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防盜器 結果共40筆

  • 對岸打來了?工程車防盜器凌晨狂響 嚇壞附近住戶

    高雄楠梓區的大賣場停車場裡,23日凌晨3點多,竟然有1輛工程車燈光不停閃爍,防盜器拚命狂響,把附近熟睡中的居民全驚醒了!住戶還誤以是對岸空襲打過來,嚇壞了!擾人的聲響持續10分鐘左右,住戶氣得報警處理!
    2023/12/25 15:06
  • 車子學貓叫?三小喵躲車底台南流浪到新北 消防抱緊處理

    新北市三峽一名張姓男子,今(16)日早上開車載孩子上課後返家,停好車突然聽到「喵喵叫」,起初以為是其他車輛的防盜器聲音,但越聽越不對,發現是從自己的車子傳來的,蹲下一看,果然有三隻小貓躲在裡頭。張姓男子擔心傷到牠們,隨即打電話通知消防分隊將小貓們救出,事後張姓男子才想起來,牠們似乎是幾天前自己返回台南老家,趁機爬進車底,就這樣跟著流浪到新北。
    2023/03/16 17:48
  • 還有人在用汽車大鎖嗎? 網歪樓:別丟!可當行車糾紛神器

    常言道,車子是人一生中除了房子以外的第二大開銷,平凡人的車動輒數十上百萬,而「好野人」的車則數百破千萬……看來此言果真不假!用如此高昂代價買來,每個人對車都是“惜命命”,除了盡可能給它吃好住好以外,愛車防盜更成為許多人購入新車後的重要課題,有人甚至有車庫停了還不放心,非得要買個汽車鎖來防盜賊才能在夜裡睡得安心!只是當日子久了,一切都天下太平,人們往往也開始卸下心防,懶得使用的鎖就放在座椅下或擱在一邊,等到哪天腳踢到了,才想起曾經用好幾張小朋友的代價買下它。
    2021/11/16 16:35
  • 連來兩天!鴛鴦盜偷捐款箱 正妹店長出招防盜

    新北市泰山一間飲料店,遭鴛鴦盜光顧!嫌犯假借買飲料,趁店員不注意時,用外套包住愛心捐款箱偷走,離譜的是兩人隔天再度上門,想故技重施,沒想到踢到鐵板,因為業者前一天發現遭竊後,在捐款箱加裝防盜器,一移動就會發出聲響,並在捐款箱底部黏上魔鬼氈,增加阻力要讓竊賊知難而退。
    2021/05/07 13:17
  • 整個城市都你的喇叭聲!小黃防盜器半夜狂響 住戶崩潰難眠

    有桃園民眾半夜12點多,聽到住家外停車場,一輛計程車防盜警報大作,一吵10多分鐘,不僅自己睡不著覺,小孩子也被吵醒,氣得錄下影片也留紙條,要車主調整防盜器,汽修業者表示,如果車輛沒被碰撞晃動,卻無故亂響,通常是因為線路老化,才會引發異常。
    2021/04/23 19:16
  • 疑防盜器短路!生活百貨火警 商品全濕

    今天上午,新北市永和的一間美妝生活百貨發生火警,好在火勢不大,店裡的自動灑水裝置啟動後就波滅火勢,但卻也讓貨架上的貨品都淋濕了,只能丟掉,現在業者說會趕快清理,在最快的時間內恢復營業。
    2019/03/11 12:30
  • 這也偷!工業區無人管 男闖停車場拔電瓶

    看準工業區,人煙稀少,竊賊偷走貨車電池!日前,新北市一間寢具工廠老闆準備送貨,卻發現貨車發不動,原本以為車壞了,結果檢查了一下,發現是電池被拔走,調閱監視器發現,凌晨遭小偷。由於電池裏頭含有鋁,因此資源回收場可以賣錢,有些車主為了避免成為下手目標,會買鐵鍊或著防盜器,增加嚇阻效果!
    2018/07/21 18:39
  • 小偷剋星!車裝GPS追蹤器 3秒偵測賊入侵

    小偷打破車窗偷東西,原來也有剋星!汽車百貨業者說有些百萬轎車,車主會在車內加裝超音波防盜器,只要車上鎖有人進入車輛,設備有感應警報器就大響。專家說其實市面上也有氣密式防盜器,車窗一旦被打破,氣壓改變,警報器會自動傳訊息給車主,還有人購買破萬元的GPS追蹤器,3秒就能感應小偷入侵,降低歹徒下手意願。
    2017/01/24 18:52
  • 最小起子、迷你警報器 台製科技小物夯

