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阿信 結果共977筆

  • 73歲翁倩玉公開凍齡秘訣 版畫創作成興趣「宣布最新喜訊」

    台視《台灣名人堂》明(14)日將播出藝人翁倩玉的專訪,她除了曾榮獲金馬影后殊榮外,也唱紅許多經典歌曲,包含〈祈禱〉、〈愛的奉獻〉及日劇《阿信的故事》主題曲。回想起赴日發展初期,因為拒絕改成日本名字而錯失角色,翁倩玉一點也不後悔,堅定表示:「我是台灣女孩子,那就是我、我只想做我自己,感謝這個經驗,告訴自己要更努力,在異鄉證明給別人看。」
    2023/10/13 15:56
  • 五月天阿信傻眼!粉絲點歌自爆買黃牛票 警察抓人畫面外流

    天團「五月天」近來舉辦「 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版」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1)日在廣州開唱時,主唱阿信等人開放粉絲點歌,豈料歌迷自爆為了看五月天而買黃牛票,事後竟遭警察盯上,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12 11:43
  • 「鞍馬王子」成功2連霸!李智凱奪亞運金牌

    鞍馬王子李智凱挑戰亞運二連霸成功,在鞍馬決賽以15.5的超高分,順利拿下金牌,另外還有蕭佑然,分數也達到15分,不過最後無緣獎牌,以第4名作收;至於跆拳道項目,中華隊好手李孟恩,在男子80公斤級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拿下銅牌,他也說自己「已經盡力了」。
    2023/09/28 21:04
  • 梁靜茹被批翻車後再飆《燕尾蝶》 狀態被讚破繭而出

    梁靜茹昨天(23日)在大連開唱,再次詮釋上回表演時被說是翻車現場的《燕尾蝶》,這次狀態回復,網友說她總算揚眉吐氣,而同天好友五月天阿信也在演唱會上替梁靜茹打氣。
    2023/09/24 14:03
  • 不畏懼破音!梁靜茹再戰〈燕尾蝶〉雪恥 阿信心疼發聲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日前在大陸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日前在哈爾濱場時,演唱代表作〈燕尾蝶〉竟上接不接下氣,還狂破音,影片造成網路瘋傳,引發熱議,而昨(23日)她憑什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的精神,再次唱起〈燕尾蝶〉,展現真實實力,也引來詞曲創作者五月天阿信加油打氣。
    2023/09/24 11:50
  • 五月天阿信脫了!罕曬半裸照認是欠揍男友 甜喊「被愛包圍著」

    五月天9月9日在大陸西安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但主唱阿信帶病上陣,強忍感冒不適的他,中場戴著氧氣鼻導管及氧氣袋開唱,引發大批粉絲擔憂。事後他在社群報平安,表示身體已經好轉,昨(22)晚再度向歌迷喊話「我真的很好」,同時曬出大學時裸上身戲水照,搞笑說是「你的欠揍男友」。
    2023/09/23 07:25
  • 五月天阿信「邊唱邊漏水」!演唱會對比影片瘋傳 最後動作歌迷笑翻

    台灣天團五月天自2020年起展開「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並於2023年飛往中國大陸開唱,怎料主唱阿信卻在西安站抱病上場,邊吸純氧邊表演,憔悴模樣流出讓歌迷心疼不已。值得關注的是,一段搞笑畫面隨後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主角依然是阿信,想對著台下歌迷灑水的他,噴一噴竟還留下最後一口給自己喝,讓歌迷全都笑翻直呼,「風格滿分!」
    2023/09/21 09:46
  • 唱一半突哽咽!五月天阿信認「病了」 致歉歌迷:演出不完美

    五月天主唱阿信,日前在西安場巡演時抱病上台,嚴重到一度掛著氧氣袋,如今他也在社群承認最近身體出狀況,也向歌迷道歉沒辦法帶來最完美的演出,這些話似乎憋了很久,他也在剛結束的南京場Talking到一半哽咽拭淚。
    2023/09/18 12:32
  • 影音/五月天西安遇貴妃點歌 獨邀阿信吃飯怪獸走心

