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防疫成績 結果共52筆

  • 外界憂「想投票不通報」 王必勝:確診趨勢正常

    台灣疫情逐步趨緩是不爭事實,但致死率卻一再出現各種聲音,有媒體指出台灣近兩週致死率世界第三高,讓指揮官王必勝很不滿,表示不應該以「短時間」做為評判標準,批評是有心人刻意誤導「醜化防疫成績」。而這週就是選舉日,外界擔心會有人染疫卻因想投票而不通報,王必勝則拿出數據表示,從目前的確診趨勢上不見有這種情況。
    2022/11/23 19:14
  • 「別為政治毀防疫成績」 蔡英文挺陳時中:為何每天唱衰?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7)日到植福宮舉行廟口開講,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到場支持,她致詞時表示,面對這場百年大疫,台灣控制得很好,國際社會也肯定我國的經濟、科技表現,但就是有人要破壞,暗批在野黨「每天都唱衰」,接著更直呼,「不要為了政治,把台灣人共同創造出來的成績毀掉」。
    2022/11/07 22:14
  • 誇讚陳時中防疫 曹興誠酸黃珊珊:說謀財害命是傷天害理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7)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合體,舉行「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曹興誠從防疫成績,以及亞洲不少國家都在研發疫苗,為陳時中抱不平,「有候選人說陳時中謀財害命、要負責,這種話可以說傷天害理」,「覺得非常不公道」,對於謾罵攻擊應該要說NO,「市長選票應該給阿中部長一個公道」。
    2022/11/07 12:24
  • 別以為防疫成績是你的!柯文哲嗆陳時中:只帶來困擾

    台北市長選舉還有51天,曾任衛福部長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任防疫指揮官時的防疫成績成為攻防焦點,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學生、前台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稱,台灣防疫是一體的,做得好大家都是功臣,看來都是前段班的前段班,別因選舉攻防抹煞眾人曾經的負重前行。對於此說法,柯文哲今(6)日受訪時也怒嗆陳時中,不要以為防疫成績是自己的,「你只是給大家製造困擾而已」。
    2022/10/06 15:23
  • 「去X吧」遭陳時中酸沒口德 柯:你才沒醫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防疫成績85分、疫苗採購90分,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飆粗口回嗆,對此陳時中反酸,當了市長還這麼沒口德,讓柯文哲暴怒回嗆,說陳時中擋疫苗,不把生命當一回事才是沒醫德。
    2022/10/05 12:59
  • 陳時中自評防疫85分 蔣萬安酸:自我感覺良好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5)日前往萬華區廣照宮參拜,對於民進黨對手陳時中日前在專訪時稱,若要給自己打分數,整體防疫成績85分、疫苗採購90分,蔣萬安重砲批評,陳時中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防疫成績是由民眾來打分數,而不是自吹自擂。
    2022/10/05 09:48
  • 評防疫成績遭柯文哲驚呼「去X吧」 陳時中:沒口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過去擔任防疫指揮官,近來被問到防疫期間自己的表現時,他認為整體防疫成績85分、疫苗採購90分;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並不認同,還怒嗆陳「去死吧」。對此,陳時中今(5日)受訪表示,當一個市長用這樣話語,只是顯示自己沒有口德,對選戰沒有幫助,防疫成績是全民一起防疫的成果。
    2022/10/05 09:38
  • 陳時中自評防疫政策「90分」 柯文哲驚呼:去X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自豪表示,如果要給自己打分數,整體防疫成績是85分、疫苗採購方面則是90分。對於陳時中自評擔任防疫指揮官時「防疫85分」、「疫苗採購90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在直播節目上直呼「去死吧!」。
    2022/10/04 20:53
  • 沒認證赴日本卡關!在野要政府道歉 蘇貞昌:我也打高端

    對於國門開放在即,在野黨頻轟打高端還沒國際認證,入境日本將受阻,要政府以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道歉,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於媒體聯訪時表示,自己也打高端,同時也肯定陳時中的防疫成績,「我對他很有信心」。
    2022/09/25 15:51
  • 侯友宜自曝「最大的對手是自己」 為國做事願永遠承擔

    自已情爆發以來,新北市長侯友宜防疫成績亮眼,他也多次公開為醫護人員捍衛權益,面對年底選戰,他在9月1日完成登記參選連任,當天新北護理師護士公會即宣布成立侯友宜後援會力挺其連任。侯友宜指出,他爭取連任就是希望把新北市做好,對他來說,最大的對手就是自己,若能夠為國家、人民多做點事,他會永遠承擔,他只有選擇國家與人民,大家不要忘記「我們國家叫中華民國」。
    2022/09/03 10:18
  • 陳時中確定戰北市 蔣萬安:個人決定別影響防疫

    民進黨選對會今天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說,陳時中個人政治決定絕不能影響防疫,並該說清楚工作如何調整,且去年的防疫成績不該成為參選墊腳石。
    2022/07/10 19:42
  • 台超額死「世界第2低」挨批有盲點 莊:引用期刊

    指揮中心在昨天(7/1),大秀台灣防疫成績單,其中說疫情近3年期間的超額死亡,是世界第二低,只輸給紐西蘭,但專家認為,那是前兩年疫情比國外緩和,今年死亡是明顯正超額,指揮中心強調,經濟學人計算每個國家都是同樣方法,是以整個傳染病流行期間。
    2022/07/02 19:32
  • 台超額死「世界第2低」 學者:不應忽略任何死亡

