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阻礙 結果共1,230筆

  • 碰!行人走在路中央 遭「叭」竟持雨傘敲車

    一起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峽的民生街巷子裡,駕駛行駛途中遇到一位黃衣男子擋在馬路中央,儘管駕駛按喇叭提醒對方,男子卻轉頭敲打車輛,並隨後逃離現場。車主立即報警,警方經過調查後鎖定一名19歲的男子,現場道路是雙向通行,道路寬度足夠兩台車會車,如果行人願意靠邊行走,人車皆能順利通過。然而,近期禮讓行人的議題卻引發不少爭議,許多駕駛表示行人不願意靠邊,成為交通阻礙的情況屢見不鮮,使得禮讓的美意似乎漸失其本意。
    2023/07/22 18:35
  • 傳面板組裝遇阻礙 iPhone 15 Pro恐再現缺貨危機

    iPhone 15還沒亮相,外界已經在關注出貨情況,傳出今年iPhone 15 Pro系列,可能會出現缺貨情況,原因跟面板組裝有關。
    2023/07/21 15:56
  • 癌逝兒最愛的皮卡!因「牌照註銷」遭拖吊 父怨:執法濫權

    基隆一位林先生,近期因為名下一輛皮卡遭拖吊徹底槓上警方,一問才知道,原來這輛車是他罹癌病逝的兒子最喜歡的禮物,卻因為牌照遭註銷停在路旁而被檢舉,林先生認為自己並無阻礙交通,不過攤開道安管理處罰條例,這樣的行為並不符合規定。
    2023/07/21 15:00
  • 皮塔總理夢碎 泰8黨聯盟另推人選

    泰國改革派領導人、前進黨黨魁皮塔19日角逐總理之路告終,儘管他在5月份的大選中贏得最多選票,但泰國憲法法庭卻因受理媒體持股案,下令皮塔暫時停職到裁決出爐,此外之後又遭國會否決無法被提名參選總理。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表示,「泰國保守派、軍方是最大的阻礙,根據泰國憲法規定,參議院的250席,過去這段時間因為都是由軍方指派,加上皮塔所得到的票數只有10幾票,所以皮塔在連續兩輪的總理投票都沒有辦法通過,而儘管一般的泰國民眾都認為泰國需要改革,且需要完全改變軍方主導政局的情況,可是整個政體或政治體制的僵局,讓皮塔想要挑戰成為泰國總理是完全無望,接下來泰國有沒有辦法找到一個平民的領袖,不只可以獲得人民支持,還能讓軍方不這麼排斥,目前看來,在野聯盟為泰黨推出的房地產大亨賽塔,機會比較大一點。」
    2023/07/20 15:11
  • 電動車「充電樁」建置加速! 車主里程焦慮成過去式?

    全球電動車市場迅速成長,充電基礎設施的建設,將是推動電動車普及的關鍵所在!國產汽車大廠加速建置充電樁,一方面服務自己的車主外,也希望解決數萬電動車主的里程焦慮症,不要因為充電問題,成為購買電動車的阻礙。
    2023/07/18 22:50
  • 砸175億美元!加州無家者不減反增三成

    擁有好萊塢和矽谷光環的加州,有超過17萬人無家可歸,高居全美之冠;為了解決問題,政府過去4年砸下175億美元,但無家者人數卻不減反增三成,主要原因就是公共住宅供不應求,導致租金高漲。為解決住房危機,加州規劃在2030年前,至少打造250萬套新住宅,其中100萬套必須是平價住宅,但也面臨許多地方上執行的阻礙。而在洛杉磯小東京,則在日前發現竟然有男子鑽進地下道,疑似在裡面住了好多天。
    2023/07/12 19:50
  • 喝完威士忌開保時捷上路!沿路滑行開到睡著 警破窗驚醒

    台北市30歲黃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聚餐飲酒,結束後酒駕開車返家途中,因為不勝酒力在車上醉倒,車輛就直接停在路中央,阻礙通行。警方到場後發現黃男仍呼呼大睡,緊踩的煞車也逐漸鬆開,導致車輛緩緩往前滑行,為了避免釀成事故,警員立即破窗將車輛熄火,當場逮捕酒駕的黃男。
    2023/07/08 09:36
  • 土耳其仍未同意瑞典加入北約 下周一再商討

