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防火巷 結果共392筆

  • 天降保險套雨!警抄鑽石大樓 逮12應召女

    台北市萬華康定路鑽石大樓,色情業死灰復燃,大白天就有女子拉客,還有小弟把風,緊盯有沒有警察,為了遏止歪風,上百名員警出動掃黃,攻堅破門時,還有嫌犯把大量保險套,往防火巷丟,差點砸到員警。
    2021/03/05 14:09
  • 詭異!3男闖社區「丟炮」 還留豬八戒面具

    到底是尋仇還是惡作劇?新北市五股一處社區,凌晨發生火警,意外發現是三名可疑男子,闖入社區後面的防火巷,往一樓住家丟擲鞭炮,還留下一個豬八戒面具,恐嚇意味濃厚,但屋主無奈,根本沒有與人結怨,也不知道對方是誰,只記得月初看過陌生人出現。
    2021/02/22 12:29
  • 通霄山坡火燒11小時 高處看像「熔岩溢流」

    苗栗通霄發生火燒山,雖然是公墓雜草火警,但因為範圍廣,延燒11個小時,附近就是民宅工廠,非常危急,幸好消防隊把馬路作為防火巷警戒,控制火勢,沒有波及到民眾身家財產!
    2021/02/22 12:11
  • 嗶不停!鄰居結怨報復 男騎車狂按喇叭恐嚇

    高雄一名男子,不滿鄰居把雜物堆放在防火巷,直接把東西丟出來,被鄰居發現後雙方起爭執,男子出手推倒對方,結果反被K一拳,雙方結下梁子,接下來,他每天照三餐到鄰居家門口長按喇叭示威,吵的附近居民都受不了。
    2021/02/19 19:23
  • 假挑選真行竊! 店家控女「偷遍整條街」

    新北市永和一間家電維修行,四度遭小偷上門!來行竊的是一名婦人,她趁店家不注意,偷走擺在門口的中古筆電、果汁機等物品,員工說,在這營業二十多年,從沒失竊過,小偷似乎有備而來,刻意從防火巷進出,搬走偷來的東西,整個過程也被廣角攝影機拍下,公布畫面提醒其他人要注意!
    2021/02/19 13:18
  • 爭防火巷「使用權」!22年老鄰翻臉 疑潑穢

    22年老鄰居,卻為了防火巷雜物翻臉,鬧上警局!新北市這名屋主指控,這幾個月來,門口和倉庫內常有刺鼻異味,原以為是野貓亂排泄,後來調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隔壁鄰居,惡意倒穢物進來,導致十幾萬的生財工具全毀。原來兩戶人家,去年曾因為防火巷堆雜物問題結怨,沒想到對方竟暗中報復,決定提告。
    2021/01/21 18:45
  • 民宅遭火舌吞噬!疑電器電線走火 31人逃

    疑似電器電線走火,31名住戶倉皇逃生!16日上午,新北市新莊一處民宅著火,火從廚房往客廳燒,防火巷竄出火舌,民眾不斷聽到玻璃碎裂聲,起火的三樓,一度傳出68歲屋主受困,警消連忙確認,事後才知道他出門洗腎,為了滅火,現場封街一小時,雲梯車也跨過民宅,灑水降溫。
    2021/01/16 13:43
  • 快訊/民宅後陽台竄火舌! 警消趕往現場打火

    上午接近八點,新北市新莊幸福路,傳出民宅火警,警消到場時,火勢已經在防火巷燃燒,於是立刻鋪設水線打火,初步瞭解,現場疑似有人受困,除了滅火,警消也趕緊疏散居民,詳細的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2021/01/16 08:51
  • 撲滿也偷!賊鎖定連棟式公寓 翻牆闖屋

    持續追蹤!住宅竊盜案,以破壞門鎖、剪斷防火巷鐵窗的類型最多,像是台北市萬華這名江姓竊盜通緝犯,鎖定連棟式住宅公寓下手,甚至還騙過大樓保全,偽裝成是來找朋友,卻是找機會闖屋行竊,因此警方也推出「住宅防竊安全檢測表」,提供民眾檢視住家環境,找出小偷容易闖屋的弱點。
    2020/12/16 19:20
  • 延燒隔壁6間店面! 台中餅店一福堂陷火海

    台中檸檬餅創始店一福堂,3日早上發生火警,整間店付之一炬,還延燒周邊6間店,老闆趕到現場不敢置信,他說這間創始店是門市,沒有在生產糕餅,推測可能是招牌燈箱竄出火苗,火勢迅速蔓延,釀成悲劇。
    2020/12/03 18:22
  • 豁出命!公寓竄火 單親媽攜兒女跳樓逃生

    火警發生的太突然,有一名單親媽媽情急之下,抱著兒子女兒跳樓逃生!29號凌晨12點多,新北新莊泰順街一棟公寓3樓起火,3人從房間後面窗戶跳下來之後,母親卡在防火巷內,救護人員先將兒女2人送醫後,又花了將近1個小時才順利將她救出來,還好意識還算清楚,不過髖骨卻嚴重骨折,還有多處擦挫傷,為了保護兒女豁出性命,但消防隊員也說,可以先到有窗戶的房間,關閉房門阻絕火勢,千萬不要嘗試跳樓逃生。##
    2020/11/29 08:26
  • 新莊深夜大火 單親母帶子女「猛跳3樓」斷骨卡防火巷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公寓3樓今(29)日發生大火,一名單親母親與2名子女傳出受困屋內,火勢猛烈情勢緊張。警消趕到屋內時3人已消失,所幸最後在防火巷找到,不料母親身形豐腴卡在巷內,左腳踝摔斷,花了近1小時才救出脫困。
    2020/11/29 07:27
  • 北市南京復興站旁防火巷1女墜樓亡 警封鎖現場調查

