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防曬 結果共2,244筆

  • 假日雷雨攪局!午後2區雨勢最猛 下週「2段變天」一圖掌握

    今天(16日)白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中山區以及近山區的平地降雨機率較高,建議午後外出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為24到26度,局部空曠地區或近山區河谷會再稍低一些,白天高溫普遍為31至33度,中午前後偏熱,外出仍應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份。
    2023/09/16 07:41
  • 今上午多雲到晴炎熱防中暑 午後仍有瞬間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報顯示,今天白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中山區以及近山區的平地降雨機率較高,建議午後外出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為24到26度,局部空曠地區或近山區河谷會再稍低一些,白天高溫普遍為31至33度,中午前後偏熱,外出仍應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份。
    2023/09/16 06:01
  • 天氣漸由濕轉乾、日夜溫差擴大! 仍有擾動生成訊號

    周二水氣仍然偏少,各地為晴到多雲,天氣較穩定,僅午後各山區及南部近山區有些局部雷陣雨,要注意南部山區仍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不過範圍較小、降雨也較短暫。溫度方面,各地清晨低溫為23到25度,感受略有涼意,而白天高溫則在30到33度,較為溫暖舒適,且近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做好防曬,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請多加留意。
    2023/09/12 08:27
  • 企鵝妹去哪了?「激辣貼身洋裝」現身歐洲 真實身材全看光

    現年31歲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本名柳允進)前陣子來台灣徒步環島,引發不少話題。企鵝妹在環台行程中,總是戴遮陽帽和穿長袖防曬,結束42天的環島行程後,她返回南韓,隨即和家人前往歐洲旅遊,照片曝光,與前陣子環島的模樣,有很大的差異。
    2023/09/06 09:36
  • 開車族的神隊友 FSK冰鑽汽車隔熱紙七大功能 打造超防曬無毒健康車內環境

    氣溫年年攀升,待在車上宛如烤箱,冷氣開到最強,依然讓人熱得受不了。而車內的皮椅、內裝在太陽光的曝曬下,都有可能造成損害,我們可以讓車室有效的降低溫度,裝貼汽車隔熱紙是個不錯的選擇。
    2023/08/31 15:00
  • 高溫身體影響大!3大夏日長者照護重點 皮膚也需特別注意

    夏季酷暑難耐,高溫和潮濕的天氣對長者的身體影響特別大,一定要多加留意長者的健康和舒適度。對此,五股翔展診所院長傅裕翔表示,夏日照護長者時,需要注意3個重點,以確保他們度過一個健康、快樂且舒適的夏天。
    2023/08/31 13:55
  • 蘇拉陸警昨深夜解除 海葵逼近北台警戒 鴻雁輕颱已生成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蘇拉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花東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多加注意,桃園以北、宜蘭及南部地區也不時有陣雨發生,新竹至中部地區多雲到晴有午後雷陣雨;溫度方面,東半部地區雲量較多,高溫約30至32度,西半部約33至35度以上,其中桃園到臺中受背風沉降影響,仍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外出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8/31 06:01
  • 當媽還這麼辣!林志玲授防曬秘訣 4招養成「凍齡美貌」

    說到凍齡女神,許多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林志玲,最近她更在社群曬出全新美照,身為一寶媽的她,依舊維持完美體態,一雙仙女美腿+螞蟻腰真的是美哭全場,不敢相信今年已經48歲,以下就為大家深扒4招林志玲凍齡秘訣,現在就準備拿出小本本作筆記啦!
    2023/08/30 14:41
  • 麻衣正式復出!43歲保養極佳 4撇步養出白皙肌膚

