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防水 結果共858筆

  • 水溝有浮屍?他驚見「腫脹人腿」漂浮 3千人見真相傻眼

    有1名男網友昨(2)日突然在臉書發文稱,自己在水溝內驚見「2條人腿」,以為親眼目睹了浮屍。所幸,他在仔細查看後,發現2條人腿其實只是損壞的「青蛙裝」(防水連身褲),研判應是有民眾亂丟垃圾。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將近3千人按讚、留言。
    2023/03/03 09:50
  • 才新婚3個月!消防員蕭翰隆支援火警殉職 家屬悲慟欲絕

    屏東縣消防局昨(26)日上午獲報,恆春鎮水泉十八公墓傳出雜草火警,因人力不足,轉調內勤安檢人員的消防員蕭翰隆,支援出勤,卻遭滑動的消防水車輾壓,導致其臟器破損,送醫搶救7個多小時後,家屬仍決定放棄急救,讓他回家嚥下最後一口氣。38歲的蕭翰隆9年前於台中消防隊服勤,後轉調回恆春老家,去年年底才剛新婚,發生憾事也讓家屬悲痛欲絕。
    2023/02/27 13:00
  • 屏東公墓2天狂燒33起!消防員蕭翰隆殉職 居民曝恐怖瞬間

    屏東縣消防局第四大隊消防員蕭翰隆,昨(26)日支援恆春一起公墓火警,不幸遭小型水箱車輾壓,經搶救,家屬仍於當晚9點多,忍痛放棄急救,把蕭帶回家中拔管。當地居民也指出,大火因落山風助長,迅速蔓延,甚至快燒到馬路上,停在後方的消防水車突然滑動,蕭翰隆當場被壓在右前輪下,自己趕緊請友人開車載他送醫但仍回天乏術。而屏東縣消防局統計,光是25、26日2天,屏東縣就發生33起公墓火警,讓打火弟兄疲於奔命。
    2023/02/27 11:58
  • 白沙屯媽祖第4天 柯文哲背痠貼貼布喊累.曝防水泡武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著白沙屯媽祖進香,已經進入第四天,有鑒於之前走大甲馬遶境,走到腳起水泡的經驗,柯文哲這次特別準備秘密武器,還拍了一段教學影片,教大家如何避免腳長水泡。
    2023/02/15 19:00
  • 「極渦寒潮」下工作 熱狗攤飲料變冰水、消防隊員防水管結凍

    美國東北部遭受「極渦寒潮」襲擊,甚至連熱狗攤販賣的水,都已經整瓶結冰。只是還是有不少人,必須外出工作,當地消防隊員就說,這種天氣必須一直灑水,才能避免水管也結凍。倒是有不少人滑雪愛好者,想體驗在零下20到30度的低溫中滑雪,讓滑雪場出現不少遊客。
    2023/02/05 18:44
  • 回饋社會!在地企業捐贈「破門神器」 盼提升救災量能

    為感謝消防人員救災的辛勞,地方企業威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的信念,昨日特別捐贈「破門神器」電動圓盤切割機、手持式照明燈及防風防水勤務物套等救災設備給予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期盼能一舉強化救災量能。
    2023/02/01 13:30
  • 119消防節前夕 吳澄瑛及陳飛翰捐贈小型水箱車

    在119消防節前夕,彰化的民間接力捐贈消防車,之前1/11日在二林分隊祐鋒企業捐出一台消防水箱車,今天吳澄瑛女士及陳飛翰也捐出價值380萬的一台小型水箱車,供彰化消防局救災使用。縣長王縣長表示:感謝全體第一線消防人員的不眠不休守護,讓民眾生命財產有保障,不過車輛器材使用有限,政府財政有限,有善行企業跟人士捐助消防車輛做為後盾,人民才能安心住。
    2023/01/14 16:13
  • 郭書瑤「保險套」當防水袋 男星秒歪樓:有顆粒又油油的

    藝人郭書瑤(瑤瑤)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當年從「殺很大」廣告出道後,透過不斷努力、精進自己,不僅在戲劇圈表現亮眼,主持和歌唱方面也都獲得外界肯定。影歌視三棲的她,近來也登上實境節目,超大膽的發言曝光後,不僅郭子乾、許孟哲驚呆,在網路上也掀起不小熱議。
    2023/01/09 21:49
  • 經過救災現場!騎士輾壓「消防水帶」重摔

