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防護網 結果共194筆

  • 台中3歲女童自32樓墜下! 防護網接住奇蹟保命

    台中市1名3歲女童今天不知何故從住家32樓墜樓,被發現墜落在2樓防護網上,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女童無明顯外傷送醫觀察,意外原因警方正調查釐清。
    2021/12/08 15:24
  • 快訊/32樓高墜落!3歲女童掉進防護網 幸無大礙

    台中市驚傳女童墜樓意外,消防局接獲通報,在台中市東興路一棟大樓,一名3歲女童,不知道什麼原因,從32樓摔下,幸好底下有防護網接住,女童只有受到驚嚇,沒有生命危險。
    2021/12/08 13:44
  • 變種病毒猛!蘇貞昌憂失聯移工變破口 不抓人、打疫苗

    南非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目前國內疫苗量愈趨充足,第1劑的覆蓋率來到近78%、第2劑也有近57%。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2日)在行政院會指示,要求內政部、勞動部、衛福部、法務部等,建立失聯移工防護網,「這時候不是要抓失聯移工,而是要讓失聯移工安心地來施打」,是保護國人應有的作為。
    2021/12/02 12:25
  • 阿里山眠月線1個月3起意外 遊客盼鐵橋木板加寬

    阿里山林鐵眠月線崩塌處今天發生1名女山友不慎摔傷,這是眠月線1個月內發生的第3起意外。曾前往的登山客建議加寬鐵橋上木板及崩塌處防護網,相關單位將考量木板加寬。
    2021/11/17 17:22
  • 網美QQ!「高空鞦韆」遭查 暫停擺盪僅供拍照

    實際直擊這間彰化員林景觀餐廳,業者在縣府稽查後,已經暫停開放高空鞦韆讓遊客體驗,改成靜態拍照,不少遊客撲空,但平日還是有2至3百人入園,假日甚至破千人,不過業者補充,鞦韆懸空離地其實只有2米,加上有安全設施,乘坐一定要綁安全帶或安全繩,現場工作人員全程監控,禁止遊客自己推,高台底下也有安全防護網,門票也含公共意外險,鞦韆也會定期維護保養。
    2021/10/07 19:32
  • 毛小孩放風也不行? 開車載狗這樣竟可能被罰3,000元

    全家一起出門踏青怎麼可以忘了家中的毛小孩,所以有不少愛犬人士會在車上安排毛小孩的專屬位子,不過可千萬要注意,不要讓牠們探出窗外,不然可是會收到張3,000元的罰單,如果想要開窗讓狗狗透氣,就要加裝防護網或是安全背帶才不會造成危險。
    2021/09/24 16:49
  • 中秋「這件事」更有意義!新北市警助走失者找到回家的路

    雖然今年中秋節受到疫情影響,為了防疫大多民眾減少聚餐,更有許多縣市明文禁止烤肉,以往中秋,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家庭歡聚時刻,共度佳節。不過其實每一年光是在新北市走失人口就多達5000人,多數是失智症患者及長者,為了幫助他們能找到回家的路,新北市警察與轄內52家長照中心、醫療院所聯絡,除了定期舉辦關懷活動,也有警察局刑事鑑識中心派遣專業人員前往各院所協助指紋捺印工作,用科技方法,搭建社會安全防護網。
    2021/09/21 17:07
  • 光明隧道又坍方! 「邊坡防護網」遭沖毀

    這波強風豪雨,造成不少災情!像是連結新竹縣關西、芎林交界處的光明隧道,昨天(7日)下午,土石邊坡整個崩塌,兩年多前才剛完工的防護網,效果似乎有限,現在居民們被迫繞路。另外苗栗泰安鄉,錦水村錦卦橋,同樣落石坍方,鄉公所正全力搶修。
    2021/08/08 13:22
  • 快篩陽竟放行!楊鎮浯再槓中央轟「太扯了」

