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防疫包 結果共54筆

  • 蔡適應質疑拿防疫包「假公益真賄選」 謝國樑喊告!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陣營指控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年初之際曾發送提袋內印有「小愛爸爸公益平台」,且有價值300元物品,假公益之名行賄選之實。​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前往基隆站台謝國樑時表示,大家都很清楚民進黨很會抹黑造謠,民眾絕對不會認同。謝國樑也說,對手說不清楚時間、地點,刻意捏造不實言論,他明天就會去提告。
    2022/11/14 16:02
  • 關懷包給這款「家庭號零食」 他哀喉嚨BBQ、網卻超羨慕

    新冠疫情延燒至今,國內已有部分縣市停發防疫包,家住高雄的網友在爆廢公社曬出一張防疫包內容物照片,表示收到一包「家庭號可樂果」,直呼自己的喉嚨都要BBQ(意指完蛋了)了。不過此文一出,反引來大批網友直呼羨慕,「可樂果!可惡超想要」、「這包可樂果我3天可以結束它」、「可樂果上面有寫老朋友,這是派好朋友來陪伴你,算貼心」。
    2022/06/13 16:38
  • 防疫包大比拚!各地網友蓋物資樓 確診者羨慕「這一物」

    為支援不能出門的染疫民眾生活需求,確診者通常都可以請親友代領地方政府提供的防疫關懷包。但因不是由中央統一物資,各縣市防疫包的內容物也引起許多民眾好奇討論。
    2022/06/06 19:16
  • 投市長參選人送防疫包 藏「文宣品」遭控賄選

    南投縣府提供的關懷防疫包,曾被民眾反應相比其他縣市太簡陋,只有口罩、體溫計、垃圾袋等,不過有國民黨籍民代,在臉書發文提供防疫包,不過內容物遭到對手陣營質疑,口罩、酒精瓶上面都有參選人文宣,質疑怎麼會知道確診者個資,競選贈品額度也超過30塊,疑似有賄選疑慮。
    2022/05/27 19:21
  • 確診者PO照「口罩沒有雙鋼印」 縣府:疾管署配發

    南投有確診者PO文,說收到縣府的防疫包,打開來看發現,口罩正反面都沒有雙剛印,擔心保護力不夠,會傳染給家人,對此縣府回應,口罩是由中央疾管署配發的,至於雙鋼印,他們解釋當初是要求實名制口罩,販售用的要有。
    2022/05/26 20:30
  • 台南防疫包被批寒酸 2.0版改推「快篩劑」變搶手

    台南市針對確診者發放的防疫包被批太寒酸,允諾加以檢討的市長黃偉哲宣布,從25日起將防疫包升級為2.0版,取消零食,提供每戶至少5劑以上的快篩試劑,一推出果然受青睞,一個上午就被領了上萬劑快篩,市民直呼實用多了!另外,嘉義市的防疫包,一度被「加碼」發放佛書,而且一發就是4大本,也引起網友批評!
    2022/05/25 17:48
  • 狂?台中血氧機出借「一去不復返」 盧秀燕喊話快歸還

    隨著國內本土疫情的升溫,日前台北市暫停發放防疫包,有許多縣市也面臨要發與不發的難題,有些民眾在網路上開箱防疫包,讓許多縣市的民眾比較起防疫包內的物品價值,像台中市的防疫包內,首先出現可租借的「血氧機」,引起不少民眾熱烈的討論,紛紛稱讚很狂,但也有民眾不需要使用,認為還要歸還很麻煩,因此,相關單位會先主動詢問民眾是否需要再租借。
    2022/05/21 18:13
  • 確診男收到「雙倍關懷箱」 拆封用了被追問:可退回嗎?