    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的防火巷今天有女子墜樓,北市警消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但墜樓女子已明顯死亡,經查為隔壁棟大樓的員工,初步排除外力因素,詳細原因待查。
    2020/11/25 12:16
  • 市場施工封路 騎士亂竄市場內與行人爭道

    高雄左營區莒光市場,正在進行為期半年的下水道工程,由於施工範圍堵住了主要幹道,讓有些貪圖方便的機車騎士,直接在市場裡騎車,跟行人還有攤販們搶道,甚至去擠狹窄防火巷,過程險象環生。
    2020/11/11 18:29
  • 濁水溪河床「大火濃煙似雲瀑」 搶救近1天

    雲林濁水溪河床發生大火!當地警消說,這是第一次碰到在出海口河床上的大規模火災,因為風勢助長,河床上雜草不斷延燒,卻受限地形影響,消防車無法進入佈水線滅火,只能透過河川局先開挖防火巷,再由警消垂降橡皮艇去抽海水滅火,但救災難度高,大火已經燒了一天一夜,也造成當地空氣品質達到危險等級!
    2020/10/19 17:53
  • 別照我!怪男撥開電眼 防火巷拿貼身衣物

    桃園一名男子,兩個月來,頻頻到一處住家後方的防火巷,隨機挑選住戶的貼身衣物後做出不雅舉動,明知道有監視器,還是照常前往,甚至用衣架撥開鏡頭,最後還開窗張望,屋主發現後趕快報警,附近左鄰右舍都被騷擾,頻頻遭盯上,屋主一家真的嚇壞,幸好警方獲報後,也火速逮人。
    2020/10/15 19:28
  • 窗戶「太黑」!誤會屋主出門 欲闖宅反遭監視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永和一處公寓後方的防火巷,疑似拿萬用鑰匙,破壞住家後門,企圖潛入,最後沒有得逞。不過這名男子完全沒發現,其實屋主一直都在家,原來窗戶上,有裝遮光窗簾和反光隔熱貼,從外頭看根本看不進去,加上正值連假期間,讓他誤會家裡沒人。
    2020/10/12 19:30
  • 三峽防火巷驚見女屍 「頭破、四肢變形」死狀慘

    新北三峽今(26)日發生一起不明死亡事故,一名27歲的女子被人發現倒臥在防火巷內,頭部重創、四肢嚴重變形。警消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經勘驗後,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2020/09/26 15:22
  • 垃圾袋蓋電眼! 賊暗夜闖空門「偷完就跑」

    新北市中和南勢角市場,最近出現闖空門竊賊!一名年約35歲的男子,竟然趁著店家都關門後,從防火巷內的小門入內行竊。甚至還自備塑膠袋,不只用來裝贓物,甚至還在行竊前,蓋住監視器鏡頭,避免自己的犯行被人發現,店家說,他專挑高單價的筋膜槍和足底按摩器,初估市價就要兩萬多元。
    2020/09/23 19:57
  • 蜘蛛賊潛屋!暗夜竊現金、鑽戒 得手300萬

    扮蜘蛛賊,竊三百萬!5日凌晨4點多,台北市萬華,一間公寓遭闖空門,嫌犯疑似從防火巷,攀爬到三樓,發現陽台鐵窗未關,搜刮裡頭的現金及鑽戒,得手300萬,才騎車快閃,由於被害屋主,帶全家去台中遊玩,回家後,發現屋內被翻箱倒櫃,才驚覺遭小偷!
    2020/09/23 19:30
  • 慟!男童窗邊玩耍失足墜死 母抱屍痛哭

    把不到2歲的孩子留在家中,結果發生悲劇,宜蘭一名林姓婦人,15日早上6點多載二女兒去車站搭車,家裡1歲9個月大的男童起床後,獨自在4樓窗邊玩耍,卻誤開窗不慎失足墜樓,婦人返家驚覺兒子失蹤,趕快叫女兒一起幫忙找,最後在一樓防火巷內,發現人影,卻已經全身發紫,早就沒有呼吸心跳。
    2020/09/15 18:35
  • 快訊/你在哪?母回家找嘸男童 疑爬窗墜樓不治

    宜蘭縣一名媽媽一早先載孩子去上學,但回家時卻直找不到1歲多的小兒子,結果最後在住家旁的防火巷,發現身影,人疑似從4樓的窗戶墜落,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9/15 11:50
  • 疑爬窗墜4樓!1歲男嬰躺防火巷內亡

    宜蘭縣今(15)日上午驚傳男嬰墜樓意外!一名年僅1歲多的男嬰突從4樓住家窗戶墜落,重摔在1樓防火巷內。據了解,當時母親載另一名孩子上學返家後驚覺男嬰不在屋內,焦急地四處尋找,後來才驚見男嬰已躺在防火巷內無呼吸,急忙報警求援,但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9/15 11:20
  • 「防火巷別堆爐具」! 翁持鐵條勸鄰慘挨告

    新北市一名機車材料行老闆,不滿鄰居想把雜物堆進防火巷,上前勸阻,卻引發激烈爭執,兩人從防火巷內吵到巷口,擔心對方攻擊,70歲老闆回機車行拿鐵條防身,但被害人指控,老闆亂揮鐵條還嗆聲,讓他們飽受驚嚇,提告妨害自由。
    2020/09/07 19:42
  • 夾縫求生!300年芒果樹 防火巷中向天生長

    一棵很特別的老芒果樹,超過300年,長在兩棟樓房之間的防火巷,超過四樓,長得比樓房還要高。胸圍量起來567公分,得四五個人環抱,附近居民說,老樹夾縫中,不斷往上成長,超強生命力很勵志。
    2020/08/29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