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防疫用品 結果共63筆

  • 阿札爾感動台援美防疫物資 討論台廠赴美投資機會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今天在一場國際電話記者會中讚揚台灣以開放、民主模式對抗COVID-19疫情的成果;訪談中,他對台灣4月間在自身防疫用品吃緊情況下仍對美國伸援,表示「感動」。
    2020/08/12 14:00
  • 港民搶購防疫用品 部分超市貼「限購」公告

    香港短短十天,確診人數已經飛速增加了232例,港民人人自危,有市民表示擔心疫情嚴峻,買多些貨品儲備,部分超市的防疫用品和民生必需品因此被掃光,不得不採取限購措施。
    2020/07/15 13:25
  • 塑膠隔板大缺貨 今年塑廢棄物爆量

    最近有句流行語「別把我當塑膠做的」,意思是希望對方考慮你的感受。瘟疫大流行後的地球,塑膠製醫療廢棄物暴增,眼看著我們又要面臨更嚴重的塑膠垃圾汙染──該提醒大家:別把地球當塑膠做的!全球人類平均每年製造3億噸垃圾,90.5%還都沒有被回收,其中至少8百萬噸還被倒入海中;環保人士預言到2050年,海中垃圾數量會比魚多!要避免這一切發生,你我可以做的是正確丟垃圾、做好塑膠垃圾回收,還能配合一些新的商業模式,減少塑膠容器使用。
    2020/06/15 19:50
  • 白囤貨了! 賣場衛生紙滿滿滿取消限購令

    還記得疫情剛爆發時,全民陷入搶購潮,尤其衛生紙、泡麵、酒精,都搶購一空,還不得不祭出衛生紙限購令,但現在疫情稍稍趨緩,實際到賣場走一趟,貨物量充足,甚至推出衛生紙加價購促銷活動,藥妝店酒精庫存量太多,店員刻意擺在櫃檯顯眼處,呼籲民眾多多來買。
    2020/05/03 13:34
  • 誤把抗菌液當水喝!口渴男慘送醫吊點滴…網驚:很危險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許多人都會隨身攜帶酒精、抗菌液等防疫用品,隨時做好消毒準備,不過就有一名網友抱怨,近日運動完發現機車上被放了礦泉水及傳單,當下不疑有他直接喝了一大口,赫然發現原來是寶特瓶裝的不是水而是抗菌液,質疑「請問把抗菌液放到寶特瓶裡再發給社會大眾,這樣是沒問題的嗎?」
    2020/04/28 17:59
  • 防疫品質量差遭退貨 陸禁兩企業出口物資

    芬蘭廣播公司報導,日前從大陸採購了大批口罩,但發現不符合醫用標準,應急物資儲備中心主任因而辭職下台。而針對醫療品出口,大陸商務部13日通報,有兩家大陸企業,因防疫產品質量有問題被退貨,已經嚴重影響形象,官方勒令停止這兩間公司防疫用品出口。
    2020/04/14 16:42
  • 「嚴重影響國家形象」 中國停止兩公司防疫用品出口

    多國因為品質不佳相繼退貨中國製防疫用品後,中國商務部13日深夜公告停止兩家公司防疫用品出口,並指它們是因為產品品質問題被外方退貨,擾亂防疫用品出口秩序,「嚴重影響國家形象」。
    2020/04/14 12:16
  •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 企業捐贈助學校抗疫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幫助學校加強防疫工作,企業捐贈20萬防疫基金,透過新北市政府,撥發給三重、蘆洲及八里共24所國小,採購防疫用品。
    2020/04/10 22:02
  • 口罩擋住微笑!男星揭全新戴法…網友全笑翻:厲害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累積超過73萬起確診病例,口罩也成為不可或缺的防疫用品,進出公共場所必定都會將其戴上,不過口罩會遮住眼部以下的區域,導致愛美的男女無法隨心所欲自拍,對此,中國大陸演員孫堅便分享了簡單的方法。
    2020/03/30 20:51
  • 全力抗疫!台鐵1500名司機自發性不出國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目前台灣累積77起確診病例,由於近期新增的病例大多都有旅遊史,由台鐵司機組成的全國火車駕駛產業工會16日發公告,呼籲1500名司機員暫時不要出國,台鐵局本週也會全面發放防疫手套等防疫用品,藉此減少司機員接觸感染。
    2020/03/17 19:31
  • 1瓶乾洗手賣2千遭下架 他囤上萬瓶收死亡威脅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至全球,造成大批民眾搶購防疫物資,甚至有不少業者趁機哄抬商品價格,大賺一波災難財。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名男子日前到各州搶購乾洗手、抗菌濕紙巾等防疫用品,再以高價轉售,最後被電商平台亞馬遜(Amazon)下架全部商品,導致他庫存的1.7萬瓶乾洗手無法販賣。
    2020/03/16 13:44
  • 身障者「偷送口罩」後跑走 警感動:最棒的禮物