    這陣子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病例大幅增加,許多確診民眾因此得面臨隔離,收到地方政府給予的關懷箱、防疫包等物資,但有些民眾抱怨,這些防疫物資竟然等到結束隔離後才收到。但新北市一名男子情況卻與人相反,他在隔離期間收到「雙倍關懷箱」,事後接到來電詢問能否退回,他心想自己都已經拆開使用了,這樣的要求讓他十分傻眼和無言。
    2022/05/21 16:27
  • 確診前一天吃海底撈!她1動作「收驚喜結局」網全跪了

    知名火鍋品牌海底撈向來主打肉麻式服務,經常出其不意給予顧客驚喜或暖心回饋,因此累積眾多忠實顧客。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前一天去吃了海底撈,告知該店提醒服務過他們的員工記得快篩,沒想到得到意外收獲。
    2022/05/20 20:44
  • 超商開放代領0元包裹 「持正本、翻拍、視訊」都行

    居家隔離的民眾越來越多,超商的0元包裹怎麼領,超商業者現在也推出親友代領服務,只要拿取件人的證件正本,或翻拍照片,就能領取,還有其他超商是以視訊查驗身分,避免有盜取現象;而超市及電商業者則搶居隔商機,推出各種防疫包,還附外送服務,不過就有居隔者,無法做到完全零接觸,就有外送員表示,這時候寧可不接這份訂單,也不要冒染疫風險。
    2022/05/19 20:27
  • 屏東議員轟防疫專線不通 台南民代怒領不到防疫包

    疫情升溫,屏東縣議員怒批縣府的防疫專線,打了一個禮拜都打不通,議員還現場實測,撥打兩次都沒接通!記者直擊,發現縣府的防疫專線共12線,每班8名人員接電話,詢問電話真的接不完;在台南,則有議員抱怨,確診被居隔5天,還沒領到防疫包,為此,民政局也致歉,表示基層工作量大,防疫包的發放,需要3到4天的時間。
    2022/05/18 19:04
  • 我的確診防疫包呢? 黃珊珊:5/15取消發放

    疫情升溫,確診民眾通常都會收到地方政府的防疫關懷包,但有台北市的確診者卻發現,怎麼都沒收到,打電話去區公所一問,才知道原來台北市因為確診人數太多,取消發放防疫關懷包,讓確診民眾批不管確診者的死活。
    2022/05/16 19:21
  • 黃捷收防疫包驚見「黑色條狀物」 網見用途讚:好貼心

    高雄市議員黃捷於5月7日PCR陽性確診;隔離第5天,她PO出高雄市「防疫關懷包」,內容物充滿快篩劑、酒精、口罩、泡麵、零食,還有一個「黑色條狀物」,黃捷笑說自己是看照護手冊才知道用途,並詢問大家知不知道作用。該文一出,也讓網友大讚高雄市政府好貼心。
    2022/05/11 22:59
  • 確診第2天!林育羣「咳出黃果凍」 缺1救命物急發聲

    擁有天籟美聲的歌手「小胖」林育羣,6日證實自己快篩驗出兩條線,立即前往醫院做PCR,出現喉嚨痛、頭暈、發燒等7大症狀,一度喘到必須吸氧氣瓶自救,昨(7)日晚間查看健保快易通,PCR結果顯示陽性確診。正在居家隔離的他除了開箱防疫包外,也持續透過社群平台向外界回報最新病況。
    2022/05/08 16:34
  • 母親節加班!衛生、區公所人員 1天打千通電話

    母親節媽媽辛苦了,不過還有一群人也很辛苦,台中市不少衛生所和區公所人員,母親節週末必須要加班,連絡確診和居隔民眾,西屯區衛生所人員更是從4/22日開始每天加班消化,還沒聯絡的名單,甚至除了打電話,還得要支援快打站,分送物資防疫包,西屯區長說,為了方便民眾,做好居隔準備並請假,他們一天都不能鬆懈。
    2022/05/07 13:29
  • 確診民眾求助:同住者被感染咳到有血絲 線上看診打不通

    指揮中心在之前突然宣布,密切接觸者居隔政策縮短成3+4天,讓地方措手不及,有里長說,很多民眾要解隔離,但沒有快篩劑證明陰性,也無法出門,另外還有人都過了隔離日,還沒收到居家隔離通知書和防疫包,與病毒共存這一條路,台灣勢必得走下去,但該怎麼不讓疫情失控,需要審慎評估和隨時彈性做出調整。
    2022/05/06 22:56
  • 染疫第二天!隋棠收「25樣必須品防疫包」 長文曝劇組幕後真相

