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阿兵哥 結果共611筆

  • 軍卡、瑪莎拉蒂互擦撞! 跑車板金鑽出大洞

    這起意外,修車代價可能要超過百萬元!南投市區發生一起軍用卡車和「瑪莎拉蒂跑車」擦撞意外,跑車左後方車門被軍卡的輪軸鑽出一個大洞,車身板金也有多處被刮花,現場目擊民眾都替開車的阿兵哥擔心,這修車賠償費用會不會落在他身上。
    2018/04/24 21:02
  • 快訊/軍用貨車撞凹超跑!民眾圍觀 肇責待釐清

    南投上午10點多,一輛載滿阿兵哥的軍貨車,從南投市南崗三路往草屯方向行駛,意外擦撞一輛瑪莎拉蒂,造成瑪莎拉蒂的左後方板金凹陷,雙方沒有人受傷,但軍車撞上名貴的進口車,引起路過民眾和附近居民側目,警方現在也已經在現場測量,釐清雙方肇事責任。
    2018/04/24 13:01
  • 孕婦投訴國軍占休息區吵鬧 步訓部回應了

    有名孕婦日前到國軍高雄總醫院產檢,看到一群步訓部的阿兵哥佔用休息區大聲喧嘩,痛批「軍紀渙散」;隨後軍方回應,當時阿兵哥腸胃不適,才會在休息區平躺待看診;不過有網友直呼,該名孕婦很專業,看到軍服就知道是步訓部,懷疑對方是自己人。
    2018/03/23 17:17
  • 老人家「全身顫抖」過馬路 熱心阿兵哥下車攙扶被讚爆

    新竹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一輛軍用卡車突然停在路邊,上頭的國軍立刻下車攙扶一名行動不便的老人家過馬路,並且帶老人家至安全的地方才離去,讓該名網友相當感動,也將這名阿兵哥的暖舉PO上網路,引起熱議。
    2018/03/21 17:38
  • 不借名讓他買車!一兵嗆債主「讓你蒸發」 同袍嚇到告

    北部1名22歲蔡姓阿兵哥和趙姓同袍借錢,因不滿對方催討債務,竟傳訊狠嗆「你要靠勢,我一定讓你蒸發」、「不然你要怎樣我奉陪」等語,讓趙男心生畏懼,深怕在部隊遭遇不測,趕緊報警求助。由於被害人有簡訊佐證,檢方認定蔡男涉犯恐嚇,於日前將其起訴,讓他面臨最重3年的有期徒刑。
    2018/03/14 23:49
  • 懇親照引暴動!揪阿兵哥親密自拍 「正妹」竟是他母親

    「這是我媽媽!」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有位長髮正妹去營區懇親,還和阿兵哥拍攝親密照,感覺就像是情侶一樣。沒想到這位「女友」,竟然是阿兵哥的母親,不少人直呼「這怎麼可能?現在的媽媽都這麼凍齡嗎?」面對網友的驚呼和質疑,這名辣媽也在臉書回應,「我20歲生的,他只是申請提早當兵喔⋯這小孩夠苦了,別給他負面影響」。
    2018/02/13 10:41
  • 入伍半年圓潤了! 池昌旭和阿兵哥飆戲

    南韓演員池昌旭去年夏天入伍,睽違半年在南韓陸軍宣傳影片中亮相,頭髮留長了、臉頰也圓潤了一點,片中和一般阿兵哥一起飆戲,用「耳朵」展現演技,讓粉絲直呼依然好帥!
    2018/02/06 14:00
  • 犯罪大師名作改編 揭戰爭下汙穢亂世

    去年在法國熱賣五億台幣的電影《天上再見》,描述2個因為目睹長官犯罪而慘遭懲處的阿兵哥,戰後貧苦潦倒,一個只剩半張臉,一個未婚妻跟人跑了,於是他們決定要為自己討回公道,故事通俗卻離奇讓人拍案叫絕,電影場景更是絕美絢爛,以平均每分鐘燒掉600萬台幣的速度,打造出戰場的磅礡慘烈以及一戰後巴黎的紙醉金迷。
    2018/01/12 20:14
  • 阿兵哥模樣曝光! 玉澤演球場跳起來接禮物