    女星佐藤麻衣當初因閃嫁王泉仁淡出演藝圈,暌違多年日前首次出席代言活動,正式復出演藝圈!對於大家關心的婚姻狀況,麻衣表示今年4月已正式簽字離婚,坦言離婚當天心情很失落,但自己沒有後悔!恢單復工的她狀態極佳!40+歲的好膚質吹彈可破,麻衣也大方分享了日本媽媽的保養小細節~想知道快往下滑!
    2023/08/30 12:24
  • 0830/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強颱「蘇拉」週三四最接近,留意強風、巨浪以及東台豪大雨。 ●西部颱風背風沉降,注意高溫防曬補水。 ●適逢「年度大潮」,提防海水倒灌、積淹水!  ●又有新颱「鴻雁」將形成。
    2023/08/30 08:11
  • 蘇拉轉強颱路徑再南移南台警戒 海葵颱週末影響北台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第9號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首當其衝的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降雨明顯增加,整天有間歇性陣雨出現,尤其山區雨勢持續,而北部及南部地區也有些短暫陣雨,不過大多時候為多雲的天氣,主要留意東部、東南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多加注意,而中部地區影響最小,為多雲、高溫悶熱的天氣;白天的高溫在東半部地區為30至32度,西半部則因颱風外圍沉降作用,普遍都可以來到34度以上,桃園至高雄局部可能有36、37度以上,其中新竹到彰化高溫範圍較廣泛,外出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8/30 06:09
  • 蘇拉颱風海警發布 強度持續增強估週三、四影響最劇烈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感受高溫悶熱,白天普遍為33至35度,大臺北地區、南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局部溫度還會再更高一些,有機會來到36度以上,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隨著颱風逐漸接近,東半部及恆春半島的降雨將逐漸增多,且雨勢越晚越明顯,應多加留意,而午後雷陣雨受颱風外圍沉降作用影響,降雨範圍減小,但中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仍有局部雷陣雨的機會,下午出門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2023/08/29 06:06
  • 蘇拉變強颱了!北轉直衝台達顛峰 「1區雨量紫爆」有望颱風假

    今(27日)仍為各地晴到多雲、有午後雷陣雨的夏季天氣型態,白天要注意高溫,普遍為32至35度,其中台北盆地、高雄近山區及花東縱谷有可能出現36度以上高溫,外出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降雨方面,東南部地區不定時有零星短暫陣雨,苗栗以南地區跟各地山區主要受午後熱力作用,容易有雷陣雨發展,山區容易有局部大雨發生,尤其在中南部山區雨勢會比其他地方更加明顯,下午外出請留意天氣的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
    2023/08/27 07:48
  • 防曬乳「選化學還物理」?醫師圖解差異:這款擦上就有效

    艷陽高照,防曬乳是夏日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好好擦防曬,不只能預防曬傷、 曬黑,還可以抗老!有醫師圖解分析物理性防曬、化學性防曬2者的優缺點,並揭秘大家的疑問。
    2023/08/26 11:19
  • 蘇拉颱風週三最接近 氣象局一張圖曝風雨影響時程

    今(26)天仍為各地晴到多雲、有午後雷陣雨的夏季天氣型態,白天要注意高溫,普遍為32至35度,其中臺北盆地、中南部近山區、花蓮縱谷及臺東長濱有可能出現36度以上高溫,且近中午紫外線達到過量等級,外出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至於民眾最關心的蘇拉颱風,氣象局上午也發布未來降雨時程,週三至週五最靠近台灣,民眾務必提前做好防颱工作。
    2023/08/26 10:56
  • 蘇拉挑戰強颱!「侵台機率再升」恐登陸 開學日2地灌雨紫爆