    目前正在拍攝電影《團圓飯》的隋棠,日前因為有工作人員確診,當下立刻搬離家中自主隔離,第一時間PCR結果為陰性,不過昨(5)日再度檢測轉為陽性,透露目前身體狀況良好,今(6)日隔離第2天,隋棠曬出劇組送來的澎派防疫包,感動說:「用心就是唯一答案。」
    2022/05/06 16:19
  • 唾液快篩後高嘉瑜又憂血氧機太貴 籲中央鬆綁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才建議食藥署放寬快篩試劑的認證,讓國外常用的「唾液快篩」試劑能夠進口。她(29日)又在臉書指出,手指血氧機也是家庭必備,但一台動輒3000元起跳,實在太過昂貴,相較國外價格普遍在500元台幣上下,而且網路就買得到,呼籲政府在進口自用及販售上也應該依等級用途適度鬆綁。
    2022/04/29 10:49
  • 《我的婆婆》導演鄧安寧染疫!王少偉確診「IG喊需要幫忙...」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日前開鏡,繼楊銘威、王少偉等演員陸續染疫,導演鄧安寧現在PCR也陽性確診,只是讓他困惑的是,接下來幾次快篩都是陰性,但現在也只能配合隔離!已經染疫的王少偉,則是因為還沒接到衛生局電話,也沒收到防疫包,在社群上直說「INEEDHELP」,北市衛生局也做出回應。
    2022/04/28 15:15
  • 「3+4」今6.7萬人解隔 民怨:沒上傳資料領嘸快篩

    居隔「3+4」新制,一律4月27號統一解隔,由於四天自主防疫,每天要出門都要快篩,但很多人連防疫包都沒拿到,根本沒有快篩可以用,因此,健康中心開放家人或朋友代為領取快篩,不過,也有里長反映,由於居隔資料大塞車,就沒辦法替里民領快篩。
    2022/04/27 12:37
  • 恐日破十萬確診快載保命APP 專家:必備13藥+食物

    國內疫情升溫,醫師沈政男昨(23)日指出,官方估4月底單日本土確診個案新增破萬,而以目前Rt值大於2的傳播力來看,認為5月中旬恐將新增達10萬。如今中央宣布全國將啟動輕症居家照護,除了下載保命神器APP之外,該如何準備防疫包,專家列出必備清單。
    2022/04/24 09:33
  • 新竹縣啟動「居家照護」 防疫包、關懷箱備齊

    新竹縣啟動「居家照護」計畫,針對輕症者在家照護,由里長和相關單位,挨家挨戶逐一配送「防疫包」以及關懷箱,包括快篩試劑、口罩,泡麵罐頭等物資,要讓輕症在家隔離的民眾安心。
    2022/04/23 21:37
  • 居家照護傳大樓拒送餐、收垃圾? 高市府:已行文管委會

    高雄市輕症居家照護周一才剛上路,不過就傳出有大樓刁難送餐跟垃圾清運,雖然市府表示,還沒接到基層有人反應,但已經行文給全市將近六千五百棟大樓的管委會,除了希望他們配合,如果阻礙防疫工作執行,還可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三千到一萬五千元。
    2022/04/21 13:00
  • 啟動輕症在家!確診網紅夫妻列10清單:防疫包先備好

    國內疫情爆發,確診數不斷飆升,指揮中心昨(19)日也宣布一週內各縣市都要啟動居家照護,而先前確診的網紅夫妻Halo-Mavis也在臉書分享近況,呼籲大家家中要準備一個「防疫包」,萬一緊急需要使用,才不會因此手忙腳亂。
    2022/04/20 08:55
  • 港下周五-日全民快篩1天1次 確診即通報

    香港雖然疫情緩和,但每天確診人數仍5000到6000人,港府今天(2日)開始發放「防疫包」,要全港民眾從下周五起,一連三天,每天進行一次快篩,如果染疫就立即通報,港府強調,全民快篩並非取代全民強制檢測,至於全民強制檢測時間,則待定中。
    2022/04/02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