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防疫口罩 結果共29筆

  • 多國開國門免戴罩 台「口罩令」何時解禁?

    全球許多國家陸續開放國門,台灣不少民眾出國遊玩,看著其他國家大多已經不用戴口罩,而台灣的口罩禁令,近期有機會能鬆綁嗎?有人很習慣戴口罩抗病毒,但也民眾希望能解禁,公衛專家建議,雖然戴口罩也能防護其他病毒,但建議可以鬆綁,改成自主防疫口罩,依場所調整規定,指揮中心最快11月討論研議。
    2022/10/19 00:07
  • 新冠疫情下 這六項健康照護攸關未來生活樣貌

    健康照護很重要,尤其現在若要以人力來尋求照護,恐怕會面臨人才短缺的情況,事實上現在隨著智慧化發展,各種自動化應用進入到我們生活,相對也帶來新形態數位創新健康,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在新冠疫情下,逐漸成熟的遠距醫療、線上醫師諮詢平台、防疫消毒機器人與智慧穿戴裝置與特製防疫口罩,都是疫情下需求度和詢問度最高的產品
    2022/06/16 23:03
  • 沙烏地將迎朝覲人潮 放寬防疫口罩疫苗規定

    沙烏地阿拉伯今天表示,將不再要求在大多數密閉空間必須戴口罩。由於7月穆斯林朝覲(Hajj)將至,沙國進一步放寬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限令。
    2022/06/14 08:48
  • 國慶防疫禮盒2.0+金、銀紀念徽章 臉書按讚分享可抽獎

    今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開箱了!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今(22日)表示,配合防疫,今年防疫禮盒再升級,推出國慶限定防疫噴瓶、口罩及多項周邊防疫商品,並首次推出金、銀兩款國慶專屬紀念徽章於盒內隨機放送,提供給每位參加的來賓不同的驚喜。另外,「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舉辦抽獎,民眾只要按讚、回答問題、公開分享活動貼文並tag兩位朋友,就有機會抽到國慶紀念品,一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1/09/22 12:45
  • 七夕情人節限定款口罩 合體放閃小愛心噴發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隨著國內疫情趨緩,不少人已經迫不急待跟另一半出門走走,但可別忘了防疫口罩還是要戴好戴滿。口罩大廠萊潔在情人節前夕,推出3款棋盤格紋限定口罩應景。
    2021/08/10 21:37
  • 健身房可泳池不行!業者抗議:再不賺撐不了

    台中有一群泳池業者集結抗議,希望中央能讓泳池業重新開放,不要再停業,因為錯過夏季期間,就會沒收入,但是復業也做好防疫條件,業者特別製作出防水防疫口罩,希望政府審核過,開放營業,讓在游泳界工作的人有活路。
    2021/07/28 14:35
  • IKEA鯊魚口罩贈送法曝 寶雅推限量春天絕美款

    防疫口罩耍萌,IKEA招牌鯊魚也跟上!IKEA推出全新INBJUDEN限量系列的春季傢俱,加碼獻上可愛炸裂的「鯊魚口罩」,只送不賣粉粉們又要頭痛了。另外,寶雅也推出5款春意盎然的口罩,粉嫩櫻花、綠葉果實全都好適合春天。
    2021/03/25 19:05
  • 中市發放牛年小提燈 民眾質疑外型像豬

    元宵即將到來,台中市政府發放牛年的元宵小提燈,這個提燈前面牛鼻子的部分,還有一個防疫口罩的造型。許多民眾看到提燈的第一個反應是,這個提燈的樣子不像牛,比較像豬。
    2021/02/19 19:31
  • 防疫口罩先戴對!合格醫療口罩辨識撇步大公開

    新冠肺炎已經在全世界蔓延開來,國內現在也處處可見民眾防疫,人人都戴起口罩,食藥署也建議,民眾只要戴一般的醫用口罩即可,不需要戴到N95,但你知道該如何分辨醫用口罩?自己正在戴的口罩是否合格?食藥署表示,民眾選購醫用口罩時,要認明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
    2021/02/11 14:21
  • 防遭檢舉!防疫口罩遮車牌 廢棄物增多

    口罩明明是用來防疫的,但在宜蘭羅東這裡最近卻變成遮車牌的工具!因為附近臨停汽車常遭人檢舉,車主被罰怕了,再加上口罩大小剛剛好,直接掛在車牌上,只是這輕飄飄一片,常常隨風一飄就不見,不僅製造髒亂,更浪費口罩,去年疫情爆發後,大家天天一片口罩,尤其在2到5月份,就生產以及消耗了13億片口罩,這些最後通通變成廢棄物得進到焚化爐,但沒乖乖丟進垃圾桶的,現在也造成生態隱憂。
    2021/01/04 19:47
  • 香港口罩滯銷存貨逾7千萬 業者:倒閉潮浮現

    有業者表示,香港防疫口罩供過於求,廠商倒閉潮正在浮現。
    2020/12/25 12:23
  • 大象也防疫!泰大象進小學戴口罩 孩興奮搶拍

    泰國首都曼谷市外一所學校今天出現4頭身著耶誕老人服飾的大象,還戴著特製的巨型防疫口罩。牠們有重要的任務在身:向小朋友推廣防疫的重要。
    2020/12/23 20:59
  • 口罩國家隊加利混用陸製口罩 侯友宜:深感痛心

