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防疫旅遊 結果共64筆

  • 中職擬開放2千人入場且賣套餐 最快15日定案

    中職有望開放2000人入場觀賽,且禁吃餐飲也可能鬆綁。指揮中心今天說,業者已送相關計畫且涵蓋飲食,初步規劃都是套餐,且會附酒精棉片,最快15日定案。
    2020/05/12 16:08
  • 520後啟動防疫旅遊 林佳龍:超前部署安心旅遊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上午視察台鐵南港車站商場紓困情形,接受媒體聯訪表示,520後啟動防疫旅遊,接著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判斷推安心旅遊,交通部已超前部署。
    2020/05/12 15:10
  • 安心旅遊「踩線團出動」 試玩景點、探勘防疫

    隨著疫情趨緩,苦了好久的觀光業,終於開始要準備復甦,部分導遊領隊,除了進修上培訓課程,近期也到各地景點踩線,交通部規劃防疫安心旅遊,主要安排空曠山海景點,搭遊覽車安排梅花座,用餐也盡量提供個人套餐,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只要交通部規劃好,防疫旅遊隨時可以啟動。
    2020/05/11 20:19
  • 防疫旅遊何時上路? 陳時中:規劃好隨時可啟動

    台灣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只要交通部規劃好防疫旅遊的相關措施後,隨時可以啟動,但希望初期規模不要太大。
    2020/05/11 17:30
  • 怎救國旅?業者:補助雖好更應推動OTA與國際接軌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國內觀光旅遊業大受打擊,對此交通部擬提出了三階段救國旅計劃,第一階段的防疫旅遊最快五月底就可上路,預計投入20億元來迎接後疫情時代。對於這個計畫今(8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連線到跟著董事長去旅行創意長戴東華,他表示政府推出的補助方案對旅遊業有助益,但目前旅遊業最大的困境是越來越多人透過國際平台去訂購,而非透過旅行社,如果台灣可以有更多的OTA(線上旅行社)出現,來幫助更多台灣的旅行社資訊化,可以跟國際的大平台競爭會更好。
    2020/05/08 18:48
  • 20億救國旅!自由行每房1千 每團最高補助5萬

    疫情爆發以來重創觀光旅宿業,交通部規劃三階段救觀光,初步先安排國內防疫旅遊,並且有意取消雙鐵類梅花座以及連假對號座的限制,至於自由行的部份,研擬針對住宿補助1到2千元,不過何時才上路,交通部表示,等到疫情更趨緩,隨時都能實施。
    2020/05/08 11:20
  • 1968APP標籤化造成疑慮 林佳龍:將推防疫旅遊

    1968 APP推出人潮警示功能,但恐造成標籤化,讓民眾不敢出門。交通部長林佳龍說,觀光局目前已在規畫,要針對1968 APP熱點推出防疫旅遊,讓民眾可以安心遊玩。
    2020/05/08 11:07
  • 交部擬3階段救觀光 國旅團客1人補助600元

    受到疫情衝擊,觀光業景氣低迷,為了搶救國旅市場,交通部研擬祭出三階段振興計畫,第一步先推防疫旅遊,除了推廣非假日行程,也希望業者能做好旅遊防疫指引,第二階段則是安心旅遊,預計投入20億元預算,推出國旅獎助計畫,將針對團客,補助每人600元。
    2020/05/07 23:43
  • 五一假照放! 旅遊業擬「防疫旅遊」安民心

    清明連假人潮多,一度拉警報,但慶幸目前還沒有爆發群聚,指揮中心暫訂五一連假能照常放假,不過旅遊業者要讓客人安心,已經著手規劃「防疫旅遊」,未來景點會盡量挑選空曠地區,飯店也會找人潮少的地方,遊覽車搭乘人數也要砍半,實行梅花座,目標讓國旅景氣再回溫。
    2020/04/12 20:52
  • 鼓勵留本島居家檢疫 縣府加碼補助一天1200元

    澎湖零確診,全力防堵不想破功,澎湖除了在機場加強檢疫,並且判讀健保卡追蹤旅遊史外,更祭出需要居家檢疫的民眾,補助每間防疫旅館一天1200元,鼓勵縣民在台灣本島檢疫完成之後再回澎湖,不過今天有一名留學英國的學生,堅持回澎湖,縣府也只能道德勸說。
    2020/03/29 13:25
  • 萬人歸國!醫揭「隱性被傳染高危險族群」:恐成社區感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先前宣布,提升全球旅遊疫情建議為第三級「警告」(Warning),只要從國外入境的國人都需進行居家檢疫14天。對此,台大名醫施景中表示,他相信大部分的人會配合,不過在台同住的家人,尤其是年長的長輩,成為隱性被傳染的高危險族群,一旦歸國者真的發病,而且在潛伏期時不慎感染親人,親人再自由外出,有可能造成更多人的社區感染。施景中認為政府應和旅館業者協議成為防疫旅館,不但可以解決業績問題,還可幫助這些歸國學子,也補強防疫缺口。
    2020/03/22 14:55
  • 何必搶泡麵? 黃偉哲趁機推台南麵、防疫旅遊

    肺炎疫情升溫,引發民眾恐慌性搶民生物資,台南市長黃偉哲靈機一動,在臉書促銷台南農會的特色麵,火龍果、芝麻、蓮藕等等,表示有了台南好麵,何必搶泡麵!果然這善化芝麻麵大熱賣,業績翻了10倍。另外,獎勵積極配合防疫的里辦公室,黃偉哲也力推台南市世界級的景點,要大家國內旅遊就好,每一個里辦公室可申請2萬5千元的經費。
    2020/03/20 19:41
  • 快訊/台南推防疫旅遊! 里辦公室可申請2萬5千元經費

    台南市長黃偉哲宣布,積極配合防疫工作的里辦公室,可以提出結合台南市8處景點的旅遊及社區觀摩旅遊計畫,每里可申請2萬5千元的活動經費,預計提供100筆,總共250萬元的經費,鼓勵大家在國內旅遊,但如果要搭乘遊覽車出遊,必須在疫情緩和之後。
    2020/03/20 13:07
  • 里長揪團遊歐惹議 新北:已安排入住檢疫旅館

    新北市一名林姓里長組團赴歐洲旅遊遭撻伐,新北市府今天指出,已協助安排里長住進防疫旅館,這名里長表示完全配合居家檢疫規定,並感謝各界關心及對這次風波再次表達歉意。
    2020/03/18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