    金門縣長楊鎮浯,這回因為快篩問題再度槓上中央,因為27日有一名旅客,在本島快篩一度呈現陽性,卻還是被放行前往金門,雖然落地之後直送醫院,PCR採檢陰性,但楊鎮浯質疑,本島端的防護網根本形同虛設,也讓同班機旅客暴露在感染風險中,對此金門籍立委陳玉珍也致電給指揮中心,希望離島居民的安全能夠受到重視。
    2021/06/28 12:19
  • 拚月底安全重啟校園!星國青少年已開始接種疫苗 只打輝瑞

    新加坡6月初開放年齡介於12到18歲的青少年接種疫苗,已經完成施打的學生表示過程很便利。新加坡目前正在放暑假,政府趁這時接種,也讓月底重返校園的學生有更安全的防護網!
    2021/06/17 17:46
  • 中鏢清潔員初判工作染疫可能小 林右昌:加速清潔員接種

    基隆市從疫情爆發以來,累積病例數已達157例,昨(2)日新增的18例更是創下單日確診數新高,其中某護理之家傳播案仍在持續延燒,該機構包括住民、家屬以及清潔隊員都中鏢。今(3)日上午,基隆市長林右昌同樣針對防疫措施召開線上記者會,林右昌表示,除了昨日中央撥補了1700劑疫苗給基隆市,今日會再新增2100劑疫苗,總共3800劑疫苗,將針對第二類、第三類人員進行施打,希望趕快得到基隆疫苗防護網。
    2021/06/03 11:46
  • 高雄較安全?雙北民眾南漂避難 陳其邁:防疫旅館再增2千間

    全台疫情升溫,高雄成了暫時比較安全的城市,似乎開始出現了避難潮,外縣市民眾南漂高雄,讓高雄的防疫備受考驗,市長陳其邁不斷增加防護網,針對高中以下學生,不分年級,若家長擔心,可以請防疫假,也希望高市防疫旅館再增加2000間備戰。
    2021/05/17 14:52
  • 台灣防疫受肯定 駐阿根廷代表籲WHA儘快納入台灣

    阿根廷智庫舉辦「台灣國際情勢與台灣經驗」研討會,駐阿根廷代表謝俊得於研討會中分享台灣防疫經驗,並籲請世界衛生大會(WHA)儘快納入台灣,完整全球防護網。
    2021/05/11 10:04
  • 公費疫苗放寬接種 桃機總經理率200員工施打

    響應武漢肺炎AZ疫苗擴大施打,桃園機場公司總經理但昭璧與機場駐站單位200名員工今天一起排隊接種疫苗,並呼籲旅客服務及執行防疫機場工作人員盡早接種,構築國門防護網。
    2021/05/06 12:24
  • 滑梯末端綁繩索 10歲女童溜下來遭勒頸

    苗栗苑裡,新開幕的親子公園,滑梯尾端竟然橫綁著繩子,小朋友溜下來,脖子被勒傷。這繩子是防護網施工後,遺留的,但是為何被綁在滑梯末端,還需要了解。
    2021/04/18 12:54
  • 跨業結盟夯 銀行業者爭搶「信託2.0」商機

    安養╱長照信託是高齡化社會的安全防護網,但推動成果不足,卻也是新商機所在。兼營信託的金融業可善用社會信任,發揮應有功能,扮演資金供給或金融中介角色;或進行跨業合作,控管被照護者財產安全,並支援被照護者對智慧輔具等資金需求。
    2021/04/09 22:04
  • 包商未設「防護」台鐵恐難逃! 5月咎責出爐

    包商工程車翻落引發的工安意外,發包者台鐵似乎也該盡到管理之責,依照交通部辦法中也有建議施工鐵路路線要劃定禁建範圍,台鐵沒有嚴格實施,土木技師表示一般工程會加設防護網,若事包商有架設就能擋下吊卡車,另外台鐵招標案主要是以最低標或是最有利標,台鐵若是沒在契約上白紙黑字規範,包商確實會以成本做為第一考量。
    2021/04/04 13:45
  • 「依照駭客情蒐」評比50大企業台灣「這行業」資安落後