    台灣的中小企業長久以來撐起台灣經濟半邊天,現在這些傳統業者為了創造新產值,紛紛利用既有的技術,研發創新產品,像是有業者製造出全世界最小的扭力起子,在歐洲大獲好評,業者因為這個創新產品,衝出業績每年20%的成長數字,還有業者研發出超小的迷你追蹤警報器,利用特殊的電波發射裝置,可以用來避免小來或是寵物走失,像是日本杜拜瑞典,都有客戶跨海來下單。
    2016/09/07 23:14
  • 「抓賊我賞錢!」通訊行手機遭竊 緝賊賞2萬

    通訊行出現手機賊,店家貼公告懸賞,新北市蘆洲民族路通訊行,6月30日下午一名男客人上門假裝要來賣中古手機,趁店員不注意時,伸手偷走一台價值8000多元的手機,由於遭竊的手機是其他客人的,店家氣得張貼公告,如果有人抓到賊最高懸賞2萬元,警方傍晚逮到嫌犯。
    2016/07/01 18:56
  • 怎沒嗶?拆包裝盒避防盜門 藏大衣竊物

    破壞防盜扣偷走賣場商品,這個月16日新北市一家連鎖賣場發生竊案,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都是當場拆開包裝盒拿走商品藏進大衣裡,再把盒子放回架上,因此通過感應門時防盜器就不會響,把賣場當場自己家。
    2016/02/29 18:30
  • 專挑鐵捲門下手!特製螺絲起子 3秒開門

    有竊賊專挑單扇的手動鐵捲門,一連下手偷竊至少30起,一名劉姓竊賊偷遍北部地區,只用了類似一字的螺絲起子,不到3秒鐘直接撬開鐵門,闖入屋內行竊,還專挑值錢的手機、平板電腦下手,之後再大刺刺的離開,現在許多門市業者都開始為過年連價做準備,不僅防盜器全安裝上了,也跟保全業者做連結,保障店內商品安全。
    2016/02/07 18:28
  • 警報難防賊! 展示機易遭竊安裝試用軟體

    就怕展示機被偷走,店家都會裝上防盜器,警報一響雖然會有嚇阻作用但還是不夠,所以展示機的軟體設定跟一般我們買到的商品不一樣,不但App無法刪除更沒辦法重置,就連照片儲存功能也被限制。但店面總是會有一些無法全面看到的死角,只能靠員工睜大眼睛、隨時盯場。
    2015/09/15 18:46
  • 路口防盜蜂鳴器 巨響「2日」轟耳

    一般汽車防盜器如果響了2分鐘,很多人可能就開始不耐煩了,台北市卻有1處十字路口,防止監視器被偷竊破壞的「警報器」,卻連續響了整整2天,巨大的聲響讓附近居民相當受不了,不過警方的回應更扯,他們說這支警報器平常根本沒開,當時是因為有長官要巡查,才會開啟。
    2014/06/21 17:19
  • 汽車經常自動上鎖 疑亂接防盜器闖禍

    引擎發動的車子,怎麼會自動上鎖,汽車達人看過這輛發生意外的國產車,懷疑跟防盜器有關,因為大多數汽車有中控鎖,卻沒有原廠防盜器,為了加裝,必須把電源接在中控鎖控制盒,但遇到故障或震動過大,就容易短路,車門自動上鎖,要避免嬰兒或動物受困車內,臨時要離開時,最好也把車窗搖下一半,才能在上鎖時能夠應變。
    2014/06/14 19:45
  • 還敢偷!超音波防盜 移動車內物品即響

    小偷打破車窗偷東西,原來也有剋星,像是百萬轎車,車內就裝有超音波感應器,只要車輛上鎖後,有人進入車輛,動作被感應到,警報器就會大響,引起路人注意。防盜專家說,其實,市面上也有氣密式的防盜器,只要車窗被打破,氣壓一改變,或者車輛移動,警報器也會發出聲響,甚至傳訊息給車主手機,多點防盜裝置,也能降低歹徒下手意願。
    2014/05/31 18:47
  • 【FOCUS新聞】智慧科技居家防護 結合APP操控