    指揮中心在昨天(7/1),大秀台灣防疫成績單,其中說疫情近3年期間的超額死亡,是世界第二低,只輸給紐西蘭,但專家認為,那是前兩年疫情比國外緩和,今年死亡是明顯正超額,另外兒童疫苗接種率,說是世界第一名,資料也有錯,馬上修正為僅次新加坡。
    2022/07/02 15:39
  • 蔡英文稱「防疫成績好」 侯友宜:不是總統說的那回事

    新北市今天本土2.3萬例,比昨天(5/11)多了將近4千人,市長侯友宜說,現在已經是疫情大海嘯,只是總統蔡英文卻在臉書發文說台灣防疫表現很好,不只受到網友抨擊,侯友宜也說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甚至台北市長柯文哲更反酸說,防疫成功,根本不是靠偉大黨中央的領導。
    2022/05/12 18:11
  • 總統稱防疫成績好 柯P:國民共同努力絕非偉大黨中央領導

    國內新冠肺炎確診數已經突破單日6.5萬人,總統蔡英文昨(11)日在臉書發文指「防疫團隊成績也算相當好」,有網友酸說「自我感覺良好」。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則說,「台灣防疫成功是國民共同努力,絕對不是偉大黨中央的領導」。
    2022/05/12 17:51
  • 蔡英文嗨稱「防疫成績好」 侯友宜:不是總統說的那回事

    本土疫情嚴峻,國內確診人數不斷攀升,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防疫團隊成績相當好,結果引發民眾反彈,酸說「自我感覺良好」。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罕見開嗆,「我每天都在第一線傾聽人民的聲音,了解人民的痛苦,絕對不是總統說的那一回事。」
    2022/05/12 15:04
  • 平安返港!探索夢號結束跨年場 157乘客採檢「全陰」

    國外郵輪新冠病毒群聚感染事件頻傳,台灣卻因為防疫成績優異,停航7個月的郵輪探索夢號於跨年場終於復航不過僅有157名旅客,今(2)日結束旅程靠港,採檢過後全數陰性。
    2022/01/02 15:31
  • 藍營祭焦土戰 蘇貞昌:讓政府空轉非人民所樂見

    國民黨立委祭出焦土戰,持續杯葛議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說,台灣防疫成功,經濟成績是11年來新高,國民黨這樣亂,讓政府空轉,相信不是人民所樂見。
    2021/10/01 09:36
  • 二級警戒再降級? 陳時中:符合2規定才可能

    全國警戒何時降級備受矚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今天本土病例加零為降級帶來新希望,但防疫成績必須維持住,加上疫苗涵蓋率增加,才有降級可能。
    2021/08/27 17:13
  • Alpha.Delta變種夾擊 泰國宣布「中西混針」

    去年防疫成績優異的泰國,卻抵擋不住Alpha、Delta變種病毒的夾擊,今年4月進入第三波疫情,3個月以來沒有好轉,6月起急速惡化,最近每日新增確診人數直逼一萬人,10號更創下單日死亡人數91人的新高。這一周泰國宣布多項防疫相關新政,包括曼谷收緊防疫限制、實施宵禁,而有鑑於最前線的醫護人員,約70萬人中有約600人,打了兩劑科興疫苗之後仍染疫,當局決定開放混針接種,第一劑打科興的民眾,第二劑打阿斯利康,成為全球第一個公開宣布中西方疫苗混打政策的國家。
    2021/07/13 19:56
  • 僅3縣市確診「本土39例」 陳時中:疫情沒升溫

    台灣確診數7日稍稍增加,本土病例來到39例,疫情難不成升溫了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其中有21人都是居家隔離期間確診,沒有向外擴散疑慮。另外,台灣防疫成績在經濟學人上排名,國際倒數第二,只贏馬來西亞,莊人祥也回應,會努力拚疫苗覆蓋率7月到25%,期待下次成績。
    2021/07/07 19:57
  • 台防疫排名慘跌倒數第十 高虹安分析「4指標大幅落後」

    台灣去年防疫成績優秀,怎料今年5月爆發本土疫情延燒至今,還碰上印度Delta變種病毒,讓疫情再度升溫。全球指標商業媒體《彭博社》針對全球53個國家做出最新防疫韌性排名,台灣從過去的第5名雪崩式下滑到第44名。對此,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分析「4大關鍵原因」直呼「現實世界中的龜兔賽跑?」
    2021/06/29 12:17
  • 就職5周年!去年搬防疫成績單 總統今年低調視察國防部

    總統蔡英文就職滿5周年,不同於去年搬出防疫好成績的就職演說,今年總統似乎相對低調,只提供視察國防部的共訊,對比去年強調台灣躍上國際的轉變,甚至力推能源轉型,國民黨立委大酸,今年是缺水缺電又缺疫苗。
    2021/05/20 13:07
  • 拜登百天成績單 疫情逆轉勝.獲5成以上支持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即將滿一百天,民眾給總統打成績,最新民調顯示,拜登施政滿意度為53%,不滿意為39%。拜登在百天之內將美國由感染人數最多的國家,變成接種速度最快的國家,防疫成效有目共睹,是獲得民眾支持的主因。拜登即將在周三對國會發表上任百天演說,預計將推銷他的2兆美金的基礎建設計畫,民調顯示有有六成都支持;不過對於他想要增企業和富人稅闢財源,兩黨和民間都有反彈聲浪,拜登也將藉由這次演說,說服大眾支持。
    2021/04/27 19:40
  • 世界醫師會挺台進WHO 陳時中:防疫成績被看見

    世界醫師會通過支持台灣參與WHA及WHO相關機制提案,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愈來愈多非友邦國家支持台灣參與WHO及WHA,代表台灣防疫成績被世界看見。
    2021/04/21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