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阿兵哥 結果共612筆

  • 役男有症狀快篩完被要求返家 憂成破口

    一名正在宜蘭金六結當兵的林姓役男,27日因為出現喉嚨痛、頭痛症狀,班長帶他到醫院進行快篩,但快篩完後要求他返家自主健康管理,而非留在營區隔離。家長對此就質疑,如果是阿兵哥真的確診,這時候要他們先回家,病毒是否就會擴散出來?對此,軍方第一時間回應,這些都是按照SOP執行的預防性措施,但如果當事人有其他因素要留在營區健康管理,其實也可以。
    2021/05/28 20:18
  • 全台確診激增!阿兵哥收假北上返鄉 家屬擔心恐成「破口」

    台灣確診人數激增,有家屬擔心在屏東當兵的兒子,五月底部隊放假返鄉,到時候恐怕增加感染風險,反映是否能夠有相關配套,但目前國軍仍然維持照常放假,強調已加強防疫措施,在維護官兵健康的狀況下,維持戰備軍力。
    2021/05/22 19:50
  • 國軍「額頭抹水降溫」憂成破口 軍方:確實有1人發燒

    高雄鳳山步訓部,有阿兵哥反應,搭車前要量體溫,如果遇到體溫偏高的人,車長說在「額頭抹水」降溫就好,甚至內部還傳出,有5、6人發高燒送醫,上級長官卻用「採檢方式」量體溫,擔心成為破口。軍方否認「灑水降溫」的說法,但證實在17日下午,的確有1人發燒。另外因為腳痛受傷,用救護車轉診的人,也有7至8位左右。
    2021/05/17 20:13
  • 國軍吃到美豬?去年10月進口最後一批 台加工「里肌肉」不含瘦肉精

    國軍被爆使用到來自美國豬肉當伙食,這是一名海軍士兵,在臉書上抱怨,給阿兵哥吃的里肌豬排,紙箱產地印台灣,但包裝袋卻標示來源美國,位在屏東長治鄉的食品加工廠,業者澄清是去年十月進口的美國豬肉,當時還沒開放萊豬進口,提供國防部25樣加工肉品,僅一樣是使用沒有瘦肉精的美豬,其他包括提供下游供應商,都使用台灣豬,至於國防部回應,一切符合招標規定。
    2021/05/04 19:52
  • 阿兵哥與友喝酒酒駕拒檢 撞爛3車與檳榔攤

    新竹市一名20歲馮姓志願役軍人,凌晨3點左右與朋友喝酒後,直接開車回家,期間遭到警方攔查拒檢後加速逃逸,途中過彎失控衝撞路邊轎車後,又撞毀路邊一家檳榔攤和洗車場店門口玻璃。警方表示,馮姓軍人酒測值高達0.4,所幸案發時沒有民眾遭波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1/03/30 19:54
  • 阿兵哥瘋狂!南韓軍中情人 女團舊歌空降冠軍

    最近韓國樂壇出現了「逆行」奇蹟!女團BRAVE GIRLS四年前發行的歌曲,最近突然空降排行榜冠軍。原來當年他們的勞軍表演,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甚至還到音樂節目打歌,拿下冠軍。
    2021/03/20 17:29
  • 新莊警佯裝顧客買毒 意外逮阿兵哥販大麻餅乾

    新莊警方在網路上發現有毒品交易訊息,鎖定涉嫌販毒的宋姓及翁姓男子,日前佯裝買家並相約交易,交易時予以圍捕到案並查扣大麻餅乾毒品。由於宋男是現役軍人,警方擴大偵辦。
    2021/02/22 22:56
  • 年處死280人 伊朗義務役大兵充當劊子手

    哪個國家是全世界死刑執行率最高的國家?答案是伊朗。根據非營利組織「伊朗人權」(Iran Human Rights)的報告,至少有280人在2019年遭到處決,而許多死刑是由義務役阿兵哥負責執行,這些19歲到24歲的年輕人,因為國家制度而被迫成為劊子手。去年奪下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伊朗電影,就以四個圍繞在死刑的故事,直指極權體制輾壓人性。但是導演卻因為長年觸犯政府禁止,被判處一年徒刑外加兩年限制出境,而無法到柏林領獎。
    2021/01/22 20:00
  • 阿兵哥無套恩愛 3天後尿道灼熱流「黃綠膿汁」崩潰