    電腦品牌大廠宏碁,日前驚傳歐美分公司遭到駭客入侵,被勒索5000萬美元、折合14億新台幣,由於宏碁未付款,駭客竟然在暗網揭露部分財務資料,讓企業資安風險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根據大型會計師事務所最新評比,發現台灣50大企業中,金融業的資安防護網反而比科技業來得嚴密,隨著未來電動車、無人機等AI、物聯網、5G應用日漸普及,網路資安風險層級等同國安,千萬不能輕忽。
    2021/03/24 23:06
  • 部桃案5000人居家隔離 蘇貞昌下達最新指示

    桃園醫院綠區病房淪陷,行政院長蘇貞昌指出,今天召開防疫會議後,他向總統蔡英文報告,將由警政與民政系統全力支援後續疫調與通知,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擴大防護網。
    2021/01/24 20:28
  • 灰鸚鵡走失2天尋獲! 聰明的牠主動找人求救

    高雄有一隻灰鸚鵡「多多」,14日上午被主人帶到陽台,飛走了,讓主人哭紅了眼睛,因為養了3年多的牠不曾離家,如何飛回來呢?還好聰明的多多「主動找人」求救,牠在16日上午飛到鴻海大樓的頂樓,看到3名員工在聊天,默默飛到他們的手上不離開,員工看到牠的腳環上有電話號碼,趕緊通知飼主接回,看到多多瘦了一圈,飼主忍不住心疼。
    2020/12/17 13:27
  • 餐飲業若使用進口豬肉 新北:110年起須標示無萊劑

    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明年元旦起,使用進口豬肉的餐飲店家須透過檢驗確認,並標出「不含萊克多巴胺」資訊,衛生局也會加強稽查上游與消費終端,以建立完整的食安防護網。
    2020/12/09 12:32
  • 辯識求救訊號阻憾事發生 掌握3要點:給予能量

    近期大學校園內相繼幾起學生輕生事件,社會大眾不免關注「為什麼發生?」「哪個環節出問題了?」諮商心理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指出,自殺的原因通常是複雜的,想要預防類似事件發生,需要各單位和身旁的親友攜手合作,一起打造救命的防護網。
    2020/11/16 14:48
  • 「閃電」來襲!恆春半島風強雨大 桃園鷹架倒塌

    「閃電」颱風來襲,恆春半島中午起風雨增強,走在墾丁大街上,連眼睛都睜不開,半島音樂節停擺,就怕危險,靠海的飯店,業者甚至在沙灘上圍起防護網,禁止遊客進入;而桃園市傳出鷹架被強風吹垮倒塌的意外;離島蘭嶼,超商的食物也幾乎被搶購一空。
    2020/11/06 21:38
  • 好痛!3歲女童腳「捲入」電動車 父急求助

    騎電動自行車載小孩出門,竟發生腳捲入輪胎的意外!新北市樹林一名3歲女童,跟著爸爸和妹妹出門,坐在後座的她,右腿不小心捲進後輪,爸爸急著打119求助,鄰近店家一看到,馬上拿出破壞器材幫忙,最後才順利脫困,其他電動車業者建議,小孩容易在行駛中晃動雙腳,建議家長可以加裝輪胎防護網,比較安全!
    2020/09/08 12:54
  • 川普防疫新愛將! 推「群體免疫」引專家憂心

    美國總統川普近來忙著選舉造勢,但他的白宮防疫團隊也悄悄的換了人,近來經常出現在防疫簡報上的左右護法,不再是佛西或柏克斯博士,而是一名神經放射學家阿特拉斯博士(Dr. Scott Atlas),他是史丹佛大學裡保守派智庫「胡佛研究所」(HooverInstitution)研究員,沒有任何傳染病學背景,且大力提倡群體免疫概念,當有65%的民眾感染,就會讓免疫力形成防護網,不過根據華盛頓郵報估算,假設病毒的死亡率是1%,全美3.28億人口,需要213萬人死亡才能達到群體免疫效果,是現在美國死亡人數的11倍!根據消息人士透露,他已經多次在防疫小組會議上,與其他的專家發生衝突,但阿特拉斯的概念和主張經濟重啟的總統川普論調一致,因此相當受到重用。
    2020/09/02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