    今(26)日仍為各地晴到多雲、有午後雷陣雨的夏季天氣型態,白天要注意高溫,普遍為32至35度,其中台北盆地、中南部近山區、花蓮縱谷及台東長濱有可能出現36度以上高溫,且近中午紫外線達到過量等級,外出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降雨方面,午後因熱力作用,各地都有雷陣雨發展的機會,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尤其中南部山區可能有短延時強降雨,下午外出請留意天氣的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
    2023/08/26 07:42
  • 週休假期高溫炎熱午後短暫雷雨 蘇拉颱下週三逼近台灣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是各地晴到多雲有午後雷陣雨的夏季天氣型態,白天要注意高溫,普遍為32至35度,其中臺北盆地、中南部近山區、花蓮縱谷及臺東長濱有可能出現36度以上高溫,且近中午紫外線達到過量等級,外出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降雨方面,午後因熱力作用,各地都有雷陣雨發展的機會,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尤其中南部山區可能有短延時強降雨,下午外出請留意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
    2023/08/26 06:01
  • 蘇拉原地打轉再北衝! 「上看強颱」這3天最接近台灣

    今年第9、10號颱風「蘇拉」與「丹瑞」接連形成,不過預計在本週皆不會對台灣造成影響,因此週末各地依舊維持典型的夏季型天氣型態,白天中午炎熱,下午將出現局部陣雨,同時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山區注意較大雨勢,民眾外出務必特別留意防曬,以免中暑。
    2023/08/25 20:12
  • 082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蘇拉、丹瑞已接力成颱。 ●特別關注蘇拉29日起路徑有靠向台灣趨勢。 ●白天高溫悶熱,注意防曬多補水。 ●山區易有午後雷陣雨,留意雷擊、強風、大雨。
    2023/08/25 08:12
  • 今炎熱午後雷雨 輕颱蘇拉估下週近台不排除發警報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晴到多雲,午後有局部雷陣雨,白天要注意高溫,氣溫普遍為33至35度,其中大臺北地區、中南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局部有可能來到36度以上,且近中午紫外線偏強,會達到過量等級,白天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降雨方面,上午南部沿海地區仍有零星降雨的機率,而午後因熱力作用,各地都有雷陣雨發展的機會,主要在山區雨勢較明顯,局部會有大雨發生,且可能有短延時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下午外出請留意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
    2023/08/25 06:06
  • 0824/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蘇拉、丹瑞接力形成,密切注意未來動向。 ●白天高溫悶熱、紫外線強,注意防曬多補水。 ●山區易有午後雷陣雨,留意雷擊、強風、大雨。
    2023/08/24 16:29
  • 0824/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蘇拉、丹瑞接力形成,關注未來動向。 ●白天高溫悶熱、紫外線強,注意防曬多補水。 ●山區易有午後雷陣雨,留意雷擊、強風、大雨。
    2023/08/24 08:12
  • 今高溫炎熱午後防雷陣雨 熱低壓估下周通過巴士海峽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為晴到多雲,午後有局部雷陣雨,白天要注意高溫,普遍為32至35度,其中大臺北地區、中南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局部有可能來到36度以上,且近中午紫外線偏強,會達到過量甚至危險等級,白天外出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降雨方面,上午雲林以南沿海仍有零星短暫陣雨,而午後因熱力作用,各地都有雷陣雨發展的機會,主要是大臺北地區及各山區雨勢較明顯,局部會有大雨發生,可能有短延時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下午外出請留意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
    2023/08/24 06:03
  • 082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恐有颱風接續形成,關注未來發展與動態。 ●白天高溫悶熱、紫外線強,注意防曬多補水。 ●山區易有午後雷陣雨,留意雷擊、強陣風。
    2023/08/23 16:41
  • 白到可力抗雪肌精大谷翔平 甲子園「美白王子」丸田湊斗爆紅

    日本棒球界盛事夏季甲子園決賽今(23日)登場,由尋求衛冕的宮城縣仙台育英高校對決神奈川縣慶應高校,年輕的棒球界明日之星也成為關注的焦點。其中慶應高校的選手丸田湊斗因帥氣外貌、出色的實力,自甲子園賽事開打以來圈粉無數,時常練球卻還是維持著白皙的皮膚,更被媒體及網民稱為「慶應高校的王子」、「美白王子」,網友也敲網狂問丸田湊斗:「擦哪牌防曬?」
    2023/08/23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