    2023/09/18 10:57
  • 五月天阿信道歉了!邊吸氧邊唱認了「早就生病」 嘆:過意不去

    五月天阿信日前在大陸西安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演時,他因為感冒戴著氧氣袋上台,邊吸邊唱的模樣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他沒有因此停止巡演,剛完成南京站3場演出的阿信,發文向歌迷道歉:「沒有照顧好自己,沒有給大家最美好的演出,自己還是很過意不去的⋯」
    2023/09/18 07:24
  • 幫蔡依林慶生!五月天破例做這事 阿信甜喊「公主」粉絲全瘋了

    天后「Jolin」蔡依林昨(15)日邁入43歲生日,和她頗有私交的天團五月天,恰巧正在大陸南京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巡演,隔空為她進行慶生活動,主唱阿信還為她破例開放現場錄影30秒,邀約歌迷一起將祝福傳遞出去,事後阿信更到Jolin微博留言「公主,生日快樂」。
    2023/09/16 11:00
  • 阿信才缺氧邊吸邊唱!忍病台上「做這事」 感性告白歌迷

    五月天日前在大陸巡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只是日前因為小感冒關係,導致8日在西安站第一場時,他唱到缺氧,必須抱著氧氣袋在台上,邊吸邊唱的模樣,引來不少粉絲心疼。昨(9)日來到第二場,阿信為了不讓歌迷擔心,他在台上大吃肉夾饃,還跟歌迷感性的說:「知道很多人為我的身體擔心,但我想告訴你們,我很好,而且今天比昨天還要好。看到滿場的星星,我決定在今天晚上為你們獻上更多更棒的歌曲。」
    2023/09/10 13:27
  • 周杰倫天津開唱「困鐵球」身體不適嘔吐? 杰威爾深夜發聲明

    五月天昨天(8日)在西安開演唱會,主唱阿信抱病演出,演唱會後半段更是拿著吸氧設備上台,讓粉絲心疼!周杰倫同一天在天津開唱,疑似受困在舞台道具設備裡20幾分鐘,導致身體不適還有腳受傷,不過唱片公司闢謠,說他身體沒問題。
    2023/09/09 12:56
  • 五月天阿信「認身體有問題」戴鼻導管開唱 親揭吸純氧原因

    五月天昨(9)晚在大陸西安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豈料主唱阿信中場卻戴著氧氣鼻導管及氧氣袋亮相,神情略顯疲憊,他坦言身體不適,「有一點小小的感冒」,濃厚鼻音加上沙啞嗓音,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3/09/09 09:38
  • 出事了!五月天阿信開唱「邊吸純氧」 憔悴畫面外流粉絲痛心

    五月天近來在大陸展開「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今(8)晚西安站上,主唱阿信被爆一邊吸純氧一邊開唱,據現場歌迷指出阿信嚴重感冒,連拍9天跨年演唱會影片後又飛往西安開唱,憔悴模樣讓歌迷相當心疼。
    2023/09/08 22:54
  • 任賢齊露面突認「欠債」 親揭真實狀況:訂金花光了

      出道超過30年的任賢齊,將推出全新專輯《在路上》,今(29)日出席電台宣傳活動,這陣子演唱會開不停的他,笑說最近正在「還工作債」,他解釋「演唱會就會先收訂金,那個時候都在隔離,場地、宣傳費都出去了,只能虧掉,但公司要運作,訂金都花掉了。」已唱了20多場的他,接下來還有10多場,雖然忙碌,但他相當樂在其中。
    2023/08/29 15:06
  • 驚!男歌手赴日求籤「一抽竟是凶」 傻眼嘆:佛祖指示

    歌手蕭秉治近來工作滿檔,好不容易偷閒獲得4天假期,他飛往日本遊玩並進行狂吃行程,更首次嘗試在東京淺草寺抽籤,沒想到一抽竟是凶籤,讓他心情一度大受影響,只能說服自己學習轉念、是佛祖希望他更努力寫歌。他也表示,回台後會更加努力創作,希望明年上半年順利發專輯,帶歌迷重回台北小巨蛋。
    2023/08/20 07:56
  • 越籍男欠錢落跑!女友小吃店慘遭殃 惡煞潑漆撒冥紙砸店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由49歲的廖姓男子等人所組成,對一名越南籍男子欠其16萬後烙跑,廖男等人對其女友「阿信」所經營的小吃店,進行砸毀鍋爐、潑漆砸車、灑冥紙等恐嚇;另一名同樣來自越南的「阿文」,欠廖男的女友190萬元,慘遭毆打,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該集團9人逮捕歸案。
    2023/08/19 12:06
  • 五月天阿信發聲了!指丁噹功高震主「犯嚴重錯誤」 全因這首歌

