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防護措施 結果共345筆

  • 安妮「只穿內褲」全裸外拍火辣爆表!0防護措施險被路人看光光

    伊林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上月隻身赴歐洲旅遊,跨越英國、法國、義大利及土耳其4國,此行除旅行外,主要任務是與各國攝影師合作拍攝寫真桌曆照片;「安妮2023 My Journey 寫真桌曆」即日起開放預購,12月30日上市,安妮表示,受到疫情影響,這2、3年大多數人無法出國旅行,「我希望透過這次作品,讓大家先重溫世界各地的美景」。
    2022/12/23 20:10
  • 掉了!警專女學生熱舞「肩帶滑落」嗨爆 校方:青春活力

    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警察專科學校,日前舉辦校內社團成果發表會,現場氣氛相當熱鬧。事後一段表演畫面在網路上流傳,只見影片中女學生在台上熱舞,卻疑似因動作太大,導致背心肩帶滑落,讓台下觀眾嗨喊「掉了」。對此,校方回應,學生已做好安全防護措施,且該項活動反應良好,展現警專生的青春與活力。
    2022/12/23 17:41
  • 南投「鵲橋」傳違規高空彈跳亂象 民怨四起驚呼玩命

    南投縣水里鄉「鵲橋」風景優美,近來傳出有人違規在橋上從事高空彈跳生意的亂象,不但影響民眾在吊橋進出的通行權,且橋下無任何防護措施,加上入冬後少雨,溪谷呈現乾硬模樣,萬一不慎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不容縣府等相關單位掉以輕心。
    2022/12/04 08:20
  • 問題多!宿舍夜間偷施工 中央大學學生無奈

    中央大學宿舍「曦望居」,9月開學時還在施工,引起學生不滿,當時校方提出「9至10月減免住宿費」方案,但都已經12月了,還在施工,而且這期間,半夜敲敲打打,擾人安寧,施工品質、防護措施出現問題,讓學生好困擾,希望能盡快處理,校方則發聲明表示抱歉,說有問題可以隨時反映。
    2022/12/01 18:55
  • 一跳3千元!水里鵲橋高空彈跳 未通過申請

    南投水里鄉有一座「鵲橋」吊橋,與河面落差60公尺,這幾年有業者經營「高空彈跳」,但是並未獲得許可。業者說他們該有的防護措施都做了,提出申請並未通過。公所曾接獲檢舉,查緝時收攤,之後又來,如此循環,有如「無政府狀態」。
    2022/11/20 19:35
  • 姑姑確診擅自進屋內 女飆罵三字經被父教訓:沒家教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將近3年時間,至今威脅仍在,儘管現在國內防疫管制即將鬆綁,但還是要做好防護措施。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的姑姑日前確診,但事前未告知情況下擅自闖入她家,導致女網友和母親都很生氣,甚至還怒罵姑姑三字經,結果父親得知後竟罵她沒家教,媽媽沒有教好,讓她十分傻眼,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11/18 21:27
  • 垃圾車移動中!清潔隊員「鬆手」整理慘摔車

    高雄環保局清潔隊,13日晚間清潔隊員在垃圾車行進過程中,鬆手整理廚餘桶,結果整個人摔下車,所幸送醫沒有大礙,而一般清潔隊員在出車前,應該要檢查車上防護措施,車輛移動時也要抓牢,來保障自身安全。
    2022/10/14 19:48
  • 日本邊境重開 常態要求三劑或陰性證明

    日本已經在11號重新開放國門,邊境措施幾乎回到疫情前,連兩日機場湧現入境的外國旅客;同時也開始實施國旅補助,各觀光景點再次熱鬧。關於防疫,日本政府表示,會持續規定海外旅客出示三劑接種證明,或是落地前72小時陰性證明;國內旅遊則需配合相關設施防疫守則,且呼籲所有遊客應落實自我防護措施。
    2022/10/12 19:55
  • 明起實施入境0+7! 「旅遊疫情建議等級」降到第二級