    口罩國家隊成員新北市加利公司混用中國製口罩,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對欺騙市民的行為深感痛心。防疫口罩很重要,已要求相關單位調查,嚴防中國製劣質品混入。
    2020/09/04 14:15
  • 明年出國有望? 新冠疫苗國家隊「3家進入一期試驗」

    前副總統陳建仁出席公益記者會,被問到近期呼籲大家要備妥「3個月防疫口罩」引發各地瘋搶,對此他表示國家口罩隊持續,只要按照指揮中心安排進行,口罩配給都沒問題不用恐慌,另外針對疫苗,俄羅斯宣布好消息預計9月量產,陳建仁表示,其實台灣3家疫苗公司都已經進入一期試驗。
    2020/08/12 13:31
  • 郵寄口罩、思鄉零嘴 民怨:20天才到新加坡

    從台灣寄了國際包裹,20天了才到新加坡!在新加坡生活的吳小姐,請朋友幫忙寄零嘴,不過三個包裹,只到了兩個,七月一號最先寄的,始終沒收到,事後一問才知道,不只她的包裹消失,總計有269件包裹沒到,影響41人,因為寄的是護照,還有防疫口罩,直到大家不斷詢問,21號凌晨才顯示,包裹已經在新加坡機場處理。
    2020/07/21 19:44
  • 快訊/散布「外交部輸出口罩贈友邦」 刑事局逮1人送辦

    又有民眾散播假訊息,說台灣出口口罩援助巴拉圭,要求外交部長說明。刑事局獲報後,在新竹逮到發文的男子,這名男子供稱,看到巴拉圭有這樣的新聞,利用翻譯軟體翻譯後轉貼,不知道是假訊息。對此,外交部也澄清,台灣援贈友邦巴拉圭醫療人員的防疫口罩,是駐巴拉圭大使館就地進行緊急採購,並非國內輸出。
    2020/03/22 16:14
  • 量體溫出動「防疫機器人」 校園新發明齊防疫

    疫情全球升溫,就怕學校遭波及停課,台南遠東科大師生合作,研發出防疫機器人,不用手寫,直接把藍芽額溫槍量到的師生體溫紀錄到雲端並監控;師大也與新北市教育局合作,開發出動態紅外線熱像儀及自動額溫檢驗器,以及多用途的防疫口罩套,現在都已提供給各學校使用。
    2020/03/20 15:26
  • 藥局門口空椅排排站 老人家透早卡位搶罩

    防疫口罩搶翻天,位在高雄的一間藥局,每天開門前,不只湧現排隊人潮,還有老人家天還沒亮,就拉椅子來卡位,因為一排就是3小時起跳,就怕體力不支,因此突發奇想,自己備好板凳坐著排。
    2020/03/15 21:35
  • 「逼藥師下跪磕頭」婦找到了! 警約談後送辦

    口罩實名制上路後,民眾可憑健保卡至健保特約藥局購買醫療型防疫口罩,但日前台北市某藥局卻傳出一名王姓女藥師因還錯健保卡,竟遭60多歲李姓婦人當眾羞辱要求「下跪磕頭道歉」,引起外界譁然。對此,警方昨天(14日)深夜約談李婦到案,今晨以違反《刑法》強制罪、《醫療法》對醫事人員強暴或脅迫罪等罪嫌,將李婦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0/03/15 10:36
  • 口罩2.0先分裝再配送超商 實名制個資依法使用

    防疫口罩12日起可線上預購,擔任疫情指揮中心物資組長的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今天說,口罩先在物流中心分裝再送4大超商供貨;指揮官陳時中強調,涉及的個資皆依法處理。
    2020/03/10 17:16
  • 法國通報武漢肺炎第4死 馬克洪宣布徵用防疫口罩

    法國通報第4人死於武漢肺炎,總統馬克洪警告,這場公衛危機可能將持續好幾個月,並簽署政令徵用防護性口罩。
    2020/03/04 10:05
  • 配送防疫口罩擔重任 中華郵政一天內完成規劃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台灣實施口罩實名制。中華郵政公司接下配送口罩的重責大任,並在一天內完成相關流程規劃,讓每天上百萬片口罩,順利送達全台6000多家健保藥局。
    2020/02/19 11:02
  • 鴕鳥蛋抗體做防疫口罩! 日接獲大陸30萬片訂單

    為了對抗新冠肺炎,日本一家口罩業者,利用專利技術萃取鴕鳥蛋的抗體,生產防疫口罩,已經收到大陸30萬片訂單;還有一家濕毛巾業者,研發可以瞬間除去99%細菌的溼毛巾,訂單也突然大增。
    2020/02/13 20:35
  • 武漢肺炎疫情當頭 口罩在香港成為偷取目標

    香港在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衝擊下,防疫口罩短缺並成為偷取目標,一名男子就因為偷取口罩昨晚被警方逮捕。
    2020/02/12 14:56
  • 港購防疫口罩遇困 林鄭:由官員帶頭謹慎使用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說,港方在購買防疫口罩方面不太成功,因此,有必要謹慎使用口罩,並由官員帶頭做起。
    2020/02/04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