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防護 結果共3,062筆

  • 台籃爆簽賭假球…陳建州不忍了發聲:珍惜好不容易搭建的舞台

    台灣籃壇震盪不斷,繼本刊日前踢爆前SBL球員吳季穎涉嫌打假球及簽賭後,再爆出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羅振峰也下注遭球團解約,以及羅振峰錄音檔提到的前球員張舜丞,如今又傳多達雙位數的球員,以及裁判、洋將、防護員等都涉嫌涉入簽賭案,中華籃協趕緊宣布要把3聯盟15球隊都找來緊急開會。對此,前P.LEAGUE+(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30日)發聲喊話:「希望所有人都能珍惜好不容易才搭建起來舞台。」
    2023/10/30 22:41
  • 哈瑪斯靠它突襲 無人機也成美中科技角力中心

    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靠著無人機的攻勢,突破以色列號稱銅牆鐵壁的防護展開攻擊。從去年的俄烏戰爭,也能看到無人機在戰場上小兵立大功,成為現代軍事不可或缺的武器。因此美中角力也在這個領域展開,就怕中國大陸供應鏈說斷就斷,美國也在積極發展國產無人機。
    2023/10/30 15:31
  • 還有未爆彈?傳防護員、洋將也涉賭 籃協召開緊急會議

    繼前SBL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捲入簽賭案後,檢警積極偵辦展開調查,後續T1台啤雲豹前球星羅振峰也坦承涉賭,除了遭球團直接開除並註銷球員資格外,聯盟也發聲明強調「停權並永不錄用」。沒想到簽賭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外傳甚至連防護員、教練和洋將通通都和簽賭脫不了關係,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30)天一早發聲明,將在11月1日召開緊急會議,研擬防賭配套。
    2023/10/30 09:40
  • 天外飛來意外!巨型孔明燈掉落海南 廈航班機突遭車輛刮傷

    驚險畫面,大陸海南,突然天降一座超大型孔明燈,也就是我們說的天燈,在掉到街道上上,火花噴射。另外,在杭州,一架廈門航空在停機坪上,突然遭地面車輛,刮傷引擎防護罩。
    2023/10/29 12:12
  • 實境秀玩超大!導演無防護中彈噴血 子彈卡肉中險出人命

    近年來越來越多實境節目出現,各種題材都有不同的擁護者,而香港實境節目《無制限探險隊》以「極限跳戰風格」聞名,累積了不少喜愛感官刺激的觀眾。不過近期播出的內容卻差點鬧出人命,導演因「中彈」在現場被醫護人員急救,血腥畫面全曝光。
    2023/10/29 07:06
  • 福島核電廠「水管脫落」核廢水噴到工人 2人輻射超標送醫

    日本8月24日至9月11日將福島核廢水排放入海,相關爭議還未止息,核電廠又發生意外。東京電力公司(TEPCO)表示,福島第一核電廠昨(25日)發生事故,有5名工作人員在清洗核汙水處理設備時,因水管脫落,導致所有人被含有放射性物質的核廢水潑到。雖然所有人員當時都穿著防護服,但由於其中2人在經過去污作業後,輻射劑量仍然高於標準,因此被送往醫院。
    2023/10/26 12:04
  • 女兒首次交男友!開明媽「火速幫買保險套」 8字提醒她笑哭

    隨著世代改變,現代家長已不再像從前一樣保守,多半也會以「過來人」的身分,給予兒女感情上的建議。一名女大生就透露,今年剛升上大一的她,終於交了人生中第一個男朋友,當她告訴媽媽這個好消息後,竟收到媽媽寄來的保險套,還警告她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讓她好氣又好笑,直言媽媽實在有夠開放。
    2023/10/24 23:07
  • 金鐘58/女神降臨!許瑋甯美胸、美腿全都露 羞認邱澤打氣藏情趣

    許瑋甯和李程彬以《她和她的她》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男主角獎,今(21)晚2人一起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許瑋甯以細肩帶香檳色高衩禮服搭配香檳色手套亮相,走動時美腿若隱若現,相當優雅,但因禮服太過低胸,她頻頻用手防護,有些辛苦。好奇老公邱澤有無替她加油打氣,她害羞笑答「一定要囉」,至於內容保密,是夫妻間的小情趣。
    2023/10/21 19:11
  • A、B型流感肆虐!流感症狀、傳染季節一次看 「流感疫苗」對高危險群防護力揭曉

