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防腐 結果共617筆

  • 快訊/台患肺癌逾半數不吸菸 中研院:飲食、空汙有關

    罹患肺炎,在台灣超過一半的患者並未吸菸,女性患者更超過九成未抽菸,中研院化學所團隊,首次發現,肺癌跟防腐劑、食品添加物、空污等致癌物暴露有關,在過程中更發現一個全新亞型肺癌,這篇研究刊登在國際頂級期刊《Cell》,並躍上封面。
    2020/07/18 09:17
  • 63歲陳美鳳親揭「凍齡秘訣」:XX是我的防腐劑

    63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凍齡的外貌加上姣好的身材,使她被冠上「最美麗的歐巴桑」之名。近日陳美鳳在Facebook分享和養母的合照,意外曝光她常保年輕的秘訣。
    2020/01/07 17:05
  • 送走高以翔5天! 經紀公司發聲「別佔公用資源」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期間不幸猝逝,大體經防腐處理等幾番周折終於送返台灣,15日火化後長眠金寶山。送走高以翔後,經紀公司「傑星傳播」昨(19日)發出聲明,強調浙江衛視有協同妥善處理相關事宜,希望此事件能避免「再佔用公共資源」、「遭有心人士惡意消費」,聲明引發粉絲眾怒。
    2019/12/20 16:09
  • 常吃泡麵恐患胃癌? 專家揭4健康煮法:超重要

    泡麵烹煮方便、價格又便宜,成為不少人吃飯時的選擇之一,泡麵種類也愈來愈多元化。不過毒理醫學專家招名威就提醒,雖然現今市售泡麵沒有使用防腐劑的問題,但仍要注意長期食用高油、高鹽食品,可能會升高致癌風險,對此,招名威也特別分享泡麵較健康的吃法,讓民眾享受美食之餘也能顧及健康狀況。
    2019/12/17 13:13
  • 宣傳照逆天回春 林郁方自爆打美容針

    選戰倒數,候選人看板攻佔大街小巷,但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的宣傳照卻被形容好像加了防腐劑,看起來至少年輕10歲以上,選民直呼和本人差很大,無獨有偶,在立委中正萬華選區,藍營資深前立委林郁方再戰比自己年輕25歲的林昶佐,不僅穿搭改變,更自爆還打了美容針。
    2019/12/11 20:13
  • 扯!高以翔追思會遭「清場」 浙江衛視挨轟

    高以翔過世,粉絲發起追思會,原本寧波錄影現場,滿滿菊花海和卡片,卻傳出一名自稱是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出來清場趕人,讓大批粉絲砲轟,太不尊重人了。不僅如此,原本要停播的《追我吧》,29日節目表竟然顯示照常播出,再度引起反彈,浙江衛視也趕緊發聲明滅火,停播節目。而高以翔的遺體,目前已經送到杭州殯儀館,進行防腐處理,最快下週一就會運回台灣。
    2019/11/29 20:29
  • 神情憔悴獨自返台 高以翔父:大家辛苦了

    高以翔過世,遺體會先在杭州殯儀館做防腐處理,運回台灣再火化,估計花費約60萬元,最快下周一遺體就會運回台灣,父親曹道成昨晚提前返台,表示「太可惜了」,女友Bella早上也首度發聲,在Ig寫下:我們終會相遇。
    2019/11/29 15:05
  • 高以翔遺體疑運出作防腐 公安出動待命

    藝人高以翔因為錄製節目,意外心源性猝死,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當時醫護人員說,他當時已經沒知覺了,旁邊還有許多保安,而重回第一現場,已經有工作人員,在拆除節目道具設備,而今天(28日)一早,有黑衣人進進出出,疑似要把遺體運出去作防腐。
    2019/11/28 13:51
  • 竹筷驗出「聯苯」 愛的世界奶瓶未標耐熱

    外食要當心!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豆製品,發現有部分板豆腐和豆干絲,被驗出殺菌劑或防腐劑,業者已經遭到開罰,另外市售的食品容器也出問題,有竹筷被驗出「聯苯」,專家提醒,如果食用過量,容易導致腸胃刺激。
    2019/11/18 13:59
  • 知名海綿蛋糕零食「放43年」 外型變化驚人

    近年來,大眾越來越關心「食品加工」與「添加防腐劑」對人體造成的影響,也有許多研究發現某些加工食品儘管存放很久,都不會腐壞。近日,美國有名教授將知名品牌Twinkies的零食海綿奶油蛋糕存放了整整「43年」,蛋糕外型竟依舊完好如初,嚇壞眾人。
    2019/11/10 15:50
  • 快訊/鬼女神醬油「檢出防腐劑」 遭衛生局罰4萬

    台北市衛生局抽驗15件市售包裝醬油醬料,包含8件醬油、7件其他調味醬,家樂福重慶店販售的1件「金味原液」不符規定,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開罰來源廠商台宮公司4萬元。
    2019/11/05 12:10
  • 吃泡麵變木乃伊? 揭密真相「根本沒防腐劑」

    小時候常聽媽媽說,泡麵吃太多以後會變成木乃伊,因為泡麵裡加了很多防腐劑。不過這個迷思可不是事實,食品藥物管理署澄清,泡麵的麵體實際上是不能添加防腐劑的。
    2019/10/15 13:48
  • 黑糖未拆封就發霉 業者:天然生產無防腐劑