    韓團「2PM」29歲人氣成員玉澤演去年9月入伍當兵,他11日隨部隊觀賞籃球比賽,在中場送禮物環節奮力從觀眾席跳起接禮,意外被畫面捕捉到,成為全場亮點。他為了當兵開了兩次刀、放棄美國居留權,意外曝光近況也讓粉絲欣慰。
    2018/01/12 19:07
  • 澎湖逆風跨海大行軍 風雨中體驗

    在「雄壯、威武、嚴肅、剛直」與「1212」的答數中,展開2018澎湖逆風跨海大行軍,數百位退伍老兵與澎防部現役阿兵哥,今天在風雨中行軍,體驗軍旅生涯與野餐便當,懷舊又有趣。
    2018/01/06 14:48
  • 1阿兵哥毀陸1坦克 黃安酸王定宇:秀腦殘下限

    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如果一個阿兵哥可以背起摧毀一台坦克車的武器,台灣就能用「不對稱戰力」打勝仗。對此,有著「台獨剋星」稱號的黃安,在微博發文痛批王定宇「秀腦殘下限」。
    2017/12/28 15:53
  • 兩岸開戰死人家小孩? 綠委提國軍「背炸彈」打仗

    國防部首公布民進黨執政後「國防白皮書」,綠委王定宇認為馬政府時期台灣的「不對稱戰力」漸形成,並提出若台灣一個阿兵哥揹一台「紅隼」,即可一人摧毀一台坦克,如此下來就能取勝,也就是要台灣軍人背炸彈上戰場,此番言論在網路上發酵,被封新一代「幹話王」。
    2017/12/27 23:51
  • 打得贏!王定宇:台阿兵哥1人能毀陸1輛坦克

    國防部昨(26)日公布民進黨執政後第一本「國防報告書」,而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也在政論節目對書中內容表示,與馬政府時期不同思維的地方,就是「不對稱戰力」漸形成,如果一個阿兵哥可以背起摧毀一台坦克車的武器,就算大陸擁有多大規模的戰車,台灣也能用「不對稱戰力」取勝。
    2017/12/27 13:42
  • 脫北士兵就醫治療過程 CNN獨家曝光

    脫北士兵吳青成投奔南韓已經將近3星期,當時他身中五槍,全身是血,美國有線電視網CNN獨家曝光急救畫面,公開當時動刀影像,一窺主治團隊的與時間賽跑,從死神手中救回阿兵哥的生命。
    2017/12/05 12:54
  • 回營途中遇車禍! 阿兵哥徒手「撕爛」玻璃救人

    「當時第一個念頭就是要救人!」大陸河北省保定市29日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越野車失控翻覆,90度側躺在路邊,車內2名男子受困,滿臉鮮血,這時一名25歲現役軍人剛好在回部隊的路上經過,隨即上前救援,他用拳頭將車頂的天窗打破,徒手「撕碎」玻璃,成功將2人救出!
    2017/12/01 17:10
  • 子彈太會飛!打靶姿勢不正 引發彈跳效應

    國軍打靶操練怎麼會發生流彈波及民眾的意外呢?軍方解釋,初步判斷是因為靶場位於高山上,加上阿兵哥打靶姿勢不正確,又產生彈跳效應,才會讓子彈不慎飛到山下,大約一點五公里外的工廠,擊中工廠員工,而這樣的意外狀況,不是第一次發生,也讓住在靶場周圍的民眾,只能自保。
    2017/10/16 12:04
  • 校園像營區、迷彩當制服! 這高中大玩軍事風

    高中制服長怎樣?彰化藝術高中的制服很另類,因為學校在八卦山風景區內,加上有一部分是以前的砲兵營區,校方乾脆把制服設計成大地色!夏季制服不管男女,上半身都是卡其色、褲子則是迷彩裝,如果是棒球隊的學生,他們理平頭穿著制服走出校園,還常被當成阿兵哥。
    2017/10/13 12:17
  • 阿兵哥簽下去領10萬! 國軍留人翻倍加碼