    惹禍上身後才得知安全性行為的重要!一名在高雄當兵的20多歲男子,趁外出的時候到賓館「叫小姐」解決生理需求,期間因為忘記使用安全措施,導致回部隊後尿道感到灼熱,刺痛,更流出黃綠色濃汁,嚇得他趕緊求診,沒想到經醫生檢查確定「中鏢」。
    2021/01/11 09:28
  • 南韓監獄設KTV 民眾罵翻:來玩或受刑?​​​​​​​

    南韓全羅北道的全州監獄,10月底設置了卡拉ok機和打地鼠遊戲機,稱是為了減輕受刑人壓力,輔助專家進行心理諮商,但消息一出引來一片罵聲,民眾認為,獄所的決定太過草率,質疑受刑人到底是入監服刑?還是去裡面娛樂放鬆?南韓軍隊最近開始正式開放國軍,在休息時間滑手機,也引起熱議。雖然阿兵哥們樂觀其成,對於這項政策超滿意,心理安定指數也有顯著提升,但隨著手機開放,部隊中非法賭博案例也不斷傳出,一年半累積885件違規,平均一人犯罪金額達3千9百萬韓元,相當1百萬台幣。
    2020/11/27 19:58
  • 跳脫傳統!懇親日唱軍歌 菜兵表演beatbox

    當兵時都要演唱軍歌,不過現在的4個月軍事訓練役,阿兵哥演唱軍歌前,竟還加進許多創意,像是beatbox、知名遊戲廣告台詞,都變成表演的一部分,讓一些當過兩年兵的前輩們看了很不習慣,至於年輕一輩,當過兵的男生,就覺得還蠻生動的。
    2020/07/06 20:25
  • 法紀錄片:美兵福島救災受染 如生化災難片

    2016年有個大新聞,曾服役於美軍雷根號航母的400多名士兵,狀告東京電力公司求償,他們是在福島核災時,趕赴日本救災的阿兵哥,卻因而暴露在輻射塵中,出現病變,甚至死亡。《公視主題之夜》本周播出的法國紀錄片,綜觀150年輻射運用歷史的背後,一再被當權者抹滅的陰暗角落,而雷根號四名退役美軍也將現身說法,帶領觀眾重回那段有如生化災難片的恐怖經歷,他們的身心至今依舊飽受苦痛。
    2020/07/03 20:00
  • 軍令不敢違! 逾20名海軍一中外集合畫面曝光

    海軍在18日緊急召回磐石艦上的官兵,當時中部選在一中商圈引發質疑,獨家畫面曝光,被召回的海軍,在上午11點陸續由家人送到集合地點,但包括家長和這些官兵,似乎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所以不敢怠慢,幾乎都提早抵達,但當天中午氣溫30度,20多名阿兵哥乾等了兩個多小時,有些人在徵詢長官同意後,到超商買水買便當!畫面曝光,商圈店家也不捨,認為基層阿兵哥只是聽長官命令,現在希望確診者趕快好起來,再回到商圈消費!
    2020/04/25 18:49
  • 800國軍支援口罩生產 盡心力挺住負評

    國軍投入口罩生產的兵力,總計800人。因為敦睦艦隊確診案例,國軍形象士氣也受到影響,還在口罩生產線上的阿兵哥說,雖然有負面評論,但是他們仍然堅守岡位,要國家做事,能為防疫盡一份心力,覺得非常光榮。
    2020/04/24 14:59
  • 快訊/超前部署!澎湖推外出全戴口罩 違者罰3千

    澎湖縣政府發布,即日起全縣縣民如果要外出通通都得戴上口罩,而且違者就要開罰3千元,縣長強調會祭出這樣的規定,是因為敦睦艦隊的阿兵哥大多活動地點都在南部,再加上縣民都有前往高雄跟台南,增添不少風險,因此澎湖也成為全台第一個規定民眾都得戴口罩的縣市。
    2020/04/22 13:24
  • 名嘴踢爆「官兵自己寫」健康聲明書!謝震武當場傻眼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19日爆發24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讓民眾擔憂恐成防疫破口。名嘴康仁俊昨天(20日)在政論節目中,爆料官兵上船前上繳的所謂「健康聲明書」,居然都是「阿兵哥自己寫的」,主持人謝震武聽完傻眼直呼「你確定嗎?我的健康是我自己寫的?」
    2020/04/21 09:27
  • 擋起來!陸軍DIY透明隔板 吃飯防飛沫傳播

