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防疫破口 結果共653筆

  • 再否認為3+11禍首 鄭文燦震怒:是決策者就退出政壇

    5月中旬台灣本土疫情爆發,不少人將矛頭指向放寬航空機組員檢疫的「3+11」政策,就是防疫破口,點名要指揮官陳時中、召開協調會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負責。今(29)日桃園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鄭文燦再度被問到,全國似乎公認他是「3+11」的三大元凶之一,鄭文燦語氣強硬地回擊,如果能證明他是決策者,就退出政壇。
    2021/10/29 16:58
  • 復出的前奏?范瑋琪斷防疫破口罵名 親揭「表演者」特質

    藝人范瑋琪近幾年風波不斷,先是在去年(2020)因台灣口罩禁止出口,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遭到大批網友砲轟後,幾乎消失螢光幕長達一年多的時間,接著在東奧期間,爆出和老公陳建州非法使用安博盒子觀看賽事,上個月(9月)在王力宏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與好友聚餐,違反防疫規定,挨轟破口。今(13)日她突然更新臉書,分享心理測驗的結果,令網友猜測是否有意復出演藝圈。
    2021/10/13 20:59
  • 這樣46歲!徐若瑄豪放秀肌 自撩上衣驚見「神秘陰影」

    女星徐若瑄(Vivian)日前因違反防疫規定,在好友王力宏從美國返台仍需自主管理期間,邀請對方與黑人、范瑋琪、陳子鴻來家裡聚餐,遭批是防疫破口,事後徐若瑄和王力宏等人皆發文向大眾表達歉意。揮別違規風波,徐若瑄今(13)日在臉書分享私下運動的照片,玲瓏有致的火辣身材,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
    2021/10/13 18:21
  • 機師不是防疫破口!國際協會發信力挺

    首波本土疫情爆發,加上有機師違反防疫規定,機組員被質疑是不是防疫破口。讓很多機組員感到委屈,對此,國際飛行員協會特別發信力挺,希望遏止錯誤訊息。
    2021/09/28 08:20
  • 200人擠打!接種站成菜市場 六腳衛生所緊急疏散

    注射疫苗反倒成為防疫破口!民眾投訴,嘉義縣六腳鄉22日在衛生所注射疫苗,帶著長者前往,卻發現入口處擠了一、二百人,完全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就像是菜市場一樣,讓人憂心!衛生單位表示,因為部分長輩沒有依照通知書上排定的時間報到,加上有人是來補打的,全擠在一起,獲報之後已疏導人潮,拉開距離,未來會加以改善!
    2021/09/25 12:28
  • 又成防疫破口?獅子會遭爆「逐桌敬酒」 會長出面回應

    國內新冠疫情雖然趨緩,但目前全國仍維持二級警戒,各種集會也必須遵照中央發布的相關指引,不料今日有媒體報導稱北市某獅子會在8月28日,舉行會長交接晚宴,卻未遵照防疫規範,遭檢舉現場賓客不僅沒有配戴口罩,甚至還逐桌敬酒、拍照合影,令外界憂心是否成為防疫破口。
    2021/09/24 11:58
  • 被問3+11嗆「不能講錯話?」 網轟陳時中:害死人就不行

    航空機組員「3+11」政策被部分人視為本土防疫破口,但衛福部長陳時中定調3+11只是華航、諾富特群聚事件,沒影響到社區亦非防疫破口。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陳椒華質疑,為何一開始陳時中說3+11決議主持是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後來卻要改口?陳時中則回應,「啊我就不能講錯一句話?」此話一出瞬間惹毛鄉民。
    2021/09/22 19:10
  • 快訊/王力宏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聚餐 遭開罰1萬元

    歌手王力宏從美國返台完成隔離後,卻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與藝人朋友徐若瑄、范瑋琪和黑人聚餐,遭質疑是防疫破口。台北市衛生局依《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第69條,裁處王力宏新台幣1萬元罰鍰。
    2021/09/22 10:34
  • 驗疫苗抗體成美國有錢人風潮 專家警告:恐成防疫破口