    台灣天氣逐漸進入秋冬,早晚溫差導致許多免疫負債者染上感冒,也就是進入流感的好發季節,醫院門診人數暴增,醫療機構也提醒,如果有出現一些「感冒症狀」,有5大高危險群可能出現併發症、甚至死亡,《TVBS新聞網》帶您了解流感症狀有哪些?以及疫苗防護力。
    2023/10/18 10:27
  • 安妮胸前開洞0防護「禮服滑落」快走光! 多男猛追求:2人有機會

    俄羅斯籍辣模安妮今(17)日與南投副縣長王瑞德一起出席2023南投溫泉季記者會,她身穿綁帶緞面禮服,胸前開洞,大秀長腿、美背,一登場就讓現場閃光燈閃不停,衣服險些滑落,她幾度整理服裝。安妮先前在活動上自爆有17人同時追,她今被問到感情狀況,害羞表示:「新聞出來後更多了,好多人以為我單身。」透露現在有2男在抉擇。
    2023/10/17 14:12
  • 紙廠陷火海 可燃物+石化工業設備、設施

    桃園市觀音區榮工北路一處紙廠,16日傍晚5點多,發生火警,緊急出動大批消防人員,因為裡面堆滿不少可燃物,造成火勢迅速蔓延,再加上現場有石化工業設備及設施,廠區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發現有油槽後,加強水線防護,才沒有波及油槽,而整場火直到今天清晨才完全撲滅。
    2023/10/17 13:46
  • 車險投保順位很重要! 專家籲:「先保人、再保物」

    每逢連續假期,在車流大、車速快的高速公路,時常會發生交通事故,汽車相關保險就相當重要。中國信託產險就建議,車險投保原則是「先保人、再保物」,等預算充足時,再加購車體險,為自己和愛車打造安全的防護網。
    2023/10/09 22:37
  • 由五種中藥材組成 研究成果享譽國際

    結合連翹、黃芩、柴胡、厚朴與藿香,新冠疫情期間,陽明交大傳統醫藥研究所教授許中華,依據SARS經驗、臨床心得與中醫理論,開立方劑,作為防護輔助,近期進一步與國內生技藥廠順天堂合作,將水藥製成膠囊。
    2023/10/05 09:00
  • 百萬網紅cheap、電競女神奎丁當講師 桃青局10/17網路公民論壇啟動報名

    為帶領青年深入瞭解並探討網路霸凌及網路隱私權等相關議題,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與龍華科技大學合作,將於10月17日在該校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舉辦「停『指』霸凌!網路公民素養論壇」,現場特別邀請百萬Youtuber「cheap」以及LOL女神「奎丁」分享自身觀點及經歷,此外,知名Podcast「哇塞!心理學」創辦人蔡宇哲博士與「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劉昱均執行秘書也會以專業講師的角色分享實務狀況及經驗,期盼青年學子透過與名人近距離接觸,更瞭解如何面對網路霸凌及隱私侵犯的議題。此活動採取現場報名,名額有限,歡迎青年夥伴踴躍報名參加,當天也會透過線上直播方式,擴大活動參與。
    2023/10/04 15:33
  • 杭州亞運/僅小戴搶下1點!日連追3點逆轉勝 中華羽球女團八強止步

    杭州亞運女子羽球團體8強戰今(9/29)登場,由中華隊面對勁敵日本,戴資穎再次打頭陣,面對日本一姐山口茜,戴資穎第一局順利以21比14拿下,比賽進入第二局,當比賽打到5比7落後時,山口茜因為受傷而退賽,讓中華隊率先搶下第一點勝利從現場直播來看,山口茜退賽的原因,疑似是腳踝受傷,比賽期間一度請求醫療,但在防護員判斷建議,還是選擇提前退賽,但可惜第二、第三、第四場都輸給日本,中華羽球女團八強止步。
    2023/09/29 12:22
  • 登革熱發燒仍辦中秋烤肉? 疾管局:做好自我防護

    台南登革熱疫情發燒,東區圍下里邀請民眾中秋節當天晚上,在公園旁烤肉歡唱,就有市民擔心眾人聚集提高二氧化碳濃度,容易聚集蚊子,對疫情不利,向市府投訴,竟然收到10月12日前再度回覆的回應,讓他很傻眼!原來,這是陳情作業系統自動回覆的。而疾管局則表示,中秋烤肉等活動不必暫停或取消,民眾只要做好自身防護即可!
    2023/09/28 19:28
  • 羅一鈞爬屋頂查登革熱!「無防護」立委批作秀 2部長輪番電話提醒