    台灣將自明(13)日起實施入境「0+7」,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宣布,自明日0時起,全球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旅遊疫情建議等級調降至第二級:同時警示,並提醒國際間仍存在COVID-19傳播風險,呼籲國人出國旅遊時,應採取完整接種新冠疫苗等加強防護措施,以維護個人健康。
    2022/10/12 14:23
  • 專訪/曾是游泳隊員卻怕跳海 徐麗雯自爆「差點被退潮捲走」

    曾以《光的孩子》獲金鐘獎迷你劇集編劇獎的女星徐麗雯,在新片《流麻溝十五號》中飾演思想犯嚴水霞,在片中經歷倒吊、跳海救人甚至最後遭死刑對待,她坦言,看似艱困的肉體折磨對她來說並未難度特別高,因為在現場的防護措施都做得非常完善,反而是事前與連俞涵、余佩真一起的游泳練習才是讓她備受煎熬。
    2022/10/10 16:14
  • 新北市多元接種方式,呼籲民眾盡速前往接種,提升保護力!

    為預防季節性流感,今(111)年度公費流感疫苗分2階段開打,第1階段於10月1日起開打,第2階段自11月1日開始,除50至64歲無高風險慢性病成人接種時間在第2階段,其餘對象均於第1階段。衛生局提醒民眾,今年秋冬流感流行有上升趨勢,務必做好勤洗手及咳嗽禮節等個人防護措施,不要小覷感染流感的症狀。
    2022/09/30 12:00
  • 專訪/金馬影后北漂周旋9男 西門洛陽停車場瘋狂交合

    金馬影后桂綸鎂在全新影集《台北女子圖鑑》中,飾演從台南北漂逐夢的女孩林怡姍,從20歲演到40歲,20年來經歷了9段愛情,甚至在西門町洛陽停車場與戀愛對象車震,她坦言那場戲雖然看似激烈,但其實很順利:「做好防護措施就上陣,很快就拍攝結束了。」
    2022/09/29 20:33
  • 醫曝全家染BA.5!「痛到骨子裡」比感冒嚴重100倍

    近來國內疫情又出現升溫,BA.5成為主流株,傳播速度驚人,雖然民眾普遍對於確診不再害怕驚慌,但就有醫師分享自身染疫經驗,提醒民眾還是要放在心上,相關症狀可以說是「一般感冒的100倍」,奉勸大家仍要做好防護措施,尤其確診過還是有可能再度感染,不要掉以輕心。
    2022/09/16 08:04
  • 採收文蛤無防護裝備! 台電:未通知開關改手動

    採收文蛤結果發生意外,其中死者還是兩兄弟,才20多歲,跟著爸爸一起外出工作,但過程中沒有安全防護措施,也沒有穿著絕緣裝備,導致誤觸高壓電時,對地6600伏特高電壓直接把人電死,爸爸搶救不及,中秋節前痛失2子。
    2022/09/06 15:03
  • 「還河於民」有漏洞!有無穿救生衣 民眾自我管理

    高雄蓮池潭風帆船翻覆造成2人溺斃,其實高雄市府去年底通過"還河於民",蓮池潭開放水上活動,只要掃QRcode、穿著救生衣,免申請也能下水!但面積42公頃的蓮池潭,水深處超過2.5米,加上淤泥堆積,幾乎深不見底,在蓮池潭周邊不少水上運動的單位,強調會一定會做好防護措施,市長陳其邁也下令,會進行檢討。
    2022/07/21 19:21
  • 柯淑勤全裸激戰「沒防護措施」 大方要陳家逵:做你舒服的動作

    金鐘影后柯淑勤、高慧君、吳奕蓉今(21)日出席影集《我願意》媒體茶敘,3 人都在戲中飾演母親,各自有不同教育子女的風格與愛,柯淑勤是放牛吃草型、高慧君是渴望索取愛、吳奕蓉則是疲於奔命型,其中一位母親還引親生兒子入邪教,進而發生慘劇。
    2022/07/21 16:25
  • 地藏廟法會「超渡寶寶靈」 15歲少女報名

    彰化地藏王廟將舉辦超渡法會,廟方統計目前來超渡嬰靈的人最多,一開放就有20個,提醒年輕朋友要做好防護措施,避免意外懷孕。
    2022/07/12 15:35
  • F1英國站翻車!情景如「絕命終結站」 車手靠這招保命