    台灣正為自費檢測疫苗抗體爭議不斷,部分美國人有錢人也開始流行起檢驗疫苗抗體的風潮,甚至會每個月或定期檢驗。不過有專家認為,抗體數據其實並無統一標準,能提供的資訊其實很有限,也有可能造成錯誤解讀,這樣的情況下也很有可能會造成民眾決策上的失誤,形成防疫的破口。
    2021/09/20 12:32
  • 墾丁驚現「升四級的光」 網見多人違規傻眼:破口的產地

    許多民眾趁著中秋連假到一些知名景點旅遊,墾丁也湧入不少人潮,著名的墾丁大街更是湧入了約8000名的遊客,有粉絲專頁發出人潮湧入的照片,網友發現了「防疫破口」,讓他們擔憂「彷彿看到了四級的光」,更直言墾丁大家成為「破口與他們的產地」。
    2021/09/20 08:07
  • 中秋連假首日 台東火車站、富岡港免費快篩

    中秋首日估3千人湧入綠島.蘭嶼,開往離島客輪,幾乎班班客滿,超過千人登島,台東縣政府也在富岡漁港和火車站,提供旅客免費快篩服務,避免人一多成了防疫破口。
    2021/09/19 12:27
  • Delta攻破國門誰扛責?政府甩鍋違規機師 機組員被獵巫

    去年3+11破口,到今年華航諾富特群聚,再到長榮機師感染Delta事件,國航機組員除了得面對感染風險外,甚至連家人都被學校和醫療院所排擠、被網路獵巫,承受的壓力難以想像。不過防疫破口的責任能全怪機組員嗎?由於從去年到現在,在居家檢疫期間的機組員仍然會被派飛,不僅交叉感染風險大增,也讓機組員身心俱疲、危及飛航安全,拍板做決策的指揮中心恐怕也責任難逃。
    2021/09/17 22:42
  • 中秋防疫!台南供返鄉者免費快篩 上萬試劑僅37人索取

    明(18)日就是為期4天的中秋連假,今晚已有不少民眾上路返鄉,台南市政府預約將有4萬多名市民自外地回到台南,為避免造成防疫破口,市府免費提供1萬份快篩試劑給從雙北、桃園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民眾,不過發放首日,只有37人前來索取試劑。
    2021/09/17 21:27
  • 不滿3+11決策過程!國民黨杯葛蘇揆上台 立院空轉一天

    立法院今(17)日開議,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專案報告國籍航空機組員隔離「3+11」決策過程並備質詢,但國民黨批蘇貞昌昨送至立院的書面報告沒有提及防疫破口,報告內容十分敷衍,要求蘇道歉,在國民黨團抗議、杯葛下,蘇貞昌至晚間6點前都未上發言台報告,議事空轉一天,也無法對在野黨質疑的「3+11」決策過程進行報告;蘇貞昌將再22日到立法院,進行疫苗採購整備專案報告及備詢。
    2021/09/17 20:24
  • 王力宏、徐若瑄自主管理期聚會挨轟破口 衛生局回應了

    近期從美國返抵台灣的歌手王力宏,結束14天隔離期出關後,立即與演藝圈好友徐若瑄、黑人陳建州、范瑋琪,以及音樂人陳子鴻聚會,不過按照衛福度規定,隔離期滿後還需要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網友質疑群聚已違反規定,恐成防疫破口。稍早,王力宏與徐若瑄透過臉書致歉,坦言確實有疏忽。
    2021/09/17 16:50
  • 杜拜警犬聞出確診者 準確率高達98.2%

    為防止機場成為防疫破口,部分國家展開嗅探犬訓練,其中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完成首批犬類檢測新冠肺炎研究一年後,目前有38隻嗅探犬在機場工作,辨識出新冠肺炎確診者的成功率高達98.2%。
    2021/09/17 14:58
  • 鄰座叫啥名不知道!揪女公關陪酒防疫破口