    土耳其、瑞典和北約,6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三方會談,瑞典仍然沒能說服土耳其,解除對瑞典加入北約的阻礙,但三方同意10日在北約峰會開幕前再次談判。
    2023/07/07 14:11
  • 日本瑜珈老師殺害親母還「吃下殘肢」 同事揭私下為人

    千葉縣6月底發生一起轟動全日本的分屍案。一名女子28日上午向警方自首,聲稱她殺了母親。警方趕到她家後,在浴室中發現逾10袋屍塊,疑似為該女子母親的遺體。女子在偵訊時透露,她吃下了部份斷肢,至於弒母動機,是因為母親在家阻礙她外出,使她無法成為靈媒師。與她認識多年的同事,近日受訪時,也透露了她私下的為人。
    2023/07/05 14:16
  • 冤枉啊!排隊等進牛肉湯名店停車 違規臨停吞紅單

    台南東區裕農路的牛肉湯店夯,就有顧客為了喝這牛肉湯,在店家停車場前臨停排隊,等著要進停車場,結果遭到民眾檢舉,當場被警方開罰,因為沒有緊靠道路右側停車,阻礙交通!而且同一時段短短20分鐘,就有4輛車被開單!
    2023/07/04 19:41
  • 抽K菸太嗨?遭檢舉 竟推警助通緝友落跑

    嘉義四名男子,租車到花蓮玩,29日深夜1點多,在路邊大聲講話,被附近居民檢舉,結果警察到場,聞到K菸味,上前盤查,其中一名徐姓男子卻謊報身分,趁機落跑,而3名同夥在過程中,頻頻阻礙員警辦案,原來徐姓男子是名通緝犯。
    2023/06/30 19:35
  • 普欽被自創怪獸咬一口! 專家:恐步末代沙皇後路

    瓦格納兵變,雖然暫時落幕,但普欽的領導危機,恐怕才正要開始。這次事態的發展,不僅讓普欽嚇了一大跳,連美國也不敢相信,瓦格納在揮軍北上的過程,幾乎沒有遭遇阻礙。專家認為,普欽被自己創造的怪獸,反咬一口,不只內心相當不安,他在軍方的統御地位,也將開始粉碎。
    2023/06/26 22:34
  • 泰坦號釀5死!罹難執行長無視「專家警告信」內容曝光

    載5名乘客參觀「鐵達尼號」殘骸的「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公司潛水器「泰坦號」(Titan)失聯多日,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23日宣布,「泰坦號」疑似在海中內爆,5名乘客應已經喪命。外媒指出,一名專家多次發信警告在此事件罹難的「海洋之門探險」執行長,認為他開發的潛水器會使乘客陷入險境,拉許卻認為專家在阻礙公司創新,非但沒採納對方的建議,還揚言要提起訴訟。
    2023/06/24 13:34
  • 魯拉批歐盟與南方共同市場協定威脅戰略夥伴

    巴西總統魯拉今天在巴黎舉行新全球融資協定峰會上重申,歐盟在與南方共同市場協定中增加補充條款,是對戰略夥伴威脅。巴西專家擔心,該協定可能阻礙政府推動再工業化。
    2023/06/24 09:27
  • 阻礙以巴和平 以色列將批准數千屯墾住宅許可

    以色列的民族主義和宗教聯合政府,18日提出在被佔領的約旦河西岸,批准數千份建築許可證的計劃。
    2023/06/19 16:14
  • 川普被控37項罪全不認 審判法官川普任命.遭質疑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機密文件案遭起訴,13日到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檢察官宣讀37項罪名起訴書,其中31項被認定違反間諜法,其餘為阻礙調查和拒絕歸還文件;川普在庭上不發一語,對於所有起訴皆不認罪。法院外,支持和反對川普的人各據一方,相互叫囂,場面一度混亂。川普不受起訴影響,離開法院後繼續前往紐澤西參加競選募款餐會,當天募得10萬美金。機密件案進入審判還要1年的時間,承審本案的法官是川普執政時任命的,公正性遭外界質疑。
    2023/06/14 19:56
  • 台積電考慮在熊本設第2座廠 日媒:恐遇到「一阻礙」