    在剛結束的F1一級方程式英國大獎賽當中,剛開場的時候就發生了極為嚴重的事故,來自中國、隸屬於Alfa Romeo車隊的周冠宇,剛起跑面臨第一個彎角就被撞飛,整輛車翻轉過來滑行了數百公尺,最後撞上輪胎牆時賽車又發生了翻轉,差一點就殃及現場觀看的民眾,幸好賽事周圍有著堅固的防護鐵網,讓賽車沒有飛向觀眾台,而周冠宇也在F1精良的防護措施當中沒有受到嚴重傷害,不過這樣的場景也讓網友大喊:「這好像絕命終結站」,直呼真的是太恐怖了。
    2022/07/06 12:10
  • 小黑別追我!遛狗「沒牽繩」 追騎士 飼主挨罰五千

    遛狗沒牽繩小心被罰!台北市北投區一名飼主日前出門遛狗,卻沒有將寵物以牽繩牽好,導致愛犬在街上狂奔,還追逐一對母女騎士,導致對方受到驚嚇,事後飼主被移送法辦,罰款5千元。動保處強調,依據條例規定應替犬隻繫上牽繩,或提供其他適當防護措施,否則將處新台幣2千至1萬元罰鍰。
    2022/07/04 10:01
  • 月台門還是柵欄?台鐵「防護措施」 乘客霧煞煞

    有民眾發現台鐵汐科、五堵站多了欄杆,大家好奇這到底是什麼功用呢?有人猜說應該是要避免插隊推擠,懷疑是不是要效仿捷運,對此台鐵回應,是因為汐科、五堵站,配合車廂無階化,將月台加高兩側產生高低差,才會增設護欄避免娃娃車行李,掉落股道。
    2022/07/03 20:14
  • 別喝2NG飲料!熱中暑嚴重恐喪命 6類人最危險

    夏季到來,連日高溫上看36度,加上台灣氣候潮濕,人體若長期處在高溫環境無適當防護措施,身體可能因無法正常調節體溫,就容易發生熱傷害的情形。一般常見的熱傷害有熱痙攣、熱衰竭、中暑等,其中又以中暑最為嚴重,若處理不當,會導致器官衰竭,甚至死亡,而且死亡率超過30%。
    2022/06/26 18:38
  • 蔣萬安轟輕忽新冠危害 蘇貞昌:顧疫情也要顧生計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昨怒批蘇貞昌,身為全國最高行政首長,不應該「帶頭輕忽」新冠肺炎對民眾的危害。對此,蘇貞昌今(18日)回應,政府從來不敢輕忽,始終不斷呼籲國人同胞一定要打好疫苗、做好防護措施,一方面顧疫情也要顧生計,政府都是一步一步漸漸來做。
    2022/06/18 11:04
  • 免戴罩!歐盟防疫再鬆綁 機場、航班可露臉

    歐盟防疫再度鬆綁!歐洲航空安全局(EASA),和歐洲疾病預防中心(ECDC)宣布自週一(16日)起全面撤銷飛機與機場口罩令,民眾在機場與飛機上將不再被強制佩戴口罩;但仍強調,戴口罩目前仍是預防新冠病毒的最佳防護措施之一。
    2022/05/17 09:07
  • 獨/內部畫面曝光!快篩國家隊爆確診 11人塞同寢室隔離

    關渡指揮部傳出支援「快篩國家隊」卻未落實防疫措施,本是國家指派出公差去包裝「實名制快篩試劑」,近日卻有民眾爆料內部管理鬆散,防護衣輪流穿未曾更換,甚至有邊工作邊用手機聽音樂的情況,更有支援包裝作業的學兵,在包裝工作結束當天被驗出確診。此外,關渡指揮部某營區12人寢室有一人確診,軍方卻將其餘11名學兵安置於同一寢室隔離,僅使用「塑膠薄膜」作為防護措施。
    2022/05/13 15:25
  • 拆民宅整面磚牆突倒塌 工人遭重擊喪命

    嘉義縣(4/25)發生工安意外,民宅進行拆除作業,整面牆突然倒塌,1名工人閃避不及,遭磚塊瓦礫重壓,頭部重創,雙手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2/04/25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