    高雄自強三路一間餐酒館,無視防疫規定,店內沒實施梅花座、沒用隔板,還找來女公關陪酒,沒想到被員警抓到了還想狡辯,自稱鄰座是朋友,卻連名字叫啥都叫不出來,當場被識破,店家因此被開單舉發,並建請衛生局執行斷水斷電。
    2021/09/16 11:56
  • 不受拜登疫苗強制令約束 外送員恐成破口

    美國現在每日新增確診超過16萬例,紐約獨排眾議,13日起讓所有公立小學重開,市府員工也回到辦公室上班,展開疫苗效力的實驗。不過像麥當勞這樣的連鎖店,因為單店加盟員工沒有超過一百人,還有外送員也不在「疫苗強制令」內,恐怕會成為防疫破口。
    2021/09/14 22:18
  • 國民黨、民進黨差在哪? 議員曝答案網嘆︰可悲的事實

    5月全台本土疫情大爆發,航空機組員「3+11」政策被視為是防疫破口,疫情初期行政院長蘇貞昌喊話民眾「該收心了」,就被質疑是把台灣疫情惡化責任歸咎於人民鬆懈。近來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更指出民進黨和國民黨的差別,獲得網友同意,「沒擔當的就是這樣」。
    2021/09/12 09:56
  • 拿五倍券消費領「高雄券」 藍營質疑跨區移動成防疫破口

    高雄市政府配合行政院振興五倍券政策,加碼推出高雄券,不限戶籍,只要拿五倍券在高雄消費,就能領取面額50元的高雄券,全高雄的店家都有收受。對於市府積極搶攻五倍券大餅,振興在地商家,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持不同意見,認為在疫情可能升溫的情況下,鼓勵民眾跨區移動不利防疫,也不符合普發現金的期盼,高雄券的效益仍有待評估。
    2021/09/11 19:39
  • 機組人員變「殺人犯」 外媒:台灣空服員成疫情代罪羔羊

    長榮機師的Delta群聚案,讓機組人員成為眾矢之的,不少空服員、機師因此遭指是「防疫破口」。有外媒實際訪問台灣的機組人員,並在報導中指稱台灣政府防疫的「清零政策」已經對機組人員造成間接傷害,使得原先人人稱羨的職業被社會大眾所鄙視,讓機組人員成為「殺人犯」,變成台灣疫情的代罪羔羊。
    2021/09/11 17:22
  • 快訊/400師生群聚看電影! 新北明德中學挨罰6至30萬

    新北市明德中學昨天(10日)晚上將400多位住宿生聚集起來看電影,遭批防疫破口。教育局得知後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出6至30萬元罰單,校方也坦承疏失。
    2021/09/11 15:30
  • 別獵巫!傳醫生拒幫機組員看病 陳時中:要對抗的是病毒

    長榮航空陸續爆出機師突破性感染,甚至傳染給同住家人,外界再度將防疫破口指向機組人員,現在傳出桃園有醫生呼籲同業不要幫機組員看病。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嚴正回應,機組員有看病的權益,沒有人想要染疫,在疫情裡要對抗的是病毒,而不是人。
    2021/09/10 14:37
  • 指揮中心規劃機組員打第3劑 網友炸鍋:偷跑才是問題

    長榮航空接連爆出機組員突破性感染,3位機師與1名同住家屬皆為Delta病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為確保機組人員執勤健康及安全,國籍航空公司機組人員接種第三劑疫苗,將納入未來施打規劃考量。消息一出,PTT網友炸鍋,直指不是疫苗的問題,隔離期間偷跑才是造成防疫破口的關鍵,「隔離隔好隔滿才是根本」、「如何預防偷跑,隻字不提」。
    2021/09/10 10:12
  • 破口?隔離期間防疫旅館運動 為透氣開窗「露半身納涼」

    昨(8)日下午有民眾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某間防疫旅館時,意外發現,二樓房間某扇窗戶半開,一雙腿、懸掛在那,乍看之下有點驚悚。拍下照片貼上網,詢問大家「檢疫期間,這樣是可以的嗎」?
    2021/09/09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