    高雄有消費者到百貨公司超市買黑糖泡茶,卻發現平時不太容易發霉的黑糖塊,明明產品保存期限還有半年多,還沒拆封就已經發霉。業者表示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有可能是保存不當,才會有未開封就發霉變質的狀況。
    2019/09/25 20:47
  • 女星超逆齡被讚「吃了防腐劑」 自曝保持年輕靠這招

    51歲的「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不久前才因外型逆齡紅到國外,甚至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版面,驚豔全球!適逢父親節,蕭薔上于美人的節目《失控廚房》,親手做出一整桌適合爸爸吃的菜色。蕭薔除了分享瘦雙下巴的方法之外,並透露凍齡秘訣,竟然是「控制情緒」。
    2019/08/10 15:02
  • 抽驗18間嬰兒濕巾 「熊寶寶」添違法防腐劑

    台中市消保官抽驗,市售18個嬰兒用濕巾品牌,其中一件添加違法水溶性防腐劑,若擦拭在身體上最嚴重可能引發過敏,另外有12間業者涉嫌商品標示不清,消保官依法限期改善,若不改善最高將處10萬以下罰鍰。
    2019/08/08 14:15
  • 快訊/消基會檢測米麵製品防腐劑 80件有11件違規

    消基會針對傳統市場的米食製品進行檢測,結果發現,在80件樣本中,有11件商品防腐劑不合規定。其中共有11件不符規定,3件是麵類、2件水餃皮、1件餛飩皮、1件蛋餅皮和1件米苔目,驗出苯甲酸,1件米苔目和1件客家粄條驗出己二硒酸,另外有1件麻糬,驗出去水醋酸。
    2019/07/26 10:51
  • 消基會驗傳統市場米麵製品 1成4防腐劑不合格

    消基會今天公布,3、4月到傳統市場隨機購買80件散裝米麵製品檢驗,計11件、占1成4違反防腐劑使用規定,當中1件麻糬檢出去水醋酸,長期食用有致癌風險;籲衛福部加強查驗。
    2019/07/25 17:29
  • 圓仔冰「甜」滿嘴 嚴選濁水溪米傳承近80年

    消暑冰品今天帶您到雲林斗六品嚐一間近80年老店,店內招牌湯圓和麻糬,堅持選用濁水溪栽種的西螺米,每天圓糯米要泡水4到5小時,隔天磨漿、脫水現做,不加人工澱粉和防腐劑,加入剉冰還能保持Q彈不變硬,另一樣鎮店之寶,燒麻糬,熱呼呼上桌搭配圓仔冰,成為最道地吃法。
    2019/07/17 14:01
  • 販仔交代「藥放重一點」? 他拒賺黑心大訂單

    如果實現夢想,代價是生意一落千丈,你還願意嗎?根據周刊王報導,走過半個多世紀的「日紳豆腐」(日紳),日銷豆干、豆腐上千斤,曾是中部豆製品上游製造商;2008年,第二代鍾欽智夫妻為了實現零防腐劑的食安夢想,打破豆腐行的「傳統配方」與行規,推出「非基改冰豆腐」,卻被盤商拒賣,菜市場通路一夕化烏有,他問太太林妤亭:「妳要顧肚子還是顧佛祖?」林妤亭回一句「你顧佛祖,門市我來打。」
    2019/07/16 16:39
  • 看不懂的成分標示掰掰! 潔淨標章更天然

    消費者越來越重視食品安全,效法英國超商推動的潔淨標章,台灣也有評鑑單位專門在做潔淨標章的驗證,截至2019年6月11日,通過該單位驗證的廠商有72家,一共406項產品,主要目標就是讓天然成分取代人工添加物,也讓包裝上密密麻麻的成分標示更簡單化。
    2019/06/12 22:53
  • 驚人實驗畫面曝光 泡麵入胃2小時不消化

    愛吃泡麵的人,可能要注意了!美國醫師做了一項實驗,把攝影機放入胃裡,拍攝泡麵和一般麵條在胃裡的消化過程,結果兩小時後,一般麵條已經分解成糊狀物體,而泡麵卻不動如山,根本消化不了。
    2019/05/06 19:49
  • 泡麵消化過程曝光 吃下肚2hrs後變化驚人

    泡麵雖然方便,但還是少碰為妙!美國麻薩諸塞州總醫院的郭醫師(Braden Kuo)日前公布一項實驗,他利用藥丸大小的攝影器材,拍攝人體消化過程,比較一般麵條和泡麵吃下肚後的變化,竟有驚人發現!
    2019/05/04 22:19
  • 新北抽驗清明食品 豆腐、春捲皮防腐劑不符規定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表示,抽驗清明掃墓應景食品,95件有3件不合格。其中「獅子頭(蛋素)」素食檢出蒜,成分涉及標示不實;另外,春捲皮與豆腐也都抽檢出防腐劑,將開罰。
    2019/03/28 14:02
  • 全球剩3隻!越南120歲巨鱉 死後待遇「遠超毛澤東」

    越南河內玉山寺一隻2016年去世的「護國神鱉」,獲得了共產國家中如列寧、毛澤東等領袖才有的特殊待遇:牠的屍體經過防腐保存處理,現正公開讓參觀者瞻仰。
    2019/03/22 21:28
  • 網傳沐浴乳含防腐劑恐致敏? 食藥署:因人而異

    網路傳聞指出,沐浴乳大多添加防腐劑,恐導致濕疹或過敏。食藥署表示,為了避免產品變質,沐浴乳中必須適度添加防腐劑,是否引起濕疹或過敏因人而異,民眾無須過度恐慌。
    2019/03/07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