    隨著2018全面募兵制倒數計時,國防部近期為爭取基層官兵留營,只要是士兵或服役未滿5年士官,願意簽3年留營單,就可領留營慰助金10萬,有退伍役男覺得太少,也有人覺得國軍包吃包住,薪水高覺得不錯,對此,國防部強調是逐年按人事考核領薪,得過考核機制。
    2017/08/17 17:19
  • 俄國阿兵哥體驗營 主持人挑戰糗態百出

    俄羅斯軍人的日常訓練難得在鏡頭前曝光,2位主持人分別挑戰45秒內著裝完畢、雪地追查敵軍、以及壕溝射擊等任務,平常欠缺體能訓練的主持人首次接受震撼教育,會發生什麼樣的糗事,帶您一起來看。
    2017/08/10 22:45
  • 南韓四星上將妻 拿阿兵哥當傭人使喚

    南韓軍方再度爆出虐兵醜聞,這次事件的主角,是南韓四星上將朴贊朱和他的妻子,他們被指控將士兵當奴隸般對待,指使他們幫忙做家務,並且限制士兵的行動自由,消息曝光後,這名上將立刻辭職。
    2017/08/03 16:34
  • 南韓阿兵哥大跳Cheer up 啦啦隊相形失色

    南韓女團TWICE的招牌歌曲《Cheer up》,是活潑激勵人心的歌曲,也經常出現在各大熱鬧的場合,近日南韓職棒轉播時,捕捉到一名剃著平頭的陸軍大兵,到看台上和啦啦隊一起大跳《Cheer up》,毫不扭捏的動作又到位,讓一旁的啦啦隊美眉,完全被比下去。
    2017/07/21 16:50
  • 「粉絲看到會吐吧」 張鈞甯撒嬌好彆扭

    出道超過十年,一直給人柔美知性女神印象的張鈞甯,從《白色巨塔》到《痞子英雄》再到最近剛上映的民國大戲《女管家》以及電影《閨蜜2》,不同個性背景的角色,從古至今、從溫柔到剛毅以及反派角色都難不到她,近日受邀為《BEAUTY大美人》拍攝7月號封面人物,暢談工作態度及私下生活,實際見到鈞甯本人,妳會被她那股不輸男人的霸氣給撩到。理想髮型竟是阿兵哥寸頭,對她來說「頭髮嘛~再長就有了啊!」遇到不滿意服裝的呈現進房想換,兩分鐘後又穿同一套出來,她說:「我要挑戰它,就不信它不過!」果真有處女座永不氣餒的個性。
    2017/07/14 17:20
  • 【解嚴30年專題】最後的禁土金門 翁明志

    「你知道嗎?我們從小就被訓練成007情報員。」翁明志說戒嚴時期的金門,每個人一出生就像活在軍營裡,四面八方都是阿兵哥,家裡要分出一半空間讓軍人進駐。「小時候覺得國家責任都在我們身上,現在看北韓的百分百軍事管制,人民犧牲自己,才想說:啊!我們以前就是這樣。」
    2017/07/10 07:00
  • 阿兵哥最熟悉的味道! 軍用豬肉罐頭炒麵

    當過兵的人對於豬肉罐頭一定不陌生,有店家把部隊裡幾乎餐餐都會出現的罐頭豬肉入菜!金門是台灣軍事重地,這家餐廳主要客群就是軍人,因此突發奇想,把罐頭豬肉入菜,沒想到一賣就成為店內招牌,加上蛋、香菇、木耳、蔬菜拌炒,口感清爽但香氣四溢。
    2017/07/05 16:28
  • 阿兵哥網購遭騙 買千元內褲匯出40萬

    嘉義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專門鎖定30歲以下的年輕男子還有阿兵哥行騙,其中有名阿兵哥上網買了1100元的內褲,因此被騙了40多萬,還有男大生買價值1200元的情趣用品想送女友,結果前後匯出了18萬4千元,幾乎被騙光所有積蓄。
    2017/06/14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