜美外貌和性感身材,活潑的個性更是吸引許多粉絲支持,近來在主持圈也表現得可圈可點,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昨(14)日情人節也在社群曬出一組泡湯入浴照,火辣的照片立刻引起眾人關注,紛紛激動狂問「誰拍的」,阿喜也親自解答藏鏡人究竟是誰。
    2022/02/15 08:59
  • 「毒癮玩很大、無職業道德」 AV導演爆本土女優7大罪

    導演圤智雨因擔任鄧佳華AV作品《華根初上》的導演而受到矚目,過去也是阿喜、雪碧等眾多網紅的經紀人,經常大爆業界內幕。他昨(13)日在臉書透露,自己不想當女優經紀的原因,就在於女優本身,羅列出本土女優的7大罪,強調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是如此,「但絕對是大部份了」。
    2022/02/14 10:15
  • 宅男女神破尺度曬泡澡照 「上身全裸」洩渾圓胸型掀轟動

    前陣子認愛諧星「無尊」的女藝人阿喜,個性陽光開朗,長相甜美擁有魔鬼身材,被封為「宅男女神」,24日剛過完生日的她,隔一天在社群罕見曬出「浴缸泡澡照」,上半身全裸的她超辣胸型全被看光,讓粉絲噴鼻血直呼「無尊視角?」
    2022/01/27 08:32
  • 開嗆了!徐乃麟見陳為民失分臉色鐵青 阿喜再控:被針對

    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本週邀請到陳為民、黃鐙輝、阿喜等人,為求勝利,在遊戲開始前徐乃麟、曾國城之間就瀰漫著一股緊繃氣氛,後來被遊戲考倒的陳為民更因為接連失分遭到隊長徐乃麟嗆聲,嚇得他趕緊解釋。
    2022/01/22 12:36
  • 大膽調情宥勝!愛雅化身「火辣校護」羞問:哪裡可以摸?

    33歲女星愛雅(張艾亞)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火辣校護阿喜,戲裡對宥勝飾演的王浩南發動猛烈追求攻勢,甚至雙方第一次見面,愛雅就要向對方調情,相當緊張的她不僅講話狂結巴,還脫口問宥勝:「你哪裡可以摸?」
    2021/12/24 13:03
  • 有5%女性副作用!女星混打「這2種疫苗」腋下爆腫塊

    今(25)日起開放指定醫療院所免預約即可接種疫苗,不管第一劑、第二劑或混打皆可。演藝圈也出現不少混打後副作用強烈案例,像是宅男女神阿喜直接「吃全餐」,Apple則是各種痠痛無法入眠,王以路「腋下突現腫塊」意外發現只有5%女性有的不良反應。
    2021/11/27 00:19
  • 阿喜當混打戰士!發燒、胸悶到痛「吃全餐」:嚇到我了

    國內開放疫苗混打,指揮中心表示副作用相較2劑AZ反應會較明顯,對此女藝人阿喜(林育品)20日進行混打,過了12小時後開始發燒,甚至出現胸悶到痛的情形,明顯的副作用讓她嚇到,表示自己「全餐到不行」,所幸目前已恢復正常,引起網友議論。
    2021/11/23 13:31
  • 【今日熱搜】AMD/阿喜/輪椅女孩雪莉/新北加倍券

    今(9)日熱門搜尋話題為「AMD」。超微(AMD)接單傳捷報,搶搭元宇宙題材,贏得Meta訂單,股價大漲,股價勁揚逾10%。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9 12:56
  • 酸民笑稱「美女與野獸」!阿喜霸氣護無尊:我比較像野獸

    女星阿喜(林育品)今年9月爆出與無尊(謝駿毅)熱戀中,近日阿喜錄製節目時,低調的認愛,表示「他是我最好的男生朋友。」同時她也機智的回應了網路上酸名所罵的「美女與野獸」一詞。
    2021/11/09 11:21
  • 同框無尊!阿喜首發「燦笑認愛照」 網喊:提供榴槤

    藝人無尊(謝駿毅)被爆出與大他四歲的初代「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熱戀中,對此無尊近期也鬆口認愛,今(30)日阿喜也首次發出和無尊的同框照,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
    2021/10/30 17:13
  • 爆熱戀阿喜!無尊認了「已見過家長」 曝2人真實關係

    藝人無尊(謝駿毅)從《大學生了沒》發跡,以模仿搞笑打開知名度,他日前被拍到與大他4歲的初代「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互動親密,爆出熱戀傳聞。對此,無尊坦言,2人目前正在互相認識了解中,也已見過雙方家長。
    2021/09/29 17:52
  • 無尊「黏踢T」告白阿喜 女主角笑到噴水

    甜蜜蜜的蛋糕就要黏踢踢的做!麻將美食外景節目《宅爺好神》本週邀請到神手媽媽張棋惠,以及被稱作甜點「弧神」的無尊與鐙輝跟阿喜一起做甜點啦。四位即將穿著宅爺自製「黏踢T」,在宅爺展開一場甜蜜蜜的「兩人兩手」甜點大對決。
    2021/09/09 20:33
  • 阿喜再挑戰打工換宿 竇智孔笑虧身體祕密「她這最大」

    男星王家梁和女星阿喜(林育品)日前錄製由竇智孔、賈斯汀主持的實境行腳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挑戰打工換宿,竇智孔一看到曾在節目上和賈斯汀有火花的阿喜,便納悶問:「妳怎麼還想來?」她也開心回應:「我一直都很想來啊,而且很想你們。」在打工的過程中,竇智孔更是突然爆料阿喜的身體祕密,一來一往的逗趣互動製造不少笑料。
    2021/08/25 16:57
  • 阿喜花1200買威力彩中獎!金額曝光讓她嘆好後悔

    威力彩頭獎高達15億元,昨(12)日晚間仍舊沒有開出,連槓39期,預估下期(8/16)頭獎上看17.5億元。對此女藝人阿喜(林育品)透露自己昨天也花了1200元買威力彩,想要試試手氣,結果真的中獎,但她接著說自己的中獎金額,直言好後悔!
    2021/08/13 18:36
  • 中國大陸虛擬偶像市場達千億 比拚真人明星

    大陸現在的虛擬偶像人氣、收益能和真人明星比拚,像是元老級的虛擬偶像「洛天依」可以登上央視春晚、開演唱會等,有人民幣幾千萬的收入,而且大陸近年的虛擬偶像,也越來越趨向真人寫實風格,近期爆紅的虛擬偶像「翎」、「阿喜」它們在社交平台、抖音上,發文、發影片都能吸引一票死忠粉絲,它們更為產品代言;大陸預計今年整個虛擬偶像帶動的周邊市場有人民幣千億以上。
    2021/08/12 19:50
  • 曾子余躺平餵鴨被「倒讚」?麻將菜鳥走出戶外養鴨場方城開戰

    遊戲美食外景節目《宅爺好神》解封後首集將於7月30日登場,本次將結合美食、觀光、麻將三者帶給觀眾全新的體驗,主持人阿喜、黃鐙輝真的走出「戶外」,與來賓琳妲、曾子余一起體驗一日鴨農人生,最後甚至直接在鴨寮旁與老闆擺桌麻將開戰!想看更多精彩內容就不能錯過本周五於狼谷育樂台168台、中華電信MOD 210台及「宅神爺」YouTube頻道同步播出;週六於「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YouTube頻道播出的《宅爺好神》。
    2021/07/30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