    丁噹昨(15)晚透過直播,和歌迷線上相見,除了歡唱多首好歌外,她也宣布好消息,是將在11月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巡迴演唱會,門票將在8月26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這是她相隔7年在台舉辦大型巡演,同門師兄五月天阿信更和她連線直播,幫她做宣傳,卻也趁機質問她「功高震主」一事。
    2023/08/16 10:34
  • 叫福原愛去祭改!她逆風開嗆江宏傑 揭關鍵:阿信也沒這樣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姻,原本是人人看好的神仙組合,沒想到婚姻短短5年告吹,不僅如此,離婚後還開始打官司,日前江宏傑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讓福原愛執行日本司法,讓福原愛形象再次跌落谷底,福原愛也反擊,怒轟「用輿論埋葬我」,對此,當大家都在罵福源愛時,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逆風發文力挺,直嗆「有這種身價的人為什麼要在台灣坐摩托車夾衛生紙。聽大姑婆婆講廢話?阿信也沒這樣」。
    2023/08/03 17:17
  • 五月天阿信認了!辦犀利趴每年賠錢 「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

    五月天在「超犀利趴12」壓軸登場,帶來滿滿垃圾話以及經典好歌,昨(23)日演出尾聲,阿信感慨說超犀利趴邁入12年,「我不知道相信音樂、必應創造怎麼了,這個音樂祭一直虧錢,每次都想說最後一屆,還堅持辦下去」,更坦言不知道明年是否還有犀利趴,讓粉絲哀鴻遍野。
    2023/07/24 07:21
  • 超暖偶像!五月天心疼粉絲爸罹癌 「一舉動」逼哭全場

    五月天在「超犀利趴12」舉辦「Just Say It!今晚只有垃圾話」脫口秀,和歌迷的互動充滿歡笑,同時也有溫馨的場面,阿信在和女粉絲聊天互動時,發現對方是全家總動員,粉絲的爸爸更說自己罹患癌症以及憂鬱症,只要聽五月天的歌就有力量面對。
    2023/07/23 22:29
  • 五月天好囧!粉絲點歌竟選陳奕迅〈孤勇者〉 阿信傻眼回應了

    五月天在「超犀利趴12」第2天依舊壓軸登場,今(23)晚阿信等人一樣帶著金排球亮相,稱自己是放浪兄弟的仿冒團「放蕩兄弟」,讓全場歌迷大笑。阿信提到前幾天其實有去看陳奕迅的演唱會,對於陳奕迅一口氣連唱30首歌感到佩服,不過在和歌迷近距離互動時,竟有歌迷當場要求阿信演唱陳奕迅的〈孤勇者〉!
    2023/07/23 21:54
  • HUSH「這舉動」惹毛五月天阿信粉絲 奪金曲歌王真實心聲曝

    新科金曲歌王HUSH今(23)日在「超犀利趴12」開唱,他將先前「From HUSH」演唱會精華濃縮並重現,就連貝斯手也復刻,請來五月天瑪莎助陣,不過瑪莎晚上還得隨團大講垃圾話,提前到場上工,讓HUSH笑虧瑪莎是「主委加班」,瑪莎更無奈說今天要加的班很多。
    2023/07/23 17:35
  • 五月天「超犀利趴」脫口秀1小時!五迷搶點歌 阿信:不唱遭天譴

    「超犀利趴12」周末在南港展覽館登場,昨天(22日)首日五月天壓軸登台,帶來一小時的脫口秀,也現場接受點歌,台下五迷們嗨翻!而藝人林志玲也被捕捉現身力挺丈夫Akira,一句「專心家庭」被解讀成證實引退,讓她緊急發文說,專心家庭很重要,但還是會繼續陪伴大家!
    2023/07/23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