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防臭 結果共17筆

  • 電價漲憂驚人帳單!冷氣開工別只清濾網 1步驟「省電又防臭」

    步入4月中旬,天氣漸趨暖和,隨著溫度升高,家中冷氣也準備開工,然而,今年4月初剛拍板電價調漲,人人無不擔心收到驚人帳單,對此,台電傳授使用冷氣前做到「2招」,不僅可以讓冷房效果更好,還會更省電,日本電器大廠日立也指出,若冷氣長期未使用,應做「1步驟」避免潮濕、吹出來有異味。
    2024/04/12 16:01
  • 夏日救星!共享機車推「防臭安全帽」、350元24小時騎到飽

    共享機車是許多人選擇的銜接大眾運輸工具的通勤方式,但是炎炎夏日恐怕共享安全帽的臭味難以忍受,WeMo Scooter宣布推出全新無毒、抗菌、防臭安全帽 2.0,並揀選醫療級「奈米銅纖維」材料作為內襯,有效讓用戶於酷熱時令與梅雨季來臨時,有更好的騎乘體驗,另外同步推出夏日出遊計畫350元24小時騎到飽。
    2022/07/17 09:34
  • 夏天清爽防疫!日本涼感口罩「百家爭鳴」

    今天(29日)東京熱到有上百人中暑,只是夏天還是得戴口罩防疫,日本各企業,包括無印良品、UNIQLO等大型服飾品牌,研發出各種涼感口罩,標榜透氣快乾、抗菌防臭,其中一款木糖醇口罩,4千片在網路開賣,15分鐘內秒殺。
    2020/05/29 19:36
  • 下雨天鞋子濕了怎麼辦? 「這3東西」竟可速乾防臭

    近來全台雨勢不斷,民眾通勤到學校、公司時,腳上的鞋子都已經濕得不像話了,一直穿在腳上不僅難過,更會發出難聞氣味。長庚醫院臨床毒物中心護理師譚敦慈就提醒民眾,穿濕鞋容易增加得到香港腳,以及罹患接觸性皮膚炎的機率。
    2019/05/20 20:35
  • 傳統藍染布防臭防髒 藏古代武士盔甲裡

    日本藍染是德島地區一項著名手工藝,從17世紀許多古代武士就把染布墊在盔甲裡面,目的是防臭、防髒,而且這項染料是從天然植物提煉而成,製程相當費工。現在種植物的農民跟染布師傅都愈來愈少,他們很希望能把這項傳統繼續傳承下去。
    2018/01/03 16:40
  • 洗衣機分「上下層洗」 分類清潔防霉味

    最近幾乎天天下雨,空氣潮濕,洗衣服就怕不容易乾甚至會孳生細菌有臭味,最近家電業者不約而同都主打除溼、防霉,像是有把洗衣機分成上下2層設計,除了分類清潔還可以邊洗邊烘乾速度比較快,另外還有烘乾機可以加香水消除衣物臭味,業者表示因為台灣空氣溼度提高,所以新款家電都會附帶殺菌防臭的效果刺激防潮家電買氣。
    2016/03/18 18:39
  • 首創!高市控管餐飲業油煙味 違規罰100萬

    燒烤店的撲鼻燒肉味或是熱炒的油煙,有時候味道飄散出來已經影響到周遭鄰居,高雄市政府就統計104年級接到餐廳有異味的陳情就有2600多件,因此環保局統過自治條例具有一定規模的餐廳,必須加裝防汙防臭設備,如果超過標準,違規店家最高可開罰100萬元。
    2016/03/01 17:44
  • 流汗怕腳臭? 冷卻噴霧成夏日法寶

    天氣這麼熱,很多人出外都滿身大汗,日本發明很多夏日防臭用品,像是不會顯露出汗漬的防汗襯衫,有專門拿來除腳臭的冷卻噴霧。
    2014/07/31 21:59
  • 〈獨家〉不再看外型!鞋重功能 標榜療效觸法

    鞋子百百種,現在除了強調設計感,許多業者還會標榜功效,像是基本的防水、防臭,到進階的促進血液循環,甚至是強調有塑身效果,但像義大利知名品牌的五趾鞋就遭消費者投訴,可強化小腿肌肉,卻無科學根據,判賠375萬美元,根據藥事法規定,鞋子是屬於一般商品,並非醫療器材可以標榜療效,若是業者明確標榜鞋子可醫治病症,最高可罰2500萬元。
    2014/06/02 18:32
  • 簡單領帶易上手 上班族好用新物

    日本發明很多上班族好用的新產品,領帶老是打不整齊,現在一種新領帶,上頭有記號,只要照著位置打,保證長度剛剛好,另外,穿5指襪防臭,但是見客戶,一旦要脫鞋,恐怕很尷尬,現在有一種隱藏版的5指襪問世。
    2012/04/02 20:52
  • 臭豆腐「太臭」被罰 店家抗告敗訴

    很多人喜歡吃臭豆腐,但天天聞臭豆腐味道,恐怕不是人人愛。桃園一家臭豆腐攤,就被鄰居檢舉太臭,儘管店家已經加裝防臭設備,但稽查人員抽驗6次,只有第5次不合格,就開罰10萬元。老闆不服,說不能只憑一次就罰,而且沒有先勸導就開單,不符比例原則,老闆提起上訴,但法官認為稽查員沒有誤判,還是判店家敗訴。
    2009/12/03 12:22
  • 口罩有水果香 日本香味口罩問世

    為了預防新流感,日本民眾現在在公共場合都會戴口罩,不過小朋友不喜歡戴口罩該怎麼辦?日本業者研發出各種,有水果香味的的口罩,小朋友特別喜愛,另外還有一種竹炭口罩,不但可以防臭,甚至連二手菸都聞不到。
    2009/10/06 22:27
  • 太空內褲! 連穿1個月也不發臭

    在國際太空站待了4個半月的日本太空人若田光一,昨天晚間跟其他6名太空人,搭乘奮進號太空梭,回到地球;若田光一在返回地球前的連線記者會上表示,過去1個月他都穿著同一件太空內褲,穿了30天,他開玩笑說,太空內褲殺菌、防臭的實驗,算是相當成功。
    2009/08/01 13:39
  • 提煉感冒藥製毒 防臭躲查緝

    新竹海巡隊破獲藏身在民宅內的製毒工廠,由於製毒過程會發出惡臭,嫌犯為了掩人耳目會找郊區房屋製毒,但這次嫌犯直接從感冒藥提煉麻黃素,少了臭味又可以隱身在公寓內躲避追緝,成了新一代製毒手法。
    2007/11/23 11:57
  • 炎炎夏日體味惱人 防臭內衣登場

    夏天氣溫高,民眾走在路上,難免是女生香汗淋漓,男生臭汗滿身,與人接觸的時候,總是很尷尬,不過日本業者,現在開發出除臭內衣與襪子,還有長效口香糖,讓惱人的體味,不再困擾上班族。
    2006/08/21 22:29
  • 防臭「銀纖維」鞋哪裡買?

    Q.您好,請問防臭鞋是哪家公司做的啊?
    2006/01/23 13:10
  • 狂牛症DNA檢測法 快速又有效

    狂牛症疫情影響肉品供應,為了確保肉類供應品質, 美國研發出新的DNA檢測方式,可以同時檢測數百件樣本,快速又有效。另外在以色列自殺炸彈頻傳,為了讓救難人員的救援工作不會受到焦黑屍體的臭味影響,研發一種「防臭乳液」,可以隔離刺鼻臭味。
    2004/02/26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