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防護措施 結果共341筆

  • 大陸賣假口罩!25人民幣1個 不法獲利破百萬

    新冠肺炎全球肆虐,大陸公安獲報有成衣業者,掛羊頭賣狗肉,把成衣廠改裝成口罩生產工廠,但衛生標準根本不合格,瀋陽甚至還有不肖業者,把破爛民宅當成口罩工廠,工作人員還徒手縫口罩,沒戴工作手套,無視該有的防護措施。
    2020/04/22 19:02
  • 案386遭同住確診女友感染 「過敏體質」難掌握

    指揮中心12日宣布的本土個案,案386是案195的同住友人,因為是接觸者,曾經居家隔離,兩人在三月中有一起吃飯兩小時,有同住但分房睡,但複雜的是案386有過敏體質,所以發病日無法掌握,居家檢疫或隔離感染風險大,尤其和家人同住,不只共用空間一天都要消毒三次,衣服不能混洗,垃圾也要確實密封好,找到從國外回台的居家檢疫者,跟家人之間防護措施都常謹慎。
    2020/04/13 16:40
  • 連假擠花東玩!國5塞爆 北東車程「6小時」

    清明連假第一天,從清晨開始國道就出現塞車潮,國5回堵4公里長,甚至有人開車從台北出發,開到台東市區整整開了6小時,大家把握連假跑到東部放鬆,但醫界擔心群聚,因為之前SARS疫情崩潰,就在清明連假後,不過指揮中心體諒大家,就怕悶壞了,沒強制規定不能出門玩,另外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說,防疫期間想出遊是人之常情,但同時要記得做好防護措施。
    2020/04/02 19:58
  • 第3批湖北包機上海起飛 陳時中:方便性考量

    第三批湖北包機預計月底自上海起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選上海起飛,主要是選擇當地台商熟悉的地點,也提醒欲返台者若需遠距移動,務必做好防護措施。
    2020/03/27 15:43
  • 怎防疫?打N通電話1922資訊少 房東無所適從

    一接到房客通知,竟然是要居家隔離!24日,新竹清華大學一名法籍研究生確診,曾接觸過的26名師生,通通得居家隔離。其中一名在外租房的學生,雖然第一時間告知房東,但房東還是心驚驚。為此,他打了無數通電話給疾管署、1922,詢問隔離的防護措施,卻都沒有得到正面回應;只好自己爬文找資料,不只幫忙送餐給學生,還用漂白水將公共空間消毒再消毒。對於遇上這種狀況,房東擔心的是,萬一房客是無症狀感染者,又沒有全面採檢,恐怕會有潛在風險。
    2020/03/26 20:34
  • 「小蜘蛛」爆身體不適 遮口鼻在家自我隔離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22日開直播時,用帽子和口罩包住整張臉,他說自己身體很不舒服,但不認為是新冠肺炎,但也採取防護措施,在室內自我隔離,也讓大家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2020/03/24 11:27
  • 紅到美國!自製防疫箱 醫護人員雙重保障

    就怕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可能會有感染風險,花蓮一名醫師當初為了幫大陸的醫護朋友製作簡易的防疫設備,讓醫療資源比較匱乏的基層單位,可以用簡單的東西保護自己,結果後來這個壓克力防護箱,反而讓其它地區的醫師大讚,這超好用,甚至還有人問他有沒有貨,像是美國和新加坡的醫師頻頻詢問,最後他乾脆在臉書上,公開分享設計圖,讓有需要的人下載製作,因為他的初衷就是,透過雙重防護,讓醫護人員,替病人治療同時,也能好好保護自己。
    2020/03/22 18:53
  • 戴口罩仍院內感染 恐因「手」未確實清潔

    國內發生首起院內感染,只是護理人員當時都有做好防護措施,怎麼會被感染?現在疫情指揮中心研判,關鍵很可能就出在「手」,護理人員可能在情急之下沒有做好手部清潔,清潔人員也很能是在整理病床後沒有確實清洗雙手,才導致感染。
    2020/02/29 23:01
  • 如驚弓之鳥!毆死保全 嫌列「曾接觸疑肺炎」

    開庭的嫌犯疑似曾跟肺炎患者接觸,台北地院罕見在電子看版上打上提醒訊息!台北一名葉姓保全,26日與人爆發衝突,因為對方在地下街破壞機台,屢勸不聽,兩人動手互毆,但保全傷重不治,醫院卻發現他有肺炎就診紀錄,緊急通報,從第一線接觸的員警,到地檢署後,各單位做好防護措施,幸好最後初篩新冠肺炎是陰性。
    2020/02/28 13:21
  • 伊朗武漢肺炎病例快速增加 旅遊警示升至第二級

    武漢肺炎延燒中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伊朗武漢肺炎病例數及死亡病例快速增加,即日起提升伊朗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二級警示,提醒民眾至當地應加強防護措施。
    2020/02/26 14:25
  • 伊朗死亡病例激增 旅遊疫情建議升至二級警示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伊朗近日COVID-19(武漢肺炎)病例數及死亡病例快速增加,目前確診病例數已達95例,15例死亡,病例擴及13省份,死亡病例數僅次於中國大陸,且輸出病例至阿曼、伊拉克、科威特、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及加拿大等多國,中東多國已關閉對伊朗邊界;由於該國疫情明顯擴大,指揮中心即日起提升伊朗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二級:警示(Alert),提醒民眾至當地應採取加強防護措施。
    2020/02/26 14:02
  • 義大利疫情擴大已6死 旅遊疫情建議升至二級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義大利近日確診病例數快速增加,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宣布,即日起將義國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二級,提醒民眾前往當地應採取加強防護措施。
    2020/02/25 14:17
  • 疫情失控仍敞開國門?他「懇請陳時中」將南韓列流行地區