    結合智能科技的居家安防設備,現在越來越被重視,像是防盜器、煙霧偵測、溫控器,甚至是電鈴、門鎖,這類「安全防護設備」,現在也逐漸導入「科技化」概念,讓「硬體」結合到手機APP「軟體」來操控,成為主流,以美國而言智能安防市場規模,2010年約32億美元,2016年就預估可達55億將近兩倍,是既手機平板之後,下一波「產品智慧化」的主力戰場。
    2013/11/04 20:33
  • 10秒搞定!偷雙B後照鏡 剪刀拆解銷贓

    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專門鎖定百貨公司和高級住宅大樓的地下停車場,以剪刀拆卸百萬轎車後照鏡鏡片,得手後再以每片1500元的價格,變賣給回收業者,作案過程,由於防盜器沒響,車主往往隔天開車要上班,才發現怎麼後照鏡沒了,嫌犯一個晚上犯案3次,就有9千元入帳,把百萬轎車當提款機。
    2012/07/08 11:37
  • 〈獨家〉一指防盜!油門變煞車 愛車竊賊開不走

    有些民眾下車買東西、領錢,常常忘了熄火,讓歹徒有可趁之機,把車開走,這類案子時有所聞,因此有業者研發出一種煞車鎖定式的防盜器,即使車子發動中,有歹徒上車踩了油門,車子會因為煞車鎖死,完全動不了,萬一車主受到威脅,不得已把車交給歹徒,車輛也會在5分鐘內鎖定煞車,無法啟動,讓對方無法得逞。
    2012/02/29 19:04
  • 〈獨家〉防盜器響10小時 公權力束手無策

    高雄小港機場旁的停車場,一輛汽車的防盜器從白天開始,警報器大作,由於車主不知道身在何方,高達100多分貝的噪音,把附近的居民和工作人員吵得簡直快要抓狂,而民眾打給市民專線1999還有航警局,卻都束手無策,就這樣,防盜器響了10多個小時,直到車主現身,魔音終於停止。
    2012/02/04 18:52
  • 偷不走?百萬休旅遭竊 防盜器不會響

    高雄市一位洪先生,去年買了一輛3百多萬元的進口休旅車,當時業務員向他保證,除非用拖的、用吊的,否則絕對偷不走,沒想到幾天前,這輛車在自家門口被偷了,誇張的是,警報器連響都沒響,他向車商反映,對方竟然說,可能是歹徒魔高一丈,讓他相當不能接受。
    2011/07/24 12:20
  • 新型汽車防盜器 阻斷電流偷車難

    年節將近,也是竊盜發生率最高的時間,返鄉過節除了家裡門窗要記得關好之外,車子也要好好防盜。
    2011/01/28 00:27
  • 只防君子?車裝晶片型防盜 砸窗不會響

    騎小摺沿路砸車窗的小偷,輕鬆破壞車窗玻璃,就能搜括車內財物,但令人不解的是,犯案當下怎麼汽車警報器都沒有作用?其實大部分的車子裝的防盜器都是晶片型的,只有發動才會警鈴大作,如果只是砸破車窗,警報器是不會響的,專家說,只有加裝超音波型防盜器,任何的入侵行為或砸毀車窗,才會被超音波防盜器感應到,但得比一般的防盜器多花上5千元。
    2010/10/19 18:51
  • 「竟敢擋我路」 阿婆拿鐵架砸路人車

    台中有一位民眾,把車子停在路邊,沒想到可能擋住了店家出入,一名6、70歲阿婆竟然直接拿著路邊請勿停車的路障,往車子猛砸,路人看不下,出面制止,還遭阿婆回嗆。事後,阿婆的兒子解釋,媽媽只是想弄響車子的防盜器,通知主人移車。
    2010/10/04 21:41
  • 專偷小車!扳手撬車門 偷車僅花5秒

    台中警方臨檢發現,一輛小型車,鑰匙孔竟然插著一把T字扳手,詢問後,駕駛才坦承開的是贓車;嫌犯向警方供稱,偷來的車子用來代步,但警方發現,嫌犯前前後後一共偷了十幾輛車,每次偷車不到5秒,而且幾乎都是沒上大鎖、沒有防盜器的十幾年日系小型中古車。
    2010/03/19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