    台南登革熱疫情嚴峻,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26日到關廟視察,爬上鐵皮屋頂,檢查「天溝」有沒有孳生源,結果一張照片,被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質疑,高空作業沒戴安全帽、沒有防護裝備,應該依「職安法」開罰,勞動部長許銘春、衛福部長薛瑞元,都表示「會再提醒他」,而下午羅一鈞就接到兩位部長關切電話,坦承有疏忽。
    2023/09/27 19:34
  • 電子簽章法修法 唐鳳:10月送政院拚本會期通過

    數位部先前進行電子簽章法修法預告,目前預告期已經在8月底結束。數位部長唐鳳今天表示,電子簽章法修正草案預計10月就會送到行政院,力拚本會期可以通過,希望修法後可以有較完整的防護。
    2023/09/27 16:12
  • 羅一鈞爬屋頂「未戴安全帽」 勞動部長:這樣不行,叫他戴鋼盔

    近來南部登革熱疫情嚴峻,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為此赴台南視察。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27)日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質詢時,曬出一張羅一鈞爬上台南關廟傳統市場屋頂巡視的照片,並指出其未配戴安全帽、穿戴防護設備,詢問勞動部長許銘春此舉是否違反《職安法》?對此,許銘春先是笑稱公務人員不適用《職安法》,接著說待會立刻打給對方,提醒他做好相關防護。
    2023/09/27 14:44
  • 彰基工地工人遭混凝土板砸中身亡 營造公司負責人判4月

    施男駕駛挖溝機在彰基醫院醫療大樓新建工程作業時,被混凝土板砸中身亡,承攬工程的隆和春公司黃姓負責人遭起訴,法官認為黃男未設防護設施,涉犯過失致死罪,判徒刑4月。
    2023/09/25 16:30
  • 不肖賣家售山寨iPhone15 內行曝包裝「這2處」可辨真偽

    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 15上周五(22日)終於上市,許多門市立刻賣到缺貨,甚至出現黃牛惡意囤貨、山寨iPhone 15在市面上流竄等亂象,買家一不小心可能白花冤枉錢。近日就有內行網友分享,其實蘋果在iPhone 15的外包裝上設計了2處防護標示,可以作為辨認真偽的手段,這個小巧思就是透過紫外線燈照射才會顯現的特殊防偽標籤。
    2023/09/25 14:37
  • 卞慶華解放「半邊黃金球」畫面流出! 藍心湄霸氣借千萬香奈兒:隨便玩

    《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卞慶華發行寫真集《GOOD BOY:晏人物男子寫真×卞慶華》,書中尺度超大。卞慶華今(24)日舉辦簽書會,坦言拍攝過程中沒做防護,其中一張全裸只用窗簾遮重要部位,甚至全裸露出一半「黃金球」,而那張正是他最愛的一張,原本要修掉,後來決定原片呈現,「我覺得那張很藝術,要帶藝術角度看這個作品。」
    2023/09/24 17:11
  • 汐止中興路瓦斯洩漏濃度高 新北:連夜搶修完成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9日晚間突然飄散瓦斯臭味,警消檢測濃度一度超過爆炸下限數值,經水線防護及瓦斯公司鑽探開挖更換瓦斯接頭,連夜於今天清晨3時許搶修完成。
    2023/09/20 16:16
  • 好危險!無安全措施 女站10幾層樓高擦窗

    住宅大樓的外牆和窗戶,通常都是交給專業的洗窗業者來清潔,不過日前就有民眾發現,新竹竹北有一名女子,站在10幾層樓高的地方擦窗戶,身上甚至沒穿任何安全裝備,讓民眾看了心驚膽戰。
    2023/09/20 14:54
  • MLB/遭161公里強襲球直擊頭部 洋基投手倒地退場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16日出戰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的比賽中,後援上場的投手米謝維奇(Anthony Misiewicz),6局下面對南韓二壘手裴智桓(Ji Hwan Bae)時,被一枚打者強襲球直接正中頭部,讓他應聲抱頭倒地,也嚇到球迷和場中隊友,緊急暫停比賽請防護員上場。根據現場轉播影片顯示,擊中米謝維奇的球速高達100.6英哩(約161公里),最後在防護員攙扶下坐車退場並送醫診斷。
    2023/09/16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