    新冠肺炎疫情近期在南韓失控,截至目前確診病例已達到763例,並出現第7名死亡病例,我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目前將南韓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二級」警示,建議民眾至當地應採取加強防護措施。對此,經常在網上分享南韓娛樂圈文化的臉書粉絲團,公開懇請衛福部長陳時中「將南韓列入流行地區」,指強制居家檢疫才能保障國人健康。
    2020/02/24 12:07
  • 日韓旅遊建議提升第二級警示 前往應加強防護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我國人常前往旅遊的日、韓2國確診人數快速增加,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表示,將日、韓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二級警示(Alert),民眾至當地應採取加強防護措施。
    2020/02/22 10:26
  • 快訊/居家隔離不當 北京73起「密集性聚集病例」

    武漢肺炎疫情,北京市疾控中心今天宣布,當地發生多達73起「密集性聚集病例」,其中有66件,是由於家庭聚會所引起,總計197人感染,究其原因,可能是居家隔離時,沒有做好防護措施。
    2020/02/10 18:47
  • 「人都上車了」 武漢台人傳出5日返台喊卡!

    第二批滯留武漢台商包機,原本傳傳出今天要起飛,但台北市家長協會總會長徐正文轉述台商說法表示,國台辦接到台灣方面的電話,表示為了加強防護措施,不同意第二批包機執行。這讓許多台灣人打哭訴,為什麼回家那麼困難,快支持不下去。
    2020/02/05 12:29
  • 武漢肺炎何時趨緩? 抗SARS醫曝「關鍵點」

    武漢肺炎全球確診案例不斷增加,人心惶惶!而台灣目前確診人數也來到9例,這也是第2例本土病例,該案是夫傳妻的家庭群聚感染,讓大眾更加擔憂疫情是否會更加嚴峻。對此,前和平醫院急診室主任張裕泰在節目中呼籲大家不要過度驚慌「當天氣逐漸變好、防護措施慢慢完備,疫情可能就會趨緩。」
    2020/01/31 16:09
  • 勞動部要求雇主提供口罩 高嘉瑜開砲:去哪買?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擴散,勞動部訂定「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職場安全衛生防護措施指引」,要求包含商場、交通站場等第一線服務人員的雇主,需負起提供口罩的責任。對此,民進黨新科立委高嘉瑜忍不住在臉書開砲,認為勞動部應先了解一下大型企業雇主的口罩需求,要去哪買?
    2020/01/31 15:30
  • 好兇!比特犬掙脫纜繩咬死鄰居小黑狗

    日前雲林發生有人拿刀砍狗事件,結果這隻被砍的比特犬,最近竟然把鄰居的小黑狗活活咬死,飼主說,比特犬掙脫了繩子,沒法控制‧彼特犬咬死狗過程,被鄰居拍攝下來,動保單位認定,比特犬飼主沒有依照規定做好防護措施,疏縱寵物,可罰3到15萬。
    2020/01/29 20:59
  • 防疫如作戰!新北消防設專隊 防護送病患

    對抗武漢肺炎,新北市消防局有嚴謹防護措施!除了有專責分隊負責出勤,一旦碰到患者發燒超過38度,曾出入武漢,甚至有醫療、航空業背景,就會全副武裝將人送醫,這套防護裝備光是手套就有三個,防護衣有兩層,避免救人過程被患者感染。
    2020/01/24 20:20
  • 澳門已確診武漢肺炎2例  陸委會籲旅客提高警覺

    源自中國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散至香港、澳門。目前澳門已確診2例、香港高度懷疑2例。陸委會呼籲國人赴港澳旅遊應提高警覺,做好防護措施。
    2020/01/23 16:21
  • 高以翔「哥哥」現身追思會 痛批真人秀:防護措施沒做好

    男星高以翔日前錄製節目時意外猝逝,家屬與經紀公司今(15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辦追思會,其中曾在戲劇《遇見王瀝川》飾演他哥哥的連凱也到場哀悼,並兩度強調浙江衛視節目組「防護措施的確沒做好」。
    2019/12/15 10:08
  • 3作業員20公尺高墜地亡 家屬悲痛失聲

    南投國慶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3名作業員從20多公尺高摔到地面,1人當場死亡,另外2人送醫後宣告不治,消防隊說3人都沒有安全防護措施,疑似因為高空作業重心不穩,3人不慎摔下吊車死亡,家屬趕到殯儀館悲痛無法接受,家屬質疑,為什麼3個沒防護措施就上工,一旁也沒有保安人員。
    2019/10/11 12:59
  • 沒安全措施! 3作業員從20公尺高墜車亡

    南投發生一起工安意外,3名作業員從20多公尺高摔到地面,1人當場死亡,另外2人送醫後宣告不治,消防隊說3人都沒有安全防護措施,疑似因為高空作業重心不穩,3人不慎摔下吊車死亡。
    2019/10/10 19:34
  • 港新屋嶺拘留中心 遭控警施暴、阻見律師

    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至今,有超過上千名示威民眾遭拘捕,香港警方一度使用新屋嶺拘留中心收容被捕人士,但卻傳出有員警在中心內對民眾施暴、女性如廁沒有防護措施等多項指控,27日晚間,愛丁堡廣場聚集大批聲援民眾,集體表達抗議,對此香港警方宣布,考慮到大眾的大量揣測,以及設施偏遠帶來不便,9月初就已經暫停使用新屋嶺拘留中心。
    2019/09/28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