    防疫當前,陸軍關渡指揮部的長官特別設計製作了一道道透明隔板,讓阿兵哥圍著用餐時,實際有效阻隔飛沫傳播,海軍和空軍也都限制同時段用餐人數。國防部本部也設置紅外線熱像儀,減少出入閘口數量,確切掌握每人的體溫狀況。
    2020/03/22 21:11
  • 阿兵哥回憶「神級罐頭」 過來人曝美味:超下飯的

    對於大多數的台灣男性而言,「當兵」是共同的回憶,不少男性聚在一起,常會聊起當兵的回憶和趣事。最近有網友分享1張「紅燒牛肉罐頭」照片,結果勾起許多人的回憶,不少人大讚這款罐頭超好吃之外,而且超級下飯的。
    2020/03/18 16:01
  • 成功嶺「最速傳說」摔田中 網瘋傳「車神」輝煌事蹟

    台中4名阿兵哥,放假時要從成功嶺搭計程車到高鐵站,司機不慎在田間小路自摔進田裡,而且過程還被前座阿兵哥全程錄下,直稱司機阿北是「中部拓海哥」。有眼尖網友認出,這名司機叫「阿喜」,15分鐘的路程只要5分鐘就能趕到,還被稱為「成功嶺車神」!
    2019/10/12 12:49
  • 成功嶺最速傳說殞落? 小黃慘摔田中

    台中成功嶺有4位阿兵哥,放假搭小黃要去高鐵站,司機想抄捷徑開進巷子內,沒想到下一秒,整台車摔進田裡,幸好5個人都沒受傷。
    2019/10/11 13:28
  • 2阿兵哥休假路過遭撞飛 1截肢1骨折

    小貨車撞進早餐店,造成10個人輕重傷,其中兩名路人首當其衝,他們是剛入伍的阿兵哥休假返鄉,剛下車要走回家,剛好站在店門口被撞飛,一個要截肢保命,醫師說他臉部和全身嚴重擦挫傷,左小腿的肌肉幾乎全被磨掉,另一個阿兵哥大腿骨折。兩車駕駛也因為顱內出昏迷。
    2019/09/21 22:31
  • 偷針筒「加工」弄爆蛋蛋傷口 原因讓醫傻眼

    1名阿兵哥車禍住院,睪丸也因破裂摘除1顆,在醫院躺了3週,傷口卻反覆潰爛不見好轉,連醫師也深感納悶,直到有病友爆料,阿兵哥每晚都會「加工」傷口,好讓自己多住幾天,醫師聽完背後原因,也傻眼直呼「不要命了!」
    2019/07/04 15:52
  • 輔導長酸「小心被兵變」 女友霸氣帶「3星6梅花」巡查

    一名阿兵哥因僅有高中學歷,常遭到連上輔導長酸言酸語,因男子有位就讀大學的女友,還因此被對方嘲諷「交個大學生都不怕被兵變嗎?不想要被兵變,就簽下去」等,事後男子向女友吐苦水,沒想到幾天後,女友竟帶著「3星6梅花」的長官「關心」該名輔導長。
    2019/04/26 20:02
  • 阿兵哥收假回營 疑欲超車追撞彈飛喪命

    一名602旅士兵,過年收假騎機車回營,在離營區10分鐘路程,疑似因為要超車,發現路口有機車趕緊拉回來,卻發生追撞,阿兵哥撞上護欄石墩,頭部重擊,傷重不治。
    2019/02/09 20:12
  • 阿兵哥撞車瀕死!嬤狂唸「命不能拿」 他超毛:在嗆誰?

    世界上有很多事無法用科學解釋!1名網友透露,自家附近大馬路常有車禍發生,死亡意外頻傳,某次有一位阿兵哥撞車,當場倒地不起,傷勢相當嚴重,而阿嬤見狀馬上衝上前,口中不斷念念有詞「這條命不可以拿...這個年輕人要留著」,後來對方成功保住性命,讓他不禁好奇「阿嬤在跟誰嗆聲呢?」
    2019/01/31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