    騎車輾過消防水帶,騎士重摔!新北市土城一名騎士,3日下午經過火災現場,輾過馬路上的消防水帶重摔,幸好人沒有受傷,消防隊呼籲,民眾如果有通行需求,可以請消防隊員架設水帶護橋,否則直接輾過,可能讓水帶受損影響救災,還會被開罰最高一千八!
    2023/01/04 13:32
  • 波麗士搞創意!三角錐+回收封鎖線=警用耶誕樹

    1棵2米高的耶誕樹,至少要價2千元,但台南警方發揮創意,拿選舉投開票所回收的封鎖線來打造耶誕樹,只要幾百元,再以警用裝備圖卡裝飾,別具宣導作用,讓民眾直呼很有創意;而消防員警則是以報廢的消防水袋製作耶誕樹,同樣很吸睛!
    2022/12/19 18:01
  • 梅西球衣超難搶!網紅「低成本手做」 胸口快包不住

    梅西率阿根廷闖進世足冠軍賽,舉手投足都成為焦點,百萬網紅泥泥今(18)日就發文透露,有粉絲敲碗想看她穿阿根廷球衣,於是決定「自己做一件」,超有創意的她直接拿起常見的淺藍色條紋防水帆布,親手縫製出一件球衣,再用黑色膠帶貼出主將梅西的名字及背號10號,用超低成本Cosplay梅西,照片曝光後被網友狂讚「超有才」。
    2022/12/18 21:21
  • 山上冷吱吱!文大生教「附帽外套」必備+洋蔥穿搭

    入冬後首波寒流即將襲台,等級雖然沒有到2016年那波,但同屬北極冷空氣南下依然很冷,尤其山區,像是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濕冷加上風大,學生們對於禦寒都有一套方法,像是防風、防水外套,帽子以及發熱衣都很重要,還有民眾想要追雪,氣象局指出,周六到周日清晨,3千公尺以上,或是中部以北2千公尺以上高山機率比較大。
    2022/12/16 13:29
  • 陳文茜「手腳血管全沒了」連日滲血病況嚴重 悲嘆:康復機率少於1%

    64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發現肺部腫瘤,身體狀況一直走下坡,今(2022)年5月底在臉書透露,自己的血壓曾飆高至180,血尿、血氧濃度不足85,大部分的時間都很虛弱,曾用「淒風苦雨」來形容現今的身體狀況。今(14)日凌晨,陳文茜再度於臉書PO文更新病況,「身體異常,滲血打破紀錄,連換四天。一週後消毒,又滲血」,相當折磨。
    2022/12/14 23:53
  • 合歡山追雪準備啥? 「防水、防風」材質很重要

    冬季首波寒流將在周末報到,不少人都準備好要到合歡山賞雪,不過上山之前,有哪些追雪必備保暖物品,登山用品店最熱賣的是手套,而且要挑防水內刷毛材質,另外,擔心雪靴不實穿,穿羊毛襪跟登山鞋也能有效保暖。
    2022/12/14 18:26
  • 下雨天也不失美麗!小紅書博主授「不濕穿搭」 這款鞋超夯

    即將入冬了,最近幾天的氣溫開始一路下降,夏天的短袖、背心是時候收起來了,不知道大家準備好今年過冬的衣服了嗎?隨著冷空氣進入台灣,天氣將變得陰雨綿綿,不管是午後雷陣雨還是時不時下起的毛毛細雨,總感覺一整天下來身體都溼答答的,而面對這樣的天氣,很多人往往出門時只求穿得舒適、不要淋濕,因此也大大降低了打扮的意願,但誰說下雨天只能穿雨鞋、只能滿身狼狽的樣子,小紅書博主可茵分享了4大「雨天穿搭技巧」,就算下雨也不能丟了時尚啦!
    2022/11/28 18:40
  • 台電施工挖破瓦斯管線 路面噴火高達三層樓

    桃園中壢中華路上11/07凌晨突然竄出高達三公尺的烈焰,警消接獲通報後前往現場戒護,並且用消防水柱在現場降溫,經調查後發現疑似是台電施工,不甚挖破瓦斯管線引發火勢,所幸在瓦斯公司人員前往處理後大約在一個小時後將火勢控制.
    2022/11/07 10:06
  • 蒟蒻墊裡沒蒟蒻? 媽怒「涼蓆近4千2個月後竟蒸發」

    民眾黃小姐購買韓國品牌蒟蒻涼蓆,一塊要價近4千,今年夏天使用2個月後就收起來,一年後再拿出來發現蒟蒻竟然都消失了,只剩下扁平的防水墊子,反映給廠商,卻只被回覆,是正常現象並非品質問題,而且不影響墊子的功能性,讓黃小姐氣炸了,在社團討論還發現受害者不只他一人,消保官也說,如果產品未標示清楚,可能會涉及廣告不實。
    2022/10/24 20:01
  • 洗衣機運轉突爆炸!女主播嚇壞 驚查凶手是「這類衣物」