    台積電在日本熊本縣菊陽町設置晶圓廠後,近日表示考慮在熊本設立第2座工廠。日媒指出,不只是台積電,索尼集團也規劃在熊本取得土地,建設大型工廠。然而,熊本縣的土地在使用上受到諸多限制,這使包括台積電在內的企業,計畫在熊本搭蓋工廠時,面臨取得土地不易的問題。
    2023/06/14 12:22
  • 川普又遭起訴!機密文件案被控7罪名 違反間諜法

    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度遭起訴,他卸任後從白宮攜出1萬多份文件,其中包含上百份的機密;經過特別檢察官調查後,大陪審團以七項罪名起訴川普,包括藏匿機密文件、違反間諜法、陰謀阻礙司法調查和不實陳述。川普前律師也提供錄音檔,證明川普很清楚自己手握機密文件,而非如他對外宣稱的文件都已解密。法律專家認為檢察官的證據強而有力,川普要勝訴有難度;如果七項罪名都成立,最高可判10年。
    2023/06/09 19:55
  • 登上美國網站!速食店殘障坡道設三角錐 網友開罵

    無障礙坡道是貼心身障人士的設計,但有網友轉發照片到美國知名社交網站,台南市1家速食店的無障礙坡道,被擺了用三角錐設置的柵欄,讓外國人看了忍不住開罵,狂酸這舉動阻礙了身障人士的通行。
    2023/06/07 20:35
  • 烏南4萬人恐遭洪水滅頂! 蕭茲:俄軍炸水壩阻礙反攻

    烏克蘭南部「卡霍夫卡水壩」潰堤,洪水淹沒第聶伯河下游沿岸,危及烏軍控制區80個定居點,緊急撤離1.7萬人,對岸的俄軍也慘遭滅頂之災。現在烏俄雙方互相指控對方蓄意炸水壩,不過西方各國懷疑動手的俄軍,德國總理蕭茲認為俄軍出險招,就是為了阻止烏軍大反攻。
    2023/06/07 13:17
  • 觀點/用強化社會信任系統對抗金融詐騙

    金融詐騙已成為台灣社會的一大挑戰,它破壞了人們對金融體系的信任,削弱了經濟的穩定性。可憐的受害者不僅失去了積蓄房產,還可能面臨家庭和人際關係破碎。不僅如此,金融詐騙更破壞市場信任,阻礙企業的發展和創新。這項社會安定威脅,真的需要各界一起嚴肅面對,攜手打擊。
    2023/06/01 15:53
  • 瑪娃來亂!日本自衛隊停訓練、海保船躲臺海 石垣島交通斷

    颱風瑪娃持續北上,目前位置在宮古島東側,強風大雨阻礙航班,船隻也無法出海,不只超市商品被掃光,遊客行程全被打亂。然而軍事活動同樣不順利,海上保安廳部分船隻,進到台海避風雨。前一天原本因為北韓發射火箭,自衛隊要啟動愛國者3型戒備,也被發現完全沒打開,日本官方坦承,確實是受到瑪娃影響。
    2023/06/01 12:57
  • 力挺排黑條款 周玉蔻:陳致中存款多、前景應無太大問題

    立法院26日三讀通過《選罷法》「排黑條款」,加嚴候選人參選門檻。媒體人周玉蔻今(28)日則透過臉書力挺修法,還反問「不從政不能做別的事嗎?」;她稱,黑金前科犯藉選舉漂白,沾染台灣政治無法大步向前的陳年阻礙終於去除,這才是台灣民主進步的充分展現。
    2023/05/28 16:08
  • 好心酸!減肥沒效果恐是「胰島素」攪局 3招打造易瘦體質

    減重時「胰島素」失控是非常大的阻礙。醫師指出,雖然「胰島素」的目的不是讓我們變胖,而是吸收蛋白質,合成肌肉,若能靠3招穩定胰島素,便能讓你在減重之路上更加輕鬆。
    2023/05/26 14:47
  • 是你爽還是神明爽?旗津廟會爆竹鋪滿地 一次點燃如火災

    高雄旗津廣濟宮,昨(14)日舉行廟會遶境活動,吸引眾多信眾朝聖,但廟方沿路施放鞭炮,還將大量爆竹擺滿整條馬路,一次點燃,轟然的爆裂聲,加上漫天飛舞的砲灰,影響當地居民、阻礙交通。對此,警方也在遶境沿線取締違規,包括酒駕、未戴安全帽在內,共取締83件,至於鞭炮造成噪音和空氣污染的部分,環保局廟方恐被環保局開罰10萬元。
    2023/05/15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