    新冠肺炎持續在全球延燒,在韓國確診數突破8000例,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出現搶購潮貨,因此南韓政府仿效台灣實行口罩實名制。而在南韓釜山,有一位身障人士偷偷在派出所前放了一袋口罩和糖果,並寫信感謝警察防疫期間的辛苦,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相當感動。
    2020/03/15 17:48
  • 藝人錄影全戴「超瞎口罩」 網轟:輕視人命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造成防疫用品緊缺,近來有大陸節目甚至出奇招,讓藝人戴上「透明口罩」錄影,不過這款口罩卻沒辦法完全遮住口鼻,等同於沒有防護效果,節目播出後,被許多網友狠酸「根本遮心安的」,更有人怒指電視台草菅人命。
    2020/03/14 11:38
  • 防疫銷量漲!超商即時料理夯 自動消毒機出貨增

    防疫期間民眾不喜歡出門,超商推出的即時料理業績成長至少3成,而且看準宅經濟,超商也加入電商平台,把商品送到民眾家裡,另外防疫用品像自動消毒機業者,從SARS時期研發第一代產品,這回遇上新冠病毒,新機出貨量達5倍。
    2020/03/10 22:56
  • 她賣自製「重複使用」廁紙 網吐槽:直接淋浴就好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許多國家的防疫用品緊缺,搶不到物資的民眾也開始尋找替代方案。澳洲一名女子日前在臉書社團販賣「可重複使用」的自製廁所衛生紙,上面不僅有精美印壓圖案,還用按扣方式接連,一捲要價近1千元台幣,引起熱議。
    2020/03/10 13:41
  • 國道客運載客率直直落 業者建議免費配發口罩

    為了強化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信心,國道客運業者建議100公里以上的長途國道客運,一律免費配發旅客口罩一片,經費由原本規劃的防疫用品購置預算支應。
    2020/03/09 17:49
  • 跑N家超商買不到酒精 店員曝「超怒真相」:專人來囤貨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鬧得人心惶惶,口罩、酒精、乾洗手等防疫用品也被搶翻天。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PO文抱怨,說同事跑了好幾家超商買酒精都「撲空」,直到她問了熟識的超商店員,才發現竟有公司派員工「每天囤貨」,讓她聽了超火大!
    2020/03/04 17:49
  • 挺過SARS!嬤翻出「陳年口罩」:能用嗎 專家給答案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截至27日下午4點,台灣已有32例確診病例,民眾也不敢輕忽,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全被搶購一空,也讓網友笑稱「現在翻出口罩比黃金更值錢」。對此,就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外婆從家裡翻出一大包口罩,但他一看竟發現「那是SARS那時買的」,整整過期了17年,讓他相當納悶還能用嗎?PO文一出掀起討論。
    2020/02/27 17:59
  • 近13萬瓶台糖75%酒精來了! 家樂福開賣日期曝光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人人搶購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為滿足防疫需求,台糖、台酒投入生產防疫酒精,量販店家樂福宣布將於3月2日開賣。
    2020/02/26 21:20
  • 藥局賣口罩超辛苦!打工仔曝「工作日常」:心很累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民瘋搶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自從實施口罩實名制後,各縣市的藥局都出現排隊人潮,大家都拿著健保卡,希望能購買2片口罩。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在藥局打工的生活,每天都有人重複詢問「請問你們是幾點發放口罩」、「那可以先領號碼牌嗎」、「口罩還有嗎」,不過他也強調大多數的人都很好,「大家互相一下啊」。
    2020/02/25 22:20
  • 防疫用品問到累了?他「脫口一句」笑翻藥師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造成口罩、消毒酒精短缺,許多藥局門口甚至出現排隊搶購潮,一名藥師更在網路上分享,日前遇到客人來店詢問防疫用品,但對方脫口而出的一句話,竟讓他當場哭笑不得。
    2020/02/24 14:51
  • 「演繹喑啞人士」高價兜售 郎祖筠怒揭口罩荒醜態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造成防疫用品短缺,許多不肖業者看準「口罩荒」商機,乘勢哄抬價格賺取災難財。女星郎祖筠日前透露,在捷運站見到民眾被兜售口罩,賣家還疑似刻意「演繹」成喑啞人士來博取同情,讓她忍不住發文呼籲「奉勸大家理智一點!」
    2020/02/22 13:06
  • 協助防疫 航空業紓困總經費增至48.63億元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航空業紓困措施經費除了原本規劃的補貼降落費等新台幣42.85億元外,另外再增補貼業者購置防疫用品所需經費,預估5.78億元,總經費提高為48.63億元。
    2020/02/21 16:51
  • 快訊/防堵疫情優先! 美FBI花4萬美元採購防疫用品

    美國目前有15起確診個案,而人在華盛頓州的首例確診已經康復、解除隔離,但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美國聯邦調查局花費4萬美元,採購包括口罩、酒精在內等防疫用品,而且捨棄既定的採購程序,直接訂貨,並要求廠商在一周內要送到。
    2020/02/21 11:09
  • 日本本土病例暴增!前首相「1行為」遭網友怒轟:滾出去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日本境內已經累積84起確診病例,停泊於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郵輪上則是累積621起確診病例,不少日本人也開始購買口罩等防疫用品,導致口罩供不應求,不過,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卻在Twitter宣布,要捐100萬個口罩給中國大陸,立刻引起日本網友不滿。
    2020/02/19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