    洗衣服不是通通丟進去就好!日本知名主播高木聖佳日前洗衣服時,突然聽到爆炸和警報聲,過去一看發現機器面板全部炸開,讓她嚇得不輕,事後才發現是因為洗了「這種衣物」,害得洗衣機整台報銷。
    2022/10/23 14:54
  • 宇舶推出高階運動方形錶 Square Bang Unico 計時碼錶 EXILE Akira 潮演繹

    強調外型與性能兼具的高階運動錶,近年來持續受到年輕消費者的喜愛,Hublot宇舶錶以圓形 的 Big Bang Unico 系列和酒桶形的 Spirit of Big Bang 系列,引領高階運動錶流行風潮後,全新推 出方形 Square Bang Unico 系列腕錶,42 毫米錶徑搭載自製 UNICO 飛返計時機芯,1 百米防水 功能,鏤空面盤多層次錶殼,並以專利”One Click "單鍵快拆錶帶裝置,配備立體方形鉚釘橡膠 錶帶,目前共有皇金、鈦金屬、黑陶瓷圈搭配皇金或鈦金屬,以及限量 All Black 黑陶瓷圈共五 種材質。硬裡子功能與特殊外型,不僅在全球錶壇掀起話題,台北專買店於 9 月開放貴賓預覽 後,限量 All Black 黑陶瓷圈在台灣配額已完售,各款更均有貴賓紛紛搶先購買上手配戴。
    2022/10/17 15:00
  • 防水閘門未關釀大淹水? 河川局急澄清

    豪雨一波接一波,導致宜蘭蘭陽溪水位暴漲,流入員山鄉的七賢村,就有人質疑是防水閘門沒有及時關閉才會釀禍,對此,河川局說明,從昨天(10月15日)就有派員到現場監控,現場人員發現,無法靠重力排水的時候,就有立刻關閉水門,強調並非忘了關閉。
    2022/10/16 20:31
  • 一覺醒來變汪洋! 宜蘭淹大水一家八口「受困民宿」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宜蘭災情慘重,明池山莊發生土石流,淹沒停車場,導致遊客受困。而七賢村則因為防水閘門忘了關,水從大排倒灌,淹沒兩旁道路和住家,有一家八口住在民宿,一覺醒來發現民宿已經在水中央。
    2022/10/16 13:36
  • 疑防水閘門忘了關…「蘭陽溪水倒灌」宜蘭七賢村慘成水國

    輕颱「尼莎」接近,氣象局今(16)日持續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並針對12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其中台北市、宜蘭縣及桃園市山區慎防超大豪雨。對此蘭陽溪因豪雨暴漲,結果員山鄉七賢村的防水閘門疑似半夜忘了關,溪水全倒灌流向村內,七賢村溪洲地區成一片汪洋,人車全受困村內。
    2022/10/16 13:09
  • 超防水!女記者戶外報導颶風 自製「保險套麥克風」引熱議

    巨獸級颶風「伊恩」(Ian)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造成至少180萬戶停電、23人失蹤等嚴重災情;面對外頭的強風暴雨,美國一名女記者在戶外播報時,竟突發奇想,將保險套套在麥克風上「防水」,畫面播出後觀眾的目光全被獨特的麥克風造型吸引,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22/09/29 16:48
  • iPhone14系列首波災情彙整! 車禍偵測真的有用?

    iPhone14這次全球銷量都很不錯!各國媒體除了評測摔幾次會壞、有多防水,這次apple的車禍功能,有國外評測媒體測,SIRI確實在撞擊後會幫忙報警求救!而其他功能像主鏡頭升級到4800萬畫素,我們實測夜拍「確實有感」!可是也有人抱怨,說相機用起來卡卡,甚至有鏡頭抖動狀況。
    2022/09/22 15:06
  • 怎麼又震了啦! 家居賣場管線破像瀑布民眾急躲上下舖

    今(18日)下午又出現強震,花東傳出災情,北部的家居賣場也遭遇一陣天搖地動,天花板上的消防水管破裂,賣場出現大量漏水,室內如雨下,地面與物品都淋濕,逛街的民眾第一時間太驚慌,有人拉著小孩躲進展場中的上下鋪,也有人靠著衣櫥找掩護,而業者在第一時間疏散顧客,並公告暫停營業,安全沒問題會再重新開放。
    2022/09/18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